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最强男神(网游)(上)(17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10 07:59 标签:游戏 天作之和 欢喜冤家

  徐策说:“我正好有事要跟你商量。”
  刘川见他神色严肃,便也收起笑容,低声问道:“什么事?”
  “我就不拐弯抹角了,直说吧。”徐策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你组建龙吟战队,真正的目的是借这个战队打出名气,以后经营属于自己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对吗?”
  刘川有些惊讶:“你看出来了?”
  徐策耸了耸肩:“我也是做生意的人,你有这个野心我很赞成,不过,我看你一个人也忙不过来,我想入股跟你合伙。我跟江少顷每人拿10%的股份,需要投资多少钱你直接开口。以后,长沙那边的赞助费用和广告商的联系我也会帮你,我在那边还是有些人脉的。战队的管理依旧由你来负责,我对管理战队没什么经验,咱们正好互补合作,你看如何?”
  刘川笑了笑说:“我还以为你这个富二代看不上我这点小生意呢,说实话,徐策,你自家的生意都忙不过来,插手我这边似乎没什么必要吧?你又不缺钱。”
  “……”徐策皱了皱眉:“这你就别管了,一句话,同意不同意吧?”
  “同意。”刘川很干脆地说,“改天找个律师来拟一份合同,既然你是生意人,那就按生意场上的规矩走,亲兄弟明算账,咱们把账目都列得清清楚楚,免得以后产生什么纠纷。”
  徐策点头道:“好,够爽快!律师我回去找,明天再约你出来谈。”
  “没问题。”刘川顿了顿,又问,“不用知会江少顷一声吗?
  徐策说:“他不懂这些,我做主就行了,明天带他来跟你签合同,以后他也会出力的,这点你放心。”
  刘川笑着点了点头,“好吧,合作愉快。”
  虽然刘川很好奇徐策为什么非要拉上江少顷一起,不过,既然徐策要投资,刘川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他建俱乐部正是需要钱时候,他又不想回家找老妈要,跟徐策合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两人就这样商量好,过了片刻,其他四人也回来了,刘川叫服务生过来点了些吃的,大家先把午饭给解决掉。
  下午又看了几场动物表演,这才打道回府。余向阳玩得很开心,见到了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动物,其他几人也觉得心情得到了放松,平时都在城市生活,难得有这样亲近大自然和野生动物的机会。
  ***
  返回学校之后,刘川到宿舍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便招呼吴泽文和李想一起去电竞协会。
  江雪之前发短信给刘川说,C大的电竞协会位于社团部的二楼,三人按照指示牌走到二楼,果然在一个房间的门口看见“电竞协会”的标志。
  刘川推开门,顿时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
  只见宽阔的房间里,并排摆着十几台电脑,整个房间收拾得非常干净整齐,还有不少绿色的植物,一眼看过去就像到了战队训练营似的。
  李想忍不住道:“咱们学校的电竞协会这么高端啊?”
  刘川也赞赏地说:“布置得挺不错。”
  会长卓文超听到声音,赶忙走过来微笑着说:“欢迎欢迎!快进来。”
  三人一起走进屋里,校队的人已经到齐了,卓文超当时跟刘川提过,C大玩武林水平比较高、竞技场排位赛打到第六战阶以上的,只有五个人,连一个固定队都凑不齐。除了他跟江雪之外,其他的两男一女之前并没有见过。
  刘川笑了笑,说:“会长你先介绍一下吧,这几位我都不认识。”
  卓文超便热情地介绍到:“好的,我先介绍大家认识一下,这位是化学院三年级的周学海同学,生科院大二的李青同学,还有这位,外语学院的萧琳同学。”
  周学海在会长介绍的时候笑得很灿烂,应该是比较开朗的那种人;李青戴着一副银边眼镜,表情有些严肃,只朝刘川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倒是外语学院这个叫萧琳的女生,让刘川多看了一眼——跟江雪一样,萧琳光看外表也是系花级别的美女,长得很高,还穿着高跟凉鞋,也跟江雪一样留着一头长发,看起来很秀气,只不过,不同于江雪的面带微笑,这个女生表情冷静,处变不惊,很沉得住气。
  卓文超介绍完三位校队的选手,又接着说:“这位是历史系的刘川,他会担任我们校队的教练。还有这两位,物理系的吴泽文同学和李想同学,也会成为我们校队的队员。”
  除了早就知道这件事的江雪一脸笑容之外,其他三人的表情都有些惊讶,看向刘川的目光中也充满了质疑,李青微微皱了皱眉没说话,萧琳的目光有些冷,周学海则直接问了出来:“教练?哥们,你排位赛打到第几战阶了啊?”
