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49)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刘川笑眯眯道:“是的老婆,待会儿就去做。”
  李想跟风道:“老婆,我们也去做吧?”
  “……”秦夜快吐血了。
  沉默片刻后,秦夜才冷着脸私聊戳刘川:“我随便来新区看看而已,你这个同学是哪里来的二货?怎么就直接求婚了?他速度太快了,我连‘我是男人’四个字都没来得急打出去……”
  刘川发过来一排笑脸:“我都说了他是活宝,你就安心收着吧。开心果多好啊!”
  秦夜:“……”
  秦夜翻了个白眼,私聊戳了戳李想,冷静地说:“我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玩网游,你要是想找老婆做夫妻任务,不如找个经常在线的吧。”
  李想发来个微笑:“没关系。你要是时间少,你的号可以给我,我帮你练级。”
  秦夜:“……”
  这家伙真是烂好心!秦夜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很多年没玩网游,网游里什么时候开的结婚系统他都不知道,更不知道怎么去离婚了。所以……就先这样吧。
  秦夜无奈地发去一行:“到时候再说吧,我有事先下了。”
  李想说:“这就下了?要不你把账号留给我,我做完今天的夫妻任务,顺便帮你弄点装备。”
  这种刚练起来的账号完全不值钱,秦夜便干脆地发给了他:“账号qiyexue1028,密码10281028。”
  李想好奇问:“这么多1028?10月28号是你生日?”
  秦夜说:“嗯。”
  李想说:“哦!那你先下吧,好好睡一觉,休息好了再来!”
  秦夜实在是头疼,直接给刘川打过去一行:“我先撤了……”然后就下线了。
  李想双开游戏登陆秦夜的账号,输完账号密码就收到系统提示:“请输入手机验证码。”
  秦夜那边的手机同时弹出一条短信:“您的账号[七夜雪]在武林电信七区[水龙吟]登陆,本次登陆随机验证码为521521。”
  紧接着又是一条刘川发来的:“理想大师问你验证码多少。”
  秦夜真是头痛死了!!
  直接把这条短信转发给刘川,然后就去洗手间洗脸去了。一边用冷水洗脸一边郁闷地想,他怎么就突然脑残跑去新区找刘川了呢?就知道,每次牵扯到刘川准没好事儿!
  作者有话要说:PS:最近有人以“不专业的电竞”为理由在文下挑刺骂人,我想说的是:我对电竞圈还是比较熟悉的,LOL、CF之类的比赛看过至少几百场,今年的春季赛和夏季赛我一场都没漏跟下来的,对各大战队也有了解。同样,网游我也玩过不少,对各种网游也有了解。
  写这篇网游+电竞的综合文,架构太大,有疏漏的地方在所难免,我只能尽量保证本文符合逻辑。
  刘川的主角团会经历很多波折,经历过风雨才能收获彩虹,他们的奋斗、心酸、泪水和成功都还没有写到,不要急着下结论。
  我在第一章就说了,这是个完全架空的世界,这游戏也是我自己虚构的游戏。
  能接受,就看下去。不能接受,请理智点弃文。别来指导作者该怎么写,作者不是你的学生,更不会按照你的思路去写:(
  写个小剧场调整下心情!
  秦夜生日1028,是天蝎座,很符合他的个性^_^
  李想捡到个如此厉害的老婆,开心坏了~
  【小剧场】
  李想:为了跟秦夜并肩作战,我会变成最犀利的大师!(脱上衣,拿佛珠,阿弥陀佛,玩cosplay中)
  秦夜:又想找死?过来,我满足你。
  李想:T_T……老婆生气怎么办?
  刘川(笑眯眯):师父教你个好办法,老婆生气的时候直接压倒就可以了。
  吴泽文:你说什么?
  刘川:咳咳咳!你怎么在这……
  吴泽文:你刚才跟李想说什么呢?
  刘川:咳,我是说,老婆生气的时候,直接卒了就可以了:)
  吴泽文:……
  刘川:好吧!我知道你生气了,我还是卒了吧!
  李想:我我我!我也卒了吧!
  吴泽文:整天看他们卒来卒去好麻烦,要不要直接人道毁灭?
  秦夜:赞同。
  吴泽文:丢太平洋好,还是大西洋好?
  秦夜:丢出地球比较好。
  吴泽文:赞同。
  刘川:……
  李想:……
  被丢出地球的【师徒作死二人组】泪流满面中。
  感情戏还是0进展,拿小剧场补充一下。后面会有感情线的,别急O(∩_∩)O

☆、第040章 +041

  第040章、赛前会议
  天很快就亮了,网吧里的客人陆陆续续下机离开,通宵一整晚,吴泽文早就困了,眼皮一直在打架,李想看了他一眼,说:“泽文,要不咱们先下线回去睡觉吧?”
