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7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刘川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
  他把鱼儿水中游拉出来遛了遛,意外的发现,这个小奶妈居然还不错!
  ……………………………………………………
  第061章、十八罗汉阵(下)
  几人打完副本,地上出现了一个发光的包裹,李想照例去摸装备,摸出来两件蓝装。
  一件是35级蓝色品质的衣服,加法术防御和治疗效果的。还有一把35级的长剑,是武当用的。刘川很清楚几个队友的装备情况,于是把治疗衣服丢给了鱼儿水中游,长剑自然分给了道长。
  鱼儿水中游发来个泪汪汪的表情:“这个衣服我能拿吗?”
  刘川道:“你拿啊,加治疗的。”
  鱼儿水中游说:“五毒你先拿吧!”
  这新人倒是挺自觉,知道五毒也有个流派可以治疗,出了装备让队伍里的人先拿。
  吴泽文说:“你拿吧,我不玩治疗。”
  鱼儿水中游发来个开心的表情:“那我拿了,谢谢毒姐!”
  吴泽文说:“我不是毒姐,我是男的。”
  鱼儿水中游:“……”
  泽文真是一句话补刀神功。
  鱼儿愣了一下,赶忙改口道:“谢谢毒哥!”
  吴泽文说:“不客气。”
  刘川忍不住笑了。
  看这鱼儿把细腰长腿的五毒御姐叫毒哥,真是好大的违和感。
  这鱼儿一身装备混搭的风格,显然是个可怜的野生小奶妈。游戏里的野生奶妈很难组上队,尤其是这种灭团神奶,组上队也容易被人踢。没有好的队伍,自然拿不到好的装备,没有好装备治疗量上不去,长久下来恶性循环,就会越来越难混。
  刘川私聊问:“你单独来玩游戏,一个朋友都没啊?”
  鱼儿水中游发来个微笑表情:“没错,我的好友列表里你是第一个好友!”
  刘川笑:“怪不得。有亲友的治疗都不会混得像你这么惨。”
  鱼儿水中游:“……”
  队长你一定要说得如此直接吗?
  刘川继续补刀:“一身装备混搭就跟乞丐一样,治疗混成你这样也真够可怜的。”
  这野生小奶妈一路跌跌撞撞升级也挺不容易,显然是没有亲友团一个人跑来玩网游,完全不挑装备,拿到什么就穿什么,以至于全身的装备都乱七八糟的,都快集齐八大门派了……
  鱼儿郁闷地回复:“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玩这个,我只好一个人来了。”
  刘川问道:“你看一下你的属性面板,治疗量多少?”
  鱼儿水中游:“只有2000多……”
  刘川说:“你这装备打普通本都勉强,打英雄本,加血肯定跟不上。”
  鱼儿水中游很失落地说:“哦……那我退了吧,队长你们再组一个,不好意思啊!”
  然后这家伙就秒退了队伍。
  刘川简直哭笑不得。
  我有那么凶吗?一句话直接把这小奶妈给吓退了……
  刘川无奈只好发去个好友申请,然后私聊:“急着走干嘛,我说你装备不行,又没说你手法不行。”
  鱼儿水中游说:“可我就这一身装备,我还是不拖你们的后腿了……”
  厚着脸皮蹭进队伍里,让几人连续团灭三次,他其实也挺不好意思,拿到这件35级的治疗衣服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
  不像那些被亲友、师父照顾着练级的治疗,他一个人跑来玩游戏,从1级到35级自己磕磕碰碰一只一只戳小怪做任务升级,厚着脸皮混野生副本队,作为一个新手治疗,混得这么凄惨真是理所当然……
  刘川笑了笑说:“先进组,跟我到江陵商会那边。”
  说罢就顺手丢过去一个组队邀请。
  鱼儿水中游加进队伍里,然后跟着队长到江陵城商会。
  刘川用管理权限打开清风商铺,商铺里的30级紫装这些天也卖掉了不少,刘川挑挑拣拣,找了几件琴峨眉能穿的装备,然后直接交易给了鱼儿水中游。
  鱼儿水中游看见交易列表刷刷刷放进去一排紫装,眼都要晕了:“队长,我跟你说我可没钱啊……”
  刘川说:“不要钱,你先穿着,跟我们一起下几次副本。”
  鱼儿水中游感动坏了,玩这游戏到现在都没见过一件紫装,结果这队长直接给他丢了六件……
  六件啊!
