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107)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听过了太多励志故事,虞衡觉得他们都没有自己儿子励志。
  福利院懵懂学艺,走进小学开始谋生。
  像一只可可爱爱的小仓鼠,努力的在大人的世界,积攒自己的财富,一两百、一两千,慢慢腾腾的攒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虞衡看到那些交易记录,就像见到了孩子敲打键盘的身影。
  如果没有走歪路,南宫狰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世界首富也没有任何问题。
  他笑着说:“虽然你赚的只有两万七,但是爸爸帮你存了三万,作为你九岁的生日礼物,纪念我们的南宫先生金盆洗手,重新开始。”
  南宫狰捧着那张卡,眼泪都要落下来了。
  三万!
  他辛辛苦苦,在黑星游戏交易市场,卖了那么多小程序、装备获得的钱,他还以为被鲨鱼赵洗劫一空!
  现在,有三万了!
  南宫狰努力赚来的钱,终于又回到了他的手上。
  他还以为这辈子都要做一个欠账穷光蛋,望着日历上的三千六百万负债渡过可悲的一生。
  想不到,虞衡忽然大发慈悲。
  不仅帮他把钱存起来,还给他凑了整。
  一夜之间,他付出的全部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似的,克制不住涌上来的幸福。
  “谢谢爸爸。”
  南宫狰眼泪汪汪,抱住虞衡,说得发自内心。
  那一刻,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就算虞衡让他再刷十套数学试卷,他都心甘情愿。
  站在一旁的叶振南作为南宫狰发家的见证者,为他感到由衷的庆幸,抱着小叔的肩膀,呜呜的讲述老大做程序多么不容易。
  叶少扬则是惊讶于南宫狰的聪慧,羡慕虞衡有这么好的儿子,拍了拍侄子的背,告诉他要跟南宫狰好好学习。
  一场生日庆祝游戏,宾主尽欢。
  唯独赵骋怀似笑非笑的盯着父子俩,觉得南宫狰确实不够聪明。
  他竟然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虞衡拿走了自己的东西再还给他而已。
  满心的幸福快乐,仿佛得到了整个世界,痛哭流涕。
  作者有话要说:南宫狰:呜呜呜爸爸给了我三万呢,是我赚的两万七爸爸又给我添了三千的三万呢!!!我爱你爸爸!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呜呜呜!
  赵骋怀:……你儿子在你身边,真的会降智。
  虞衡:一看你就没有“父母拿走压岁钱说帮你存起来长大也不还给你”的童年。
  

第54章
  五个人一起庆祝的生日,热闹得整个别墅都回荡着吵闹的声音。
  南宫狰伸手切开自己选择芒果巧克力蛋糕,然后剩下的口味,大家选择性分享。
  热热闹闹的庆祝,从南宫狰八岁,持续到九岁。
  因为有了银行卡激励效果,小朋友笑容灿烂、心情愉快,还能顺从的切开蛋糕喂爸爸,让虞衡感受到好儿子的殷勤。
  凌晨过后,就算是活力四射的小朋友,都困得眼睛一眨一眨。
  因为南宫狰选择“游戏”通道,通往了叶少扬的家。
  等到庆祝散场,虞衡带着儿子、赵骋怀,跟叔侄俩道别回家。
  赵骋怀整个晚上,都安静得不可思议。
  他既没有嘲讽虞衡幼稚,也没有嘲笑南宫狰蠢笨。
  哪怕是安静的坐在那里吃蛋糕,他的视线总是沉寂的扫过院子里庞大的迷宫群、地上的礼物盒子还有周围的彩带彩灯。
  一言不发。
  虞衡好几次和他视线对撞,都能感受到若有若无的羡慕。
  可他问:“弟弟羡不羡慕?”
  坏弟弟都会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不否认,也不承认。
  今晚的主角是狰狰,虞衡也没怎么花心思在赵骋怀身上。
  老父亲带着崽崽,洗澡睡觉。
  南宫狰裹进床被,好像洗澡洗掉了一身舟车劳顿和精神疲惫,一双眼睛蓝汪汪的盯着虞衡。
  睡意全无。
  “还不困?”
