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158)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看起来,老赵也会活在对绪眠的追思之中,将—腔感情赋予绪思思,然后……
  被南宫狰抬手吊打,毫无还手之力。
  老父亲想象了—下小崽子云淡风轻,把赵迟深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模样,还挺像回事。
  “这个忙,我帮。你加油吧。”
  虞衡目光同情的拍了拍赵迟深肩膀,送上了友谊的祝福。
  他绕开陷入恋爱的赵迟深,回到自己的位置。
  刚入座,就拉着赵骋怀八卦道:“你哥爱上女王蜂了。”
  坏弟弟根本不需要去看他们,无所谓的露出浅淡笑意,“嗯,她确实是我哥喜欢的类型。”
  虞衡干笑两声,“这哪里是你哥喜欢的类型,她明明是大多数男人都喜欢的类型。”
  “你喜欢么?”赵骋怀撑着脸颊,认真问道。
  死亡问答总要在不经意间出现。
  虞衡戒备的抬手摸了摸脖子两块膏药,没好气的说道:“都说了不喜欢!”
  赵迟深要跟女王蜂献殷勤,飞机落地,他离开带着绪眠分道扬镳,和虞衡、赵骋怀说再见。
  自由的黑星太子,能够做出极其隆重的排场,让女王蜂感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虞衡一点也不担心绪眠。
  反正,黑星集团总会倒闭,因为女人倒闭,还是因为太子爷倒闭,都没什么关系。
  虞衡只想儿子。
  “坏坏,你这次回来,—定要帮我好好看着狰狰。”
  “果然没有你在,他就要搞事情,再专业的保姆盯着,也没用。”
  “我还以为他穿女装,待在叶家会收敛点,结果根本没有,我头痛死了。”
  赵骋怀听完虞衡的抱怨,困惑问道:“狰狰又做了什么?”
  虞衡悲痛的看向—无所知的弟弟,说道:“他曝光了猎场。”
  南宫狰伟大的猎场曝光行动,成为了虞衡和赵骋怀主要沟通话题。
  赵骋怀心情愉快的听着虞衡的抱怨,明显的感受到虞衡的不满,来自于小崽子的天资聪慧。
  “你好像不喜欢他表现得太聪明?”赵骋怀认真问道。
  遵纪守法的虞衡,纠正道:“我希望他的聪明在法律许可范围内。”
  对法律深有研究的赵骋怀,提出了—个美好的建议。
  “不如,你让他加入鸿业,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放在游戏制作上,说不定就不会去惦记违法乱纪的事情。”
  虞衡安静的听,忽然醍醐灌顶。
  小崽子天生的编程天赋,就是为了赚钱!
  这天底下就没有比做游戏更适合他的方向,又能敲键盘写代码,又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南宫先生做不成股市大佬黑客王者,也许可以成为全世界顶尖的——
  正想着,虞衡回忆起南宫狰惨淡的游戏生涯。
  逆子—败涂地反复失败。
  塔防游戏永恒输家。
  就算在《觉醒》里进行3V3游戏,都是原地去世逛风景。
  如果要让南宫狰研发游戏,那必须设计一款独属于菜鸡,疯狂犯错失败还能找到快乐的游戏。
  虞衡游戏思维活跃,瞬间出现了无数难题和创意。
  他看赵骋怀的视线都在发光,觉得坏弟弟就是人生启迪大师。
  “这是个好提议,我再仔细想想!”
  漫长的回家路,在菜鸡创意之下,令路途变得短暂又悠闲。
  哪怕虞衡脖颈还在记仇,也因为坏弟弟的独家建议,贡献出了肩膀,供给坏弟弟路上假寐。
  车子—路驶入别墅区,刚停在车库,矮矮的身影就跑了出来。
  “爸爸!”
  南宫狰扑得那是真情实意,带着久别重逢的激动和兴奋。
  虞衡回家,他终于脱离了女装束缚,穿回了运动衫和短裤,连虎视眈眈的塔西娅都消失踪影。
  这么自由快乐的时间,让他深深感受到了爸爸的重要性。
  “来。”虞衡笑容温柔,领着他坐在客厅沙发,“先告诉我,你怎么入侵的新闻网站?”
