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读心术的错误用法(64)

作者:咯咯咯鸽子精 时间:2021-12-13 10:00 标签:甜宠 HE 脑洞 轻松

  不远处的人群看到了这美丽的日出,发出了小声的惊叹,但是戚逸言却觉得,再好看的日出都没有这时候的江远青好看,就像昨天晚上的烟花一样。
  不,应该说,好看的风景,也是因为有江远青陪在身边,和他一起看。
  这个时候不需要别人的提醒,戚逸言自己就能想明白——这也是因为喜欢,这就是喜欢。


第69章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的,戚逸言觉得他们才到海边,但转眼就已经坐上了返程的车。
  回去的路熟悉又陌生,戚逸言一点都不想走——毕竟社畜狗上班如上坟,能出来玩谁想上班啊,而且这里还是他和江远青的定情之地,更是他们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地方,总归是多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不舍得的。
  他坐在副驾驶上频频转头往回看,好像看了就可以不用走似的。
  等他再次转头透过车窗看向越来越远、几乎成为一颗小米粒再也看不清楚的民宿时,原本开得安稳的suv突然被踩了刹车一个急停,戚逸言转着头没看见是什么情况,完全没有防备,手更没有扶好,所以即使腰间还绑着安全带,人还是因为惯性往前冲。
  与此同时,坐在驾驶座上的江远青头也不回,双眼依旧认真地注视着前方,却快速伸出了一只手抓住了戚逸言的手臂。
  戚逸言的后背已经离开了椅背了,却被江远青看起来纤细好看的手十分有力地稳在了座位上,让他不至于撞上面前的挡风玻璃。
  “砰!”
  “唉妈呀!”
  戚逸言才刚被江远青按稳在座位上,就感觉后脑勺靠着的椅背被什么狠狠地撞了一下,再听见盛英毅发出的声音,他就猜到盛英毅也是没坐稳往前冲,撞到他的靠背上了。
  后座很快就传来盛英毅关心地问葛思玥的声音,葛思玥应该是被盛英毅被按住了所以没有撞到,反而好奇地从中间探出了个脑袋:“怎么了?突然踩刹车?”
  江远青抬了抬下巴指向停在他们前面的轿车:“他想冲绿灯没冲过去,踩了个急刹车。”
  “噢噢,那幸好没事。”葛思玥又把头缩了回去,继续关心盛英毅去了。
  等葛思玥坐好后,江远青才转头看向乖乖坐在位置上抓着安全带的戚逸言:“没磕到吧?刚才太突然了。”
  戚逸言看起来有点愣,傻乎乎地摇头道:“没有。”
  “那就好。”江远青收回按在戚逸言手臂上的手,然而手才收到一半,又突然重新往前伸,撩开戚逸言的刘海后轻轻地在戚逸言的额头上一拍,“没撞到怎么还呆呆的?我还以为你磕到脑袋了,没傻吧?”
  “你才磕傻了呢!”戚逸言把江远青不安分的手给抓了下来,然后像家长打顽皮小孩的手掌一样打了江远青好几下。
  江远青随着他打,等戚逸言的动作慢下来后才反手一抓,牢牢地把戚逸言的手抓住。
  “没傻就行,傻了也没事。”江远青拉着戚逸言的手放回大腿上,等红灯转绿后把手收回来,“挺可爱的。”
  戚逸言:“……”
  戚逸言立刻不说话了,支棱起身子一转,背对着江远青,然后看着自己在车窗前清晰的倒影,突然吐了吐舌头,又拍了一下自己的脸。
  妈的,好烫,我不会又脸红了吧!
  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这个动作神态和传说中的西子捧心还有几分相似的味道,只是又拍了几下自己的脸。
  江远青不知道他刚才为什么突然呆呆愣愣的,但他可是清楚得很!
  就是因为江远青突然伸出手来把他扶稳的那个动作啊!
  还有那认真的侧脸,那高耸的眉骨,挺拔的鼻梁,形状好看又足够软的嘴唇,还有线条流畅稍显凌厉的下颚线……
