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13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江少顷怕痒,赶忙把手缩了回来。
  徐策见它还要伸舌头舔,便命令道:“过来!”
  主人一声令下,大狗只好乖乖回到主人身边。它站在沙发旁边,身高跟主人的腰部齐平,加上徐策本身就气场十足,带上这只大狗真是威风凛凛。
  江少顷忍不住笑了一下,说:“不愧是你养的狗。”
  主人跟狗一个德行,走路都酷酷的,还爱耍威风……
  徐策当然不知道江少顷心里已经把他和阿拉斯加犬画上了等号。
  揉了揉宠物的脑袋之后,徐策这才抬头看向江少顷,问道:“少顷,我今晚能暂时住你这吗?”
  江少顷惊讶道:“你没订酒店?”
  徐策故作平静地说:“这次出差比较急,还没来得及订酒店。”
  那你也可以现在就去订吧?
  对上他的目光,江少顷还是把这句话给咽了回去,委婉地说:“我这里比较乱,怕你住不习惯。”
  其实江少顷的房子收拾得非常干净。
  他租的房间距离市区较远,因此环境很好,价格也相对便宜。两室一厅的小居室,一间当卧室另一间当书房,厨房虽小却设备齐全,浴室里也有热水器,江少顷对这里非常满意。
  只不过,两室一厅的屋子,一个人住刚好,两个人住就有些拥挤了……何况还有一只大狗。
  江少顷这话明显就是拒绝的意思,然而徐策却像没听到一样,说:“没关系,我可以睡沙发,今晚凑合一下。”
  江少顷提议道:“要不我去附近的酒店帮你问问……”
  “少顷。”徐策突然打断了他,低声说,“你就这么讨厌我?在你家留宿一晚都不行?”
  徐策沮丧地垂下头说:“好吧,我这就走。”
  说罢便站起身来,提着行李转身就走,JOJO也很聪明地站了起来,摇着大尾巴跟上主人的脚步。
  看着他的背影,江少顷立即心软了,赶忙拉住他说:“我不是这意思,我是怕我家太简陋,你会住不惯。”
  徐策出门肯定是住五星级酒店,江少顷书房里的折叠式沙发虽然可以拉开当床用,可徐策这么大的个子也睡不下。
  不过,看男人一脸失落地转身就走,江少顷还是忍不住心软。几年不见的老同学,住一晚叙叙旧旧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把自己的床让给他,自己去睡书房就好。
  江少顷说:“你不介意的话就住下吧。”
  “不介意,谢谢。”徐策这才高兴了,停下脚步,转身又坐了回去。
  江少顷问道:“你吃饭了吗?”
  徐策说:“没。”
  “那你稍等一下,我去做点吃的。”江少顷转身进了厨房,他前脚刚进去,徐策后脚就跟了进来,一边在厨房里四处打量,一边说:“我带了狗粮来,你给我找个碗,我先喂JOJO吃点东西。”
  江少顷“嗯”了一声,从柜子里找了只大碗递给他。
  徐策从行李箱拿出狗粮,弄了大半碗,招招手把JOJO叫了过来,JOJO很乖地跑过来垂着脑袋吃东西,徐策蹲在它的旁边轻轻给它顺毛。
  阿拉斯加犬的毛比较长,蓬松的毛摸起来非常软,黑白相间的毛错落有致,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漂亮。
  从江少顷所在的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到徐策的侧脸。
  男人脸部的轮廓如同刀削一般利落,眼角上挑,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之感。然而此时,他蹲下来耐心地喂他的宠物,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柔和起来,黄昏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男人的身上,竟让人觉得格外温暖。
