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键盘网游,升级流爽文,团队竞技,主攻视角。
讲述犀利的小攻一路升级收小弟,带着基友们大杀四方,并把自家呆萌小受养成为超级大神的故事。

主CP:满腹坏水坑人不眨眼腹黑小攻×淡定面瘫脸学霸小受,攻宠受,要的就是温馨。
副CP:屁颠屁颠忠犬攻×犀利狠辣女王受,冷静稳重正直攻×脱线可爱少年受。
本文设定较大,各种性格的美男都有,走剧情升级流路线,热血团队竞技向,主角团非常强大!

内容标签:欢喜冤家 游戏 天作之和
搜索关键字:主角:刘川,吴泽文,李想等等 ┃ 配角:太多写不下 ┃ 其它:蝶之灵,长篇剧情流,热血团队竞技网游,多CP欢乐萌文


☆、序章001
    声明:本文为【键盘网游竞技】小说,时间架空在几年之后,游戏背景为作者虚构的中国武侠风格斗网游《武林》,游戏内的八大门派:少林、峨眉、武当、逍遥、明教、丐帮、唐门、五毒。
  门派设定参考网游:剑侠世界、剑网三、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倩女幽魂。
  比赛设定参考赛事:英雄联盟全明星赛,LPL职业联赛,T,G,A全国大奖赛,WCG世界电竞大赛。
  这是一篇主角团并肩奋战、顺便培养基情的热血升级流爽文,希望大家喜欢^_^
  友情提醒:本文第一主角(某川同学)是攻,以小攻的视角作为全文主线:)
 
