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40)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赵迟深压低声音,仿佛要图谋大计。
  虞衡难得见他这么郑重,心中感慨万千,“老赵,你去远图做了这么久老总,真的成熟了。”
  赵迟深一脸得意,“那当然,不看看我是谁。现在老王都要给我三分面子,不敢再像以前一样威胁我了。”
  他的自夸永远不会缺席,说完才往邮轮甲板多走了几步,密谋般说道:“邮轮聚会三天两夜,和以前黑星三十周年庆差不多。”
  “第一天是医药巨头、金融大佬、社交平台的签约仪式,老王安排的,特别郑重。”
  “第二天是游戏主播们《觉醒》《塔防》《逆子一败涂地》的推广环节,除了鸿业游戏,这艘邮轮没有别的游戏能够抢占视野。”
  “第三天是留给你们新模块的介绍会,你说思思来做代表,讲述《觉醒》养崽的乐趣,我给你压轴了,我够不够意思?”
  聚会安排难得有条有理,就算赵迟深邀功,虞衡都笑出声来,连连配合,“赵总够意思。”
  虞总说够意思,赵总很满意。
  他视线轻瞥赵骋怀,带着好哥哥一定要强压弟弟一头的好胜心,说道:“既然你都说我够意思了,那你一定要帮帮我。聚会第二天晚上,有一场烟花秀,我想向绪眠求婚。”
  虞衡听完,挑起眉。
  原来赵迟深这么久了还没放弃自己的计划,非要强扭女王蜂这只有主的蝴蝶。
  “老赵……”
  虞衡上下打量着赵迟深,意味深长的问道:“你的求婚戒指,老王还你了吗?”
  赵迟深闻言脸色都变了,怒不可遏的说道:“我就不能买新的吗!”
  虞衡哦了一声,点点头。
  没还。
  他毫不留情的撕破平静表象,认真说道:“不是我吓你,但我觉得你这婚求不成,说不定还有生命危险。”
  在老王的船上向老王的女人求婚,赵迟深这是上赶着给人戴绿帽子,当虐恋情深小炮灰。
  作者有话要说:  赵骋怀:失策了,当初就不该缴我哥的戒指玩,应该当场宣布他们结为夫妻。
  

第133章
  赵迟深的表情不太好看。
  他跑遍全球, 千挑万选的皇家蓝,打造的独一无二求婚戒指,不仅被老王偷了, 还没机会要回来。
  但他爱绪眠的心,在这颗丢失的戒指上, 越发敞亮。
  他凝视虞衡,“就算老王杀了我, 我也要告诉绪眠,我爱她,我愿意和她亡命天涯, 厮守一生!”
  富二代为爱豁出去的魄力, 着实震惊虞衡。
  他觉得老赵不跟绪眠说这话, 反而跟他说,简直浪费。
  然而,老王闪闪发光的绿帽悬在半空, 虞衡再是佩服,也不得不伸手拽过赵骋怀。
  “劝劝你哥。”
  赵骋怀视线轻瞥虞衡,露出灿烂笑容。
  “哥,加油, 你一定可以成功,祝你幸福。”
  兄弟破冰靠手机,兄弟情深靠求婚。
  赵迟深终于找到了唯一支持者, 喜出望外,大手一挥, 握住赵骋怀手臂宛如遇到救星。
  “好弟弟!”
  这边在兄弟情深,虞衡在震惊诧异。
  可惜,谁也无法阻止赵迟深的冲动, 他甚至可以为了求婚,与赵骋怀一起巡视邮轮,共同商讨他的求婚大计。
  “甲板是观赏烟花最佳场所,我准备在这里布置一圈百合。”
  “想当初,我和你嫂子在西伯利亚百合花丛见面,月色下的白百合都没有她莹亮动人。”
  赵迟深追忆往昔,根本忘了那一晚还有赵骋怀和虞衡存在。
  他沉浸在回忆里,讲述着他为求婚准备的浪漫花束、深情音乐。
  虞衡一听,这完全不需要什么帮手,只需要别人的认同。
  偏偏赵骋怀善良聪明,点点头表示了亲弟弟的关怀,“哥,你这么用心,嫂子一定会感动的。”
  虞衡:……
  嫂子都叫上了!