  虞衡看了看时间,都快一点了。
  南宫狰眨了眨眼睛,宛如幼稚单纯的小朋友,尝试着提要求。
  “爸爸,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
  虞衡笑出声。
  这是南宫先生绝对不会提的要求,也是他乐于狰狰说出来的要求。
  “好!”虞衡坐在床边,低头看崽,“我给你讲一个神秘老王的故事。”
  “爸爸……”
  南宫小崽的记忆力极好,“这个老王是你编出来骗鲨鱼赵的老王吗?”
  虞衡骗鲨鱼赵说,老王委托他制作了游戏作弊器。
  但是,黑星游戏交易市场的账号,属于南宫狰。
  这世上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根本没有什么老王的交易。
  虞衡笑了笑,解释道:“当时爸爸是编故事骗他,但是,老王真实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他的名字叫做亚历山大。王。”
  虞衡对亚历山大。王十分了解,又完全不了解。
  他说,这位掌握了全球经济命脉的超级富豪,隐居避世,谁也不知道真实身份、真实样貌的家伙。
  可是,这个家伙无处不在。
  “如果有人动了歪心思,想要商业上陷害别人、栽赃别人,老王就会将坏蛋的犯罪证据,交给警察。”
  “如果有人绑架仇敌,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掉对方,老王就会神兵天降,带着警察把坏蛋绳之以法。”
  只不过原著小说里,“有人”都是南宫狰。
  老王总能够悄无声息拦截南宫狰的计划,不着痕迹的救出绪思思。
  哪怕是被南宫狰绑在荒野无人处刑台上的男主角,老王都可以突然出现,笑看南宫狰的惊慌失措。
  虞衡觉得,南宫狰和亚历山大。王有着外人难以道破的孽缘。
  要不然他家崽子,怎么就逃不出老王的手掌心呢。
  睡前故事十分惊悚。
  虞衡一路从神秘老王,讲述到有人为非作歹,被老王一网打尽、导致家破人亡。
  千亿身价灰飞烟灭。
  好不容易拿回三万财产的南宫狰,听得缩进被窝,露出一双无辜的蓝眼睛。
  这个“有人”实在是太惨了。
  听起来有权有势,居然为了一个女人,惹到了疯子,落得跟《逆子一败涂地》相同下场。
  “爸爸,这个人好笨!”
  南宫狰对这个家财散尽故事,表示质疑,“老王都这么厉害了,他还不躲着走,是不是傻?”
  傻孩子质问自己是不是傻,惹得虞衡露出慈父微笑。
  “对,他傻。”虞衡给孩子捏好被角,“所以狰狰这么聪明,遇到了亚历山大。王,一定要避开他。”
  那双蓝眼睛闪出了算计。
  “可是,如果我比他厉害呢?”
  虞衡叹息一声道:“你骂过的傻子,他也这么想。”
  南宫狰:……
  “狰狰,你九岁了,比别的孩子更聪明。”
  虞衡不知道自己的叮嘱有没有用处,只能严肃认真的提醒道,“未来遇到了老王,一定要记住爸爸给你讲过的故事,不要去挑衅他。”
  老王做的都是好事。
  救下无辜的受害者、惩治犯罪的南宫狰。
  但是他站在父亲的立场,支持正义之士打抱不平,更希望南宫狰不要重蹈覆辙。
  他拍了拍枕头,意味深长的说道:“和老王作对的笨蛋,身价高达千亿,依然奈何不了他。狰狰,你要守好自己的财富,不能让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
  南宫狰漂亮的蓝色眼睛专注凝视着虞衡,小手掌猛然压紧了枕头下面的卡。
  仿佛神秘的隔壁老王,是会钻进小朋友梦里的梦魇,一张口就能吞掉他全部财产似的。
  虞衡看他这样,知道南宫狰听进心里了。
  小崽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没钱,影响自己的伟大计划。
  “今天太晚了,睡醒我继续带你玩。”虞衡笑着站起来,“晚安狰狰。”
  南宫狰眨眨眼,“晚安爸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