  序章001、物理系学霸吴泽文
  8月底正是各地学校开学的日子,何旭阳因为假期断网,开学后立即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了一下上个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专业课再次以61分的低分飘过,何旭阳摸了摸鼻子,回头笑道:“你们考得怎么样?我61分好歹不用补考。”
  隔壁床的哥们说:“我62,比你高一分。”
  寝室里正在讨论成绩,旁边有个戴眼镜的男生却始终沉默不语,一双乌黑的眼睛认真地盯着电脑屏幕,屏幕里打开的也正是教务成绩查询系统。
  何旭阳忍不住问道:“泽文,你考多少分?”
  见对方没反应,何旭阳走到他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说:“没事,偶尔一次没考好也不用介意。你考了多少分?过了吗?”
  吴泽文回过头来,“你说什么?”
  ——原来这家伙刚才正在全神贯注地查看分数,完全没有听到舍友们的讨论。
  何旭阳无奈地说:“我问你考了多少分?过了吗?”
  吴泽文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认真地说:“过了,100分。”
  “……”
  “……”
  另外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在心里骂了句:我靠!
  61分、62分,对比100分,这也太心酸了。
  何旭阳顿时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帽。
  吴泽文是谁?居然问他过了没?应该问他有没有考到100才对。
  这家伙是物理系出了名的学霸,理科天才,据说他高中的时候理科经常拿满分,文科经常不及格,近视很严重,偏科也同样很严重。平时不爱说话,问一句答一句,就跟拨一下转一圈的小陀螺一样,可一遇到数字公式,他的脑袋就转得比高端电脑的CPU处理器还要快。
  这人的心算水平恐怖得令人发指,去超市买东西,不管买多少,价格每次都是恰到好处的整数,100整、50整、20整,完全不用找零钱的那种……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吴泽文,容貌非常清秀,身材高高瘦瘦,皮肤白皙,白衬衣加牛仔裤的打扮显得清爽而整洁,个性也很安静斯文,完全就是老师们心目中三好学生的典范。
  这种高智商的天才,生来就是让人嫉妒的。
  何旭阳看着那100分的成绩默默的嫉妒了一会儿,忍不住想:这家伙整天就知道泡在图书馆里看书,要不要试试拖他下水玩网游呢?
  何旭阳凑到吴泽文的旁边,笑眯眯地说:“泽文,反正还没开学,这几天闲着无聊,不如我教你玩个游戏怎么样?武林,听说过吗?”
  吴泽文回过头来:“武林?是网游吧?我听李想说起过。”
  李想是物理系一班的班长,也是个游戏狂人,最近正好在玩武林。
  何旭阳说:“是的,李想他们宿舍的人都在玩这个游戏。这游戏可火了,中国风的游戏,做得超级漂亮,画面逼真,风景极好,里面的战斗系统也非常爽快!”
  何旭阳一边说,一边把吴泽文拉到桌旁坐下,打开了武林的游戏客户端。
  一幅古色古香的画面如同卷轴一样在眼前缓缓展开,上面有官方公告、论坛、资料库、充值、职业联赛等一排墨色的按钮,右下角是一个圆形的闪着柔光的登录按钮,移过去的鼠标会变成很好看的毛笔形状。
  何旭阳用鼠标在闪光的“登录”按钮上点了一下。
  10秒钟后,面前打开了一副全屏幕的画面,郁郁葱葱的竹林中间有一块空地,空地的中央站着一个人,头顶的名字是“不戒大师”。
  一脸正直严肃的少林高僧,披着红色的袈裟,手里拿着一串佛珠,正摆出“阿弥陀佛”的造型——何旭阳每次看见自己的角色都要被自己帅哭。
  何旭阳进了游戏,直接传送到武林大会擂台区,一边跟吴泽文解释道:“这个擂台区是专门给人摆擂台比武用的,擂台区有很多擂台列表,你可以申请加入别人的擂台,也可以自己摆一个擂台等着别人来挑战你,1V1的擂台打赢了还能增加积分。”
  吴泽文表示明白,点了点头。
  接下来,何旭阳又用三分钟时间跟吴泽文解释了一下如何跟人PK,少林的技能该怎么用,然后他就选了一个“唐门帅哥求虐”的擂台申请加入。
  申请被通过,不戒大师进入擂台,一进去就看见擂台上站着个唐门,ID叫做唐门大帅哥,一身深蓝色的门派套装,手里还拿着把闪着光的弓箭。
  何旭阳指着那唐门说:“泽文,上吧,按我刚才跟你说的办法,杀了他。”
  “好。”吴泽文点点头,往前走了几步,按下了准备。
  屏幕上跳出5、4、3、2、1的倒计时,随着“开始”两个字的出现,那唐门突然跳到身后,吴泽文还没来得及转身,背后就飞过来一大片绿光——
  锥心箭、夺命箭、锥心箭、夺命箭!
  对不起,你已身受重伤!
  吴泽文看着趴在地上的大师,有些疑惑地回头问:“这就死了?”
  “嗯。”眼睁睁地看着学霸舍友愣头愣脑地被人杀,实在是很爽的一件事!何旭阳忍耐着爆笑的冲动,严肃地说:“没事,再来,爬起来干掉他。”
  然后,吴泽文爬了起来,再然后,吴泽文又趴下了。
  锥心箭、夺命箭、锥心箭、夺命箭。
  ……对不起,你已身受重伤!
  手指完全反应不过来,再次被对方直接打死。
  吴泽文很疑惑:“动都没动就死了……”
  何旭阳的胃都快笑抽筋了,看着学霸舍友一脸认真的问这是怎么回事,何旭阳的心里特有成就感。怎么回事?当然是因为你太菜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对方秒杀,水平差距太大了!
  “来,看我的。”
  何旭阳得意洋洋地坐回椅子上,操作着自己的大师再次挑战了那个唐门,局面直接一百八十度反转,何旭阳不出十秒就把那唐门给杀了。
  “看,就这样打他,很快就打死了。”何旭阳挺起胸膛,一脸骄傲地说。
  “哦。”吴泽文站在旁边认真旁观,过了一会儿,才说:“我再试试看。”
  何旭阳立即把位置让给了他。
  吴泽文被连续打趴五次,倒是毫不气馁,死了爬起来继续打,再死了,再爬起来……
  在他连续被打趴四十次之后,何旭阳这才发现,自己似乎……玩过头了?
  吴泽文看上去很安静、很斯文,可骨子里却有种不服输的傲气。他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非常认真的结果就是……连续死了四十次,整整四十次。
  见他一次又一次的死,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继续死……
  何旭阳终于声音颤抖地提醒:“咳,泽文,你都打了四十局了……”
  吴泽文握着鼠标,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紧紧盯着电脑屏幕,认真地说:“我再打几次。”
  ……对不起,你已经身受重伤。
  ……对不起,你已经身受重伤。
  ……对不起,你已经……
  何旭阳已经无语了!
  又死了十次,倒是对面的那个唐门有些不耐烦了,不客气地说:“喂,你这菜鸟到底会不会玩啊?要不要拜我当师父,我好好教教你啊?”
  吴泽文看着被打趴在地的和尚,认真地想了想,说:“不了,我先去吃饭。”
  唐门:“……”
  何旭阳:“……”
  吴泽文淡定地起身,淡定地拿起饭卡,淡定地下楼买饭去了。
  留下惊呆的舍友在原地泪流满面。
  我的积分啊……整整一周的积分就这么输光了……
  何旭阳在游戏里给唐门打过去一行字:“李想你个二逼!谁跟我说用激将法拉吴泽文去玩游戏肯定有用的?激将法完全没用!他下楼吃饭去了!”
  唐门大帅哥:“……”
  何旭阳气死了:“陪你演这场戏,我的积分都要输没了,你快躺平让我虐几把,把积分给我拿回来。”
  李想立即发来个挥手再见的表情:“我也去吃饭了,再见。”
  然后就迅速地下线了。
  何旭阳:“…………”
  ***
  饭堂里,李想一眼就看到了排队打饭的吴泽文。
  嘈杂的队伍,他往那儿一站,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却因为皮肤白皙、长相斯文、又有种处变不惊的淡然气质,在人群里十分的引人注目……
  物理系的学霸,年年拿奖学金的吴泽文,其实在班里并没有多少朋友。
  除了平时相处比较多的几个舍友之外,李想算是他唯一的朋友。
  这也跟他不爱说话的性格有关,有些人觉得他是成绩太好了高高在上,事实上,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是有脸盲症,经常认不出昨天见过的人是谁。
  大二那年,有个隔壁班的女生暗恋吴泽文,通过李想的介绍认识了,两人第一次见面,女生红着脸不知说什么才好,吴泽文耐心地等了一会儿,见她不说话,于是看了看手表说:“我要去图书馆,你去不去?”
  女生顿时心跳加速!据说学霸和学霸谈恋爱都是从一起上自习开始的,吴泽文是在约她一起上自习吗?这是不是代表她有戏了?
  事实证明……
  她想多了。
  吴泽文到图书馆看书,从头到尾没看过她一眼,一直在那里专心地做笔记。他说要去图书馆看书,只是因为他每天都会去图书馆看书,这是他的日常,跟任何人无关……
  女生收拾郁闷的心情回到了宿舍。
  第二天,女生在校园里见到吴泽文,脸红心跳地走上前去打招呼:“嗨!泽文,去上课吗?”
  吴泽文疑惑地看着她:“我们认识?”
  女生:“………………”
  大学时代,唯一想追吴泽文的女生,就这样被脸盲症的学霸给吓退了。
  作者有话要说: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