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63)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南宫狰眨着眼睛,感受到虞衡难得的温柔贴。
  他大胆撒谎说道:“难受!假发好重,花香好浓,我不喜欢!”
  小崽子一双蓝眼睛故作可怜,虞衡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小心思。
  然而,虞衡曾经以为的这世上最值得提防的南宫先生,只不过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朋友。
  比起艾利克斯.king,可是温润无害单纯可爱。
  “不喜欢以后我们不戴了。”
  虞衡动作温柔的帮他摘掉假发。
  点缀着小花朵的长辫子脱下之后,只剩一头微长卷曲的黑『色』软发,与一身牛仔裤小t恤正好适宜。
  南宫狰眼睛大,泛着璀璨亮光,难以置信的『摸』了『摸』自自由的脑袋。
  爸爸于女装思思近乎痴『迷』,他竟然随便撒娇卖萌就解除危机了?!
  欣喜若狂的快乐涌上心头,南宫狰离开抱着爸爸的手臂蹭了蹭,赶紧趁热炫耀自的伟大创举,希望得到更多奖励。
  “爸爸,好啦!虽然没来接我,是我刚才也有帮到哦!”
  “是我引爆的顶楼炸弹,让齐明治没法威胁,而且看——”
  南宫狰拖着虞衡往控制台走,“整艘邮轮的炸弹,在我的手下!老王布下么多炸弹,简直自寻死路!”
  如此大反派的台词,南宫狰说起来无比顺口。
  虞衡沉浸在小可爱的幻觉,瞬间被满屏幕清晰标注的炸弹唤醒。
  屏幕上简约的红点,清楚落满了邮轮每一处,仿佛南宫狰一个动作,整艘邮轮会灰飞烟灭。
  小小年纪就懂得控制整艘船的炸弹,虞衡心感慨万千,不由自主的『摸』着南宫狰的后颈。
  南宫先生未来炸游轮、炸豪车、炸公共设施的伟大壮举,在这一屏的标记得到了印证,继续放任,还得了?
  可惜,南宫狰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来临。
  他还伸出手,熟练的控制监控画面,“我看锁起来的齐明治,个家伙总和老王待在一起,他跑路的时候一定会——”
  南宫狰想现场演示自齐明治的穷追猛打,结果监控屏幕一切,出现的却是女王蜂的身影。
  南宫狰皱着眉,立刻转走了女王蜂的画面,下一刻,又被虞衡伸手转了回来。
  “等一下……”虞衡盯着屏幕,注意到的不是绪眠,而是她走过的地,身后的人。
  跟在绪眠身边的霍克,打开了藏在消防箱的东西,重新连接了线路,好像在做某种测试。
  “他们在做什么?”虞衡手指捏着南宫狰的后颈,质问塔西娅。
  看清一切的塔西娅说道:“他们没有做什么。请虞先生尽快下船吧,小少爷已经等了很久了。”
  南宫狰顺势挣脱虞衡的手指,抓着爸爸的手臂撒娇。
  “爸爸,我们下船吧,不要去管别的人。”
  几句话之间,虞衡已经见到绪眠走入安全通道,走上阶梯上。
  他沉默的控制监控,就能见到整艘邮轮的景象。
  宴会厅的宾客纷纷回房收拾行李,靠岸的邮轮已经放下了登岸扶梯。
  叶少扬催促着经理们下船,叶振南站在扶梯口一直在等。
  员工、宾客在上往下的离开这艘邮轮,唯独安全通道的绪眠,顺着阶梯,带着霍克,一边重复着刚才的行径,一边往上走。
  “也许……”赵骋怀的视线扫过了监控看不见的顶楼,“女王蜂是在拆除这些炸弹。”
  “什么?”虞衡并不能很好的理解这句话。
  赵骋怀凝视屏幕笑道:“我的意思是,她想阻止齐明治炸毁这艘邮轮。”
  “不可能!”南宫狰强烈抗议坏哥哥的猜测,“所有的炸弹在主控室了,她想阻止,直接到这来不就行了!”
  赵骋怀笑容戏谑,视线瞥过屏幕上密布的红点。
  “狰狰,没发现他们打开炸弹的地,不在的掌控之吗?”
