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读心术的错误用法(61)

作者:咯咯咯鸽子精 时间:2021-12-13 10:00 标签:甜宠 HE 脑洞 轻松

  江远青看着戚逸言,突然捏着嗓子开口说:“我不提倡婚前性行为。”
  这个语气和盛英毅说这句话的时候一模一样,连神态表情都学了个十成十。
  戚逸言:“……”
  戚逸言一边被这个和之前截然不同、有点小顽皮又非常可爱的江远青迷得五迷三道,一边偷偷握紧了拳头,心想待会就要下楼去,把这个沙包一样大的拳头砸到盛英毅的脑袋上。
  “那我送你回房间。”戚逸言说。
  “不用了,就几步路。”江远青摇了摇头,突然伸手碰了一下戚逸言的眼尾和脸颊,“你早点睡吧,晚上不要折腾了。”
  戚逸言猜江远青应该是在摸他的黑眼圈,毕竟他昨晚一晚上都在做梦。
  于是他点点头,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一出是一出地说:“明天早上我们去看日出吧!我去叫你起床!”
  “嗯。”江远青应了一声后往房间外面走,在房门即将关上时又突然推开门,对着戚逸言说,“其实不止那次唱歌,还有很多,我全都记得。”
  江远青说:“晚安。”


第66章
  戚逸言又是一个晚上没有睡好,精神亢奋得不行,铺得整整齐齐的床单硬是被他翻来覆去地滚得乱七八糟的。
  等他好不容易睡着了,在梦里精神的亢奋程度更是直线飙升,十个戚逸言都拉不回来——毕竟他梦里的江远青就跟妖精似的。
  江远青先是淡淡地看着他,用温和到极致的语气轻声说“我全都记得”,还不等戚逸言反应过来就突然话锋一转,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有些顽皮的、故意在逗人的笑容,说话时都带着气音:“我不提倡婚前性行为哦。”
  然而话是这么说,江远青却不是这样做的。
  他一步一步地逼近坐在床边的戚逸言,修长白皙的手指在戚逸言的胸口上点了点,一边说着“我真的不提倡”,一边把戚逸言的衣服往上一拽一丢,脱了个彻底。
  接下来就是早上真实发生过的、接吻的那一幕,只是梦里的这场火热的亲吻并没有停下来。
  再后面,就是江远青一边扯着被单,一边皱着眉头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虽然不提倡,但也如果是你的话……可以。”
  戚逸言顿时“啊啊啊啊”地做起了打桩机,任劳任怨工作到天明,无偿加班也毫无怨言。
  “戚逸言?起来吗?”
  迷迷糊糊中,戚逸言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轻轻地推了两下,然后就听见了他听了一个晚上的江远青的声音。
  “不是说好来叫我起床,怎么还反过来了?”
  江远青的声音带着点无奈的笑意,音色清亮,和梦里的沙哑有点不同。
  戚逸言慢慢清醒过来,张开眼睛后就看见江远青站在他的床边,正微微弯腰看向他的脸——和昨天早上江远青来叫他时的情景有点像。
  他一时之间也有点混乱了,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时光倒流的坑爹剧情:不要吧!我辛辛苦苦才把江远青追到手!怎么又倒回昨天了!
  大概是因为他一脸悲惨地呆愣住的表情太过有趣,江远青没忍住笑了两声,随后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怎么了?睡懵了?”
  就跟刚睡醒的小狗被主人摸了摸脑袋一样,戚逸言立刻凑上去蹭了蹭江远青的手:“唔,有点……”
  他迷迷瞪瞪地问道:“江远青,我们两个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江远青动作一顿:“昨天那么委屈说想和我在一起,现在又反悔了?”
  他一边说,一边垂下眼睛,敛下了眼里的笑意,再抬眼时满眼都是难过和脆弱——就这个表情,琼瑶看了都想找江远青做女主。
  江远青看了戚逸言一眼之后目光落在空空荡荡的墙上:“如果你突然不想和我试一试了,那我也……”
  他吸了一口气,好像不想继续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戚逸言:“!”
  戚逸言可以发誓,这是他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以来,起床气散得最快的一次
  看到江远青的表情,他彻底清醒了,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了起来,借助大床造成的身高差死死地把江远青的脑袋按在他的怀里:“我想!我想了一百年了!我说我刚才没睡醒以为回到昨天了你信吗!”
  江远青:“……”
  江远青没说话,但态度还挺明显的——我不信。
  戚逸言立刻就急了,但是刚起床语言能力还没正式启动,他前言不搭后语地解释了半天,又对天发誓证明自己真的没有后悔的想法,说到后面发现自己解释其实也是治标不治本,最根源的还是要改变江远青这种不安的想法。
  戚逸言也知道这是自己的锅,于是正色道:“江远青,我知道你可能还是不敢太相信我,但我能保证,你和以前的所有人都是不一样的。”
  他说着说着突然顿了顿,察觉到自己这番话太像那种经典的渣男发言了,但话都出口了也没办法收回来,只好接着道:“我说不出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和感情,但那些我都从来没有体会过,是因为你才出现的。”
  “我现在说的每一句都是真话,我既然提出了想和你在一起,我就没想过之后和你分开的事情,更不会第二天就变脸反悔。”戚逸言扶着江远青的肩膀,让江远青抬头看他,“所以我希望你也不要有那种想法,更不要质疑你自己,你要自信一点,就算不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可以把我抓在身边,好吗?”
  江远青好像被戚逸言这一番话给说傻了,好一会儿后才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看着戚逸言欲言又止。
  戚逸言用鼓励的眼神注视着江远青,心想江远青看起来这么高冷不可接近的一个人,怎么相处起来跟只小奶猫似的,又皮又懵,胆子还小:“你想说什么?”
  “我答应你,我会尽力相信……嗯,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江远青一边想一边说,“那你也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戚逸言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本来应该很煽情的场面突然变成了交易现场,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道:“可以!什么事!”
  江远青思考了一会儿:“我还没想好,你先答应了,后面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可以吗?”
  博览群书加狗血电视剧的戚逸言一听这句话,就想到了无数剧情里都有这样的坑。
  他看着江远青,江远青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真挚地看着他,看起来真的只是没有想好。
  “嗯?”江远青察觉到了戚逸言的注视,下意识疑惑地看向戚逸言的双眼。
  戚逸言昨天晚上开始基本没有怎么读江远青的内心,他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掌握了读心术的用法,在他不准备打听的时候就可以不去读心,但奇怪的是,当他看到江远青的眼睛时,江远青的心里话就这样蹦了出来。
  江远青说:【其实也不是想让他做什么,只是突然想得到他的答应。】
  戚逸言:“……”
  戚逸言的手指顿时无措地抓了抓空气,他看着江远青的脸,心想:江远青怎么可能和那些坑爹的剧情一样!江远青这么单纯!他什么都没想要!
  戚逸言立刻开口道:“好!我答应你!无论这个事情是什么,我都答应你!”
  “谢谢……”江远青对着戚逸言笑了笑,“快去洗漱吧,再不快点就赶不上日出了。”
  “哎!我马上!你吃早餐了没!”戚逸言立马从床上跳下来,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踢到地上的被子捡起来,“没吃的话先去吃一点,我马上就可以了。”
  “我买了点,待会路上吃吧。”江远青弯腰帮戚逸言一起捡被子,在戚逸言准备去浴室的时候突然说,“记得换条裤子。”
  江远青意有所指地瞥了一眼戚逸言的下身:“都透了。”
  戚逸言不知道江远青在说什么了,随着江远青的目光低头看去,就发现自己的睡裤湿了一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