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59)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台下和线上一片轰然。
  直播界面因为弹幕和人数过拥堵,已经卡了好几次了,而在现场的观众不受线路的影响,便都用尽最大力气挥舞着手里的应援棒,朝着舞台大声尖叫。
  声音嘈杂,也听不清他们在喊什么,但激动与兴奋却溢于言表,热烈的气氛甚至比宣布成团名单还要高涨。
  在哗然中,舒桥的眼泪终于止住了。
  他抬起头,看着沈故那深不见底的眸子与勾起的薄唇,被吸引在那无限的柔情与专注中,才慢慢地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这、这么多人看着,这么多台摄影机拍着……
  他、他竟然一个没忍住。
  就扑到人沈故老师的怀里了!
  可、可是。
  当时他情绪起伏波动太大,而在他心里,最让人安心、也最可以依靠的人就是沈故,他几乎想都没有想就扑了上去。
  而那双温柔的手也给很好地安抚了他,让他一直的情绪终于缓解了下来。
  只是平复过后,他才发现震耳欲聋,竟都是观众高亢的欢呼声。
  舒桥心里一慌。
  他连忙眨了眨眼睛,把眼泪都给憋了回去,小声道:“沈故老师……”
  沈大少爷盯着他毛绒绒的脑袋,“嗯”了声:“好点儿了?”
  舒桥不好意思地吸了吸鼻子:“好、好点儿啦……刚才真、真是不好意思。还有,谢谢你,我已经没事啦。”
  他说着,便放开了抱住沈故的手,打算重新站定。
  只是他刚往后挪了两步,发现自己纹丝不动。
  舒桥:“……”
  他又往后退了退,但沈大少爷的怀抱坚若磐石,让他半分都挣扎不出去。
  舒桥:“……”
  舒桥:“??”
  他抬起头。
  沈大少爷也盯着他。
  舒桥:“我好了。”
  沈故:“没有。”
  舒桥:“我就是好了!”
  沈故:“就是没有。”
  说着还又收紧了手臂,左手揽着他的肩,右手搂住他的腰,紧箍咒都没他那么能箍。
  舒桥:“……”
  干、干嘛啦!
  你在干嘛啦!
  光天化日之下,这么多台摄影机拍着呢,能不能,能不能注意一下形象!
  舒桥扭了扭身子,用上了劲:“沈、沈故老师,流程还没结束呢,你花、花还没给我送呢……”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沈故才不情不愿地啧了声,把他给放开了。
  舒桥猛地呼吸了口新鲜空气,刚站直,就看到沈故忽地向他俯身而来。
  有些温热的呼吸随风扑来,他心里一跳,脸上一热,还以为沈故又想做什么,却看到沈大少爷伸出手,将他脑袋上的猫耳给扶正了。
  “头发和耳朵,刚才在我怀里弄得有些乱了。”
  沈故将猫耳摆正,又顺了顺有些凌乱的发丝,这才弯唇:“好了。”
  舒桥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果真是扶正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是假猫耳发箍,他却觉得自己的耳朵也热热的。
  “谢、谢谢。”
  他垂下了眼,咬了咬唇,小小地应了一声。
  沈故将准备好的花束递给了他,成团的最后一个流程,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走完了。
  乐夏宣布了新团的名字,与主题曲一样,叫作「starlight」,意味着五位团员将会如星光一样,冉冉升起,闪闪发亮。而五位新团员也跳着新的主题曲,期盼着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在主题曲中,星光企划101以及成团之夜,圆满落幕。
  ——
  成团之夜是最疯狂的一期,成团之夜后的庆功会,也是最热闹的一场会。
  星乐包了星海度假村的一排别墅,邀请所有的工作人员、导师以及选手前去庆功。
  工作人员几乎都到场了,导师里除了范琪也都到场了,101位选手来了一半多,而最令人意外的。
  是从来不参与任何私下杀青宴和庆功宴的沈故。
  竟然破天荒地答应了邀请。
  来了。
  别墅里热闹非凡,沈大少爷将西装浅浅地搁在手上,只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而来。
  他的腿本就长,如今脱去西装后,更加显得双腿壁纸修长。从别墅门口跨进来的时候,瞬间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刘导端着酒,毕恭毕敬地赢了上去:“沈故老师!”
