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读心术的错误用法(51)

作者:咯咯咯鸽子精 时间:2021-12-13 10:00 标签:甜宠 HE 脑洞 轻松

  戚逸言此刻的所有心思都投注在江远青的身上,在江远青动作的同时,之前江远青那些想跟他靠近又因为不安而小心翼翼跟他保持距离的画面通通涌了出来,挤满了他的脑海。
  他的心里打了个顿,好像被这些画面给激到了,又像被钝刀子划了两刀似的,他突然就不想让江远青逃开了。
  戚逸言的起床气真的很严重而且很特别,做什么都不去思考,完全只凭第一直觉,所以他下意识地伸手捏住了江远青的后颈,跟捏一只想要从怀里逃跑的猫一样,在江远青愣住的同时抬起下巴,撑着上半身再次迎了上去。
  他侧着头亲上江远青的嘴唇,江远青好像被他吓到了,整个人都僵住了一动都不敢动,任由戚逸言动作。
  戚逸言干脆扶着江远青的腰一用力,两个人顿时上下翻转,戚逸言换到了江远青的上边,亲吻江远青的时候不需要用力撑起自己的上身,动作起来反而更加方便。
  他低下头去,再次亲上江远青的嘴唇,只是这次不再仅限于唇瓣厮磨,他再次舔了舔江远青的下唇,力道比刚才的试探要重许多,舌尖灵活地钻进江远青的唇缝里,又撬开对方的牙关,寻觅到江远青呆呆不动的舌头。
  江远青嘴里的薄荷香气比刚才问道的还要强烈,这股香气就如同迷幻药一样影响着戚逸言,让他想要汲取更多。
  他伏在江远青的身上,一点点地舔过江远青的口腔内部,纠缠着江远青的舌头吮吸挑弄,安静的房间里全是他们接吻时发出的声音和越来越重的呼吸声。
  戚逸言第一次觉得原来接吻是一件这么让人愉悦的事情,仅仅是津液的交换,却又像是一次短暂的灵魂碰触,从没有体会过的愉悦从戚逸言的内心深处炸开,同时也产生了一种崭新的渴望。
  戚逸言可以感觉到江远青原本还有点畏缩和胆怯,在戚逸言最开始触及到江远青的舌尖时,江远青还试图往后躲,瑟缩着想躲开戚逸言,但是在戚逸言接连不断的进犯下,江远青现在已经毫无顾忌地和戚逸言纠缠在一起,好像心甘情愿、毫不保留地把自己展露在戚逸言的面前,并且把自己的一切都交托给对方。
  这也是江远青对他的、从来没有说出口说的“喜欢”。
  江远青这种明显的改变,让戚逸言心里产生了一种无可比拟的满足感和成就感,于是他不自觉地吻得更加用力。
  等戚逸言从这样迷幻的、如同美梦一样的亲密接触中清醒过来时,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了。
  他的心脏“轰隆”作响,一半是刺激的,一半是紧张的。
  毕竟他和江远青什么都没有说开,他知道江远青喜欢他也是因为自己偷偷摸摸地读了江远青的内心,实际上江远青表面还是那副有点爱搭不理的样子,更别说将“喜欢”两个字说出口了。
  如果江远青要追究他这个突然上头按着对方一顿乱亲的行为,戚逸言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
  刚才亲江远青的时候他胆子大得不行,甚至还因为不肯放开对方而被江远青咬破了唇角——虽然他被咬了唇角之后亲得更激动了,但是现在缓过神来,戚逸言刚才膨胀的胆子一下子就缩了。
  他有点不知所措地松开了江远青,乖乖地准备接受江远青的谴责,结果他垂眸一看,躺在他身下的江远青哪里有要谴责他的样子。
  戚逸言又呆住了。
  江远青向来唇色浅淡的嘴唇被他亲得红通通的,甚至因为过度舔咬还有点肿起,原本扎好的头发早就散开了,如水墨一样披散在洁白的枕头上。
  他的额头出了点汗,有发丝黏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情色无边。
  更别提江远青那双本身就长得特别而迷人的双眼了。
  大概是因为呼吸不畅,江远青双眸内水光潋滟,眼尾有些发红,沾着水汽,不知道是滴出来的眼泪还是额前淌下来的汗滴,惑人得要命。
  戚逸言呼吸一窒,刚清醒过来的大脑又开始不听使唤起来,险些又要再次亲上去,幸好这回江远青动作及时。