  戚逸言再侧了侧身子,借着车窗的倒影看向江远青,发现无论多少次,江远青的脸真的永远看不厌,以前觉得美,现在又美又苏,更离谱了。
  他正看得津津有味呢,就突然听见江远青的声音不急不慢地传了过来:“还看?倒影有真人好看吗?”
  戚逸言想都不想,立刻嘴快地回答道:“没有。”
  下一秒:“……”
  这会儿他的脸才是真的爆炸了一样变得通红了起来:“谁看你了啊!”
  “我没说在看我。”江远青被戚逸言这个炸毛的样子逗得弯了弯嘴角,眉眼很温和,“都是男朋友了,有什么不能看的,为什么要害羞?”
  戚逸言:“……”
  戚逸言突然觉得江远青言之有理,都是男朋友了,牵也牵了亲都亲了,除了睡觉他们什么都做了,为什么看一下脸还有害羞!
  而且明明之前就是江远青更害羞,一点点小事情都要羞到在心里脚尖点地,再看看人家现在,多大方啊,一点都不别扭!他也不能输!
  他立刻就把身子重新转了回来,光明正大地盯着江远青的脸看,看着看着还不够满意,非要拽着安全带死命往旁边凑,几乎要贴到江远青身上。
  果然还是近距离看更好看!戚逸言想。
  被戚逸言这样死死地盯着看,江远青却一点闪躲都没有,反而趁着前面的车停了下来,他快速转头在戚逸言近在咫尺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开车。
  戚逸言:“……”
  戚逸言舔了舔嘴唇,心想:怎么总感觉不对劲,好像自己被套路了,又觉得自己被拿捏住了呢?
  戚逸言正想着呢,就听见后座传来了盛英毅犹如幽灵一样的声音:“你俩就当我们不存在了呗……”
  葛思玥快速插嘴,声音里都带着止不住的笑意:“没事没事!当我们不存在就行!我们不存在哈!”
  戚逸言决定无视他们两个,看起来非常平淡冷漠且无情,耳根却透出了粉红来:妈的,还真的把后面还坐着两个人这件事给忘了!
  他瞪了一眼江远青,发现江远青居然也在偷笑,立刻伸手拍了一下江远青的大腿,小声地骂道:“你就是个妲己!”
  戚逸言愤怒地在江远青的大腿上又拍了两下,然后顺手捏了捏。
  江远青的身材有多好,戚逸言已经见识过了,但没想到江远青的大腿摸起来还有肌肉,而且不是僵硬的那种,而是带了点弹性的结实,手感非常好。
  他摸着摸着就有点上头了,要不是江远青穿了一条长裤,他估计还能把手从裤筒里伸进去,把江远青摸个透。
  戚逸言自己都觉得自己奇怪,偷看能害羞,但这种上下其手的事情他反倒一点都不羞了,这可能才是颜控的终极奥秘。
  反正他已经完全沉迷了,直到听见江远青尴尬地咳了两声,他才停下手里的动作回头看去。
  江远青依旧没看他,长发间露出来的耳廓有点发红:“商纣王,控制一下你自己,别摸了。”
  戚逸言:“哦,你继续开车。”
  他停顿了两秒,又补充道:“开快点。”
  他说完之后默默地把手收回来,心想:快点快点快点!我要回家!我要把江远青带回家!
  朕立刻就要酒林肉池,翻云覆雨,颠龙倒凤,被翻红浪!


第70章
  旅完游回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不,准确来说应该是第一个上午,整个公司最起码有三分之二的人都知道戚逸言和江远青谈恋爱了,因为无论戚逸言走到哪里遇到哪个同事,都能得到对方笑眯眯的一句 “恭喜恭喜”,搞得跟过年了要红包似的。
  最开始戚逸言还没反应过来,因为他也不确定江远青想不想让大家知道他们两个正式在一起谈恋爱了的这个事情,毕竟办公室恋情在某个层面上来说还是挺麻烦的,所以他也没有主动说出来,盛英毅虽然平时嘴多八卦在这种事情上还是很靠得住的,所以他遇到最前头一两个跟他说 “恭喜” 的同事时还不知道对方在恭喜什么,下意识地就双手合到一块儿握拳回应“同喜同喜”,搞得对方一脸奇妙的表情。
  )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