  沈故应了一声,视线在别墅里扫了一圈。
  他虽然来了,但因为有事耽搁,是事情办完了才匆匆赶来的,因此来的有些晚。
  别墅里估计已经热闹过一轮了,不少人都喝了好些酒,在大厅里蹦来蹦去。见着他来了,又见着刘导上前,酒醒了一些,连忙都围了上来。
  刘导也有点醉了:“沈故老师,你能来庆功宴,在下真是家徒四壁啊!!”
  谢温提醒道:“蓬荜生辉。”
  刘导:“嗯嗯,在下一贫如洗!”
  谢温:“刘导,是蓬荜生辉。”
  刘导:“对对,在下倾家荡产!”
  谢温:“……”
  沈故抬了抬眼皮,懒得理他们,又扫了一遍客厅,这才道:“舒桥呢?”
  他今天就是为了舒桥来的。
  这次的庆功宴,舒桥作为C位肯定会来参加,他仍然记得那小兔子被簇拥着去庆功宴时,亮亮的眼睛,和灿烂的笑容。
  如果不是他还有个会要开,也跟着舒桥一起去了。现在虽然匆忙赶了回来,但也耽搁了不少时间。
  刘导大着舌头道:“舒、舒桥?哦哦,他应该在二楼吧?学员们都在二楼嗨呢!”
  沈故将西装丢到了谢温手里:“我上楼了。不知道桥桥有没有醉,你去冰箱里看看有没有牛奶,做点热甜牛奶给他。”
  谢温:“?我不是你保姆。”
  沈故:“你可以是。”
  谢温:“?”
  沈故抬起下巴,三步并作两步地上二楼去了。
  如刘导所说,二楼几乎都是学员,既然来参加庆功宴,肯定是真情实感地感到高兴,因此一个个今晚都放开了玩,也放开了喝。
  因为已经嗨过一轮了,一些学员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有不少人仍在聊天喝酒,气氛十分热闹。
  见着沈大少爷来了,那些还没醉或者半醉的学员连忙站起来跟他问好。
  沈故点了点头:“不用这么客气,你们玩吧,我只是来看看。”
  杨桃子醉醺醺地摇头晃脑道:“沈故老师,你肯定不是看看这么简单!你是来找舒桥哥的吧!”
  他这话一出,其他学员也嘿嘿嘿地笑了起来,满脸写着「我们懂得」。
  沈故挑了挑眉:“他在哪儿?”
  杨桃子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指了指阳台:“桥桥哥跑阳台去啦!他喝太多了,没缓过劲来,就跑阳台上,说要去吟诗了!”
  沈故:“……”
  杨桃子又道:“沈故老师,你要是有空,帮我们照顾照顾桥桥哥吧!他刚刚嘴里念叨念叨说要去举杯邀明月,我们可不放心他了!”
  沈故道:“知道了。我会带他回房间的,你们继续玩吧。”
  杨桃子「嘿嘿」两声,跟着其他学员又去干酒去了。
  沈故跨过地上横七竖八的一堆「尸体」,走到了阳台。
  阳台很大,蔷薇缠绕在四周,乘着夜风散发着温柔的花香,沁人心脾。他抬头看了一眼星光点点的夜空,又侧过了头,看到了伏身趴在小圆桌上的人。
  “桥桥……”
  沈故一顿,走上前去。
  趴在桌上的人正是舒桥。
  或许是喝了点儿酒,他的脸上泛着一层漂亮的绯红,在月光和房间渗透出来的光的照射下,像是荡漾上了一层粉色的水光,格外好看。
  他的眼神迷离,栗色的发丝凌乱地垂落着,只能从发丝中看到他模模糊糊的脸。他全身都散发着热气,睫毛根好像都发烫,两片红润的嘴唇里时不时冒出些不成话的字句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