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172)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战队俱乐部一般都会选在比较大的城市,方便拉赞助和聚拢人气。”刘川突然拿出一张地图来,让吴泽文帮他拉住一角,在大家面前展开来,他用笔在地图上依次做出了几个标记:“雪狼在哈尔滨,七星草在青岛,落花辞在上海,西安是长安战队的地盘,烽火战队是在武汉,国色在南京,北京有华夏,广州有铜雀……”
  刘川一口气把职业联盟目前16支战队的地址全部在地图上用红笔标记出来,然后用笔指了指距离广州不远的另一个城市,说:“我们选长沙,怎么样?”
  李想高兴地说:“好啊,我老家就在长沙!”
  刘川笑着说:“我选长沙也是出于这个考虑,李想的老家在那边,江少顷在长沙工作,徐策在长沙有分公司,你们三个对长沙很熟悉,而且长沙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战队,我们去那边,至少在赞助和人气方面不用跟人抢,这样的城市,对从头开始的战队来说,会比较有利。如果我们真的取得好成绩,以后的长沙将会成为我们战队的主场。”
  队长考虑得如此周到,大家都表示没有意见。
  刘川又交代道:“少顷,徐策,你们两个回去之后,帮忙看一看战队的选址,找一个环境比较好的地方,队员宿舍、训练室这些,租下地方之后还要重新装修,今年寒假之前要搞定这一切,你们选几个地方问好价格再跟我说,我到时候过去跟你们一起,确定位置以及装修的方案。”
  徐策点点头说:“这件事交给我吧。”
  徐策在那边的人脉很广,选地方这种小事,很快就能搞定。
  刘川放心地点了点头,接着说:“今年寒假,泽文和李想要去北京打高校联赛,泽文还要参加t.g.a冬季大奖赛,这些赛事会在春节之前打完,大家先各自回家过年,大年初三集体到长沙集合,怎么样?”
  众人异口同声:“没问题!”
  蓝未然看了看表,说:“我下午四点半的飞机,先去机场了。”
  众人:“……”怪不得这么急,原来蓝未然是要当天往返!而且,他也真够潇洒的,当天往返,什么行李都不带,只带了手机和一张信用卡。
  刘川说:“不急,待会儿我打车送你,大老远跑一趟,只是为了说几句话,辛苦你了。”
  蓝未然耸耸肩说:“没事,我今天来,主要也是想认识一下大家,没见过你们之前,刘川跟我吹牛皮我一直都不放心,见了大家之后,我也可以放心了。”
  蓝未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刘川主动拿起酒杯,微笑着说:“来,大家,为庆祝我们九龙站队正式成立,干杯!”
  七个人一起举起高脚杯,玻璃杯在餐桌中央碰撞的声音清脆悦耳,哪怕是很久之后,他们都记得当年在广州相聚并定下战队名字的那一刻,那时候的他们还没有想到,九龙这个名字,将会在职业联盟掀起多么大的一场风暴!
  刘川这个队长,关键时刻的干脆利落,让所有人惊讶的同时又无比信服!
  他显然是早有准备,纸笔、地图,全都带过来了,这样的队长,让大家非常放心。
  刘川用十分钟的时间确定了战队的名字和选址,蓝未然又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画出了战队标志的初稿,九龙战队从成立的这一刻起,便是这样雷厉风行的作风,就仿佛一条从地面上腾飞而起的龙——华丽,耀眼,大气磅礴!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开始更新时间调整到每天晚上8点,6点我经常来不及回家,有时候晚饭都来不及吃……
  还是8点比较靠谱,以后都准时8点吧!大家吃完晚饭,放学了下班了再来刷正好!
  ps:战队名字是我一开始就想好的(取名无能的作者已经尽力了qaq),【九龙战队】会有9个主力队员,今天到场7人,还剩2个,寒假入队:)
  大家为终于正式成立的战队撒花吧!!来来来,留言刷起来,让我感受一下你们对这些人的喜爱!

☆、第138章 +139

  第138章、投资
  聚餐结束之后,刘川打车送蓝未然去了机场,其他人各自回去。
  吴泽文回到宿舍后便上网去查询理财基金,刘川交给他的卡里有那么多钱,只放在银行按活期存款来算利息就太不划算了,现在国内很多银行都开通了货币基金,比如招行银行的朝朝盈,手机客户端转入、转出非常方便,可惜限制太大,最高只能存5万。能大量存钱的还有余额宝,不过支付宝申请提现会有延迟,把钱全部存进去,吴泽文又不太放心。
  考虑再三,吴泽文还是觉得存一半进去拿利息比较好,剩下的一半,徐策和江少顷回长沙之后要租房、装修,近期内应该会大量用钱,干脆留在银行卡里随时支取。
  吴泽文发了条短信给刘川,把自己的想法跟刘川详细说清楚。
  刘川当时正跟蓝未然在机场的咖啡厅里,看见这条短信,忍不住笑了笑,回复说:“存一半进去可以,这笔钱咱们明年再动用,剩下的一半寒假可能会用到,泽文你考虑得很周到!”
  吴泽文回复说:“这么说你同意了?”
  刘川说:“当然同意。支付宝的账户弄好之后,你把密码告诉我就行了。”
  刘川以前没用过这种理财基金,钱在银行里存成定期,定期存款的利息并不高,交给吴泽文管账果然没错,这位小管家认认真真、精打细算的,特别能替他省钱。
  刘川笑着把手机收了回去,蓝未然见他笑,忍不住问道:“什么事这么高兴?”
  刘川说:“我觉得我运气特别好,找到了一个好管家。”
  蓝未然问:“是那个吴泽文?”
  刘川惊讶地抬起头来:“你怎么知道的?”