  刘川说:“换上装备看看。”
  鱼儿水中游赶忙把紫装穿上,游戏里的琴峨眉外观也跟着变了,比之前如同小乞丐一般的混搭风格顺眼多了,一身白衣翩翩,背上的古琴也特别好看。
  刘川见他换了装备,问道:“治疗量多少了?”
  鱼儿水中游说:“4000了。”
  刘川说:“这个打英雄本还是勉强,你压力可能会很大,先试试吧。”
  鱼儿水中游发来一排感动的表情:“谢谢队长,我努力试一下,打完副本再还给你!”
  刘川突然觉得这个鱼儿挺有意思的,刚才分衣服的时候他让五毒先拿,这回给他装备他又说打完副本要还回来……
  大概就是这个原因,他混野生副本队才没有抢到好的装备,身上穿的估计都是队友们不要了才丢给他的,就像是跟在队伍的屁股后面捡破烂的可怜小乞丐。明明穿着一身垃圾却不贪便宜,心态倒是挺好。
  刘川想了想,干脆在队伍频道说:“你们几个先自己玩一会儿,半小时后集合。鱼儿你跟我来,我带你单独打几次名剑阁,好好练练加血的手法。”
  队长要单独教育新来的奶妈,其他人也就自顾自干自己的事情去了,吴泽文依旧认真研究五毒攻略,清风道长去整理店铺,李想则开着自家老婆七夜雪的号去做任务升级。
  鱼儿水中游跟着队长来到了名剑阁的门口。
  刘川说:“走吧,进普通本。”
  鱼儿水中游惊讶地道:“就我们两个人打吗?”
  刘川说:“你一个人打,我在旁边看。”
  鱼儿水中游:“#%%¥%……”
  电脑那边的某人一头栽到了键盘上,真的是脸滚键盘了。
  刘川笑着说:“琴峨眉也有攻击技能,你一边打怪,一边给自己加血,尽快把节奏和手法练起来。”
  鱼儿水中游不敢相信:“你让我一个人打?”
  刘川继续笑:“不怕,你死之前,我会帮你收拾小怪。如果你死了,我会帮你收尸。”
  鱼儿水中游:“…………”
  刘川说:“进本吧。”
  鱼儿只好硬着头皮跟队长一起进了名剑阁普通本。
  名剑阁是30-35级的副本,升了35级之后,再刷这里就没有经验和装备奖励,刘川带着小奶妈来这个副本练习,也是因为自己单独应付这个副本完全没问题,出什么意外情况也好及时处理。
  鱼儿进本之后,就站在原地,用琴曲引了一只小怪过来,小心翼翼地一边打一边给自己加血。
  刘川说:“别一只一只的打,引六只来。”
  鱼儿说:“六只我打不过……”
  刘川笑:“打得过。”
  然后,他就在鱼儿震惊的目光中,迅速丢暗器把右边走廊的六只怪全部引了过来,然后纵身一跃,轻功潇洒地飞上屋顶,留下可怜的小奶妈一个人在院子里被小怪围殴。
  鱼儿水中游:“……”
  被六只小怪围攻,鱼儿只好苦着脸疯狂地给自己刷血!
  刘川在屋顶看他手忙脚乱,忍不住道:“清心咒是峨眉最基础的琴曲技,每秒持续回血2%,要往上叠,多叠几层加血效果会增强,有空的时候就往上叠清心咒。”
  鱼儿赶忙听话地给自己叠了几层清心咒。
  刘川继续指导:“广陵散是群体加血技能,范围最广,加血量也最多,但是冷却时间非常长,耗蓝也很多,不要随便用,留着等团队应急的时候再用!你给自己加血用广陵散,这太不划算。”
  鱼儿水中游尴尬道:“嗯嗯!知道了!”
