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51)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虽然参加了许多综艺,但鲜少参加正式的记者会,也很少有记者想要访问他,但袁鱼鱼近期大热,这种问题遇得多了手到擒来,把能传授的秘诀全都传给了他。
  “所以,这种发布会一般没什么事的,你放宽心,”袁鱼鱼语气轻松,“只要不发生意外,什么事都没……”
  舒桥正听得认真,蓦地发现没声儿了。
  他有些疑惑:“怎么了?”
  袁鱼鱼:“……”
  袁鱼鱼艰难地吞咽了一下:“舒、舒桥哥,他……他怎么来了?”
  “他?”
  舒桥顺着他的目光往后看,然后猛地——
  和一个许久不见的人对上了眼。
  只见那人穿着一件小西装,脸上的妆与发型都被精心打理过,一边从后台走上长桌前,一边朝着记者笑着挥了挥手。
  然后妥妥当当地坐在了C位。
  舒桥坐在最旁边的位置,盯着那C位上的人看了好一会儿,最终实在没忍住,朝着袁鱼鱼睁大了眼——
  “为、为什么程笛也会来啊?”
  作者有话说:
  关于评论区都对桥桥叫上老婆了,而沈故还没叫上老婆这件事(?);
  且看桥桥和沈大少爷如何化解!
  ——
  感谢在2022-07-28 20:00:00-2022-07-29 2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哎哎、雪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夙离 20瓶;youth、湛蓝的梦、爬床的蛆君、雨落青衫 10瓶;一颗闲蛋黄 6瓶;醒意、(òωó) 5瓶;鸭头、小落睡着了Zzz. 4瓶;諐鹐 3瓶;coco 2瓶;蒼笙、耶比耶比O_o、温年小可爱、俞憬云 1瓶;
  呜哇!今天有好多的营养液!还有地雷!谢谢所有小可爱们!我会努力码字加更的!
  希望你们每天都能看文开心!贴贴!


第26章
  那个人就是程笛!
  就是在《完全挑战》里与他同一期拍摄、又中场离开的程笛。
  也是舒桥的前队友程笛!
  袁鱼鱼比他还惊讶:“我草!对啊?!我也想问, 为什么他会来啊!!”
  这可是《完全挑战》的记者会!
  按到常理来说,记者会只有常驻嘉宾会参加,飞行嘉宾历年来从没有参加过。
  这一次邀请舒桥还有迹可循, 或许本就是个幌子,或许是为舒桥即将成为常驻而开的预热会。
  但是程笛……
  跟他有什么关系?!
  他不过是一个只拍摄过几个小时、甚至连一集都没有拍摄完成的飞行嘉宾而已!
  “他不是飞行嘉宾吗?而且为什么会准备他的座位?”
  “我还想问呢!”袁鱼鱼一脸吃屎的表情, “舒桥哥, 他以前不是你的队友吗?你知道些什么吗?”
  舒桥轻轻摇了摇头。
  DLL男团当年大火, 给带来的回忆大多却绝望而残酷。
  即使他很努力地从那些日子里抠出一点点的糖——
  比如, 他今天的part变多了, 虽然只是多了那一句合唱。
  又比如, 今天的演唱会台下, 终于有个人拿着他的牌子摇晃, 即使很快被埋没在人群里。
  可就是这一点点的糖, 就让他甘之如饴,竭尽所能地熬过三年。
  但尽管他在团内的时间不短,基本也很少与其他团员在一起。
  在团期间,他的作用就是「排挤队友」「抢夺C位」「团内吸血鬼」;而团解散后,像程笛这种单飞成绩并不理想的, 肯定会时不时拉他出来踩一踩, 再吃点旧红利,攒回点人气来。
  除此之外。
  跟他也没有任何联系了。
  舒桥说:“DLL解散后,我跟他没有任何来往, 不知道他的事情, 我们除了同公司之外,也没……”
  ……等等。
  他忽然一顿。
  不对。
  同公司。
  他们都是纳星的……
  那么……
  “他是来蹭热度的!”
