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79)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李想在旁边配合保护,给秦夜加了一个金钟罩,秦夜的身上冒出一层淡金色的光芒,持续8秒,金钟罩是佛少林替队友吸收伤害的技能,也就是说,这段时间,秦夜所承受的全部伤害都会转移给少林!真正的贴身肉盾和保镖!
  鱼儿开始爆手速疯狂给少林叠清心咒,顺便给秦夜也叠了好几层。
  吴泽文看见峨眉摄魂爪杀过来,一时有些紧张,手心都微微冒汗。他毕竟是新手,PK的次数少之又少,何况是秦夜这种顶尖高手。秦夜出手的速度快如闪电,会给人心理上巨大的压迫感,转眼之间吴泽文身上就被白骨爪抓出了几层的出血!
  刘川赶忙打字:“到我身后!”
  吴泽文会意,一个轻功飞到唐门身后,召唤出蟾蜍立即献祭,提升自身防御400%!
  然而秦夜却不会放过他,就算职业联盟的顶尖高手被秦夜追杀也很少能够逃得掉的,爪峨眉加移动速度的效果非常给力,连续几回冲刺,追到五毒面前又是一套犀利的连招!
  刘川同时开启唐门暗器三连发,飞镖、毒针、银钉,居然齐齐砸向了鱼儿!
  鱼儿顿时大惊失色!立即手忙脚乱给自己刷血,没想到道长却及时丢了几个辅助阵法,两仪阵,降低移动速度、降低防御50%,三清阵,回复蓝量并提高会心效果,四象阵,提高命中和暴击率。
  刘川在阵法辅助之下,攻击直接提升一倍!
  而鱼儿却在道长的阵法影响之下防御力降低了一半!
  10秒时间,你敢秒我五毒,我就敢秒你治疗!
  刘川和秦夜这种级别的高手,想秒人的时候绝对是爆发手速,刚才那10秒时间,两人爆出的手速肯定破了500,刘川的暗器连发就如同天女散花一般让人根本看不清,秦夜的白骨爪更是凌厉无比,江少顷在旁边看着都心惊,两位大神随便打打都如此认真,看得出刘川对这几位队友的重视程度!
  五毒被秒,鱼儿的屏幕也同时变成了黑白。
  双方完成了1换1的交换!
  刘川立刻转火打李想,而秦夜却立即转身杀向了武当道长!
  控场流的道长,自然不可能是攻击型爪峨眉的对手,加上这边没有治疗,道长的血瞬间下去一半。刘川现在玩的是暗器唐门,暗器唐门并没有控制技能,他没有办法用傀儡阻挡住秦夜,干脆不理秦夜,直接一套爆发拼命打少林!
  李想虽然皮粗肉厚比较耐打,可刘川的水平比他高出太多了,道长倒地之后不久,李想也趴了,又是一换一的交换!
  双方各自挂掉两个,剩下刘川和秦夜两人1V1。
  冲到敌方阵营的秦夜,一个人杀了两个,这时候已经是残血状态,而刘川却因为从头到尾没人打他,几乎是满血状态!
  谁输谁赢,显而易见。
  不过秦夜也给刘川制造了不少麻烦,刘川打他还是要高度集中精神,这家伙即使残血也依旧犀利,丝毫不惧你,就算死也要死得非常帅。
  刘川打死秦夜,无奈地道:“你要不要这么认真……半血还要跟我拼。”
  秦夜说:“是你说不要放水的。”
  刘川笑了一下,在附近频道说:“来入队,做总结。”
  几人又重新组好队,鱼儿瞬间被秒,欲哭无泪地在队伍频道说:“对不起,我加血根本加不上,队长的伤害太高了……”
  秦夜不客气地说:“你一开局就该给自己叠清心咒,不要只顾着加队友。团战当中,治疗最重要的是活命,你自己活下来,队友才能活下来。有时候,你不能照顾到所有的队友,必须做到有所取舍。”
  鱼儿愣愣地听着。
  治疗要自己先活命,加血有所取舍,这些道理他都知道,但是实战的时候思路的确跟不上手速,很容易乱按一通。
  秦夜继续说:“开局大师给了我金钟罩,那一瞬间你就该意识到对面会转火秒你,渔舟唱晚这个大加应该留给自己。”
  鱼儿惭愧地说,“我看他们都去打你了,以为他们想杀你的……”
  秦夜说:“所以要做到随机应变,大加不要轻易丢出去,捏在手里关键时刻应急。”
  鱼儿立即点头:“知道了!”