  刘川继续说:“阳关三叠、岳阳三醉、渔舟唱晚,都是琴峨眉最主要的单体大加技能,冷却的时间各自不同,要交替使用,注意每一种技能的冷却状态。”
  鱼儿水中游:“哦!!”
  刘川接着说:“琴峨眉在游戏里的定位是单体加血最强的奶妈,群加没有五毒给力,状态控制不如筝峨眉,所以琴峨眉治疗非常考验加血的速度和手法。琴峨眉的群加技能只有广陵散,但单体加血技能非常多,所以你要时刻注意每个队友的血量情况,哪个技能该丢给谁,要算好,不能乱。”
  鱼儿水中游立即点头:“嗯嗯嗯!我再练练!”
  刘川补充道:“有空就叠清心咒,随时准备各种大加技能应付紧急情况,你把阳光三叠、岳阳三醉、渔舟唱晚这几个大加技能仔细看几遍,先把基础的加血手法给练熟。”
  鱼儿水中游认真地看技能描述去了。
  看了几遍之后,发来个抱拳的表情:“大概明白了!谢谢队长!”
  刘川笑道:“神奶,再打字你要死了。”
  鱼儿水中游大惊,赶紧给自己只剩一层血皮的峨眉加了一大口血,用的是大加技能中加血量最多、冷却时间也最长的渔舟唱晚。刘川见他应变速度挺快,忍不住赞道:“不错,多练几轮,练熟了再去刷罗汉阵。”
  鱼儿水中游打字道:“好!”
  刘川故意放手不管,在屋顶看好戏,让鱼儿一个人被小怪围殴,只到他快撑不住的时候,刘川才出手解决掉几只小怪。几轮名剑阁副本下来,鱼儿很快就把各种加血技能给背熟了——
  广陵散:琴峨眉唯一的群体加血技能。
  阳关三叠:固定数值加血,无冷却时间,配合清心咒常规加血。
  岳阳三醉:按百分比加血,冷却时间中等,队友掉血比较多的时候用,用来大幅度提升血量。
  渔舟唱晚:加血量最大,冷却时间最长,并且附带减伤40%效果持续3秒,用于关键时刻拯救垂死的队友。
  高山流水:解除虚弱、恐惧不利状态。
  阳春白雪:解除出血、灼烧、中毒不利状态。
  鱼儿把这几种技能全都练熟,跟队长说没问题,刘川这才召集几位队友集合,重新来到了少林寺十八罗汉阵的面前。
  这一次,鱼儿的加血手法不再像之前那样飘忽不定,大加给得非常及时,全团掉血的时候也知道放广陵散了,解状态的技能也懂得该怎么运用了。
  虽然治疗量有点低,打副本比较吃力,好在理想大师和清风道长都非常给力,尤其是清风道长的控场,基本上保持全程太极阵减速,这次副本总算是有惊无险地通关了,花了将近二十分钟。
  李想去摸装备,又摸出来一个治疗腰带和治疗项链,刘川自然是毫不犹豫地全部丢给了鱼儿。
  鱼儿发来一大排谢谢,显然是感动坏了。
  野生小奶妈一直没人要,一天都不知道被踢出去多少次,遇到这个四人队伍,感觉就像是奴隶突然翻身了似的。各种治疗装备全部砸过来,这种感觉真是太幸福了!
  有了一次成功通关的经验,接下来打起来自然越来越顺畅。
  快到11点的时候,刘川再次集合队友,准备去挑战英雄本。
  英雄本的难度比起普通本要高出好几个档次。普通本的罗汉追击速度慢,负面状态也比较少。遇到英雄本,大师掉血就跟血崩似的,清风控场也非常吃力,鱼儿更别说了,负面状态多的完全解不过来,摇身一变又成了灭团神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