  ***
  因为徐策的突然到访,江少顷临时加了两个菜,因此吃晚饭的时间推迟到了晚上七点。
  手撕包菜、素炒荷兰豆、清真排骨、西红柿蛋汤,三菜一汤的家常小菜,卖相都挺好。
  江少顷平时基本都在外面吃饭,厨艺也一般,周末他才会在家里随便做点吃的,因此冰箱里存放的菜并不多,徐策来得太突然,江少顷也没来得及买菜,只好把冰箱里能吃的几样菜都找出来招待徐策。
  虽然算不上丰盛,两个人吃倒也足够了。
  饭菜上桌只好,徐策就开始埋头吃,心底真是感动无比——少顷亲手做的菜啊,以前就是做梦都不敢想。
  江少顷倒是有些疑惑,他知道自己的厨艺并不算优秀,徐策家里条件极好又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他还怕徐策嫌弃他做的菜不好吃,没料徐策却吃得很香,就像在吃山珍海味一样,着实让江少顷十分意外。
  男人埋头吃饭的样子,跟旁边那只阿拉斯加犬颇为相似,一人一狗都垂着脑袋吃自己面前的东西吃得不亦乐乎,江少顷想笑又赶忙忍住了。他总觉得徐策这个家伙有些奇怪,生气的时候就像是森林里凶狠的野狼,锐利的目光几乎能把人给割成碎片;高兴的时候又像是一只家养的大型犬,摇着尾巴开心地埋头吃饭,看着倒有些可爱……
  不过是几个家常小菜而已,他这是饿疯了吗?怎么把盘子都给扫干净了?
  江少顷见徐策迅速地扫光了碟子,忍不住道:“你吃饱了吗?没饱我再去做一个。”
  徐策满足地舔舔嘴巴,把空空如也的碗放回桌上,打了个饱嗝,说:“饱了。”
  怎么跟小孩子似的……
  江少顷笑了一下,开始收拾碗筷。徐策很自觉地起身帮忙,结果这个笨手笨脚的男人一到厨房就打碎了一个碗,江少顷立即把他赶了出去:“你别添乱,我来就好。”
  徐策只好惺惺地抱着胳膊在旁边看。
  认识这么多年,他一直知道这个同桌的个性。江少顷看似严肃,老实巴交的连个玩笑都不会开,可这男人其实耳根子特别软,当年就有不少女生利用他耳根子软的个性,拜托他给徐策塞情书,徐策每次看到他偷偷塞的情书都火大无比,恨不得把江少顷揪出去狠狠揍一顿。
  过了那么多年,他耳根子软的毛病还是没有变,海纳百川要组战队,跟他一说他就答应了,还对队长赞不绝口的……
  不过,耳根软也有好处。
  比如今天,徐策死皮赖脸要在他这里留宿,他虽然不太乐意,可徐策要走的时候他又把人给留下了。
  哎……真想赖着不走,天天跟他在一起……
  徐策就这样怔怔地看着江少顷的背影,脑海里是不断晃过的年少时整整三年的青春——从第一天跟他成为同桌时,看不顺眼、刻意为难,到后来对他动心、陷入情网,年少时的往事似乎变得格外的遥远,可在这安静的夜里,暖黄的灯光下,看着男人围着围裙在那里洗碗的模样,徐策突然有种走上前去紧紧拥抱他的冲动。
  少顷,我很想你……
  你知道我是为了你才回来的吗?
  或许在你的眼里,徐策只是个性格别扭的同桌而已吧……
  想到这里,徐策又有些郁闷了,烦躁地伸手抓了抓头发,说:“洗漱用品我都自带了,用一下你的浴室行吗?我想洗澡。”
  江少顷说:“浴室在那边,你随便用吧。”
  徐策点了点头,牵着JOJO转身进了浴室。
  浴室里非常干净,洗发水、沐浴露,在洗手台上摆放得整整齐齐。
  旁边有淋浴的喷头,一想到那个男人每天都要在这里光着身体洗澡,徐策就忍不住一阵心猿意马,仿佛能看见江少顷漂亮的身体曲线,看见水珠顺着他精致的锁骨往下滑,滑过胸前白皙的皮肤,然后……
  等等,不能再想下去了!
