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76)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你能依靠我。”小家伙长大了也是有脾气的,“我帮你管了整个鸿业集团十多年,太累了,就等着你回来,还给你。在正,我们回去办交接。”
  “明天,我要世界都知道你回来了!”
  南宫狰着就要拖虞衡出门。
  这么王霸之气尽显的发展,虞衡实在是承受住。
  在鸿业少是个帝国,又是狰狰一建立的,虞衡这个沉浸游戏制作的家伙,实在是没有再扛重任的激情。
  “等等、等等。”虞衡赶紧叫停,“我们这么久没见,怎么能关心那些小事情?”
  得冠冕堂皇,压下了南宫总裁的冲决策,拖着大孩子往办公室会客沙发一坐。
  “我一直看着你,都没机会你过得怎么样?”
  “管这么大的公司,也知道你有没有休息,看来憔悴。”
  “又要读书,又要收拾我丢下来的烂摊子,你太辛苦了。”
  “狰狰,是爸爸对你,没能——”
  老生常谈的父爱,还没完整传递,南宫狰就紧紧握住了虞衡的。
  “你没有对我。我辛苦,只要你能回来,我做再多都是值得的。”
  小崽子一双蓝眼,比九岁时候真诚太多。
  虞衡被一击即中,心跳得比剧烈,甚至有热泪盈眶的冲。
  多的崽,年纪轻轻出来的话,再也没有当初拙劣的演技,一看就发内心。
  虞衡颤抖着心,稳住了,像个多多脚的老爷子,拍了拍南宫狰肩膀并存在的灰尘。
  “我是你爸,心里怎么会愧疚。前几天,振南还跟我,你去参加了我的葬礼,当时我心里就难过得出话来。”
  那时候,南宫狰在记忆力,还是九岁的矮个子小崽。
  一旦从修改游戏的忙碌中脱离出来,就忍住会去想象:一个怜的孩子,睁着辜的蓝眼睛,盯着漆黑的骨灰盒,藏心底最深的『迷』茫伤痛。
  虞衡大约在心里骂了赵骋怀大混蛋一百万次。
  就因为在邮轮搞了一出爆炸,害得狰狰从小没了父亲,虞衡骂一辈子都冤。
  虞衡有很多话想南宫狰。
  南宫狰却皱了漂亮的眉。
  “葬礼?什么葬礼?”
  “嗯?”一句反,虞衡懵了,“振南的,那天来签合同,我你为什么没来,就告诉我,你去参加我的葬礼了。我看你穿着一身黑,还以为……”
  话音未落,南宫狰愤怒的站来。
  “叶振南,给我滚进来!”
  叶振南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是南宫狰那种轻易相信“虞衡”的小傻子,然会在见到所有“虞衡”的时候,点威胁试探的话,『逼』迫对方『露』出马脚,方便暗中核查。
  然而,撒过的谎这么快就被拆穿,还得进来乖乖立正挨骂。
  “那个……其实虞叔你都消失了,哪来的葬礼。当时我看虞叔你这么年轻英俊又潇洒,一看还没过三十,怎么能是我记忆里的长辈,所以我是来诈你的。”
  “诈我?”
  虞衡的困『惑』还没得到解答,南宫狰就神情狠厉的斥责,“谁允许你撒这种谎!叶振南,我是平时太信任你了,居然背着我跟爸爸这种话!你是活腻了吗!”
  叶振南一声吭,仿佛习惯了南宫狰凶残的痛骂。
  低眉顺眼,乖巧比。
  一点儿也像一个事业有成的大副总。
  虞衡震惊的看着南宫先生训斥叶振南,跟训斥小弟没有两样,整个人觉得有什么对。
  还没捋顺心里的异样,就被南宫狰拖了来。
  “你给我反省,公司的事情给我处妥当了。”
  南宫狰眉梢愠怒一挑,着痕迹的把工作甩给叶振南,带着虞衡就跑。
  “走,爸爸,我们回家!”
  直到坐上副驾驶,虞衡都在考。
  刚才狰狰是真的发火生气,还是借机翘班?
