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5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鹿翔抬头看见秦夜,立即笑着打招呼:“秦夜,快过来坐!好久没见你了?看你脸色不太好,不会又失眠了吧?”这家伙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两只小虎牙总给人一种长不大的小朋友的感觉……
  秦夜走到鹿翔的旁边坐下,说:“昨晚的确失眠了。”
  鹿翔关心地问:“偏头痛的毛病又犯了吗?要不要去找医生看看?”
  秦夜摇头:“老毛病,一时也看不好。”
  邵泽航看向秦夜,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好久不见。”
  秦夜随口问道:“邵队什么时候回国的?”
  邵泽航说:“昨晚。”
  对话就此结束,秦夜和这个冰山实在是没有共同语言。
  鹿翔在旁边说:“邵队这次在欧洲待了一个多月,去了好多个地方。下次休赛期我也要出去旅游,话说签证会不会很难办啊?我很想去一趟欧洲。”
  秦夜无语:“你得了吧大路痴,在北京都能迷路迷成那样,还出国呢……你出去旅游可就回不来了。”
  鹿翔挠头笑:“跟团啊,有导游带着肯定不会走丢!”
  两人正聊着,旁边又有两位熟人走了过来,居然是七星草战队的肖思敬和苏世轮。
  鹿翔兴奋地打招呼:“老肖,轮神,来,快过来坐!”
  肖思敬和苏世轮走过来坐下,秦夜问:“你们刚刚不是在旁边那桌吗?”
  苏世轮凑过来,在秦夜的耳边轻笑着说:“你们家杨队和今年新晋的雪狼战队的队长正在侃大山,我实在是受不住了……”
  秦夜看向肖思敬,肖思敬点了一下头算是打招呼。
  又过了几分钟,落花辞战队、华夏战队、盛唐战队的队长也都过来这桌坐下了。
  几个队长对视一眼,心知肚明地没有开口。
  这几只战队都是老牌强队,几位队长也是同期选手居多,彼此之间较为熟悉。杨剑虽然拿了个冠军,可按资历来说他可是这些人的后辈,人又太年轻,浮躁得厉害,代沟严重,根本聊不到一起去。
  隔壁桌,杨剑拍着那位新队长的肩膀,微笑着说:“城市赛参赛的队伍那么多,你们一路打上来也挺不容易的吧?职业联赛赛程安排得相当紧密,不像城市赛那样还分周赛、月赛,职业联赛一旦正式开始,隔两三天就要比一场,还要北京上海到处飞。”
  新队长说:“没错,职业联赛比城市赛水平高太多了,赛制也更加专业,以后还请杨队多多关照。”
  “那是自然。”杨剑豪爽地拍拍新队长的肩膀,“对了,我跟你介绍一下各大战队的队长,你是刚来的,可能对很多人都不熟吧?”
  那位新队长微笑着说:“谢谢杨队,我正好想认识一下各位队长前辈。”
  杨剑带着那位新队长把那一桌的人全部介绍了一圈,然后又走到这一桌。
  两人都端着杯红酒,杨剑顺时针方向开始依次介绍:“这位是七星草战队的肖队,苏副队。铜雀战队的邵队,鹿副队。落花辞战队的叶队,林副队。华夏战队的梁队,谢副队。盛唐战队的唐队,陈副队……还有我们长安战队的秦副队。这一桌全都是联盟顶尖大神,快跟前辈们打个招呼。”
  新队长微笑着举起酒杯:“各位前辈好,我是今年新来的雪狼战队的队长方之延,对各位前辈久仰大名,先敬各位一杯,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年轻男人穿着雪白的衬衣,衣着干净整齐,普通话非常标准,微笑起来也很有风度。
  方之延一饮而尽,众队长也很给面子地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好说好说。”
  等两人走远之后,肖思敬才开口道:“雪狼战队,之前完全没听过,各位有什么看法?”