  蓝未然笑了笑说:“这些人里面,我看也只有他适合当你的管家,看起来挺细心的。”
  刘川也笑着说:“他确实很细心,也很认真。对了,他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那个数学天才,手速跟我不相上下,只是现在还太小白,我想把他培养成我的搭档,五毒和唐门两个远程搭档做主力输出,目前联盟里还没有这样的阵容。”
  蓝未然仔细想了想,他没记错的话,那个五毒玩的是蛊师,刘川玩的是傀儡师,他们两个应该同属于“召唤系”,五毒召唤宠物,唐门召唤机关,两个人彼此配合搭档,就会形成大量宠物加机关卡位的效果,可想而知,当吴泽文放出自己的宠物,刘川再放出七个傀儡,遍地召唤物的场面肯定会无比壮观。
  联盟目前还没有这样的阵容,一是因为,唐门的傀儡遍地跑会影响到队友的操作,联盟并没有刘川这样大局观强到可以照顾方方面面的神级傀儡师;二来,强力的五毒蛊师在联盟也比较少见,要控好自己的宠物不要影响到身旁的唐门,这就需要两个人之间有超乎寻常的默契,以苏世轮的水平或许可以做到跟唐门傀儡师配合,可惜,跟苏世轮最有默契的人是肖思敬,老肖玩的却是少林。
  联盟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打法——鼎盛时期四连冠的华夏,刘川和张书平的配合。
  自从张书平退役之后,刘川孤掌难鸣,找不到像张副队那样厉害的五毒,华夏也只能彻底改变阵容。
  蓝未然说:“想用这种打法,你跟吴泽文要很有默契才行,不然这种阵容配合不起来,反而会碍手碍脚影响到旁边的队友。张书平当年能勉强跟得上你的思路,吴泽文还是个新手,可以跟得上你吗?”
  刘川笑着说:“所以我才一手带吴泽文带到了满级,还让他认了张书平当师父。泽文算是我亲自培养起来的,他的操作习惯我非常了解,以后再多多练习配合,我相信不成问题。”
  蓝未然点了点头:“那就好。现在的队伍人还有些少,职业联赛正规战队的报名人数是九人,还差两个你怎么打算?”
  刘川说:“我这里有一个位置是留给某人的,他来不来,要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才能确定。”
  蓝未然惊讶地道:“这赛季结束?难道是现役的职业选手?”
  刘川点了点头,说:“秦夜。”
  蓝未然:“……”
  他完全没想到,刘川居然想把秦夜也拉过来。蓝未然跟秦夜是同期的选手,对联盟最强爪峨眉秦夜也是非常了解的,秦夜的打法凌厉果决,而且是冷静中带着凌厉,气势逼人,在赛场上遇到他,心理压力会非常大。不过,也正因为秦夜的个人风格太鲜明,他很难融入到整个当团队中,或者说,其他人很难跟得上他的节奏。
  秦夜是快节奏选手中的佼佼者,联盟最快的刺客,因为太快,有时候反而会跟团队脱节。
  如果刘川把秦夜拉过来,那就意味着,他的整体团战思路将是“以快打快”,提高全团的速度跟上秦夜的节奏……
  蓝未然沉默片刻,才问道:“秦夜加入的把握有几成?”
  刘川说:“目前只有一成。”
  “……”蓝未然翻了个白眼,低头喝咖啡。
  刘川笑着说:“我当初答应过他,我这里随时欢迎他加入。所以,这个位置我会一直留到他做出决定为止。”
  蓝未然放下咖啡杯,说:“就算加上秦夜,也只有8个人,还差一个你怎么打算?”
  刘川说:“我想再找个丐帮,我们队伍现在已经有七个门派,还差个丐帮。八大门派齐全的话,以后对上很多强队也方便调整战术。比如打铜雀战队,最好还是上一个丐帮去克制鹿翔,不然会很难打。”
  蓝未然表示赞同:“就这样吧,你来物色人选。我最近比较忙,我妈开画展我得去帮她,回学校之后还要继续上课,也没太多时间来游戏里找你们,等寒假集训我再到长沙跟你们汇合。”
  刘川点头:“好,有什么进度我会跟你说的。”
  ***
  同一时间,徐策和江少顷一起回到酒店之后,江少顷拿出笔记本电脑正要上网,徐策突然走到他旁边坐下来,低声说:“你觉不觉得,这个刘川很不简单?”
  江少顷回头说:“川队是挺厉害的,今天一口气定下队名和地址,非常干脆利落……”
  徐策抓了抓头发:“你别老夸他行不行?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是说,他的目的可不是拿冠军这么简单。”
  江少顷疑惑地说:“徐策,你对川队是不是有偏见啊?”
  “……”鸡同鸭讲真是让人郁闷无比,徐策有些暴躁地站起身来,说,“你们难道都没发现一个关键的问题吗?今天商量了那么多,战队名字、选址、徽章、标记,最关键的被你们漏了!钱呢?钱哪里来?”
  江少顷:“……”
  仔细一想还真是!队长好像完全没有提到钱?
  徐策耐心地说:“打城市赛的很多是民间队伍,费用一般都是大家平摊,也就是说,将来要去外地打比赛的来回车票、吃住,都是大家自己掏钱。刘川今天完全没有提到这件事,而且还让我们俩在长沙帮忙物色合适的地址,他要来租房子、重新装修,这些都要花很多钱,李想、吴泽文、余向阳,这几个还是学生,这笔费用不可能让大家平摊,他不提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他那里有钱,他全部自己出!”
  江少顷怔了怔,说:“他以前是职业联盟的顶尖大神,几年比赛打下来,有存款也是正常的啊……有问题吗?”
  徐策翻了翻白眼:“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江少顷:“……”
  这不是不懂才问你吗,真是的,这人动不动就炸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