  江远青话都没说一句,没有看戚逸言一眼,匆匆忙忙地下了床,甚至还在床脚绊了一下,吓得戚逸言赶紧伸手想去扶。
  可是江远青跟背后长了眼睛似的,快速往旁边一躲,躲开了戚逸言伸过来的手,头也不回地往房间外面跑,然后戚逸言就听见了接连两声的关门声。
  第一道关的是他的房门,第二道关的应该是江远青房间的房门。
  戚逸言看着自己拉了个空的手心,突然握了握拳,有些不知所措。
  江远青彻底躲起来了,在早上和戚逸言接了吻之后。
  戚逸言最开始还以为江远青只是想要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儿冷静一下,他也没敢去敲江远青的房门,下楼吃了早餐之后就让葛思玥和盛英毅两个人别等他们,自己先去玩,他在楼下等了一个小时才给江远青发了微信。
  但是在他发完微信后又等了半小时,江远青都没有回复他消息——不过戚逸言敢肯定江远青看到他的消息了。
  因为戚逸言在发完消息后压根就没有退出对话框,而是一直盯着对话框的画面在等,于是也没有错过江远青名字上出现了好几回的“正在输入中”。
  他当时还想江远青怎么修改措辞都要修改这么久,结果半小时后还没有新回复,就知道江远青是打定主意不回复了。
  戚逸言有些无奈,又有些后悔自己早上太冲动——但是却并不后悔自己亲吻了江远青这件事。
  接吻就像时情侣之间的例行公事,他谈过这么多场恋爱,不管是单纯的唇瓣厮磨还是深吻都经历过不少,但偏偏没有任何一个吻会让他产生像和江远青接吻时产生的、令人战栗的愉悦感,也更别提之后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了。
  这种与众不同的、唯一的感受让戚逸言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江远青果然是不一样的。
  他对江远青生出了一种自己从来没有对别人生出过的感情,或许可以称之为“喜欢”,虽然这种喜欢和江远青的喜欢还差之甚远,但起码他找到了一个动力和目标。
  所以戚逸言并不后悔,他只是想,如果刚才可以慢慢来,不要吓到江远青就好了。
  想到这里,戚逸言又收回了即将往楼上走去的脚步。
  再给江远青半个小时吧,戚逸言想。
  江远青可能是被他的举动给吓到了,毕竟之前江远青就这么不安,连一点点好感都不敢表露出来,却突然被他按在床上压着亲了一顿,被吓到也是正常的。
  戚逸言看了一眼时间,心想:再等半个小时,再给江远青一点冷静的时间。
  就是不知道江远青现在在干什么。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江远青正在拿着手机看着戚逸言发过去的消息,时不时点开输入框输入几个句号然后删掉——刚才戚逸言看见的“正在输入中”就是这样来的。
  他来来回回把这套工作做了好几遍,也丝毫不嫌闷,反而还越做越有兴致,来回几次后才默念着“多了就没意思了”,按耐住自己的冲动把手机放到一边,伸手摸了摸自己还没消肿的嘴唇。
  他用舌头顶了顶自己的腮帮子,随后舔了一下自己的唇角,没忍住“嘶”了一声,有点好笑地开口道:“真是只小狗。”
  他在戚逸言的嘴角上咬了一个小口子,戚逸言居然也一点都不吃亏,有样学样地给他咬回来,还真是……可爱得要命。
  不过他也没想到戚逸言会突然亲上来,甚至胆子还大到把他压在身下亲,幸亏当时最大的想法就是惊讶,下一秒就立刻反应了过来,不然真的差点当场翻车。
  江远青摇着头低声骂了戚逸言一句“莽撞”,脸上却笑得宠溺,就像想起家里撒欢闹腾,给他弄了个措手不及的狗子。


第59章
  在等江远青的时间里,戚逸言什么也没干成——主要是什么都干不下去,满脑子都是早上江远青那张堪称艳丽的脸和那场亲密无间的吻。
  民宿客厅里配置十分齐全,他原本想打开电视看半个小时综艺,结果拿起电视遥控刚把电视打开,又觉得电视里的声音吵得他心慌,电视打开还没有一分钟又被他给关上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