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112)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鱼儿这才不说话了,跑去倒水喝。
  刘川见吴泽文一直没反应,忍不住回过头道:“怎么样,泽文,紧张吗?”
  因为要打世界boss,今天晚上他们三人又一起来到了网吧,开了三台电脑,三连坐,方便随时交流。
  吴泽文表情平静地说:“不紧张。”
  刘川微笑着道:“别担心,我会在旁边保护你。你不要分心,其他的一切交给我,你只管带走boss就行。”
  吴泽文认真点头:“知道。”
  ……
  晚上七点,七星草的总会长上线。
  无心草,这是何悦在新区开的小号,公会的几个核心管理们都知道。
  她一上线,立即雷厉风行地在公会频道刷屏,让所有人在公会基地待命,她把几个PVP团的团长、公会的会长、副会长、以及刘川,全部拉到了一个单独的语音房间去开会。
  等核心管理全部到齐,何悦这才开口道:“还有一个小时boss就会刷新,小段,你派去其他公会的卧底有没有发回有价值的消息?跟大家说说。”
  断肠草开口道:“根据卧底的回报,长安、落花辞、盛唐、国色、烽火,这五家公会已经开始往蜘蛛洞附近派人,今晚肯定要抢世界boss。奇怪的是,铜雀公会的会长荆棘鸟突然下令不参与千蛛长老的争夺,华夏公会的会长江城子也让公会成员们在旁围观,不要进去送死。”
  何悦微微皱了皱眉,说:“铜雀和华夏提前退出了?这事儿有些蹊跷。”
  断肠草抓了抓头发:“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对于这一点,刘川的心里却是一清二楚。
  铜雀公会自从名剑阁副本之后就没再找过刘川,刘川猜到这肯定是邵队授意的,小鹿翔是邵泽航的软肋,小鹿跑来新区跟他师父一起把世界纪录给刷了,这件事情绝对不能曝光,邵泽航担心刘川在新区的事情会影响到鹿翔,干脆让铜雀公会低调退出、别去惹事。铜雀公会现在对刘川的态度是:不拉拢,也不得罪。
  至于华夏,显然副队长谢光毅也是提了醒的——形势不明,隔岸观火。
  铜雀和华夏因为战队那边有高人指示,因此很聪明地提前退出了争夺,静观其变。
  其他公会的会长们对刘川的身份却是完全不知情,哪怕现在刘川坐镇七星草当总指挥,七星草的人却根本不知道——自己居然请来了这么一尊大神!
  何悦性格向来果断,搞不清楚的事情她暂时不想浪费时间,直接说:“不管铜雀和华夏,我们先来部署。我给大家请来了一位厉害的指挥,流芳百世,今天打千蛛长老,一切都由他来安排。”
  刘川开口说:“各位好。”
  有个叫忘忧草的人大声问道:“流芳百世,是很喜欢打副本的那位兄弟吧?”
  语气明显带着质疑。
  刘川倒是不介意,笑了笑说:“公会现在能开出多少团?”
  断肠草说:“刚刚清点了一下人数,能开15个团。”
  果然是大公会,这么短的时间就能组出15个团,每个团30人,那就是整整450多人。
  刘川问:“15个团都组好了吗?怎么组的?”
  断肠草说:“按照我们公会的固定团分组,每个团30人,都是满级以后打团队战场的配置。”
  这也在刘川的意料之中。
  大公会结构严谨,每个固定团都会有各自的团长,团里有坦克、有治疗、有输出、有辅助,每个团队的成员结构都比较全面,可以直接拖去打副本或者打战场。
  刘川毫不犹豫地说:“全部打散,重新分。”
  众人:“…………”
  语音频道一时静默下来。
  全部打散重新分?这新来的指挥一开口就如此惊人,众人根本无法信服。
  忘忧草之前是七星草公会的总指挥,他对会长莫名其妙请来的外援指挥本来就很不服气,听刘川这么一说,忍不住道:“哥们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们的15个团都是固定团,你全部打散重新分,大家谁都不认识谁,不是乱套了?”
  断肠草这里的私聊消息顿时闪个不停。
  “会长这人靠谱吗?”
  “会长你别让这人瞎指挥!没见过大世面的副本党,居然跑来指挥世界boss,他是在搞笑吧?”
  “拆什么团,我们每个固定团都是团长统一指挥,大家也听惯了团长的指挥,这么一拆岂不是全乱了!”
  “……”断肠草真是欲哭无泪,他也做不了主啊,总会长都在呢!
  何悦没有理会其他人的质疑,开口问道:“你想重新分组的理由是什么?”
  刘川微笑着说:“就好比打仗的时候有骑兵营、步兵营、枪兵营,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你们现在的分组,就像是分了15个营,每个营都有骑兵、步兵和枪兵,你们觉得这样打,能打赢吗?”
  “……”忘忧草被说得哽了一下。
  以前他指挥世界boss就是这样按固定团分的,这唐门的一段话几乎是在当面打他脸。
  忘忧恼羞成怒地道:“那你说该怎么分?!”
  刘川冷静地说:“找出装备最好的14个蛊虫五毒和14个弓弩唐门,28人组成纯输出团,在姻缘树的树顶等候,我徒弟少林会加入团队做为主T,我家五毒也会加入这个团,他会把千蛛长老从蜘蛛洞一直拉到姻缘树,等boss到场仇恨稳定之后,输出团就全力开火,这个团将是系统最终判定boss归属权的第一输出团。”
  众人:“……”
  刘川继续说:“找10个琴峨眉单独开团,一路保护五毒,来到姻缘树之后转移目标,专门给主T加血。组两个辅助输出团,在姻缘树下面的花海里协助主力团打boss。组一个武当和逍遥的控场团,在花海外围埋伏控场,一旦其他公会追过来立即减速定身各种技能控制住。组两个由明教、爪峨眉、丐帮组成的近战刺客团,专门在花海里游走收割人头。找一些PK强力的远程职业组几个远程团在路上清场杀人。再组一个少林团,专门拦截断后。”
  众人:“……”
  刘川补充道:“剩下的人组成机动团队,随时按照命令调动。各团队成员听从团长指挥,15个团长听我指挥。”
  一群人听得目瞪口呆!
