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读心术的错误用法(20)

作者:咯咯咯鸽子精 时间:2021-12-13 10:00 标签:甜宠 HE 脑洞 轻松

  也不知道他犹豫了多久,江远青再次发出了一声非常轻微的哼声,因为沉睡而悠长平稳的呼吸声稍微变了变,下巴抵着他的头顶用非常亲昵的感觉蹭了蹭他的发丝,几秒钟之后,戚逸言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因为江远青的呼吸声突然停住了——戚逸言可太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了,就和他每次猝不及防被江远青那张脸秒杀到消息骤停一样,江远青应该是醒过来,看到他们的姿势也被吓得呼吸骤停了。
  戚逸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眼睛就已经自己闭上了,学着江远青那几声撩人得要命的哼声哼了哼,埋头就往江远青怀里挤。
  妈的,来都来了,不蹭一蹭是傻逼!
  自控力快速打败了戚逸言引以为傲的人品,他一边装作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往江远青怀里挤,一边偷偷吸了几口香气,没忍住在心里吐槽:怎么一晚上过去了江远青身上的香水还是这么明显啊!这到底是香水还是体香,价格不便宜吧!
  他心里想了一堆乱七八糟有的没的,把自己完全挤到江远青怀里,还到处蹭了蹭才罢休,心想就算江远青要把他一脚踹下床也值得了。
  但是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江远青好像也被他的举动给吓懵了,愣是十几秒都没有动作,戚逸言一直在等江远青的反应,等着等着自己都忍不住紧张了起来的时候江远青才轻手轻脚地挪开搂在他腰上的手臂,往后挪了一点后快速地钻出了被窝,还回头帮他把被子掖好。
  戚逸言能够听见江远青下床往房间外走的声音,虽然江远青因为害怕吵醒他而特意把脚步放到很轻,但戚逸言又不是真的睡着了,而且注意力还全在江远青身上,自然能听出江远青脚步声里的凌乱。
  他没忍住偷偷地睁开眼睛,不动声色地抬起头去看江远青,刚好能看到江远青做贼似的准备打开门的样子。
  江远青的头发睡得有点乱了,和之前见过的任何一个样子都不一样,发尾乱翘起来,显得非常慵懒,头顶的碎发拱起,柔软又可爱。
  江远青在开门之前拨了一下头发,把垂落下来的鬓角拨到耳朵后面去,从戚逸言的角度可以清楚看见江远青透红的耳朵。
  “咔哒。”
  江远青把门打开,走出去后又把门重新关上了。
  在听见客厅大门被同样打开又关上的瞬间,戚逸言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同一时间,被他塞在枕头底下的手机闹钟开始响起。
  他被闹钟吓了一跳,止不住地有点心急,整个人都呆呆地看着房间门,满脑子都是刚才江远青透红的耳朵。
  江远青害羞了吗?
  戚逸言想:原来江远青会害羞的吗?明明无时无刻都那么冷静,甚至到了有点冷漠的人,也会这么容易害羞,而且还羞得耳朵都红起来了?
  他舔了舔嘴角,浑然不知道自己现在脸上一副着迷的样子。


