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77)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安稳的家庭环境,泛了虞衡向往的生活气息。
  南宫狰一查看冰箱存货,一走进厨房准备晚餐,父慈子孝的闲聊,度过悠闲愉快的晚上。
  “叶振南在住隔壁,小叔把房子给了。虽然是个笨蛋,但是干活效率错,做副总帮了公司少忙。”
  “《觉醒》在已经在球铺开,所有网络渠道都要经过它,爸爸你曾经的规划梦想都在我上实了,有没有很高兴?”
  “之前一直烦我们的猎场,早就消失得一干净,老王……”
  南宫狰炒菜的顿了顿,“老王再也会来招惹我们了。”
  虞衡站在一旁,看贤惠的小狰狰做饭。
  听提及老王,虞衡心里一颤,都敢直“老王就是你坏哥哥,为什么你坏哥哥会来招惹”,安安静静打下,享受儿子做饭投喂的乐趣。
  赵骋怀似乎成为了父子之间的裂隙。
  只要提,南宫狰就是个温柔贤惠宝宝,简直是虞衡梦寐以求的乖崽。
  饭吃,儿子孝顺,父子两人边聊边吃。
  南宫狰似乎爱聊公司的事情,收购有情怀没钱的工作室,支持那些独立游戏制作人创作,成为了鸿业集团的日常。
  甚至意味深长的道:“爸爸你新做的游戏,其实很适合放到《觉醒》里去。”
  “哪个?《我的父亲》?”
  虞衡以为意,“那是做给你玩的小游戏,就必给大众分享了。”
  虞衡过随口一,南宫狰竟然非常高兴。
  漂亮青年浑身绽放着光亮,像得到了独一的礼物,嘴角都收住笑意。
  们聊游戏,鸿业的规划发展。
  南宫狰只字提己忍辱负重的十七年,一味沉浸在虞衡规划未来的快乐之中。
  临近夜晚,虞衡有些困。
  为了修改《我的父亲》,熬了几天,到点就想睡觉,脸上藏住疲倦。
  幸,狰狰大朋友依然是爸爸的贴身小裤衩,结束了闲聊,:“爸,你还是早点休息,主卧一直给你留着没,定期有人打扫,去睡吧,明早我给你做早饭。”
  虞衡简直要热泪盈眶。
  以前嚣张跋扈五谷勤的小崽子,一夜之间变成了爸爸的暖男,如此贴心如此孝顺,虞衡都拒绝。
  打开主卧,被单床套一切如旧,仿佛过是出差几天,什么都没有变。
  躺在床上,虞衡很困。
  那种锁住了绪,没法让人胡『乱』想的困顿,使脑袋沾枕头就克制住睡意。
  唯独半梦半醒之间,升了一丝丝感慨。
  有儿如此,爹复何求!
  明早来给狰狰做早饭,让重温有爹的温暖zzz……
  虞衡睡得很沉。
  就算天崩地裂、位置斗转,都能醒过来。
  然而,虞衡醒了。
  头晕目眩,就跟吃了『药』惨遭唤醒一般头痛欲裂。
  “你终于清醒了。”
  沙哑干涩的声音,传入的耳畔。
  虞衡都抬来,强打精神,只能懒散依靠在松软沙发,半眯半睁的盯着前方。
  那是一片黑影,在见光亮的角落,挡住了月亮柔软光晕。
  对方似乎完解虞衡的症状,继续道:“这次用的『药』比较重,本来你会一觉睡上两天,在头晕是正常的。”
  虞衡缓了缓,抬按住跳跃的太阳『穴』,觉得这声音熟悉又觉得这声音混沌清。
  对方也需要的回答,直白的交代道:“我会送你离开国内,去南宫狰抓到你的地方。但是,你看到的、听到的都能告诉任何人,否则,我能救你,也能杀了你。”
  顿了顿,声音仍是喑哑得难听,宛如烈火烧卷之后的枯柴,迸发出最后生机。
  “你力气应该恢复一些了,吧,你能够向我提一个要求。论你要钱、地位还是人,我都以满足你。”
  交易谈判得专横独行,虞衡记忆里就只有那一个混蛋。
  “……坏坏?”
  黑影呼吸一滞,虞衡都能感受到那道灼热的视线。
  虞衡头晕,声音软绵力,像在梦话。
  “大晚上的,你就能干点正事?”
