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8)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比如面前这道牵手题。
  如果逆子道德法律高于某个区间,关卡自动降低难度,ABCD选择回答就行。
  如果逆子道德法律低于某个区间,关卡自动地狱难度,立马调用输入型回答方式,要求逆子完全写出“囚禁”“打死”“暗中调查”违反的法律规定,并且准确推算出逆子触及的违法程度,要求详细填写判刑、处罚具体年限。
  游戏制作人的解说详尽。
  赵骋怀的视线,却集中在“牵手”“囚禁”“打死”这些不可思议的关键场景上。
  等到虞衡讲述完毕,赵骋怀靠在椅背,十指交叉,笑着挑眉说道:“如果你儿子已经严重到需要思考这种问题的地步了,我可以帮你直接解决掉他的世俗欲望,还能把我剩下的十三天一笔勾销。”
  “免了,他还是个孩子,请你一定要原谅他。”
  虞衡听完,悲从中来,“你有合适的朋友就推荐给我,没有就算了,记得准时帮我去学校接狰狰,我要我儿子快快乐乐,毫发无损。”
  赵骋怀觉得没趣。
  明明可以一了百了,虞衡竟然真的很爱南宫狰。
  他稍稍想了想,说道:“有。我在颂康大学的朋友,擅长做这种随机变量参数编程,你这个听起来不难,他可以接。”
  “太好了。”虞衡格外高兴,“麻烦你,给我他的联系方式。”
  “抱歉。”赵骋怀捋了捋额发,格外无情,“我朋友内向孤僻,不爱跟别人说话。我可以帮你问。”
  行。
  虞衡懂得高手自有怪癖,“你朋友如果愿意接下来,他做完程序交给我那天,你输给我的剩余天数一笔勾销,我们重新开始。”
  一场交易算计得特别精。
  简而言之:赵骋怀的朋友不接、接了拖着不做、做了超过十三天,他们之间的赌约继续履行,虞衡永不吃亏。
  赵骋怀嗤笑一声,没有挑明。
  临走了,虞衡亲切热情的逮着他,说:“来,加个好友。”
  他们认识这么久,还第一次在聊天软件上建立联系。
  刚成为好友,虞衡火速推送了一个链接。
  赵骋怀点开,白底黑字《逆子一败涂地》清晰可见,正中央大字提醒:“是否开始游戏?”
  他困惑抬头,只听虞衡饱含谆谆教诲。
  “我劝你有空也玩玩这款游戏。”虞衡说,“多学刑法有好处。”
  赵骋怀:……
  办公室外,三位总监不工作聊八卦。
  “KING这么厉害,怎么给虞哥当生活助理啊?”
  “我虞哥更厉害啊!说不定是他们扫雷时候的赌注,KING神愿赌服输。”
  “我去,这么刺激?当时不知道直播间哪个煞笔管理,麦克风出故障了都不知道,居然没录到最精彩的部分。”
  “要是网上知道KING输了的代价是带孩子,估计拜KING神教当场信仰崩塌,哈哈哈!”
  咔哒。
  办公室门打开了,三位总监火速噤声,坐回电脑前假装特忙。
  阳光灿烂的虞衡走出来,笑着送赵骋怀出来。
  “希望你朋友和我合作愉快。”
  赵骋怀到公司闲逛一圈,带回来一项工作。
  他从来没有什么熟悉的程序员朋友,孤僻无趣的只是他自己。
  虞衡传给他的游戏源,简单易懂。
  要写这么一个核心代码出来,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可惜,就算完成之后能够抵消十三天的带孩子折磨,他也提不起劲。
  游戏做好了,给南宫狰的。
  他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聪明的小傻子,浪费这么多时间,搞得情绪烦躁,十分想把南宫狰挂在衣架,感受人情冷暖。
  赵骋怀把这样的心情理解为:输家的挫败与无奈。
  很新鲜。
  但没有深入感受的必要。
  中午,赵骋怀第一次带着电脑去接孩子放学。
  两个人沉默的吃完午饭,南宫狰乖乖回去午休。
  他睡在卧室里,都能听到客厅清晰快速敲击键盘的声响。
  南宫狰实在睡不着,又从床上爬起来,悄悄打开门,去看赵骋怀到底在做什么。
  只见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全是他熟悉的编程语言,赵骋怀专注得驾熟就轻。
  这是个高手。
  南宫狰凭借他浅薄的认知判断。
  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努力分辨层层代码背后的目的。
  黑客入侵?