  秦夜又说:“还有大师,你给我金钟罩的时机也不对,金钟罩这个技能是替队友吸收伤害的,要在关键的时刻给队友,比如队友被集火快死的时候你丢过去可以让队友保命。你开局就急着把金钟罩丢给我,对面只要智商正常就不会打我,你这技能相当于浪费了,懂吗?”
  李想:“……”
  被自家老婆不客气地骂了几句,李想同学挠了挠头,面红耳赤地说:“咳,我还没用佛少林打过团战,本来想保护你来着……”
  秦夜作为长安战队的副队长,每次赛后他肯定也这样犀利地点评和教训队友,已经形成了习惯。
  所谓习惯成自然,刘川让大家进队做总结,秦夜习惯性地就开始分析刚才的各种失误。
  说完之后才发现自己有点太较真了,跟几个小白较真,他都快职业病了。
  刘川微笑道:“夜夜分析得都没错,我这边也要说下我家五毒,你开局不要跑那么前,被一套秒杀就是你走位的失误,团战的时候站位很重要,我们这边3人队没有前排,你不太清楚该怎么站,真正的竞技场会有位置分工,一般都是大师站前排,近战输出其次,远程是站最后面的。你记住站到我后面,躲起来输出,远距离风筝才是我们作为远程输出的关键。”
  吴泽文的耳朵红了红,认真地道:“我知道了。”
  刘川又说:“要表扬一下道长,道长发挥得很好,阵法丢得恰到好处,而且在死之前帮我打掉了夜夜不少血,算是给我最后的赢面铺了路,大局观和意识都非常赞!”
  被川队表扬的江少顷心情也有些激动,感觉玩辅助挺好的。
  他的确是看出了刘川想1换1、2换2、最后跟秦夜进单挑的整体思路。
  所以在刘川打少林的时候,他也用武当的阵法尽力输出打秦夜,导致刘川单挑对上秦夜时,秦夜不但掉了很多血,身上还有阵法造成的几秒降防御状态,刘川赢得自然比较轻松。
  李想在队伍频道发来一排鲜花:“夜夜你真厉害!我还以为你是新手,深藏不露啊你!前几天还掉下山,今天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我都要怀疑你电脑那边是不是换人了?”
  秦夜:“……”
  我掉下山是因为你说话太二了,我手滑好吗?
  李想兴奋地说:“要不要再来一把?”
  刘川笑道:“才3人打3人你们都手忙脚乱、瞎打一通,还是多练练技术吧。自己打木桩练习连招去,鱼儿你过来,我单独杀你,你只管给自己加血,看看能坚持多久。”
  垂头丧气的鱼儿乖乖走到队长面前,做好了被队长虐到死的心理准备。
  ……………………………………………………
  第065章、集合训练
  鱼儿在刘川手下只坚持20秒就挂了,加血的速度跟不上刘川的秒伤,刘川爆手速造成的伤害实在太高,鱼儿发现自己根本加不过来。
  秦夜耐心指导他:“峨眉有很多被动技能,你再仔细看看。比如50%以下血量的时候用岳阳三醉加血,可以让你身上的清心咒效果立即生效。渔舟唱晚除了加血还额外附带40%减伤,这些隐藏效果你都要知道。50级可以学的秋风辞,是主动减伤50%的神技,三流派通用的平沙落雁可以打断对方运功,峨眉的技能很多,在竞技场要随机应变,如果对PVP有兴趣,你至少打个七八百局的竞技场才能脱离新手的行列。”
  鱼儿认真点头:“嗯嗯!知道了!谢谢师姐!”
