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146)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天下英雄出我辈:“……”
  连续死了两次,忍不住在附近频道打来一串省略号。
  刘川说:“你再杀鱼儿一次,我杀你十次,信不信?”
  天下英雄出我辈:“……”
  鱼儿同学感动坏了,身为一个小奶爸,被队友们护着的感觉实在是爽歪歪!
  刘川说:“回去告诉你们会长,今天你们盛唐暗杀我们几次,我们全部杀了回来,咱们双方算是扯平了。我们不是七星草公会的人,也不想跟盛唐为敌。你们两家的公会纠纷不关我们的事,如果他再派人来骚扰,可别怪我不客气!”
  刘川说罢,便带着几个队友迅速地消失了。
  跟盛唐为敌并不是他的意愿,他只想跟几个队友快点升级去武林大会竞技场。如果盛唐的会长聪明一点,双方互相杀一次,大家都掉了一回经验,算是扯平,这件事也就此揭过。
  如果他还不肯罢休,那刘川也只能再给他们一点教训了。
  ——你们在网游里这么嚣张,你家唐队知道吗?
  唐队知不知道暂且不提,倒是肖队,居然被这件事给惊动了。
  昨天在广州赛场打完比赛后,七星草的队员们一起给苏世轮过生日,9:0击败雪狼,大家心情极好,又恰逢苏副队生日,一向严厉的肖队态度也温和了许多,一群人玩得太High,回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次日直接睡到了下午,大家才在领队的催促之下匆匆收拾行李,集体从广州白云机场飞回了青岛。
  回到俱乐部时,肖思敬让队员们各自回去休息,他跟苏世伦一起上楼,正好遇到了公会区的何悦和段霖。
  何悦的眉头皱得很紧,跟段霖正在过道里讨论着什么,肖思敬捕捉到他们对话里的关键字:“新区、盛唐……”
  两人见到肖队,立即停下对话,何悦主动上前打招呼道:“肖队,苏副队。”
  肖思敬点了点头:“你们在讨论什么?公会出什么事了吗?”
  何悦犹豫了片刻,本来,开赛之后肖队要布置战术、训练队员,已经够忙的了,她这个总会长不该拿网游里的事情来烦他,可是……这件事有点严重,因此,她考虑再三,还是决定向肖队汇报一下情况。
  “肖队,我们公会出现盛唐派来的卧底,在新区成了副会长,因为这件事,七星草和盛唐要在新区大规模开战……”
  肖思敬微微皱了皱眉。
  卧底这种事,在各大公会司空见惯,虽然被卧底爬到副会长的地位是有点丢人,可也不至于让他出面吧,难道盛唐派了个卧底过来,肖队就和唐队打一架不成?七星草肯定也有派卧底去各大公会,半斤八两。
  职业选手很少会过问网游的事情,盛唐派卧底肯定是公会那边的举动,唐队也不一定知道,一个卧底而已,还不至于惊动他们这些队长。
  苏世轮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微笑着开口道:“小何你发愁的,可不只是这件事吧?”
  何悦点了点头:“盛唐和七星草开战,牵连到一个路人小队,那支队伍的来历有些奇怪,这才是我要向您汇报的关键。”
  “路人小队?”肖思敬和苏世伦对视了一眼,同时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一丝惊讶。
  肖思敬回过头来,低声道:“你接着说。”
  作者有话要说:作者表示今天说不完啊!
  肖队,咱们明天再接着说啊!!
  主角团大杀四方模式开启,请点赞√√
  今天晚了半个小时,大姨妈到访肚子好痛QAQ,写完后只检查一遍就发了,有错字神马的欢迎大家指出,我明天再改,代表JOJO蹭蹭你们!汪汪汪!

☆、第118章 +119

  第118章、高手之战(上)
  见肖队对这个路人队挺感兴趣,何悦便开始从头说起:“这个路人队的队长是玩暗器流派的唐门高手。起初,他在新区跟几个亲友一起打副本,并且打破了名剑阁的世界纪录,之后有不少公会找他学攻略,他也很大方地免费教了,只不过,他很喜欢跟那些会长们PK,长安、国色、烽火这三家公会的副本攻略全是找他学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只是个会打副本的PVE高手,就没多关注他。后来,周三开启世界boss活动,我们公会准备抢40级的世界boss千蛛长老,他跟新区的会长小段比较熟悉,就说要跟我们公会合作,他来做活动的总指挥,他有八成把握拿下千蛛长老,但条件是我们把所有主力输出团的宝箱都给他。”
  苏世轮忍不住道:“八成把握?这人倒是挺有自信……你答应他了?”
  何悦点头:“我开小号去游戏里会了会他,发现他PK技术很强,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我不知道他是何方神圣,想通过这次世界boss活动试试他的来历,所以就答应了他的条件。”
  肖思敬低声问:“结果如何?”
  何悦回答说:“他果然拿下了千蛛长老。战术方面的安排也相当出色,他让我们主力输出团在姻缘树的花海埋伏,然后带着他的五毒亲友去把千蛛长老从人堆里拉了出来,并且沿途设置三重屏障,拦截追来的公会,他还指挥我们公会的十五个团,将盛唐公会和落花辞公会打了整整三次团灭,直接把这两家公会给打到撤退了……”
  听到这里,肖思敬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回头看向苏世轮:“你怎么看?”
  苏世轮微微皱眉:“能把盛唐和落花辞两家公会打退,看来这个人并不简单,小何你有套出他的来历吗?”