  发布指令?
  带领手下对FBI发起总攻?
  赵骋怀忽然停下动作,看了过来。
  额……
  南宫狰眨巴着他水汪汪的蓝眼睛,面对赵骋怀阴冷的眼刀,歪头问道:“嘿嘿,哥哥你为什么没有告诉爸爸,我跟你下棋的事呀?”
  特别可爱。
  “赢了你难道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吗?”
  赵骋怀转头回去,旁若无人的继续敲击。
  “我五子棋输了,那是我不擅长啊。”
  忽然,南宫狰觉得赵骋怀是个好人。
  否则,自己暗中收买的事情曝光,虞衡肯定就会在“事不过三”上加码,直接进入公布字据环节。
  不成老大,便成小弟。
  既然赵骋怀会编程,那么,他肯定懂得自己的价值。
  南宫狰慢悠悠的坐在塑料凳上,捧着脸颊拼命推销自己。
  “其实我黑客技术、编程技术超厉害,市面上银行、购物网站、交易平台,都能轻轻松松入侵。”
  已经被加固过防御的网站除外。
  那些小伎俩,换作以往赵骋怀根本不屑一顾。
  此时,他却凝视着南宫狰,问道:“那你会不会C语言?”
  “当然会!”
  赵骋怀勾起笑意,将面前的电脑推给他。
  南宫狰迫不及待的去看,“这是什么?”
  “我接的一个私活。”赵骋怀模糊细节,指出重点,“需要根据这一段的参数,完成相应的随机变量指标运算。给你一个机会,证明给我看。”
  无需多言,南宫狰就知道自己要证明什么。
  他必须在没有任何解释说明的情况下,帮赵骋怀完成这段逻辑,就可以实现他的菜鸡五子棋技术,没能完成的收买!
  南宫狰一脸期待,“如果我做出来了……”
  赵骋怀抬手看表,距离送崽上学,还有一个多小时。
  “给你三天时间,共计六个小时。写完这段程序,剩下的时间你可以自由使用电脑。”
  南宫狰眼睛亮闪闪。
  “我还帮你瞒着你爸。”他微笑补充。
  南宫狰干劲十足。
  编程是他老本行,他刚开始学习识字的时候,就对键盘上每一个按键牢记于心。
  这样的得心应手,成就了他独一无二的独特天赋。
  于是,赵骋怀悠闲看到屏幕上清晰的字段,不断出现。
  南宫狰确实没有撒谎,在程序编写上,他熟练得不像一个八岁的小学生,而是一个实战经验五年的码农。
  即使这款游戏的参数,他是第一次见到,也不妨碍他在短暂凝视之后,快速顺着赵骋怀编写的逻辑,敲出相应的后续。
  赵骋怀坐在一旁当监工。
  小朋友自己为自己的专属游戏奋斗的模样,安抚了赵骋怀烦躁的心。
  虽然南宫狰没有继承虞衡百战百胜的游戏天赋,但是,他完全可以用编程天赋,做出一点点微不足道的贡献。
  一个简单清晰的计划,出现在赵骋怀眼前。
  他露出满意的微笑。
  收回自己对南宫狰的“智力低下”评估结果。
  做出了全新评价——
  “狰狰,你很有用。”
  作者有话要说:
  南宫狰:用得上人家的时候叫人家狰狰,用不上的时候……名字都懒得喊。
  赵骋怀:你的名字难道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东西吗?
  -
  出现了,本文又叫《游戏外包传奇》,老父亲外包给老攻,老攻反手就外包给逆子,只要不给逆子发工资,就不算雇佣童工.jpg三岁会编程七岁当黑客十岁入股市的南宫先生人生轨迹被魔鬼(们)改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