  邵泽航一向言简意赅,冷冷地道:“这个方之延不简单。”
  鹿翔挠挠头说:“我听朋友说,这个战队在全国城市英雄争霸赛一路过关斩将,是以全胜的战绩进的总决赛,具体打法不太清楚,城市赛没有网上转播,只有看过现场的人才知道。”
  肖思敬若有所思:“或许又是一匹黑马。”
  苏世轮微笑着看向秦夜:“等他们跟长安打一场,大家就知道底细了。第一场揭幕战,秦夜你们加油。”
  秦夜有些无奈。
  这群满腹坏水的家伙肯定都在等着看长安战队的笑话。
  今年的赛前会议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仔细一看才反应过来,明显是少了一个很嘴贱的刘川,气氛就有些不一样了。
  以前的会议,有刘川笑眯眯地开启嘲讽模式,所有队长的仇恨全被他给拉过去了,今年刘川这个主T不在了,长安战队才成了众人关注的目标。
  哎,只有这时候才发现,刘川那个贱人也是有好处的啊!
  躺在床上没心没肺睡大觉的刘川,眼皮一直跳个不停。
  怎么觉得自己好像被很多人诅咒呢?
  梦里也被一群人追杀,真是奇怪了……
  ……………………………………………………
  第041章、叶落无声
  刘川这一觉一直睡到下午才醒,洗完脸去饭堂吃了顿晚饭,然后就晃到了附近的网吧。
  周末还可以这样放纵一下,明天开始就不行了,早上要上课的话就不能再熬夜,而且学校的宿舍有门禁限制,回来晚了也进不去。
  看来,笔记本电脑要尽快下手才行。
  刘川走到自助银行查了一下银行卡的余额。
  储蓄卡,可用余额4500元整。
  这张卡是他妈妈杨秋宁给他办的工行卡,里面有5000块让他先用,以后每个月的1号,杨秋宁还会按时打1000块作为他的生活费。刘川回校之后取了五百块,买各种生活用具,现在卡里就只有这四千五了。
  刘川并不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以前作为华夏战队的队长,除了一些请客吃饭之类的必要应酬之外,他每天都待在战队训练,战队包吃包住,花不了多少钱,倒是每个月他会私下打点零花钱给刘晓檬,刘川觉得女孩子要富养,当哥的还是应该关心一下妹妹的,给妹妹花钱他毫不心疼。
  当然……女生喜欢什么东西他不知道,所以他只能给钱,让妹妹自己想买什么就去买什么。
  几年比赛下来,战队工资、奖金、各种比赛收入、代言分成,积累起来也是一笔很大的数额。
  说他只有一百万的存款?
  咳咳,那当然是应付老妈的缓兵之计了。
  刘川微笑着从口袋里掏出另外一张卡,塞进了自助柜员机里。
  钻石卡用户,定期存款5000000整。
  这张卡是他退役的时候办的,其中有不少华夏的经理打给他的奖金。刘川把钱全部存起来,其实只是为了将来想回归联盟的时候有一笔启动资金,不至于落魄到连战队都组不起。
  组战队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队员们的工资、吃住费用、电脑键盘鼠标、比赛的来回路费、住酒店的费用等等……初期拉不到赞助,这些可都是要自掏腰包的。
  一般的民间战队都是大伙一起凑钱,比赛的机票当然也是自己出钱。
  刘川存下这么一笔钱作为启动的资金,从一开始就给队员们提供比较好的条件,签订正式的薪酬合约,那是因为,他要当的不仅是一个战队的队长。
  ——而是俱乐部的最高掌权人。
  他想一手建起一只队伍,并且将这只队伍作为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招牌,以后慢慢发展、扩大,有可能的话还可以去别的游戏里招兵买马。
