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49)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只是,他的猛虎咆哮连作用都没发出,另一个消息就直愣愣地砸在了他脑袋上——
  “桥桥,我想说告诉他,我喜欢他。”
  舒桥:“……”
  舒桥:“Σ(っ°Д °;)っ诶?”
  他被这个消息砸得懵懵的,一时间,不知道沈故说的那个「桥桥」,究竟指的是身为纸片人的他……
  还是指的是……
  在现实中那个真正的他。
  他看着屏幕上的男人——沈大少爷一脸严肃,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垂着眸,但他雪白的指尖有些微颤,似乎做下这个决定又用了很大的勇气。
  没能等到小纸片人的回应似乎是在沈故的预料之中。
  他兀自思索一下,很快又摇了摇头:“不过,现在告诉他,似乎还不是时候。距离决赛不久了,如果影响到他的发挥就不好了。”
  舒桥小小地「啊」了一声。
  听到沈故说「不是时候」,他心里不知是松了口气,还是有些失望,只觉得像石头落了地,可却没落到地面上,有些空落落的。
  但下一秒。
  “等比赛结束后,就找机会告诉他吧。”
  舒桥猛地抬头。
  沈大少爷明明看着屏幕,可眼神却带着些朦胧的湿意,好似此时此刻在他的面前,对他轻声细语地说着话。
  “等比赛结束,我会告诉他……”
  “我喜欢他。”
  ……
  舒桥的脸「轰」地红了。
  “咚、咚、咚……”
  心跳声好像飞到了天上,炸出了五颜六色的烟花,绚烂又闪亮,让他不自觉地闭上了眼睛,才能抵御这过度灿烂的光亮。
  他用手捂住了有些发热的脸颊:“你、你说什么呀!”
  小纸片人的头顶冒出了一个对话框,上面画着一个害羞的小表情:
  【( ω )】
  沈大少爷有些惊奇地眨了眨眼,笑道:“怎么,我要去表白,桥桥你也跟着害羞啊?”
  舒桥:“////”
  废、废话!
  他就是本人啊!
  你这么说,他当然会不好意思啊!
  沈故觉得特别有意思,他拍了拍小纸人脑袋上晃晃悠悠的小猫耳,笑了笑:“桥桥,这次,你也得给我鼓劲才行。来……”
  他说着,伸出了手,轻声道:“祝我成功。”
  “……”
  舒桥抬起头。
  液晶屏里的沈故已经伸出了白皙的手掌,似乎紧紧地贴在屏幕上,等待他的回应。
  他想了想,最终小跑到了液晶屏前,奋力地踮起脚尖儿,举起了自己的小猫爪,朝着屏幕的手中轻轻一碰……
  “我会为你鼓劲的!”
  击中的特效像花朵一样散了开来,舒桥往后退了两步。
  他松了口气,轻轻摆动了一下毛绒绒的猫耳,对着屏幕里的年轻男人弯起了眉眼——
  “要、要加油哦!”
  ——
  清晨的阳光带着秋意特有的柔软,投射在这个滨海的城市中。
  从上午的车水马龙到深夜的灯红酒绿,这座都市的繁华与忙碌从未停止。
  纳星,十三楼。
  “再过三天就是成团之夜了。这次的成团之夜会直接选出五名练习生,同时决定C位。星乐传媒的造星能力很强,虽然是限定团只有一年的事情,但能拿到的资源很丰厚,特别是C位。”
  闻鸣做了经纪人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像这两天一样絮絮叨叨。
  但马上就要决赛了,看着眼前的舒桥,他还是忍不住又念叨了一遍。
  “这次的决赛放轻松,你的各项才能都已经算很突出了,决赛你表演舞蹈,一定没问题的。所以放轻松,不要紧张,来,放轻松,吐气,呼气,吐气……”
  舒桥:“……”
  舒桥乖巧地听了一个半小时,还是忍不住开口道:“闻鸣哥。”
  闻鸣:“?”
  舒桥实话实说:“现在好像是你很紧张。”
  闻鸣:“……”
  舒桥反过来安慰他:“没事呀,我的决赛舞蹈已经准备得很好了,一定可以出色地完成表演了。至于名次,那都是票数决定的,只要我自己努力做到最后,其他都不用担心啦。”
  闻鸣:“……”
  闻鸣:“哎,你不懂……”
  就是票数决定的。
  才更让人担心。
  前几期的票数都是公开的,但成团之夜前两期却临时改了规则,变成了「暗投」。
  所谓的「暗投」,就是暂且隐藏投票数据,增加刺激感和神秘感,粉丝和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名次多少,该用多少的力度打投,因此最终决赛的名次也更加令人紧张和期待。
  但同时。
  因为没有公布票数,才更让人担心。
  闻鸣暗地里去制作组问过不少次,但星乐一直拒绝透露,只说成团之夜会现场公布投票结果。
  他不知道星乐究竟是拒绝了所有人,还是拒绝了「部分人」,如果是部分人,那么情况并不好,因为这或许代表着有人已经和星乐私下有联络。
  可如果是所有人都一视同仁……
  却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舒桥虽然前几期都在霸榜,粉丝数也激增,但他路人缘很好,所以能断层霸榜的很大力量也来源于强大的路人缘。
  如果这次投票数被隐藏,每个人的打投力度看不到,一些路人可能会抱着「反正舒桥票数那么多」的心态去转投更低票数的人,那样的话……
  可话又说回来。
  舒桥断层了这么久,要想追上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光靠最后两期的时间,或许会拉近距离,但要赶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哎。
  这成团之夜。
  可真够折磨人的。
  一切也只有成团之夜才能揭晓了。
  闻鸣有些头痛,可他却不想因此影响到舒桥。
  他摆了摆手:“这两天除了训练,你也要适当休息,养精蓄锐最重要。这几天我都没有给你安排行程,好好在家休息一下吧。”
  舒桥欢快道:“好耶!放假啦!”
  闻鸣被他的笑容感染,愁容也散了些:“好了,等会儿有个会要开,我先去会议室了。记得,一定要放松,深呼吸,别紧张,千万别紧张!”
  舒桥也不拆穿他,点点头:“好啦,闻鸣哥你就去吧,我会自己调节的!”
  闻鸣又嘱咐了几句,这才抱着文件夹,匆匆离开了。
  办公室内一下变得有些空荡起来,舒桥在沙发上坐了会儿,便也站起身,推门而出。
  他本想去练舞室再练练舞,但刚下楼,就看到了不少人陆陆续续地从透明的玻璃走廊走过,似乎都是来参加会议的。
  而不急不缓地走在最后,被光染上了一层柔金色的年轻男人——
  “舒桥!”
  舒桥猛地停下了脚步,抬起头来。
  沈大少爷沐浴在清秋的光里,朝他走了过来,连平日里冷艳的眉眼都添上了几分温柔。
  他快步走上前来,弯了弯唇:“来公司练习吗?”
  舒桥忙点了点头:“嗯……不、不对,不是练习,今天闻鸣哥找我谈了谈成团之夜决赛的事情。”
  说到决赛,他忽地就想到了不久前,在纸片人世界里,沈故说的那句话——
  “等比赛结束后,我再告诉他……”
  “我喜欢他。”
  ……
  舒桥的脸忍不住又热了起来。
  距离上一次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却也短。
  时间隔得不久,可不知是不是有些期盼决赛的原因,竟然这短短的数星期都变得有些漫长了起来。
  一、一定都是沈故的错!
  说什么比赛结束后再说……
  害他本来都不在意比赛什么时候开始的,现在也在意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