  李想和吴泽文对视一眼,嘴上虽然不说,却是心照不宣地忍不住想看场好戏——居然敢质疑刘川有没有资格当教练?开玩笑,我们队长可是职业联盟顶尖大神!
  不过,刘川显然不想太高调,笑了笑说:“我有没有资格当教练,试试就知道了。来,大家都登陆账号,咱们先把校队组起来,开个擂台打几场,我也好看看你们几个人的水平。”
  众人依次找了台电脑坐下。
  刘川开着流芳百世的账号在武林大会跨服竞技场的自由擂台区建好了房间,说:“房号3908,密码7788,都进来吧。”
  很快,几个人都相继进入了擂台,泽文和李想的账号刘川自然不需要看就很清楚他俩的信息,其他五个人,卓文超玩的是武当气宗,ID带你超神,江雪玩的是琴峨眉治疗,ID叫独酌,另外三个,周学海、李青和萧琳,全都是丐帮,这也正是校队最大的缺点——卓文超之前就跟刘川提过,因为C大距离铜雀俱乐部比较近,有很多人是铜雀战队的忠实粉丝,喜欢鹿翔的人多,以至于很多高手都去玩丐帮了,带着这么多丐帮打团战肯定是不好打。
  哪怕其中有一个是邵队的粉,玩的是明教,都好过带上三个丐帮……
  刘川顿时有些头痛,这些人没有专业人士指导,选门派显然是比较随心所欲,因此根本不考虑职业搭配的问题。
  好在,这五个人已经冲到了第六战阶的巅峰段位,距离第七战阶只差一步之遥,水平还是不错的。
  刘川走下擂台,开口说:“除了江雪的治疗,其他四个同学,都来跟我打打看吧。没关系,放手来打。”
  一直沉默的萧琳突然开口说:“就你这点装备?我怕到时候秒了你,你脸上不好看啊,教练。”
  刘川回头看了她一眼,这妹子扬起下巴的模样看起来还挺骄傲的,不过,比起徐策那种锋芒毕露的暴力,她却更加冷静,显然是因为自己水平不错才不服刘川这个莫名其妙空降的教练。
  刘川笑了一下,说:“想秒我是吧?尽管来,拿出你的最高手速!”
  大概是被刘川的轻视给激怒了,萧琳妹子眉头一皱,操作着ID为“雨霖铃”的丐帮就朝刘川的唐门扑了过来!
  ——蛟龙出水、恶狗拦路!
  棍丐帮常见起手式,凶猛无比地丐帮妹子直接冲过来阻断了刘川的后路,紧接着又一个棒打狗头,想把刘川敲晕之后接一套丐帮连招!
  然而,一棒子敲下去之后,萧琳却愣住了。
  人呢?
  萧琳立即调整视角,却发现那个唐门居然在自己的身后,顿时大惊,赶忙一招横扫千军接上,想将他放倒!
  可刘川又怎么可能给她这样的机会?
  一个迷影纵迅速位移,她连流芳百世的衣角都没有摸到!
  “呵呵……”刘川笑了笑说,“果然是鹿翔的死忠粉。”
  紧接着又补了一句:“不过,想学鹿翔的打法,你还差得远。”
  说罢,手速一阵爆发,直接把萧琳给秒了。
  萧琳:“……”
  被一套秒杀的萧琳气得脸都白了,咬紧牙关默不作声。
  刘川还不忘继续刺激她:“看吧,我的装备分比你差很多,照样能秒你。刚才说什么来着?你还想秒我?”
