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1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说来也巧,李想的电脑当时正开着武林的游戏官网,吴泽文看到屏幕中央个大大的“武林”图标,好奇地走过来问:“你在玩武林?”
  李想点头:“是啊!之前叫你来玩,你一直不感兴趣,其实这游戏挺好玩的。”
  吴泽文说:“我现在感兴趣了。”
  李想顿时十分震惊——吴泽文怎么突然对这个游戏感兴趣了?
  刘川在旁边笑而不语——小财迷肯定是听到两百万的奖金就感兴趣了。
  要吸引学霸小财迷来玩游戏,激将法什么的完全没有用,正确的方式是:奖品吸引。
  对上吴泽文认真的目光,李想立即热心地说:“太好了,我先给你好好介绍一下这个游戏!”
  李想打开客户端,抬了个凳子把吴泽文拉到桌旁坐下,登陆自己的大号,一边看风景一边跟吴泽文解释:“这个游戏有八大门派,少林峨眉武当逍遥,明教丐帮唐门五毒,每个门派又是三种分支路线,加起来就是二十四种玩法流派。我玩的是唐门袖箭,唐门的袖箭流派也就是弓箭手,高爆发,高输出,打法是……”
  刘川在后面听他讲各种乱七八糟的歪理,真是哭笑不得。
  李想对唐门的理解明显还不够,如果吴泽文跟着李想学,绝对是个好苗子被带歪的节奏!
  刘川站在两人身后思考了片刻。
  校队四缺二,如果把这两人拖进网游里调-教一个月,在高校联赛之前加入校队倒还来得及。
  他跟林老师说目标是冠军,并不是在吹牛。正是因为有李想和吴泽文这两位手速达到职业级水平的新人,有这两人的加入,他有信心带校队进决赛。
  高校联赛的水平毕竟比职业联赛差太远,有几个犀利选手,加上刘川的亲自指导,肯定会拿到好成绩。
  不过,吴泽文是没玩过网游的小白,李想又是非要玩唐门的二货,要改变两人的观念可不容易。
  这两人就如同配置极高的电脑,内存硬盘显卡CPU全是高配,硬件基础放在那里,只需要安装软件。如果有个好老师从头开始教,两个小白绝对会进步神速。如果自身的悟性够高,说不定能成为顶尖大神!
  刘川想了想,开口问道:“李想,你玩武林这么久,有没有喜欢的职业选手?”
  李想挠了挠头,笑着说:“我很喜欢夜色,我觉得夜色女神特别犀利!”
  提到心目中的女神,李想同学双眼发亮,一看就是个超级脑残粉。
  刘川:“……”
  女神?!
  秦夜是联盟第一人妖,当初玩网游建的是女号,开始打比赛之后也顺手建了个叫“夜色”的女号,一直没改性别,的确让很多人误会他是个妹子。
  刘川忍耐着告诉李想真相的冲动,淡定地拿起手机,飞快地发了条消息出去——
  “秦夜,有没有兴趣到网游里虐菜鸟?”
  很快收到回复:“虐菜鸟你不自己动手?”
  刘川说:“大学舍友,我不方便亲自动手。他手速不错,很有天分,可惜太二了,一直认为少林在竞技场完全没有用,你开个少林的小号帮我虐他,他可是你的超级脑残粉。”
  秦夜问:“需不需要手下留情?”
  刘川笑:“不用,随便你虐!虐到他吐血,虐到他删号!你懂的:)”
  秦夜那边发来个“=”
  =,等号,也就是稍等片刻的意思。
  秦夜这人手速很快,性格也是干脆利落,打比赛飚手速经常让人眼花缭乱,可他上网聊天的时候却特别懒,懒得打多余的字,能用一个标点符号总结的时候,他绝对不会多打另一个标点符号。
  符号=,请稍等片刻。
  符号?,为什么。
  符号……,我很无语
  数字8,再见!
  跟秦夜在QQ或者短信对话时,必须要习惯这种一个字概括全文的犀利风格。
  片刻后,秦夜那边又发来一个数字:“1314。”
  这可不是一生一世的意思,而是擂台号码。
  刘川因为跟他太熟,所以能很快就理解他的意思,要是陌生人跟他聊天,肯定会抓狂。
  两位大神来来回回的好多条消息发完,不过短短30秒的时间。
  李想还在热心地给吴泽文解释各种门派知识,刘川收回手机,走到李想身后看了一眼,果然在一排新建的擂台中看见一个号码是1314的擂台,擂台的名字很是简单粗暴——求虐。
  刘川指了指那个擂台,微笑着说:“李想,你光用嘴跟吴泽文解释,他没玩过网游肯定听不懂,不如进这个擂台去实战一下吧。”
  李想看见擂台的名字,热血顿时燃了起来:“好!我就去这个擂台看看!求虐?在擂台区居然敢取这么嚣张的名字,肯定是个不懂规矩的菜鸟。泽文,你就看我怎么弄死他吧!”
  “……”刘川笑而不语。
  你想弄死你的偶像?犀利的秦夜“妹子”?
  同学,你真是想多了……
  作者有话要说:  李想又要作死了23333~~
  晚上10点还有一更,我正在写:)
  


☆、第008章

  第008章、想找死吗
  同一时间,长安战队俱乐部,训练室内。
  柔和的灯光下,一排整齐的高端游戏电脑依次排开,晚间很多选手都回去宿舍休息去了,空空荡荡的屋内只剩一个人,角落里不时传来双手敲击键盘的清脆悦耳的声音。
  一个脸色冷淡的男人走进训练室,一直走到那人的身后,开口道:“欣然,你还不去休息?”