  室内骤然安静,仿佛只剩下一个人。
  虞衡都怀疑老王更新了版本,改朝换代,是认识的赵骋怀了。
  又或者真的在梦话,根本没有发出声音。
  幸,力的指尖传来了温暖的触感。
  面前的黑影小心翼翼伸出了,一点一点,难以置信的握住了的掌心,如同在确认是己的幻觉。
  “虞衡。”那道声音低沉醇厚,透着谨慎,似枯木劈开之后逢春又绿的嫩芽沐浴晨『露』,在严酷冬季骤然吹拂的暖风中微微颤抖,做最后的确认。
  “是你吗?”
  

第159章
  他的声音低沉,  散在夜『色』之中,落出熟悉的回音。
  虞衡痛,脑子根本没能想清楚到底出了么事,  只能有气无力的回了个“嗯”。
  本该冷漠的回应,  迎来了温暖的手掌。
  虞衡依靠着冰冷沙发,  浑身那一丝丝的冷意,被逐渐靠拢的怀抱烘暖。
  “怎么了?”他声音还有挥散不去的困倦,聚力气轻轻拍了拍拥抱他的男人。
  “没么。”赵骋怀的回答透着笑意,慢慢调整了姿势,令虞衡能够放松的依在他怀里。
  “睡吧。”他说,“我陪你。”
  本该是久别重逢的激动时刻,  虞衡却因为晕脑胀,  没能清思绪。
  他意识觉得就是几天没见,  心里百转千回的记得要跟坏弟弟算账,  然后放任思绪里的疲倦,重新沉入梦境。
  渐渐的,他连不痛了,睡得十分安稳。
  别墅里无人造访的僻静房间,只剩了虞衡平静的呼吸,  还有赵骋怀沉默的视线。
  皎洁月『色』照进窗户,给他镀上了一层浅浅的光晕。
  他就么揽着虞衡,静静的看着怀里人的睡颜。
  十七年过去,他为己快忘了虞衡的模样。
  如今重逢,他才发现,己根本忘不了张沉睡的脸庞。
  柔软细长的发,乌黑微挑的眉『毛』,一双漆黑的睛睁开,  总会闪烁着活力的光芒。
  赵骋怀的指尖,虚空描绘他的眉,静静看了一。
  直到晨光熹微,窗户里照『射』进微弱阳光,空『荡』别墅里响讨厌的呼喊。
  “爸?爸爸!”
  南宫狰的声音从悠闲变得急躁。
  赵骋怀听到了一间一间打开大门的噪声,意识的抬手捂住虞衡的耳朵,微微皱眉。
  终于,疯狂找爸爸的小崽子,来到了他们的门前。
  “爸!”
  南宫狰打开门,见到了熟悉的家伙。
  “赵骋怀——”
  “嘘。”
  成熟优雅的男人,竖了食指,不再是每次带走人之后,居高临的斥责姿态。
  他深邃眉盈满笑意,一如初扮演的温柔懂事坏哥哥的假象。
  而他怀里,懒散沉睡着南宫狰寻找的人。
  南宫狰眉紧皱,咬牙切齿,最终妥协一般忍住了声音。
  他仇视的盯着赵骋怀,收敛脚步声走了进来,默默关上了房间门。
  南宫狰盯着赵骋怀。
  赵骋怀垂视线,似乎并不介意他如刀刃般锋利的神,还抬手捋了捋虞衡的鬓角,仿佛怀里的人是他的所有物。
  南宫狰忍无可忍,大声喊道:“爸爸!”
  沉睡的人猛然惊醒,还没出梦境也没忘问:“啊?”
  虞衡睁开,只觉得痛、肩痛、颈子痛,好像豌豆公主睡在石子上一整夜。
  他慢慢爬来,还没弄清己怎么从床上,睡到了别人怀里,一抬眸——
  “你……”
  陌人俊朗的长相,透着熟悉的模样,远比虞衡记忆中英俊『迷』人的坏弟弟更具侵略『性』。
  虞衡看了直接愣住,失去了语言能力。
  “还疼?”对方伸出手,温柔的帮他『揉』了『揉』太阳『穴』。
  “坏、坏坏?”虞衡有些不敢相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