  刘川正好也在队伍频道打字:“差不多该休息了。”
  吴泽文立即点头说:“好的。”
  三人先后结账下机,回到宿舍倒头就睡。
  下午三点,武林官方职业联盟第十赛季的赛前筹备会议终于在帝都召开。联盟高层及16只战队的队长、副队长出席会议,会议上宣读了比赛注意事项,发放选手手册、以及本赛季的赛程安排表。
  今年恰好是武林开展正规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五年度,第十个赛季。因为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年,职业联盟也花费了很大的功夫进行赛制改革,最重要的是比赛转播机制的改变。
  以前,武林官方职业联赛都是在网络平台在线直播,选手不需要上镜,观众们看到的只是大屏幕里海纳百川、夜色、三思大师这些人犀利的操作,却不知这些ID背后的人到底是什么样,选手们的真实姓名也只有死忠粉才会去记住,一般人看比赛都是只记住ID。
  今年转播机制全面改革,电视直播加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同时增加所有选手的第一视角解说视频,可以说是跟国际化的大型赛事接轨了。
  比赛之前,主持会依次介绍每一位参赛选手,所有选手的照片、个人资料、比赛时的杀敌数、死亡数、团队贡献度等等,这些数据也会公开在观众们的面前展示出来。
  这样的转播模式,会让所有职业选手光明正大地走进观众们的视线,也算是对电竞选手们的一种认可。
  尤其是家人、朋友,看到熟悉的人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认可程度肯定比在网络看比赛要高得多。
  除了转播方式的改革之外,联盟还花费重金将几个主赛场的场地全部改建了一番,赛场分上、下双层结构,可以容纳过万观众,赛场中央的大型电子屏幕、解说台、选手隔音室都做得相当正规。
  第十赛季的开幕式将于下周六晚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当天会有两场揭幕比赛,第一场是上赛季的冠军队“长安战队”对战这一赛季的民间新晋战队“雪狼战队”,第二场是“烽火战队”对战“国色战队”。
  赛前会议结束之后,安排了媒体记者对各大战队的队长进行短时间的采访,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被记者们包围得水泄不通。
  作为长安战队的队长,杨剑自然也很受记者们的欢迎。
  有个女记者问:“杨队,开幕式是长安战队和雪狼战队的比赛,你们会为此做什么准备吗?”
  杨剑笑了笑说:“长安战队是老牌强队,上个赛季又拿下冠军,对于开幕式的这场比赛,结果如何我想大家心里都有数。不过,虽然是跟新队伍打,我们也会尽全力的,希望能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杨剑当了队长之后说话挺有气势,对于各种媒体采访也早已应对自如,年轻的队长强大的自信让很多长安战队的粉丝们喜爱和佩服,可秦夜对他的话却一点都不赞同。
  虽然雪狼战队是新队,可结果如何还真的没法确定!
  因为,雪狼战队是一只非常神秘的队伍,今年年初刚从全国城市英雄争霸赛晋级到职业联赛。
  为了联盟血液的更新交替,职业联盟有个规定,每年的四场大型比赛,包括职业联赛春季赛、秋季赛,T,G,A夏季大奖赛、冬季大奖赛,所有注册战队必须参加,每项赛事都有相应的积分,一年结束之后,联盟会进行年终大盘点,颁发本年度的各种奖项,同时对所有战队的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战队获得年度明星战队大奖,排名垫底的两只战队则被淘汰出局。
  被淘汰的两只战队可以参加下年度的资格预选赛,对手便是全国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冠亚军,淘汰的两只职业战队和城市赛的冠亚军抽签捉对厮杀,重新争取下个年度职业联赛的入场券。
  这种淘汰制度,是很多竞技项目中都有的规则,给了民间战队晋级联赛的机会,同时也让正式注册的职业战队必须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稍微不留神可是要被淘汰出局的。
  城市英雄争霸赛,也是民间队伍晋级官方职业联赛的唯一途径。
  雪狼战队能把职业战队淘汰出局,成功晋级到职业联赛里来,肯定也不是杨剑所说的那种菜鸟战队,城市赛的水平虽然比职业联赛差了很多,却也不乏许多优秀的人才。更让人担心的是,雪狼战队来自民间,所有选手都是民间高手,大家对这些人几乎完全不了解。
  这只战队从民间组建起来参加城市赛,一路打进全国总决赛拿下冠军,淘汰掉职业战队,顺利晋级职业联赛,实力显然不可小觑。
  这种新来的战队,因为各大队长对他们都不了解,经常会在联赛的第一轮出奇制胜的爆发一回。
  第一场揭幕战,可以说是新队伍的试金石。新队爆出冷门把冠军队打趴的情况虽然还没有出现过,却也不得不防,杨剑这种正面硬拼的风格,说不定就会在阴沟里翻船。
  杨剑把话说得太满,秦夜实在是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
  战队采访结束之后,是联盟组织的晚宴。
  晚宴上不会有媒体记者打扰,16只队伍32位队长级人物,几个知名官方解说以及联盟主席之类的高层,在酒店大厅里摆了好几桌,大家一起吃顿晚饭,自由交流。
  这种自由的晚宴座位也是不限制的,大家都是找熟人坐在一起。
  秦夜看见鹿翔,就朝他走了过去。
  鹿翔正一颗一颗吃花生,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挺开心,他的旁边坐着一个英俊的男人,脸色冷淡,偶尔帮他递过来一碟零食。
  ——铜雀战队的队长邵泽航。
  这男人是联盟出了名的冰山,惜字如金,脸上的表情总是冷冷冰冰。他是个混血儿,身上有四分之一的欧洲血统,五官深邃,眼睛和头发的颜色也偏浅,喜欢穿西裤衬衫,干净整齐,一丝不苟。此人性格太冷,不熟的人很少敢跟他说话,哪怕铜雀战队的队员也很少敢在他的面前开玩笑。
  肖思敬是表面彬彬有礼很有风度,然后用锐利的目光看着你,让你自己败退。
  邵泽航却是不苟言笑,只要冷下脸,那冰剑一般的目光就足够唬住很多人。
  这两位强队的队长,出了名的不好惹,让无数记者头痛欲裂。
  对比起来,还是刘川最为亲切,整天笑眯眯的,每次采访也很好说话……
  只不过,刘川说的话大多是忽悠人的,一句话都不能信……
  作为铜雀的队长,邵泽航的人气自然也很高,被称为联盟第一明教。他玩的是双刀流的明教,擅长近身绕背控制,性格冷静到变态的地步,比赛时锐利而冰冷的刀光让无数对手胆战心惊。铜雀战队这一冷一热的队长和副队长组合倒是有种奇怪的默契。邵泽航和鹿翔从来没吵过架,这个实在是太难得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