  南宫狰永远不喜欢坏哥哥叫他狰狰的语气。
  因为不会有好事!
  得到提醒的南宫狰,迅速在炸弹控制图上来回筛选。
  女王蜂走过的二楼消防箱位置,一片空白,确实没有可控的炸弹装置。
  “这怎么回事?这不是主控室吗?”
  小朋友的问题永远可爱。
  赵骋怀叹息一声,说道:“因为谁也无法保证,别人会不会在自的计划之动手脚。”
  就像他安排的狩猎游戏,精准控制的“一颗”炸弹,结束老王的『性』命。
  在齐明治的手下,遍布了邮轮大半场所,再在女王蜂的牵制下,密布了整艘邮轮。
  炸弹成为了威胁力极强的武器。
  女王蜂无论是想谈判、想结束,不会放任自控制之的东西存在。
  也许她手上有着主控室似的控制按钮。
  也许她打算和齐明治见面以理服人。
  赵骋怀站在主控室,透过监控见到的女人,步伐坚定的往上走着,根本没有想过要提前离场。
  因为,她的孩子在船上。
  她孩子具有最大威胁的人物没有失去战斗力,她就不会停手。
  赵骋怀懂,虞衡也懂的道理,南宫狰并不能领会。
  他讨厌绪眠淡定自若的模,仿佛女王蜂和齐明治早有勾结,马上就要汇合成为老王最大的助力。
  “女王蜂拆除炸弹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小朋友的发梢还可爱翘着,说出来的话残忍无比,“爸爸,我们下船吧,他们就算死在船上,也跟我们没有关系。”
  虞衡看着南宫狰可爱又认真的眼眸,难得蹲下来『摸』着儿子柔软的头发。
  他认真问道:“狰狰,知道绪眠是谁吗?”
  南宫狰不说话,噙起泪水的委屈眼睛写满了答案。
  “……一个不负责任的家伙。”
  “她不负责任,我们不该说她死了和我们没有关系。”
  虞衡握起南宫狰的双手,他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才这双擅长入侵、盗窃的手掌,改变得充满了游戏的创造力。
  “爸爸希望成为一个善良、聪明,能够更多人带去温暖的好人,而不是一个看着自的亲生母亲以身犯险,也无动于衷的冷漠孩子。”
  亲生母亲的用词,揭开了南宫狰迟迟不肯说出口的伤痛。
  他硬着心肠讨厌绪眠,不断说服自不在乎,却没有办法克制滴落的眼泪。
  他的面子、自尊、骄傲,似乎被这句话狠狠撕裂,只剩下理直气壮的怒吼。
  “是她先不要我的!”
  绪眠作为母亲带来的打击,显然比安德烈作为父亲的打击更大。
  南宫狰面安德烈,也不过是冷嘲热讽,面绪眠,却眼眶通红,控制不住的掉下眼泪。
  “乖。”虞衡把南宫狰抱在怀,拍着他稚嫩的后背,感受着他撕心裂肺哭嚎。
  “她不要是她的损失,不能因为她的错误,去做一个铁石心肠的坏人。”
  “有爸爸呢。”
  南宫狰哭得更大声了,虞衡坚持的抱着他,予这个幼小孩子应有的父爱,希望他能够明白残忍冷漠最终伤害的是自。
  虞衡确定绪眠的生命短暂。
  他绝不希望绪眠短暂的生命最后,留南宫狰的,是无尽长夜之的辗转反侧,反反复复思考当初没有救下绪眠是否后悔的折磨。
  如果绪眠死于南宫狰的漠视,南宫狰又遇上了传说长得一模一的绪思思。
  愧疚、眷恋、悔恨一拥而上,变成极端的南宫先生也情有可原。
  虞衡不想这。
  他宁愿绪眠永远活着,成为南宫狰生命不负责任的母亲。
  也不愿意绪眠一死了之,成为南宫先生抹消不去的痛苦心结。
  南宫狰哭了很久,泪水染湿了虞衡肩膀。
  直到孩子的哭声平息下来,虞衡才慢慢牵起南宫狰的手,郑重的看向自最信任的人。
  “坏坏,我再一次机会。”
  虞衡南宫狰交到赵骋怀手上,认真的说道:“带狰狰下船,保证他的安全。么骗过我的全部事情,我既往不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