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读心术的错误用法(34)

作者:咯咯咯鸽子精 时间:2021-12-13 10:00 标签:甜宠 HE 脑洞 轻松

  以前他看见江远青这个样子,满脑子都“他怎么对着我这么冷漠”,现在则是:江远青懵懵的,好可爱。
  戚逸言在再逗一逗江远青和快点把礼物拿出来让江远青开心之间犹豫了几秒,第一次没有顺从自己的内心,做出让自己更快乐、更好玩的决定。
  他在此时此刻,想的是让江远青更加高兴一点。
  他把礼物从桌子底下拿上来,并没有放到桌面上推过去,而是将礼物托在手心上,举到了江远青的面前。
  “生日快乐。”戚逸言又说了一次。
  他今天说了三次“生日快乐”,每一次的语气都不一样,这一次的语气真诚又认真:“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江远青的垂眼看向戚逸言手心里的生日礼物,低垂的眉眼看上去乖巧而温柔,片刻后他才说了声“谢谢”,伸手把礼物拿了过去。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江远青拿走那个礼物时手指在戚逸言的手心上挠了挠,一股痒意从手心开始顺着手臂一路往上蹿,痒得戚逸言后颈麻了一下。
  他缩了缩脖子,看着江远青把礼物接过去,直到那份礼物完全到了江远青手里时,才后知后觉地紧张了起来。
  这个礼物真的是戚逸言花了很大功夫才完成的,当时在店里还被盛英毅吐槽他非要搞这种复杂又麻烦的东西。
  盛英毅向来看不太惯江远青,也不知道是存了什么心思,虽然之前安利淘宝失败了,但那天一边骂戚逸言一边还是孜孜不倦地掏出手机打开淘宝,给他搜了好几款爆款生日礼物,试图说服戚逸言去买那些审美一看就烂到不能再烂的礼物送给江远青,店员在旁边听着有人唱反调,差点把脸都听绿了。
  戚逸言以前给别人准备礼物的时候都很用心,但江远青终究是有点不一样的,就像戚逸言的三分钟热度在江远青什么就变得更加长久了一些,虽然也被吐槽了只是从三分钟变成了十分钟,没什么值得炫耀和骄傲的,但也总归是长了七分钟。
  就连挑选礼物上,对上江远青的用心程度也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夸张。
  他当时预约的那家店里的调和香料基本都是比较高级,价格自然也不低,但是戚逸言完全没有想这么多。
  虽然他本身家境就不错,但这和他的家境没有什么关系,他只是单纯地觉得,如果是为了江远青,那么花多少钱、花多少心思和花多少时间都是值得的。
  戚逸言也不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是什么时候、怎么出现的,他的想法就和他的热情一样飘忽不定,明明上一秒还觉得江远青无聊,下一秒就可以觉得自己一定要给对方最好的——大概是在江远青喝醉了的那一天之后,他的好奇心再起,跟随着好奇心而来的,就是这种从未有过的、不知名的悸动和冲动。
  他最后决定下来制成精油,除了当时有种不能多说的色情想法以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比起喷洒在衣服上的,会随风飘散的香水,他更想要一种能够和江远青真正接触,留在江远青身体、肌肤上的东西。
  然而因为后面又遇上了见到江远青和顾驺临在一起的事情,从那天到今天早上读到江远青的内心之前为止,戚逸言心里都乱七八糟的,跑路说拜拜和不如再试试两种想法疯狂打架,突然得到读心术这个金手指——应该说发现江远青内心和表面的强烈反差也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戚逸言反而把送礼物这件事情该有的紧张感给忘掉了,现在才回过神来。
  戚逸言从回忆里出来,想看看江远青现在在想什么,然而一抬头就看见江远青正低头看着手里包装精美的生日礼物,修长白皙的手指搭在礼物盒的边缘,柔软的指腹在整齐的盒子角上蹭了蹭,指腹被压进去了一点。
  对方那漂亮的手指像蝴蝶的翅膀一般灵活地上下翻飞,礼物盒子便在江远青的手里听话地转了个圈,上下一翻转后盒子正上方的、打好的整齐的蝴蝶结就被压倒了下面。
  江远青好像这才发现盒子被他翻过来了,他又连忙把盒子重新摆正,还悄悄抬了一下眼睛,快速地瞄了戚逸言一眼。
  戚逸言的第六感突然爆发,在江远青看他之前他就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预感,下意识地低头看向自己面前摆着的茶杯,和江远青偷瞄过来的目光错开了。
  大概是因为两个人的眼睛没有对上,江远青以为戚逸言没在看他,所以捏着歪掉的蝴蝶结顿了两秒,突然把绸带一抽。
  随着江远青的动作,蝴蝶结利落地散开,戚逸言还以为江远青偷看他是因为一声不吭想要拆礼物了,突然有种包裹住的内心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剥开的感觉,然而还没来得及继续紧张,就见江远青捏着绸带两端,亡羊补牢一样准备重新打个蝴蝶结。
  戚逸言:?
  等等,这是自己不小心把蝴蝶结玩散了,所以不好意思准备偷偷绑回去当作无事发生过吗?


