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76)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沈故老师?!沈故来了?!”
  “我草不会吧!!之前不是说他拒绝了吗?怎么忽然来了啊!!啊啊啊沈故可是我的偶像啊!我都没做好准备!”
  “谁知道他怎么忽然来了!!我靠,不会真的是传闻中的那样……他来看舒桥的??”
  “那都是微博别人猜的啊!沈故老师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事就过来!?出来了出来了!哎……舒桥人呢??”
  ……  ……
  聚光灯猛地一照。
  几台摄像机立刻集中在了一起,从上往下,由内到位,层层包围。
  所有人的视线在门后和人群中反复横跳,最终定格在了第三排的座位上——
  屁股刚挪到座位上的舒桥:“……”
  作者有话说:
  沈大少爷:老婆我来啦!!
  桥桥:……(怎么老是有你啊?!感谢在2022-08-05 23:25:03-2022-08-06 23:32: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纯女高、雪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预清欢 12瓶;酒酿麻辣丸子 10瓶;chloe、茶亦 4瓶;Angelina·Domet 2瓶;青空零、盐汽水流入深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主舞台的机位很多, 为的是能清晰地拍到每个角落、每位学员和每个细节。
  但像现在这样,七八台机位全部聚集在一个人身上……
  这么大的阵势。
  恐怕还是学院里的第一人。
  聚光灯与视线都灼热得像能着火,从前边和两侧而来的目光让他坐立难安, 从后边儿来的目光又让他如芒在背。
  总有种正在被十面埋伏的感觉。
  连带着一旁被余光扫射到的杨桃子,都忍不住搓了搓手背, 小声道:“舒、舒桥哥……”
  舒桥:“完了。”
  杨桃子:“是、是啊, 怎么忽然这样拍, 再这样下去的话……”
  舒桥苦恼地一捏大腿:“再这样下去的话, 沈故的光芒都要被我抢走了!”
  杨桃子:“就是就是……”
  杨桃子:“嗯?”
  原来你「完了」是「完了」这个啊?
  这个根本不是重点好不啦!
  但舒桥坚持认为这就是重点, 毕竟七八台机位全都拍摄过来, 那排面跟出场时的沈故都差不多了。
  这么好的机会, 以后还会有吗!
  这么好的镜头, 以后还会给吗!
  不会!
  此时不上还待何时, 不赚不白不赚啊!
  舒小桥觉得自己非常具有商业头脑,于是他火速朝着最近的机位露出了笑容,竖起了两只白皙的手指。
  舒桥:“耶。”
  十几个个机位镜头里,一大部分放着迎着烟雾走出来的沈大少爷,一小部分放着学员们或是精细或是尖叫的脸, 还有一小部分——
  放着舒桥眨着眼, 怼着镜头比耶的小脸。
  摄影师:“?”
  导演:“??”
  舒桥效率极高,趁着他们没来得及换镜头,连忙换了一个姿势, 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小心心。
  舒桥:“ (⚹≧▽≦) 哟呵!”
  摄影师:“……”
  导演:“……”
  不是。
  你干嘛啊?
  你干嘛呢你!!
  他拼命地给舒桥试着眼色,露出了「你在干嘛」的表情。
  但舒小桥置若罔闻, 他抓住了这难得的摄影机会, 恨不得一秒钟能做出三百个表情, 好高效合理地利用好这难得的大镜头们。
  舒桥:“ヾ(^▽^)ノ ”
  舒桥:“ O(≧口≦)O”
  舒桥:“(/_\)”
  ……
  甚至抓住一旁的杨桃子,一起争分夺秒地镜头。
  杨桃子:“=ω=”
  舒桥:“⊙ω⊙”
  导演:“……”
  有完没完。
  有完没完啊你!!
  沈故,现在是沈故来了!
  沈大少爷不是跟你有什么热搜绯闻吗,你对着他捂嘴哭或者捂嘴笑都行,要么就跟其他学员一样做作地尖叫。
  你tm对着镜头比心比耶干嘛啊?!
  不是,你这是什么抢镜头策略吗?
  不得不说非常成功!
  眼见舒桥又要去拉闻萄和顾怀抢镜头,导演实在没辙,只能把镜头给移开。
  在移开前,他还看到了舒桥那依依不舍的表情,活脱脱像是被抢了萝卜的可怜小兔,只能抱着萝卜叶眼巴巴地把眨着眼。
  导演:“……”
  好家伙。
  真有罪恶感。
  但他也不能让舒桥在这儿有事没事地折腾镜头,只好重新交代好机位,对着台上的沈故去了。
  沈故的出现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将舞台的气氛掀到了最高潮。
  乐夏也很激动,她是临时上场前才得知沈故要来的,而几个导师更是有点受宠若惊,纷纷站起来和沈故握手问好。
  沈大少爷颔首回应,视线快速地在观众席上扫了几眼后,在评委席上落了座。
  随着他的入座,《星光企划101》的初舞台也正式开始了。
  初舞台不仅是他们展现自己的实力的重要舞台,也影响着观众对他们的第一印象。
  A-F五个等级,完全能体现他们各自的实力与潜力,也与之后宿舍的分配、比赛的优先选择权有关。
  但这么多选秀节目中,初始A班、最后却被淘汰的练习生也不在少数,因此除了实力外,自身特点和观众缘也格外重要。
  而初评级的舞台,就是他们全方位展现自我的重要机会。
  表演的顺序是抽签决定,之后再按照签数参加表演。
  签是顾怀抽的,位置在中间靠前,虽然不算最好,但也不坏。
  抽签结束后,初舞台正式开始。
  学员们都为了这个舞台拼劲了权利,也卯足了几劲,势必在这里求得好的表演与表现,然而出乎意料的是——
  总共101位学员,已经评完了至少四十几个人。
  却仍然没出一个A。
  这几个导师笑得笑,凶得凶,可在评级上都非常严苛,仿佛没有真正优秀绝伦的演出,就永远不会让出这个首A。
  而首A越是不出,选手们的期待也就越大,比赛的氛围也就越紧张。
  最初还在看表演的嬉笑声和讨论声已经逐渐消失了,镜头中只能看到学员们不停游离的眼神,和紧张的脸。
  又一位个人练习生拿到了B的评级后,终于到了Lullaby上场的时候了。
  乐夏在门口喊起了他们的名字,舞台上的灯光闪烁,导师与所有学员的视线都集中在了舞台上。
  舒桥猛地吸了一口气,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上了台。
  Lullaby和其他团一样,上了台便先简短地介绍了自己,介绍后便开始表演。
  只是,他们又与其他团不一样。
  因为当介绍完毕,准备开始初舞台的表演时——
  “舒桥。”
  一个声音,忽地打断了他们接下来的舞蹈。
  范琪坐在评审席上,用久别重逢的口吻,朝他笑着开口。
  “这么多年了,好久不见了啊。”
  舒桥:“……”
  他看着评审台上笑得虚情假意的范琪,时隔多年,范琪还是一如往常,从没有半分的变化。
  范琪和程笛不同,程笛是将他的「恶」表现在明面上,任谁都知道他在耀武扬威,但范琪不一样。
  他会把自己的「恶」藏起来,再用一种状似「善」的方式表现出来。
  就好像。
  程笛的热搜总是沸沸扬扬,而范琪很少为自己专门买一次热搜,但他总会乘着那股风蹭上热度,嘴里说着「或许是有什么误会」,可明里暗里都在暗示。
  至少,在程笛翻车前是这样。
  程笛翻车后,范琪少了一个可靠的「猪队友」,但他却多了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的身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