  因为是同门,喊师姐自然比较亲切。完全没想到,之前他喊的毒姐是个人妖,今天这个峨眉“妹子”居然也是个男人。
  秦夜看了眼站在旁边的光头大师,顺便指导了一下李想同学:“大师,你决心玩佛少林,去看看长安战队的视频,职业选手里玩佛少林的很少,长安战队有个选手叫欣然自得,就是玩佛少林的,水平顶尖。”
  李想道:“这个我知道!长安战队我最熟了,我是夜色女神的粉,超喜欢夜色!”
  秦夜:“……”
  夜色女神的粉?
  秦夜很想把他揪过来揍一顿。
  刘川笑道:“夜夜你要不要跟大师单挑几局?”
  秦夜面无表情地打字:“好啊,我不会手下留情的,你可别哭。”
  李想发来个笑脸:“不会!来虐我吧,好让我提高提高!”
  秦夜直接开了切磋杀过去,李想被追得全场跑……几乎可以用“抱头鼠窜”来形容。
  吴泽文也很认真地道:“道长我们来打打看?”
  道长便开启切磋,跟吴泽文慢慢在旁边慢吞吞地过招。
  刘川这边不客气地杀鱼儿,连续杀了好多次,鱼儿被虐得泪流满面,倒是加血手法慢慢熟悉了起来。
  从起初的20秒就死,到现在已经能在刘川手下坚持25秒了……
  多坚持了5秒,真是巨大的进步!
  ……
  几人就这样打打闹闹,一直到12点的时候,刘川才在队伍频道说:“好了各位,该休息了。”
  泽文和李想先后下线了,鱼儿和道长时间比较同步,还要再玩一个小时。
  刘川下线之前私聊问秦夜:“你今天怎么突然来了?不会又跟杨剑吵架了吧?”
  秦夜说:“没有。回宿舍不想睡,就来游戏里随便玩玩。”
  刘川顿了顿,又说:“对了,网通区破名剑阁纪录的那个队伍,你还记得吗?”
  秦夜道:“记得。怎么了?”
  刘川说:“那支队伍来头挺大,是神迹职业圈FTD战队集体转移过来的。队长是老猫,曾经T,G,A大奖赛的时候见过,我还跟你说过他,他手速特别快,是玩召唤师的,有印象没?”
  秦夜想了想,终于从记忆中搜寻出一个模糊的影子:“我有印象,皮肤挺黑长得挺高的那个老猫?”
  刘川笑道:“没错。他带领战队转移,我这边也要加快组队的进度。今年寒假过年的时候我想把队伍提前组好,你的合同不也是寒假到期吗?到时候咱们面谈,如果你没有更好的转会选择,就直接入队跟我一起吧。”
  秦夜说:“嗯,到时候再说。”
  刘川道:“那我先下了,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秦夜说:“88。”
  送走刘川之后,秦夜关了电脑,趟在床上,心里有些矛盾。
  今天战队经理找了他,主动跟他提了续约的要求,还给他看了续约合同,续约的条件是非常好的,给他的年薪和奖金都增加了不少。说实话,他从长安创建之初就待在这里,这个宿舍也住了整整五年,要离开确实很是不舍。可是,要他退让、让他放弃自己的理念去配合杨剑,他又真的做不到。
  留在长安,战队内部的矛盾就会越来越大,对谁都不好。他能做的,只有在离开之前尽自己的全力解决队内的问题,让这支队伍能在杨剑的带领下继续走下去。
  长安战队太乱了,秦夜待在这里每天都焦头烂额。
  可今晚去跟刘川他们几人随便打了场3V3,秦夜却觉得无比轻松。
  果然是队友不同的缘故。玩同样的游戏,跟不同的人在一起,心情也是截然不同的。
  ……
  次日晚,刘川等人上线之后,就很自觉地来到十八罗汉阵入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