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读心术的错误用法(62)

作者:咯咯咯鸽子精 时间:2021-12-13 10:00 标签:甜宠 HE 脑洞 轻松

  戚逸言:“……”
  江远青说:“我也可以不听盛英毅的。”
  戚逸言:“……”
  他妈的,我现在怀疑梦里的江远青也是真的!
  怎么有的人谈恋爱之前躲躲藏藏一谈恋爱胆子就变大了,什么都往外说!
  我不理解!但是我喜欢!


第67章
  也不知道是戚逸言和江远青在楼上动静太大把人吵醒了还是盛英毅和葛思玥本身就有计划,等戚逸言急急忙忙收拾好自己跑到楼下时,就看见江远青和盛英毅、葛思玥三个人齐齐整整地坐在餐桌前。
  现在不过四点钟多一点,外面一片漆黑,连路灯都还没有关,客厅自然也亮着灯,灯火通明的那一种,亮得戚逸言眼睛一花。
  葛思玥坐在一边埋头吃早餐,时不时偷偷地从食物里抬眼瞥一下盛英毅和江远青,盛英毅和江远青则面对面地坐着,眼睛死死盯着对方的眼睛看,头顶就挂着一盏明亮的大灯泡,看起来怪渗人的,说不出来是像在审犯人还是在搞邪教现场。
  葛思玥眼睛尖利,在江远青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下楼的戚逸言,连忙转头对着戚逸言一番挤眉弄眼,还在桌子底下踹了盛英毅一脚,不过盛英毅下盘坚如磐石,一动都不带动的,继续死盯着江远青。
  戚逸言奇怪地看向葛思玥,挑了挑眉用眼神问道:什么情况?
  葛思玥无声地叹了一口气:一言难尽,你自己看吧。
  戚逸言又把目光重新投到做得笔直,好像坐着比对方矮一点就输了一样的盛英毅身上。
  他看见盛英毅斗牛一样的表情,就猜到盛英毅又跟江远青杠上了——但他倒是不好奇原因,反正盛英毅向来看江远青不顺眼,江远青左脚先下楼梯都会成为被盛英毅吐槽的点。
  他早就习惯了,干脆走到盛英毅身边拍了盛英毅一巴掌:“干嘛呢?一大早不睡觉,出来了又不吃早餐,在这坐着干嘛?”
  “你管我?!”盛英毅不满地瞪了戚逸言一眼,阴阳怪气地说,“就许有的人偷偷摸摸约着一起去看日出,不许我和玥玥也去啊?”
  戚逸言“哎”了一声,正想跟盛英毅扯皮,就被江远青拉碟子的动作给打断了。
  “先吃早餐。”江远青把放在桌子中间的碟子拉到自己身边的位置上,又把椅子轻轻挪开,“坐。”
  “来了来了!”戚逸言顿时忘记了要和盛英毅呛声,屁颠屁颠地跑到江远青身边坐下。
  刚才江远青拉椅子的时候往自己这边拉了一点,戚逸言坐下时膝盖正好靠着江远青的,他立即乐得笑开了花,对着江远青“嘿嘿”了两声,换来了江远青一个浅淡的笑容和盛英毅的一声重重的“哼”。
  戚逸言又想说话,结果再次被江远青的动作打断。
  江远青把豆浆插好吸管推到他的面前,随后有点无奈地看了葛思玥一眼,葛思玥眼睛正在四处乱看,刚巧和江远青对了个正着。
  葛思玥被江远青这一眼看得没忍住一抖,心想这个颜值杀伤力太强了,然后又看出来了江远青无奈的表情,于是疑问道:“嗯?”
  江远青摇了摇头:“我们偷偷摸摸是……”
  江远青话都还没说完,就听见盛英毅不屑的哼声,然后就是布料摩擦的声音——是盛英毅又被葛思玥踹了一脚。
  “你觉得看日出浪漫吗?”江远青突然问盛英毅。
  盛英毅想都不想就讽刺着回答道:“浪漫啊,不浪漫会有人偷偷摸摸约着去吗?”
  江远青点了点头,若有似无地看了葛思玥一眼,这个若有似无大概是大咧咧的盛英毅压根没看见,但关注着他们两个人的葛思玥则看见了的水平。
  “那你看过吗?”他又继续问。
  “没看过啊!”盛英毅下意识地回答完后才发现自己怎么这么老实,连忙“啧”了一声挽回面子似地开口说,“我看没看过关你什么事!”
