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11)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于是老赵成为鸿业游戏推广大使,编外免费做慈善。
  

第112章
  鸿业公司,周六。
  本该休息的时间,仍旧出现了一大一小的身影。
  虞衡带着孩子周末加班,似乎成为了一种习惯。
  他查看着即将上线的《觉醒》新模块,放任南宫狰去测试新引擎的承载数据。
  然而,南宫狰心不在焉。
  启动测试之后,不像平时那样专注监控引擎的每一个细节,而是盯着手机。
  小朋友双手放在桌面,时不时去戳戳手机屏幕的模样,仿佛等待着谁的消息,忧心忡忡。
  虞衡还没见过他这种状态,好奇的问道:“狰狰,你在等什么信息吗?”
  南宫狰猛然回神,表情装出娴熟的可爱,眨着眼睛说道:“我在等叶振南约我出去玩哒!”
  一听就很假。
  面对虞衡耐心的笑容,南宫狰湛蓝得藏了小秘密似的,疯狂补充道:“期末考试之前,他一直跟我说寒假想约我出去玩,我也不想理他的,但他说会选个特别好玩的地方,我很好奇到底是哪里,所以一直在等他回我。”
  小朋友叽叽喳喳解释的声音,听起来跟掩饰没有区别。
  虞衡笑容更加亲切了一点,觉得坏弟弟没有天天负责接送孩子、教育孩子,狰狰又有了死灰复燃的迹象。
  “是么,那我帮你打电话给叶振南,问问他到底想约你去哪儿好了。”
  善解人意的父亲,永远不会介意越俎代庖。
  南宫狰汗毛都炸了起来,小嘴巴微张,正要阻止,却听到了清晰的消息提示音!
  瞬间,他不装了,也不辩解了,当着爸爸的面拿起手机戳开聊天软件,撕毁自己的掩饰。
  坏哥哥的消息言简意赅,“看新闻。”
  然后附带了几张截图,十分方便南宫狰获取最新资讯。
  《远图国际:赵迟深表示会竭尽全力配合鸿业,将中国优秀游戏推出国门》《从黑星太子到游戏传道士?赵迟深离开黑星,竟做了这种事!》《远图国际创始人:中国不缺好游戏,只缺将好游戏推广出去的渠道》远图国际的新闻,遍布聊天框。
  南宫狰瞪大眼睛,难以置信。
  他等了三个星期的远图大动作为什么会是这样?!
  “爸爸!”
  他像一个充满迷茫的小朋友,忘掉了之前撒过的全部谎言,直白求助于虞衡。
  “老王联合鲨鱼赵,竟然想做我们游戏的推广,他们疯了吗?”
  虞衡挑眉拿过手机,看清了截图的发件人和内容。
  老王和老赵疯不疯,他不知道。
  但是坏弟弟居然跟狰狰一起,密切关注着老王的动向,还有了实时勾兑的趋势,令他感觉有点疯。
  “你和坏哥哥一直在关注远图?”
  “对!老王成立这家公司,还抓了鲨鱼赵来当老板,肯定是想联合黑星打垮我们!”
  南宫狰说这些,仿佛在邀功,小表情严肃正经,就等着爸爸一声令下,马上把远图摧毁得彻彻底底。
  虞衡心情复杂的抚摸小崽子的脑袋。
  远图确实会打垮鸿业,但都是南宫狰的功劳。
  他怎么觉得坏弟弟带着小崽子这么关注远图,早晚会变成另外一种局面。
  “狰狰,远图既然想推广我们的游戏,那么说明它没有恶意。”
  虞衡抛开老王全部阴谋诡计,坚定不移告诉罪魁祸首,“难道你忘记我说过,只要你遵纪守法,好好做人,老王就不会伤害我们的话吗?”
  “这是老王给你的承诺吗?”
  南宫狰蓝眼睛写满不可思议,“大坏蛋的话,你怎么能信?”
  虞衡养崽这么久,还第一次遭到儿子的怀疑。
  他微眯着眼睛,端详自己长了一岁的好儿子。
  九岁小朋友声音依然奶声奶气,居然会跟他呛声了。
  见他沉默端详的视线,南宫狰不仅没有立刻委委屈屈撒娇卖萌,还硬着小脖子,赌气一般显露出“我没错我还敢,只有爸爸是笨蛋”!