  许欣然回头,微笑着打招呼:“秦队。”
  女生长了一张典型的瓜子脸,留着一头齐耳短发,给人的感觉非常干净利落。长安战队的主力选手许欣然,ID欣然自得,是职业联盟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之一,玩的是少林门派。
  长安战队的这两位,也真是够奇怪的……
  副队长秦夜,男人玩女号……
  主力许欣然,女人玩大师……
  记者们刚开始采访长安战队的时候总是出现这样的乌龙,大家都把许欣然当成夜色妹子,把秦夜当成欣然大师,后来才发现……完全反了,这两位都是现实和网游性别反转的人妖……
  许欣然也是个很犀利的选手,作为职业联盟为数不多的女选手,玩的还是个近战的少林大师,这个女生的毅力和韧性,有时候让各大战队的队长们都不得不服。
  许欣然见到副队长,立即停下手头的工作,说:“我刚刚在看官网公告,秦队你不回宿舍是有事吗?”
  秦夜点了点头,说:“你手里有很多个少林小号是吧?随便借我一个。”
  职业选手都会有小号,游戏里八大门派、二十四流派,玩法多种多样,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二十四流派的基本打法必须要一清二楚才行。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每个职业选手都会全面地了解二十四种流派的所有技能和连招——这是职业选手的基本功。
  秦夜虽然擅长的是峨眉爪流派,可其他的流派他也会玩。
  只是他手里并没有少林小号,所以才找了玩少林的欣然妹子。
  副队长开口,许欣然自然不会推辞,很快就找出一个本子递给秦夜,里面写了一大排账号密码,每个账号的后面还标注着角色基本信息、战阶等级、装备搭配、技能加点模式等等。
  许欣然就是这样认真又细心的女生,职业圈一群大神没人敢小看这个看起来瘦小的姑娘,小个子的女生爆发力可是十足,稍不注意,难保被她的一套连招给爆死了。
  秦夜从她手里接过本子,挑了一个第四战阶的小号,输入密码登陆。
  许欣然疑惑道:“秦队,这个号的装备还没起来,我前几天刚刚建的小号,直接让代练练到了满级,竞技场也是随便打了几天……你是要去打排位赛吗?要不要挑个更好的号?”
  秦夜淡淡地说:“没所谓。”
  许欣然更加疑惑了:“这个号才练起来,只打到了第四战阶……”
  职业选手们在网游里打排位赛,几乎都在“第七战阶最高级段位”开小号互虐,第四战阶对职业选手来说实在是太无聊了,水平差距太大,这就跟数学系高材生去背九九乘法表一样,完全没意思。
  许欣然表示很不理解:秦队突然找她要少林小号,怎么就要了个刚满级的垃圾号?
  秦夜说:“虐菜鸟,够了。”
  许欣然:“…………”
  原来如此!
  许欣然脊背一冷,顿时对那位菜鸟同学充满了同情!
  被秦队虐,你自求多福……
  ***
  李想同学在电脑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吴泽文好不容易对这游戏有了点兴趣,一定要在他的面前耍耍威风,让他看看自己的厉害!
  擂台的擂主是个满级少林号,名叫“然后呢”,一身装备看着挺垃圾的,全身紫装几乎没强化过。
  李想敲过去一行字:“大师在吗?”
  对方回复:“在。”
  李想说:“来来来,准备开始!”
  对方回复:“嗯。”
  李想顺手按了准备,屏幕上出现5、4、3、2、1的倒计时。
  就在倒计时结束的那一瞬间,李想右手鼠标一滑,左手同时按向键盘的轻功快捷键,只见屏幕中的唐门纵身往后一跃,迅速与少林拉开距离,在一跃而起的同时,手中长弓突然拉开,一把闪着绿光的箭“嗖”的一声直接射向了少林的胸前——
  锥心箭!
  李想放出技能的时候心里还在得意,他可是瞄准了对方的胸口突然射过去的,这样的突然袭击大部分人都躲不过去,一箭过去,胸口开花,掉几千点的血绝对没有问题。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那少林在弓箭射过去的那一瞬间,突然一个巧妙的侧身,直接让弓箭贴着自己的胸口滑了过去!
  李想立即轻功后跳,拉开长弓,又是一把冰冷的利箭射出——
  夺命箭!
  袖箭唐门中阶技能,向任意方向射出利箭,穿透运行路线上的一切障碍,对命中目标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攻击范围40米,伤害随距离的增加而加成。
  这个技能是唐门弓箭手的看家本领,也是所有流派中攻击距离最远的技能。
  40米范围之内,伤害浮动,随着距离的增加而有所加成,也就是说,攻击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就会越高。可惜这里并不像野外,圆形擂台范围有限,少林站在擂台的中间,李想能跟对方拉开的最远距离也只有20米。这一箭射过去,虽然没办法一击必杀,可打出上万的伤害还是可以的。
  可让李想惊讶的是,就在他出手的那一刻,对方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突然小轻功,再接一个后空翻,直接让利箭从头顶飞过!
  ——神一样的预判!
  两个招牌技能全部落空,李想心底一急,手速立即爆发,把所有技能都朝对方噼里啪啦地砸了过去……
  穿云箭!锥心箭!寒冰箭!夺命箭!七箭齐发!箭雨流星!
  屏幕上噼里啪啦一大堆弓箭朝着少林射过去,这架势都快把人给扎成刺猬了!
  可让人无法相信的是,那个少林居然在大片的箭雨中非常淡定地用小轻功躲避攻击,除了七箭齐发、箭雨流星这种AOE范围性命中的技能吃了一点伤害之外,其他单体攻击技能几乎全被他躲了过去。
  打了半天,一轮技能放完,少林的血量居然在80%以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