  萧琳:“……”
  卓文超有些尴尬,摸了摸鼻子,凑到刘川的耳边说:“给师妹留点面子啊……”
  刘川笑了笑说:“打比赛又不是玩过家家,赛场上,没人会因为你是女生就跟你留什么面子,要是心理脆弱,这点挫折都受不了,你还是趁早退了吧。”
  萧琳:“……”
  众人似乎听到了萧琳妹子磨牙的声音。
  作者有话要说:
  萧琳妹子会不会是主角团的丐帮,暂时不透露,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敢保证,剧情的发展肯定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嘿嘿嘿!

☆、第140章 +141

  第140章、初入竞技场(上)
  萧琳根本不知道跟她对打的这位正是鹿翔的师父,别说是她了,就是她最喜欢的职业大神鹿翔都不一定是刘川的对手。输给装备分比自己低了那么多的人,心里自然很不服气,萧琳从地上爬起来,说:“再来一局。”
  “你连为什么输都不知道,还是算了吧师妹。”刘川笑了笑,接着说:“周学海,你来试试。”
  周学海同学刚才也挺嚣张,还直接开口问“哥们你打到第几战阶了”,这回见萧琳师妹输得如此凄惨,立即紧张起来,尴尬地朝刘川露出个笑脸,赶忙开着自己的丐帮号走上前来。
  刘川一看他的装备就知道他玩的是醉拳系丐帮,这个派系的丐帮算是一种辅助职业,招牌技能“醉饮江河”可以让自己进入醉酒状态,并让全团成员在3秒内无视一切控制,关键时刻可以当成小范围的防御技能来使用。只不过,醉拳丐帮是近战职业,比赛时必须跟上整个团队前进的速度,因此对手速的要求比较高。
  刘川见他是辅助系选手,干脆地说:“你不用打了,换下一个,李青来。”
  周学海:“……”
  被叫过来又说不用打了,周学海纳闷地挠挠头,又转身回去了。
  李青是这几个人里最严肃冷静的一个,卓文超说刘川是校队教练的时候,周学海和萧琳先后开口表示质疑,只有他一句话都没说,此时听刘川叫他来pk,他便扶了扶眼镜,操控着自己的丐帮号“青山依旧”走上前来。
  刘川问:“你玩的是掌系丐帮?”
  李青点头:“嗯。”
  校队的三个丐帮倒也挺巧,正好凑齐了丐帮的三个派系,近战控场群攻型的棍丐帮,辅助型的醉拳丐帮,单体攻击强的掌丐帮,刘川今天依次跟他们切磋,主要是想看看校队的阵容到底该怎么搭配。三个丐帮其实已经很不好组合了,可即便如此,刘川也想组出一个稍微好配合一点的队伍。
  刘川说:“李青,你来跟我打一场试试。”
  李青走了过来,依旧是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开启掌丐的攻击技能——龙腾虎跃!
  只见屏幕里的丐帮突然往前一冲,手掌如风一般直接朝刘川迎面拍来!
  刘川立即用小轻功侧身躲开,李青紧接着一招龙啸九天,腾空而起的丐帮就像是化成了一条巨龙,密密麻麻的掌风笼罩住对手全身,掌丐的单体攻击技都是降龙十八掌的招式幻化而来,橙色的技能效果看起来相当华丽。
  刘川见这位同学意识还不错,便耐着性子多跟他周旋了一分钟,等把他的底细都探得差不多了,这才出手解决掉他。
  李青说了句:“厉害。”就很自觉地从擂台退下来,回到了旁观席。
  刘川没有跟会长卓文超交手,他之前就知道卓文超的水平是几个人里最强的,玩的是气宗武当。江雪是治疗,也没有交手的必要,依次见过三个玩丐帮的同学,刘川的心里也大概有数了,从座位上站起来说:“我应该有资格当校队的教练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