  亲眼见到狰狰长了脾气,虞衡有一丝丝欣慰。
  儿子终于不再是一肚子坏水的装可爱,而是会直白表达自己的情绪了。
  他摸着南宫狰的脑袋,心情复杂的说道:“因为爸爸了解他,所以才会相信他。狰狰,等你长大了就懂了。”
  小崽子眉毛都竖了起来。
  这种敷衍小孩子的话,爸爸怎么能说出口!
  他也不管会不会惨遭惩罚,一腔爱意的辩驳。
  “爸爸你才不了解他!坏哥哥跟我说了,老王就是猎场的王,他杀人不见血,心狠手辣,把整个世界玩弄于股掌之间,最擅长花言巧语骗你这样单纯的人把他当做朋友。”
  说着说着,南宫狰还委屈起来,“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监视老王,他明确联合了许多手段高明的坏家伙,要针对鸿业,爸爸你怎么可以帮老王说话!”
  “……老王联合了什么人?”
  南宫狰张口就来,“猎场里挟持的黑客、杀手、大罪犯!”
  虞衡声音低沉,语气严肃,“你们怎么监视的?”
  南宫狰终于察觉到一丝丝危机,但是驳倒爸爸的想法占了上风。
  “坏哥哥告诉我的。”他模糊重点,尽量把自己摘出去,还没忘给坏哥哥求情,“我们都是为你好!”
  鸿业破产罪魁祸首、犯罪边缘大鹏展翅的小狰狰说为他好?
  虞衡都要笑出声。
  看起来,他必须得教育教育家里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免得被他们当成不谙世事、惨遭老王忽悠的傻白甜。
  他似笑非笑的看儿子,拿出手机。
  拨出的是赵骋怀的号码,眼睛盯着的却是赵骋怀的笨蛋同伙。
  “坏坏,在忙什么?”
  赵骋怀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核查齐明治给出的远图国际的后续计划。
  赵迟深是个傻子,齐明治不是省油的灯。
  仅仅一晚,远图国际借着赵迟深的口,宣布推广鸿业游戏。
  新加坡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各地跨国集团,都跟接到信号点亮明灯似的,纷纷有了动静。
  哪怕他不在乎亲哥遭受齐明治钳制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他也担心齐明治在进行游戏推广的过程中损鱼不利己。
  他翻了翻齐明治名下公司的复杂动向,随口回答道:“忙着给狰狰备课,看看寒假教他什么合适。”
  万能借口,一直会得到虞衡的支持。
  这次,他却听到虞衡一声冷笑。
  “正好,你早点回来,我也给你上一课。”
  

第113章
  虞衡的语气低沉戏谑。
  挂断电话,赵骋怀就猜到大概发生了什么了。
  不是南宫狰得意忘形,炫耀自己能够击败老王。
  就是南宫狰卖他求荣,又把什么黑锅扔在了他的身上。
  九岁小朋友再聪明,在爸爸面前,也不过是一个容易露出小尾巴的小傻子。
  赵骋怀无奈看向眼前各种繁杂的公司动向,小傻子真的会给他找机会放假。
  他也不挣扎,随手关掉电脑,拿起“备课”用笔记本和背包,直接回家。
  赵骋怀在猎场多年,哪怕在颂康大学毕业拿到学历,也没有正经上过什么课。
  复杂的游戏一玩就会,深奥的理论一看就懂,名声斐然的科任教师、资深博导,对他而已和猎场晚宴来来去去的客人们没什么区别。
  但虞衡不一样。
  似乎从他们见面开始,这位年长他五岁的虞哥哥,总喜欢露出长辈的视线,在游戏里教他人生大道理。
  比如戒骄戒躁,胜负未定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比如以弱胜强,绝对优势在绝对实力与谋略面前不值一提。
  比如携私利诱,人都是案板鱼肉了还没忘记出卖美色换取承诺。
  回家路途短暂,赵骋怀冷漠的脸上止不住微扬的嘴角。
  他一点也不担心,甚至充满好奇——
  虞衡想给他上什么课。
  赵骋怀回去得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