  徐策摸了摸鼻子,发现自己居然流了两行鼻血。
  JOJO摇着尾巴一脸好奇地看着自家主人,徐策黑着脸擦掉鼻血,把裤腿卷起来先给大狗洗澡。
  洗完之后把它赶出浴室,徐策这才脱了衣服自己洗,因为心神不宁,热水器开错了方向,冰冷的凉水劈头盖脸地浇下来,徐策被冻得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倒是把身上的邪火全给压了下去。
  江少顷从厨房出来,看到一幅让他头痛无比的画面——
  洗干净的JOJO一边甩着尾巴一边在屋里到处转悠,从浴室到客厅,从客厅到书房……所到之处一地的水迹!
  徐策也不管管它,给它洗完澡就把它丢了出来……
  江少顷无奈地拿着拖把在它的身后拖地,一边快速追上它的脚步,上前拦住了这只威武的大狗,轻轻帮它顺了顺毛,说:“你别乱跑,乖,别乱跑。”
  JOJO似乎很高兴江少顷给它顺毛,大脑袋舒服地蹭了蹭江少顷的手心,然后用力甩了甩尾巴,来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
  结果,江少顷也被它甩了一脸的水。
  江少顷:“……”
  他突然觉得,心软之下把这一人和一狗留下来,真是他做过的最愚蠢的决定。
  作者有话要说:欢迎主角团最可爱成员加入——
  阿拉斯加大型犬,JOJO小萌物!
  刘川:以后我们战队打不过别人,就放JOJO去咬人:)
  JOJO:汪汪汪!汪!
  各大战队队长:…………
  主角团开挂也就算了,还带只狗来打比赛,要我们怎么活啊摔!
  鹿翔:我还没吃过狗肉,清蒸好还是红烧好?
  邵队:随你喜欢。
  苏世轮:外观还可以修改修改,毛太长了全部剪掉,再给它穿件棉衣。
  肖队:好,我去买。
  JOJO立即转身跑了。
  5555配角有太多奇葩我表示咬不动!主人你们自求多福!

☆、第106章 +107

  第106章、鸡飞狗跳
  晚上8点是刘川跟队友们约定好的固定团活动时间,江少顷平时下班回来吃完饭一般是7点钟,时间比较宽裕,他还能去浴室洗个澡再开机上线,可今天因为徐策的意外到访,加上JOJO在家里捣乱,等他手忙脚乱地把大狗留下的一地水迹拖干净时,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八点半。
  江少顷抬头看了眼时间,急忙跑到书房登陆游戏。
  他向来是个守时的人,迟到半小时让队友等他,这让他有些过意不去。
  登陆游戏后,立即输入密码进入刘川创建的固定团语音频道,川队、五毒和少林果然都已经在线了,江少顷赶忙在语音频道解释说:“不好意思,各位,今天我家里来了客人……”
  JOJO很配合地叫了一声:“汪汪!汪!”
  众队友:“……”
  为什么会有狗叫的声音?
  队友们愣了片刻,刘川才笑着说:“你家客人还带了条狗过来?”
  之前一直跟道长语音,从来没听到过狗叫的声音,这只狗显然不是道长自己养的。
  江少顷看了旁边摇尾巴的大型犬一眼,无奈地说:“没错,是他带过来的……”
  刘川评价道:“叫声还挺洪亮。什么品种的?”
  江少顷说:“好像是阿拉斯加犬。”
  就在此刻,洗完澡出来的某人见江少顷正坐在电脑前跟人聊天,好奇之下就把脑袋给凑了过来,低声问:“干什么呢?我洗好了,你去不去洗澡?”
  众队友:“……”
  这台词听着怎么这么暧昧呢?就跟老夫老妻似的……
  江少顷尴尬得耳朵都红了,回头瞪了徐策一眼,朝队友们解释道:“刚说话的人是我高中同学,徐策,就是你们昨天见到的那个明教。他来长沙出差,顺便来看我的……“
  徐策在旁边嘟囔:“你跟谁聊天呢?干嘛要提我的名字。”
  江少顷真是头痛无比,回头说,“你先别插嘴好不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