  怎么叶振南一点儿也挽留,还满脸“我就知道”的习惯纵容,目送们离场。
  怀揣着奇,转头看向发车辆的南宫司机。
  成熟的侧脸,完看出小朋友想上班的情绪。
  “狰狰,你经常这么把活扔给叶振南?”
  流线型的跑车飙出一个急速弧度,狂风吹『乱』了虞衡的额发,吹散南宫先生冰冷严肃的声音。
  “怎么能。”
  哦,那就是了。
  hgb距离们的家远,横穿过几条主干道,虞衡就见到了熟悉的风景。
  曾经陪着狰狰跑步从这里上学,也每天赵骋怀边聊边去公司。
  只过在,司机先生换了一位。
  沉默的凝视着前方,似乎把所有的话都存了来,准备回家慢慢聊。
  狰狰是话痨,一语发的侧脸,有着混血儿的独特棱角,唯独一双湛蓝眼眸,显『露』出别样的温柔。
  这样的体验奇特又新鲜。
  虞衡几乎看了南宫狰一路,直到车子缓缓驶入小区干道,才想来了一句,“你坏哥哥……”
  谁知,这个称呼戳中了南宫狰的发机。
  猛踩一脚油门,跑车飙得飞快,冲进车库急刹,差点把虞衡晃得头晕!
  南宫狰伸帮爸爸解开安带,神情凌厉,眼神充满了怒火。
  “如果是赵骋怀没有保护你,你怎么能消失那么久。而且还——”
  气质霸总的小狰狰,狠狠的咬了咬牙,忍住了后面的话,声音阴沉的警告道:“你许再提!”
  长大了的孩子,骄横的强行要求,实在是令虞衡适应。
  要是面前压迫力十足的南宫先生,只有九岁,肯定安抚小朋友般的答应,再『揉』『揉』小崽爱的脑袋。
  然而,面对成年人的任『性』,虞衡反而硬气了。
  “当时到底出了什么事?”
  南宫狰眼神沉了沉,直接下车绕到了虞衡车门这边,打开门拽住了虞衡,唯恐己没心没肺的爹,又要跟别的男人跑路。
  “什么事都没有,但我喜欢赵骋怀!”
  已经是当年撒泼耍横、奈何的小怜了,提出要求都带着法反驳的上位者气势。
  “爸,你想要多的男朋友,我都以给你介绍。赵骋怀就是个混蛋!”
  南宫狰一男朋友,虞衡竟然老脸一红。
  当初孩子小,容易骗,赵骋怀关系再,都没有挑明的跟孩子“这是爸爸男朋友哦”之类的话。
  在,南宫狰居然替了,顿时产生了被孩子撞破感情生活的尴尬。
  虞衡强忍着大男人的羞耻心,低声宽慰道:“冷静一点,狰狰,我只是想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都重要。”
  南宫狰的语气低沉,漂亮的眉眼又隐隐泛泪,“你回来了就。”
  虞衡实在是受了如此俊俏又如此柔弱的狰狰。
  明明是十几的成年人,眼眶一红,总叫心疼已,比当年小崽子嗷嗷哭叫还要管用。
  “,我了。”虞衡叹息一声。
  得了承诺的南宫狰,立刻揽着虞衡往家里走。
  边走还边劝解道:“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吧,我们还有长长的日子,以创造比小时候更的回忆。爸爸你喜欢长得帅的,还是年轻的?或者又帅又年轻的小狼狗?我马上叫叶振南给你球物『色』,什么血统的都能给你搞来。”
  虞衡觉得对劲,那种对劲的感觉越发严重。
  南宫狰这话,像在挑选什么宠物,马上就能打包上门,供己玩乐。
  “……用。”虞衡心跳剧烈,被推着进门都升了一丝惶恐。
  狰狰想象的一样。
  既是爱爱大朋友,也是冷漠决绝南宫先生,更像是另一种危险『性』格,藏着虞衡还没参悟的真相。
  家门打开,十几年的老房子了,打扫得干干净净,仍是离开时候的模样。
  虞衡心里的异样烟消云散,只剩下劫后余生重归幸福的安宁。
  勾笑,深深呼吸着熟悉的空气。
  “狰狰,还是聊聊你的事情吧。”
  “我想知道我的儿子,是怎么变得如此优秀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