  “没有。”何悦无奈地说,“这个人的立场很奇怪,我之前开出很高的条件邀请他加入我们七星草,被他毫不犹豫地一口拒绝了。今天我们跟盛唐正式开战以后,他私聊我说不想卷入任何公会纠纷,他要保持中立,让我们别杀他,可他却带着他的队友在论剑峰的门口直接将盛唐的30人给杀到团灭了,显然,是盛唐主动招惹他,他便还之以颜色……”
  苏世轮惊讶地道:“你是说,他一个小队,杀掉了盛唐公会整整30个人的团队?”
  肖思敬也觉得很不可思议,问道:“他们小队有多少人?具体什么配置?”
  “七个人,队长是暗器唐门,队友有五毒蛊师、佛少林、爪峨眉、琴峨眉、太极武当,以及新加入的棍丐帮。”何悦把阵容配置简单复述了一遍,接着说:“我也是刚收到消息,盛唐的公会频道已经被公会成员被击杀的系统信息给刷屏了,不止30人团被他们团灭,他们还在野外杀了好几个白天暗杀过他们的人,显然是在报仇和警告。”
  “……”肖思敬摸了摸下巴,低头思考起来。
  何悦这位女会长的性格一向冷静,能让她纠结至此,那几个人显然很不简单。
  根据她的描述,那位唐门队长是个大高手,PK能力出色、指挥水平一流,并且很擅长以少打多的不利局面——不管是带领七星草团灭两家公会也好,还是带领7人小队杀掉30人的团队也罢,无一不反应了此人出色的大局观和应变能力。
  更关键的是,他的几个队友也不弱,否则,带着一群猪队友,再厉害的人也会被拖后腿给拖死。
  ——7人小队?会是什么来历?
  肖思敬百思不得其解。
  苏世轮看了肖思敬一眼:“网通区的沧澜公会你听说了吗?据说是神迹那边的FTD战队集体转移过来的。”
  “听说过。”肖思敬道,“老猫这个人我有印象,曾经在T.G.A大奖赛上见过他,他要组队打明年的城市赛,正在公开招募队友。”肖思敬顿了顿,回头看向苏世轮:“你的意思是,电信区这边的路人团,是跟沧澜公会一个性质,最终目的也在职业联赛?”
  苏世轮点了点头:“按照小何的说法,他们游离在各大公会之外,不跟任何公会结盟或者结仇,是个独立存在的亲友型团体,每个人的水平都很高,队长的指挥能力又非常出色……这样的团队,最大的可能,就是民间高手想组队打正式比赛,在网游里面集合练兵。”
  苏世轮的推论非常合理,网游里的普通亲友团,水平如此之高的极为罕见,更何况能在诸多公会争抢中拿下世界boss。他们既然对各大公会都保持不拉拢也不得罪的中立态度,这显然是要自立门户。
  肖思敬也很赞同苏世轮的推断,回头看向何芳,问道:“他们是不是成立了自己的公会?”
  何芳有些尴尬:“是的,名字叫做‘随便的公会’。”
  苏世轮:“……”
  肖思敬:“……”
  七星草的正副队长,脸上的表情就如同突然在碗里看到了一只苍蝇。
  分析了半天,还以为是哪里冒出来的民间高手组团要打城市赛,结果建个公会取名叫做“随便的公会”,将来的战队名字难道也要叫“随便战队”不成?
  听听人家沧澜战队,沧,意为冷冽,澜,意为波浪,“沧澜”取了波澜壮阔的意象,多么大气的名字,明显是要把职业联盟搅个天翻地覆——老猫这人的野心可不小。
  你们建公会居然取名叫“随便的公会”,这是有多随便!
  苏世轮这个毒舌都无力吐槽了。
  肖思敬更是一脸的嫌弃。
  何悦也表示理解不能:“他们队长的思路是有些奇怪,公会也是今天才加的,大概是为了方便开公会模式打盛唐……我把这件事跟您汇报,主要是想看看咱们对这几个人的态度,是该继续拉拢为好,还是保持距离为好?他们被盛唐追杀,毕竟也跟我们公会有关,要不要出手去帮他们?”
  肖思敬说:“不急,我先去会会他。听你这么一说,我倒是也有些好奇这些人是什么来头。”
  肖思敬果断地转身往公会的办公室走去,苏世轮自然是跟上了他的脚步——不论肖队走到哪里,苏副队总会陪伴在他左右,这在七星草战队已经成了所有人的共识。
  不过,虽然知道正副队长向来形影不离,可公会区的人们看见两人一起大驾光临的那一刻还是十分震惊。
  一群人集体站起来跟两人打招呼,脸上的表情都极为恭敬:“肖队,苏副队……”
  “肖队好,副队好……”
  肖思敬摆摆手说:“你们忙你们的,我跟世轮有点事过来看看。”
  虽然队长这样说,可大家对于肖队和苏副队的难得到访早已激动得无以言表,立即不约而同地跟了过来。队长和副队长突然到访公会区,大家既膜拜又紧张,这里还有不少人是他俩的死忠粉,见到偶像顿时兴奋无比。
  肖思敬和苏世伦一起走到电脑旁,找了个相邻的位置坐下。
  何悦站在他们身后,问道:“肖队,您是要旁观,还是自己上号去看看?”
  肖思敬回头问:“有少林的账号没?”
  ——这显然是要亲自登陆了。
  新区的会长段霖立即拿过来一个账号本,声音激动地说:“有的!肖队,这几个都是公会的账号,装备最好的!”
  说完又觉得自己挺白痴,装备好有个P用,肖队会看得上你这点45级的破装备?
  肖思敬却礼貌地说:“谢谢。”
  从会长给的账号本里挑了个少林账号,顺便给苏世轮也挑了个五毒的账号。
  两人一起登陆游戏,少林叫“地毯草”,五毒叫“天堂草”,这是两种植物的名字,一天一地,放在一起倒是有点情侣名的味道。肖思敬看着这两个名字,微微笑了笑说:“名字取得不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