  他在这儿喊嫂子,赵迟深只会更加执迷不悟,遭受老王重锤,真是心思险恶,欺负亲哥果然是他永恒的乐趣。
  虞衡无奈又生气,打算今天都不理这个不听话的坏弟弟。
  “坏坏,你和你哥慢慢看。”
  说完,转身就走,准备去看看他可爱的狰狰。
  结果人还没离开甲板,手机疯狂的震动起来。
  叶少扬的声音微扬,“虞衡,你在哪儿?我到了。”
  姗姗来迟的叶总,带了一众经理秘书总监,队伍浩浩荡荡。
  身材挺拔的叶振南,站在小叔身边,穿着宽松休闲的T恤长裤,宛如金戈公司请来的模特。
  虞衡远远看了,都感慨万千。
  男孩子十三岁十四岁的年纪,简直一天一个样。
  没了黑白校服死板的禁锢,他几乎不信这是家长会上好好念稿的优秀学生代表。
  他感慨道:“少扬,你侄子越来越帅了。”
  虞衡发自内心的话,叶少扬基本不当回事。
  他拍了拍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侄子,嫌弃的说道:“帅什么啊,就这张脸糊弄人,早上我说不带他来,他还又吵又闹,就是个小孩子。”
  “我没吵好嘛。”叶振南不高兴了,低声抗议了小叔的拆台,视线就亮亮的往虞衡身后扫。
  虞衡失笑道:“怎么,在找狰狰?”
  “啊……”十三岁的少年,难得腼腆起来,“我在找思思。”
  虞衡表情戏谑,叶振南不好意思的解释道:“老大跟我说了,这段时间《觉醒》测试儿童乐园,会很忙,也不会来参加远图的聚会,叫我不要打扰他,但是我
  133、第 133 章
  月底生日……”
  十三岁的小朋友马上十四岁了,眼神锃亮的看着虞衡,“我想请虞叔,怀哥,老大参加我的生日会,当然,还有思思。”
  叶少扬抓住了关键一点,疯狂向虞衡拆自己侄子的台。
  “主要是思思,振南暑假陪思思玩了几天之后,一直魂不守舍,已经被你的乖女儿迷住了。”
  “小叔!”
  叶少扬直接吃了叶振南一个手肘攻击,少年春心萌动的窘迫,看得虞衡没心没肺的笑出声。
  “思思肯定来。”
  坏爸爸当场伤害自己的儿子,不留余地,“她经常跟我说,叶哥哥特别好,长得帅,又聪明,简直是童话里的白马王子,她特别喜欢叶哥哥。”
  思思喜不喜欢叶振南,虞衡不清楚,但南宫狰不能没有叶振南。
  小崽子孤独寂寞的童年,多了这位可以驱使的好伙伴,终于渐渐焕发了青春活力虞衡偶尔在公司看到南宫狰板着脸教训叶振南,都能感受到小崽子不善言辞的喜欢。
  既然叶振南过生日,虞衡也放在了心上。
  毕竟是儿子小骑士,他这个做长辈的,应该好好筹谋一番,给小朋友一点惊喜。
  童心未泯的虞衡,决定跟叶少扬多待一会儿,探听一些叶振南的小秘密。
  于是,长袖善舞的叶总,安排了他的秘书总监经理,径直领着虞衡,去感受成年人的商业气息。
  远图国际聚会的第一天,确实邀请了不少身份斐然的业内大佬。
  美国的金融巨鳄,德国的医药大佬,还有众多新兴社交媒体巨头,都出现在了这艘豪华邮轮里。
  虞衡并不认识这些人,叶少扬却一个不落的给他做介绍。
  哪怕路过他们面前,鹤发童颜的网红,叶少扬都能说出对方的ID,打开软件给虞衡侃侃对方的事迹。
  虞衡本着探听小侄子秘密的目的,结果听到了无数外国名流的八卦。
  “少扬……”他看叶少扬的眼神都透着诧异,“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叶少扬哈哈笑道:“合作伙伴举行的会议,到处都是新闻内幕,我怎么可能不关注?”
  这话说得虞衡赧然。
  他一心沉迷在游戏本身,一点也不关心老王联合的各方大佬身份地位,更不会感到惊讶和困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