  袁鱼鱼很快反应了过来!
  他用余光扫了一眼淡定自若地打着招呼的程笛, 「嘶」了一声:“好啊他!我就说《完全挑战》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原来是赶着蹭热度的!”
  毕竟这场记者会声势浩大, 这些记者究竟是为了「完全挑战」而来,还是为了提早拿到一手新闻而来。
  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袁鱼鱼愤愤不平道:“光是看他一个人,估计也进不来。我看啊,估计你们公司早就做好准备了,有这热度,不成白不蹭呢……”
  舒桥:“……”
  他安静地听着,手指握住了桌上摆设用的白纸。
  白纸发出了小声的「嘎吱」声,折痕很轻,没用什么力。
  可他的指尖却苍白得没有了血色。
  说来……也有些好笑。
  无论在DLL还是在纳星。
  他都被誉为「吸血鬼」。
  可这个「吸血鬼」,到头来却被旁人吸干了身上所有的鲜血,他从来没有獠牙,即使他的肉体只剩下了凋零的白骨,埋葬在一片干枯的花瓣中。
  舒桥咬住了下唇。
  他忽然感觉到了一丝挫败。
  但是……
  他看了看一旁正在替他骂骂咧咧的袁鱼鱼,又看了看势在必得的程笛,和那些已经蓄势待发的记者们——
  “呜哇!”
  舒桥猛地掐了掐自己的脸,让自己打起精神来。
  舒桥。
  你可是顶流!!
  天下谁人不识你!
  他女装都穿过,小尾巴都塞过。
  区区一个小场面,怎么可以就挫败!
  就算这次他们都是奔着沈故来的,那又如何?
  他和沈故可、可是……
  可是看过腿的关系!
  既然看过腿了,那就是好兄弟,好兄弟关注一下怎么了?!
  想到这儿,舒桥猛地自信了起来。
  我们勇敢萝卜就是这样的。
  没有困难的工作。
  只有不努力的小萝卜——
  他用力地吸了一口气,朝着袁鱼鱼笑道:“记者会要开始了,小心被拍到就不好了!好啦,我们私下再骂他!”
  袁鱼鱼看着台下齐刷刷的摄像机,和朝他投来警告眼神的经纪人,这才反应了过来,连忙捂住了嘴,朝他点了点头。
  舒桥用力地甩了甩脑袋,聚精会神地应对起这次的发布会来。
  程笛果然是被安排好的嘉宾,他几乎是一入座,记者会就立刻宣布开始了。
  最开始的流程是《完全挑战》的介绍,本来这才是这场会的核心内容,但或许每个人都心怀鬼胎,最重要的部分像是走过场一样,很快就结束了。
  开场只有短短的十分钟,开场一结束,就到了提问环节。
  所有的记者全都沸腾了起来,奔着这次的真正的目的而来了。
  在众多记者中,第一个被主持人抽中的记者很快就站起来了。
  舒桥怕他提问到自己,精神完全不敢懈怠。
  果不其然,这个记者就是冲着他来的。
  “我是AC娱乐的记者,想要请问舒桥一个问题。”
  舒桥做了一个深呼吸:“请说。”
  AC娱乐看了看他,问道:“听说你和沈故老师关系很好。我想请问一下,你知道他最新上演的一部戏是什么吗?最近的行程是什么?你有去探班吗?”
  舒桥:“……”
  这问题。
  好像有点不、不对劲啊?
  他已经做好了记者犀利的问话了,可却没想到第一个问题竟会这么莫名其妙。
  问沈故最近的行程……
  他哪儿知道呀!
  沈大少爷的行程,不是在玩「手心的你」,就是在玩「手心的你」的路上,还、还有什么呀?
  舒桥被问道了。
  而且答肯定不能这么答,他脑袋飞速运转了一下,不好意思道:“抱歉,沈故老师的行程,我想不便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