  而他刘川,作为初期的投资人,会拥有俱乐部的最大股份和最高话语权。
  以后哪怕他退役了,这只俱乐部也是他的。
  他完全可以把俱乐部当成是自己的事业来经营,这样一来,父母那边也更好交代。
  从战队队长,到幕后老板,这才是刘川真正的目的。
  职业选手一般都不会参与战队管理,换句话说,你就是再牛,经理想开除你你也得卷铺盖走路,就像是明星即使再红,幕后经济公司要是想办法整你、封杀你,你也没有办法。
  ——除非自己干。
  刘川就是想自己干,自己当老板,自己掌控一切。
  如果被别人知道刘川居然有这样的想法,肯定会觉得他野心太大……
  不过,刘川却觉得自己这点小小的野心还是很有必要的。把亲自组起来的战队交给别人,他不放心。
  500万的存款虽然不算多,可成立一支队伍、应付战队初期的花销却是足够了,至少他能给每个队员不错的薪水,让每一个跟着他的兄弟都不至于喝西北风。
  这笔钱,刘川一分都不想动,所以当初直接存了一整年的定期,连父母那边都瞒着。
  不过现在倒是有点麻烦,定期取不出来,买电脑的钱不够。
  市场上的游戏笔记本好点的可都在七八千以上。他能取的钱只有四千多,拿去买电脑的话这个月就要喝西北风了……要不先找人借点儿?
  刘川犹豫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给一个号码发了条短信:“开完会了没?”
  很快就收到回复:“开完了师父!正在吃晚饭呢。今天是海鲜宴,超多好吃的!我刚刚吃了五个扇贝,三只大龙虾,还有四只螃蟹!”
  刘川:“……”
  小鹿翔手速爆发迅速在手机上打字:“隔壁那桌在喝酒,杨剑都快喝高了。师父你不在真是遗憾,以前你在的时候,肯定是你率先被各大战队的队长联合灌醉的。”
  刘川:“……”
  以前每次赛前会议的时候,都会由肖思敬领头给刘川敬酒:“川队,这个赛季请手下留情。”然后邵泽航跟上:“手下留情。”紧接着叶队、唐队全都跟上,连台词都是一样的:“手下留情”。
  刘川被他们敬得相当无语——你们对我手下留过情吗?
  怪不得今天总觉得好像在被人诅咒,原来是这群满腹坏水的队长们又聚在了一起。
  刘川笑了笑说:“鹿翔,不说他们。你手里有存款的对吧?先借我一万。”
  “噗……”
  晚宴现场,鹿翔突然被鱼刺卡住,狂咳个不停。
  秦夜无奈道:“你慢点儿吃,饿死鬼投胎啊?”
  邵泽航给鹿翔递过去一杯水,帮忙轻轻拍他的背。
  鹿翔咳了好半天,一张脸涨得通红,总算是把鱼刺给咽下去了,喝了几口水,脸色尴尬地摆摆手说:“我先去一下洗手间……”
  到洗手间之后,鹿翔才拿出手机拼命敲字:“不是吧师父?你找我借钱?”
  刘川笑道:“你师父也有揭不开锅的时候。”
  鹿翔震惊中:“你还需要找人借钱吗?以前赚的那些钱呢?我没记错的话你拿过好几个赛季最佳选手的奖杯,光是这个奖金就有不少的吧?”
  刘川淡定地说:“存定期了,取不出来。”
  鹿翔:“…………”
  刘川说:“我想买台游戏电脑,还有机械键盘和鼠标,你先借我,年底我再还你。”
  鹿翔挠了挠头:“哦,好吧,等我后天开完会回去,咱们约地方见面?”
  刘川说:“成,我请你吃饭。”
  ***
  搞定了经济问题,刘川心情愉快地回到网吧,开了台电脑坐下。
  吴泽文和李想已经在线了,清风道长倒是不在。
  让人惊讶的是,秦夜的七夜雪也在线,秦夜此刻正在会议现场吃饭,显然这是李想开的号,李想同学倒挺热心,自己大号副本没次数了,开着秦夜的号跑去下副本,居然已经升到了32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