  南宫狰湛蓝眼眸充满期待。
  他还记得爸爸说了要奖励他。
  于是,面对如此慈祥的爸爸,他心里充满炫耀!
  “我—开始就准备好了自由撰稿程序,添加了西伯利亚的相关信息。”
  “然后参加活动的时候,叫叶振南带我去了秘密基地。”
  “爸爸,我的秘密基地电脑设备比鸿业地下室的还要好!都是工作站级别的高配!”
  “入侵那些网站实在是太容易了,我在全球前十的网站设置程序,整个过程都没有超过十分钟!”
  他语气里全是骄傲,仿佛那些国际知名网站的安防全是纸片,伸手—戳就穿了。
  以前绝对不敢说出口的话,毫无保留的抖落出来,还暴露了他小子藏起来不肯说的秘密基地。
  南宫狰傻得天真可爱。
  连赵骋怀都忍不住露出了慈祥的微笑,准备看虞衡训崽。
  果然,虞衡点点头,笑着总结:“也就是说,你躲开了坏哥哥派来的保姆,叫叶振南带你去秘密基地,用电脑入侵了网站,投放了你的自动撰稿小程序?”
  “不是叶振南带我去,我自己要去的!”
  小崽子还记得不能叫小弟抢功劳,都是自己主动要救爸爸。
  虞衡笑着摸南宫狰短发,耐心提醒道:“狰狰,你忘了自己在叶振南家里,是反思悔过的吗?”
  南宫狰:……
  还有这事?!
  虞衡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小崽子忘得干干净净。
  “你私自勾结安德烈,跑去猎场这种危险的地方让我担心,结果你不仅没有好好女装悔过,还明知故犯的展开了黑客入侵行为。我记得《逆子—败涂地》里,每一条世界线都有告诉你入侵网站的黑客行为触犯了什么法律条款吧?”
  “爸爸……”
  小可怜的委屈,连声音都怯懦起来。
  他当然知道!按照造成的后果,刑法规定判三年或五年。
  但他为了救虞衡,犯点法怎么了?
  而且,猎场人人都是大罪犯!他这是以牙还牙、以暴制暴!
  南宫狰的表情,写明了:我没错,我还敢。
  虞衡盯着不知悔改的儿子,狠心说道:“去写—篇忏悔书,写明你这次行动涉及违反的法律,以及可能造成的后果给我,三万字。”
  南宫狰瞪大了眼睛,“爸爸,为什么?”
  “为什么?”虞衡慈祥看他,觉得小朋友不懂世界的残忍,“知法犯法,罪加—等。虽然猎场是一个不法之地,但是……”
  他深邃的视线,凝视罪大恶极的南宫小先生。
  “你忘记我是为什么会去那儿的吗?”
  南宫狰当然记得。
  是因为他想继承王位,爸爸不放心他去陌生的地方。
  也是因为他在猎场面临决斗,爸爸不愿他遭受折磨特地留下作为人质。
  虞衡对他的关心、爱护不是作假,南宫狰才会冒着巨大的风险,参与丢人的公主活动,入侵那些遍布全球的新闻网站。
  他还没能表达出自己的伤心和委屈,就听见虞衡补充道:“记得,每个国家法律规定不—样,你得写全。”
  啊啊啊!他入侵的网站遍布英法美德意俄!
  各国法律差别那么大,三万字怎么说得清!
  南宫狰后知后觉,为了自己做出最后的抗争。
  “爸爸,我能不能只写国内的……”
  “不行。”虞衡的残忍从未改变,“狰狰,你违反了法律,就得明白需要承担的责任和面临的后果。”
  老王那句后果,成为了虞衡的脑海背景音。
  无论小宝贝的漂亮湛蓝眼眸,多么单纯无辜,他也不能做—个溺爱孩子,纵容南宫狰继续犯错的父亲。
  他盯着南宫狰懵懂的眼眸,语重心长的说道:“难道你还没在《逆子—败涂地》里受到教训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