第25章
  戚逸言打完卡刚坐到位置上就收到了江远青发过来的微信消息。
  今天早上的刺激太厉害了,江远青偷偷走了之后他把得连续响一个小时的闹钟全部关掉,整个人都非常精神,精神到跑进浴室呆了几乎半小时才红着脸走出来,“扑通”一下躺回床上,最先闻到的居然还是江远青留下来的香味,搞得他又差点要跑一次浴室。
  精神完之后就是不知道从哪里涌上来的空虚和恍惚感,戚逸言今天来上班的时候还差点连地铁都坐反了,整个人都跟丢了魂似的,直到现在收到了江远青的微信,他才终于产生了一种真实感。
  他点开微信消息,江远青的消息一如既往的简短:昨天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谢谢。
  戚逸言看着这一句有点冷淡的道歉和道谢,最先想到的居然是今天早上他偷偷看见的,江远青透红的耳朵。
  他没忍住“嘿嘿”地笑了两声,拿起手机就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手指动起来的速度就跟飞一样,完全体现出了他现在迫切的心情:没事,不用跟我道歉,你昨天喝了好多吧?头痛不痛?吃早餐了吗?宿醉后容易头痛和胃不舒服,记得吃早餐,没买的话我帮你叫个外卖吧?现在比较闲,可以去大堂拿给你。
  戚逸言连发了好几条询问,里面还夹杂着可爱的表情,一下子就把江远青刚才发过来的那句话给刷得看不见了,然后他把消息发完之后又重新把江远青的那一句话拖下来品了品,越品就越能在这区区几个字里品出江远青的害羞和窘迫。
  江远青终于像前段时间那样用正常的速度回复他的微信了:吃了,没事,谢谢。
  看着江远青的回复,戚逸言发现自己越来越能脑补江远青打字时的表情,而且越脑补越觉得可爱,他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愉悦的感觉,甚至连坐在旁边的盛英毅都察觉了,没忍住戳了戳戚逸言的手臂,跟他说:“就算闲你也不能在公司看那种片子吧?还是小说?看得这么春心荡漾的。”
  “滚滚滚!”戚逸言虎着脸赶苍蝇一样对着盛英毅挥了挥走,下一秒又立刻眉开眼笑,一副藏不住秘密的样子,嘴上却说,“真可爱啊,那不得春心荡漾吗?”
  盛英毅看着戚逸言笑得圆溜溜的眼睛都弯没了,一时好奇心爆炸,突然扯住戚逸言的手腕往自己面前一拉,探头去看戚逸言的手机,就看见江远青那一句六个字用了三个标点符号的句子,立刻有点无语:“你又开始了?前两天不是还说无聊?而且这标点符号不用钱的话哪里可爱了?”
  戚逸言眯着眼睛摇了摇头,一脸满足的样子,把手扯回来抱住自己的手机,故作深沉地开口道:“不,你不懂。”
  他这句话才刚说完,捂在胸口上的手机突然又震动了一下。
  他连忙把手机拿到面前,发现是江远青又给他发了一条消息:有空吗?来一下楼梯间。
  戚逸言本身现在就没什么事情,他整个人都从椅子上跳起来,就跟屁股装了弹簧似的,动作大得把盛英毅吓了一跳。
  但他来不及跟盛英毅说话了,一边拿着手机打字一边往办公室外头冲,跑到楼梯间的时候刚好打完了字,按下发送。
  然后他就听见了一声熟悉的震动声,戚逸言一抬头,就见江远青正斜靠在楼梯间的墙上,一条长腿伸直斜斜地站着,另一条腿的膝盖曲起,脚尖点在地上,正用有点错愕的眼神看着他。
  戚逸言也被不声不响站在楼梯间的江远青吓了一跳——他还以为要等他答应了江远青才会下来楼梯间找他,没想到江远青是到了楼梯间才给他发消息的,要是他没有空,江远青估计就给白跑一趟,或者一直在这里站到他有空的时候。
  想到江远青就这样站在这里等他,戚逸言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变得有点奇怪,有点像喝了强碳酸之后忍不住“咕噜咕噜”的感觉。
  江远青也就愣了一个瞬间。很快就回过神来站直了身子,把插在裤兜里的一只手抽了出来,另一只手上拿着一个纸袋。
  戚逸言看着江远青的动作,又特意去看了一下江远青的头发,发现江远青现在已经把自己打理得非常整洁沉稳了,头发非常乖巧地垂在肩膀上,和今天早上刚起来乱蓬蓬的样子截然不同,更看不出来昨天晚上喝醉后迷茫又柔软的样子。
  昨天和今天早上的江远青就像是一个珍贵的期间限定,而这个期间限定,只有戚逸言一个人得到了。
  戚逸言的心里顿时一动,好像被什么抓了一下似的,有点痒,还有点酥麻的感觉。
  江远青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平时被戚逸言这样看着也毫不动摇的他现在却偏了偏脑袋。
  戚逸言的目光一直锁在江远青的身上,自然察觉到了江远青这个与众不同的反应,而且也没有错过江远青偏过头时隐隐约约露出来的、透着薄粉的耳朵。
  江远青很快就把头转了回来,他伸出手把手里拿着的纸袋递给戚逸言,声音听起来都比平时要轻一点:“昨天麻烦你了。”
  戚逸言看着江远青故意板起来的、面无表情的脸,居然没有伸手去接,反而问道:“这是什么?”
  江远青瞥了戚逸言一眼,随后抿了一下唇:“早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