  江远青没立刻回答盛英毅的话,转头见戚逸言一边吃东西一边跟小狗一样好奇地看着他,好像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跟盛英毅聊起这个,笑着伸手把戚逸言嘴角的面包碎给捻了下来,这才接着说道:“你说得对,我也觉得看日出挺浪漫的。”
  “而且我也没看过。”江远青明明在跟盛英毅说话,眼神却全程落在戚逸言的身上,“既然我和戚逸言在一起了,我就想和他一起,两个人去看浪漫的日出……这好像是来海边玩情侣一定要做的事,攻略全都有说。”
  “如果稍微留意一点,应该不会不知道这种情侣必做的事。”江远青眼神从戚逸言的身上收回,轻轻略过盛英毅,然后看了葛思玥一眼,“你说对吗?”
  盛英毅被江远青这番话搞得云里雾里:“对什么对,你在说什么东西——哎哎哎干嘛!”
  “盛英毅!”葛思玥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眼疾手快地伸手掐住盛英毅的耳朵,“好家伙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呢,我就说你怎么突然这么浪漫了,感情这是人家远青昨天刚和戚戚一起今天就制定好了二人世界浪漫计划,你大早上拉我起来不是为了给我搞浪漫,是为了拉着我当电灯泡打扰他们呢!所以就搁这死坐着等啊!”
  “不是!这都哪跟哪啊!看日出几个人看不是看!”盛英毅压根不知道葛思玥为什么突然揍他,还觉得委屈呢,“松手松手!我这不是喊你起来看呢嘛!”
  他这句话一出来,葛思玥非但没有停手,反而扯得更用力了。
  等盛英毅好不容易转过弯来,发现自己无形之中被江远青坑了一把,立刻怒吼着转头:“江远青——!”
  他的怒吼突然停了下来。
  整个客厅空空如也,别说江远青了,连同戚逸言都一起跑得不见影子。
  另一边,戚逸言正和江远青牵着手在专门载客的小三轮车上摇摇晃晃地坐着。
  戚逸言另一只手还拿着没喝完的豆浆,是江远青朝着他“嘘”了一声,轻手轻脚拉着他绕开盛英毅溜出来的时候顺的,上了车后就放到了他的手里。
  不知道是不是豆浆里糖放多了,戚逸言觉得自己全身都是甜的,连呼吸都跟泡在了糖罐里似的。
  “我看出来了,你刚刚就是故意的。”他凑近江远青,把下巴搁在江远青的肩膀上,明知故问道,“为什么要想办法甩开盛英毅啊?”
  江远青转头看他,因为戚逸言的动作,两个人的脸离得很近,鼻尖几乎抵着鼻尖。
  “你不知道?”江远青轻声反问道。
  想到江远青刚才那一番把盛英毅带进沟里的发言,戚逸言连眼睛都笑弯了,却还是说:“我怎么会知道呢。”
  江远青看着戚逸言的眼睛,自己的眼里也全是笑意,用有点烦恼的语气开口道:“嗯……不知道啊……那怎么办呢?”
  他凑近了一点,鼻尖彻底碰上了戚逸言的,还抵在一起蹭了蹭,侧过脸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戚逸言的嘴唇,这才凑到戚逸言的耳边说:“那我只好告诉你了,因为我想和你单独呆在一起,不想被打扰啊。”
  原本还以为江远青会不说或者糊弄过去的戚逸言一下子脸爆红,尤其是当江远青的嘴唇若即若离地蹭着他的耳垂时,戚逸言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为了解决自己现在的窘境,他又胡言乱语地问道:“情侣必做的事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不是我知道得清楚。”江远青依旧凑在戚逸言的耳边,“当时我随便说的,因为和你做的事情都是情侣必做。”
  戚逸言再次被KO了。
  他觉得自己现在就跟个火炉似的分分钟都要着火,想躲开一只手却被江远青拉着,只好连忙用拿着豆浆的那只手的手背推着江远青的肩膀,把江远青推远了一点,恼羞成怒地吐槽道:“你怎么跟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