第42章 (二更)
  戚逸言确定自己猜中了江远青的小心思,顿时被可爱得心肝乱颤。
  为了避免江远青知道他被发现后觉得尴尬,戚逸言一直没有完全抬头,假装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一样,借着刘海的阻挡偷偷地看江远青。
  江远青除了刚才瞄了一眼后就没有再把注意力分散了,他把盒子放到桌子上,拿起那根粉色的绸带拉直后先打了一个结,随后小拇指勾住绸带的两端,食指与大拇指用抚摸一样的感觉顺着绸带往下,手指灵巧一勾环绕缠住绸带,骨感明显的手腕轻轻一转,两边的绸带交错时他那根被绸带缠绕住的食指从中间空隙穿过,将对面的丝带勾住带出并且同时拉紧,一个蝴蝶结就这样在江远青的手下成型。
  但是江远青并没有就这样收回手,还细致地碰了碰打好的蝴蝶结,将两端重新按放平整,来回整理了好几遍,手指还缠绕着那根绸带不放。
  江远青打蝴蝶结的手势和大家都是一样的,但是戚逸言一直看着江远青的动作,却觉得江远青的动作比所有人的都要优雅好看,更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和感觉。
  他看着江远青被绸带绕了好几圈的手指,脑海里快速闪过几个相似的画面。
  他这时候才突然想起,江远青好像总是喜欢这样缠绕长条形的东西,不管是现在的绸带,还是长条的餐巾纸,或者是长坠型流苏式的耳环,以及垂落到肩膀上的头发,江远青都喜欢把手指放在上面打转,让那些东西缠紧自己的手指,光是一双手都能有种凌虐感的情色。
  就像江远青第一次快速回复他消息,主动告诉他自己在休息厅的时候一样。
  戚逸言还记得当时他提着两杯咖啡匆匆跑到了休息大厅里,就看见江远青坐在固定在墙边的沙发上。
  那个时候他打断了江远青的休息,但江远青并没有说什么,那双狭长的双眼轻轻地扫了他一眼,就跟一把小勾子一样,一下子就把戚逸言的魂都给勾走了。
  江远青打招呼似的点了点头,随后撩了一把鬓角,形状好看的耳朵露在戚逸言的眼前。
  他把耳机从耳朵上拿下来,耳机垂落在大腿上,手慢悠悠地动了动,细长的耳机线就在江远青好看的手指上绕了一圈又一圈。
  那个时候戚逸言看着江远青不急不慢的动作,没忍住偷偷咽了咽口水,暗骂自己满脑子都是黄色颜料,才能把江远青这种正常的收拾耳机的动作看出来一种色情的味道。
  现在江远青也是这样,明明蝴蝶结已经绑好了,但是江远青却没有把手收回来,依旧按在蝴蝶结上,粉色的亮面绸带缠绕着江远青如青葱一般好看的手指,在江远青的动作下反射出好看的光泽,几乎要闪到戚逸言的眼睛。
  戚逸言被这样的美色所诱惑,突然生出了一种类似于近乡情怯的感觉,没忍住闭了闭眼睛,还偷偷地深呼吸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江远青这样类似于不经意、却能给他造成暴击的小动作,戚逸言的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怀疑。
  他总觉得江远青是故意的。
  江远青好像知道他每一个喜欢的点,也知道自己身上所有的魅力点,是故意这样慢条斯理地在他面前,用不经意的。漫不经心的态度展露出来,一击即中,一步步诱惑着他走向深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