  想要反驳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按照他的思路,重新分组之后,将会变成近战刺客团、武当逍遥控场团、用来断后拦截的少林团、用来清场杀人的远程团、主力输出团、辅助输出团、专业治疗团、随时待命的机动团……
  整个公会全被打散、重组……
  可不得不说,这样重组之后,作战的思路突然变得清晰无比!
  ——花海埋伏,一路拦截敌军,在姻缘树的树顶解决世界boss?!
  这个唐门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想出个如此奇葩的打法!
  作者有话要说:当初玩剑三的时候有个超级厉害的指挥好友,每次大规模团战都能赢,他指挥阵营战就爱用这种分团、分工的形势,还会派出专门的侦察组。
  每个指挥风格不一样,高手请勿喷!我只做过副指挥,不算是最专业的,我已经尽量往专业里写了O(∩_∩)O。
  热血的世界boss大战即将到来,泽文大放光彩的时候马上到了!

☆、第092章 +093

  第092章、世界boss(上)
  因为刘川的打法从来没人听过,他说完之后,语音频道好半天都没了反应。
  刘川笑着问:“都明白了?”
  忘忧草忍不住道:“说了半天,你是想在南疆姻缘树下的花海埋伏,把boss一路拉过去在树顶打,对吧?”
  刘川说:“没错。”
  忘忧草笑道:“你在开玩笑吧哥们?从蜘蛛洞到姻缘树距离那么远,谁能把世界boss拉过去?世界boss刷新之后很多公会的人都会跑过来抢,你以为这是在打副本吗?还想把boss拉走?”
  刘川说:“我家五毒会把千蛛长老拉到姻缘树,千蛛长老对五毒有仇恨加成,这个大家都知道吧?”
  忘忧草笑得更大声了:“是有仇恨加成没错,不过,你确定是你家五毒去拉千蛛长老?兄弟你可别逗我,这么多人集体出动不是在开玩笑,你让一个脆皮的五毒去拉世界boss,这真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
  有人跟着附和:“哥们,你说的你家五毒,不会是你那个叫迷雾沼泽的老婆吧?”
  有人开玩笑:“你老婆靠谱吗?别让大伙忙活了半天连boss的影子都见不着!”
  一群人跟着笑。
  居然让自家五毒老婆去拉走世界boss,脆皮的五毒肯定会被boss给虐出眼泪,这人的脑袋确定没问题吗?
  刘川听着一群人的质疑,微微笑了笑,说:“结论别下得太早,要是他做到了呢?”
  忘忧草豪气地拍了拍桌子:“要是他做到了,我当场跪下拜师行不行?”
  刘川说:“好的,我问问他愿不愿意收你这个徒弟。”
  忘忧草:“……”
  刘川说罢还回头,笑着问吴泽文:“有人说要拜你为师,你收不收徒弟?”
  忘忧草:“……”
  这老婆居然就在身边的吗?
  吴泽文听到这话,不由得怔了怔。
  他知道刘川正在跟七星草的管理们开会,网吧三个人连坐,刘川说的话他也听得一清二楚,七星草的管理显然正在质疑刘川的决策,尤其是五毒能不能把世界boss拉过来这一点,几乎遭到了所有人的怀疑。
  刘川对他充满信心,直接跟七星草的人夸口说他能做到,吴泽文紧张的同时,心里又有些高兴。
  吴泽文认真地点了点头,说:“我会尽力。”
  刘川微微一笑,回头朝麦克风说:“我家五毒可以做到。还有别的问题?”
  众人:“……”
  能做到?他居然敢大言不惭地保证说能做到?!
  忘忧草不服气道:“你这打法太冒险了,万一他死在半路,大家岂不是白准备了?!”
  刘川笑着说:“这么多公会一起争抢,自然是要险中求胜。”
  “……”忘忧草被堵得无话可说。
  不知为何,这个唐门带着笑意的声音,给人一种运筹帷幄、成竹于胸的自信。
  忘忧草的心里其实很不服气,他在七星草公会待了整整两年,跟断肠草还是游戏里的结拜兄弟,这次断肠草来新区,他二话不说跟着来开荒,身为七星草战队的死忠粉,能为七星草公会做事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耀。
  作为七星草公会在电信七区的副会长兼任总指挥,他正想40级的千蛛长老能够大展身手,结果总会长三色风景草突然亲临新区……好吧他认了!他承认这位女会长的确比他厉害,总会长要指挥,他自然靠边站!
  可是,总会长居然请来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担任总指挥?
  一个只打副本的路人,一个今天刚刚加入七星草公会的新面孔,突然说要做总指挥?
  谁能服?
  七星草的元老们其实都不服。
  忘忧草更是憋屈得要死。
  太不爽了!要不是会长和总会长都在场,他都想直接找这个唐门去单挑了!
  断肠草自然知道自家兄弟心里的抱怨,忍不住私聊道:“你别跟这个唐门较劲,总会长钦点的人,她让这唐门指挥,就是想看看他的真实水平和来历。”
  忘忧草不爽地道:“他能有什么来历!我看他是满口大话、异想天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