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57)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空旷的走廊被一分为二。
  虞衡后怕的凝视走廊墙缝里『射』出的铁栅栏,沉声说道:“这难道是邮轮安保系统?!”
  “是。”
  赵骋怀视线阴冷,十分确定no.亚历山大邮轮的安保系统,没有这种玩意儿。
  他听嗡嗡电流声,肯定回答道:“这更像是老王防我们离开的。”
  有锅老王背,有事老王抗。
  果然,虞衡顿时心情悦的说道:“让我走直说就行,非要干这种危险的事情。”
  他再看机,刚才拨出的号码没接通,只剩下了“无信号”的提示。
  “没信号了。”
  他转返回咖啡馆,用过的电脑依然处联网状态。
  虞衡立刻收起游戏程序,调出了网页,准备通过聊天软件告诉南宫狰再多他一会儿。
  然而,软件还没下载成功,屏幕就一黑一亮。
  “虞先生。”
  齐明治的大头突然出现,吓了虞衡一跳,“难道王没有告诉你,在狩猎里临时离场,是违规行为吗?”
  “……没有。”虞衡往后远离电脑屏幕半米,皱眉说,“而且老王也没告诉你,别人在做事的时候要突然出声吗?很吓人。”
  氛逐渐诡异起来,齐明治默默后撤一段距离,优雅笑道:“抱歉,下次注意。”
  两个人在电脑屏幕对视,却没有闲聊的心情。
  虞衡烦躁的道:“门走廊的铁栅栏,就是为了防止我离开的?”
  “当然。”齐明治笑容亲切,“我们总会有一些防护措施。”
  “如果我向老王申请,去看看我儿子,回来继续游戏,也行?”
  齐明治的视线轻瞥赵骋怀,意有所指的说:“这得看王的意思。”
  虞衡往椅背里靠,无奈的说:“那就请你转告老王,我要跟他谈谈。我相信一个有良知的成年人,会放一个怜的孩子管。”
  “是么?”齐明治笑道,“我想王已经听到了。”
  赵骋怀和齐明治隔屏幕对上了视线,那位心思叵测的君主弯了弯眉,端得是亲切顺从。
  没他们继续,邮轮的广播响起了轻柔的提示音。
  短暂提示音刚过,那道低沉沙哑宛如垂垂老者的声音出现在所有人的耳边。
  “各位女士、先生,中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猎场,邮轮还有半个小时靠岸,如果你们依旧没有办法顺利进入狩猎,那么我只祝福大家旅途愉快,下次再会。”
  宴会厅在这道声音出现的瞬间,变得寂静。
  声音的主人甚至用自我介绍,令所有宾客感受到无形的压力。
  他发言结束之后,宴会厅安静了许久,议论声渐渐如石子入湖般『荡』漾起波纹。
  极少数人困『惑』的道:“这是谁?什么猎场,什么狩猎?”
  更多的人在急切痛苦的斥责,“你们磨磨蹭蹭的做什么?还有半个小时!”
  沙哑的声音如地狱爬出来催工的资本主义恶鬼,直接帮宾客们答题提速。
  斗题场的排行榜,继鲨鱼崽、sisi之后,已经有了两位新选。
  是坐守两大高账号的叶振南,纹丝动,孤零零的坐在舞台的电脑,左顾右盼,到绪眠和思思的影。
  “眠眠还没回来?”赵迟深在宴会厅巡场谈生意,走了一圈,发现依然只有叶家小子。
  “嗯,赵叔你以给眠姐打个电话吗?知道她接到思思了没有?”
  思思心系虞衡,绪眠去接思思。
  氛融洽三人组,一下子走了两位,叶振南想出去找找有心无力。
  赵迟深是那么紧『逼』女孩子的人,看在小朋友焦急的份上,立刻想好了理由,『摸』出了机。
  他大以告诉绪眠,叶振南担心思思了,她们什么时候回来,需需要他去接。
  完美无缺、温柔体贴,简直是优雅绅士典范……
  “嗯?”急促的嘟嘟声在赵迟深耳边响起,“机没信号?”
  他困『惑』的环视宴会厅,台下尽是埋头沉浸《觉醒》的宾客,大家没有抱怨网速慢,没理由他的机会没信号。
  “我出去打电话。”赵迟深奇怪了,转就往门走。
  他离大门远,走过去却没有服务生立刻开门恭送他出去的待遇,只到大门紧闭。
  “开一下门。”赵大少也是什么傲慢的人,他屈尊纡贵的提醒两边的服务生。
  惜,服务生们面面相觑,恭敬的回答道:“您暂时出去。”
  “哈?”赵迟深皱了皱眉,“为什么?”
  下一刻,回答他的是一阵凶猛如同野兽的犬嚎,声音凄厉、犹如吠月,一只接一只,连绵绝,直冲宴会厅大门。
  甚至有无数双利爪,抓挠厚重华丽的门板,发出嘎吱嘎吱的刺耳噪音。
  狗叫声、刮门声、猛兽咚咚咚呼呼呼的撞击声,赵迟深听得清楚。
  他脸『色』铁青盯眼服务生,终到了明确的回答——
  “先生,因为面很危险。”
  狗群跑过走廊,直扑宴会厅大门的响动,绪眠听得一清二楚。
  她站在休息间门,耐心的南宫狰开门,却来了意的人。
  “女王蜂,你怎么在这儿?”
  格穿劲瘦的翻拨领猎装,拿他赶狗的鞭子,困『惑』的投来灰『色』的视线。
  绪眠一休闲牛仔裙,守在小门紧闭的员工休息间,实在有些伦类,以至格灰『色』的眼睛往门一瞟,大有希望打开门看看的意思。
  “思思体舒服,在里面休息。”
  “虞衡的女儿。”格的声音肯定戏谑,“你总是那么受男人欢迎。”
  “我更希望我受小孩子的欢迎。”
  绪眠叹息一声,看向宴会厅的方向,“你要去挑选猎物了吗?”
  “嗯。”格晃了晃鞭子,“一起去看看?”
  “一起。”绪眠笑得温柔,抬敲了敲紧闭的休息间门。
  “思思,答应姐姐,一直待在休息间,爸爸来接好吗?”
  里面没有回应,甚至没有了小朋友大声啜泣的响动,仿佛一位聪明的小怜,听到了危险的狗叫声后,学会了屏凝神,隐藏自己的存在。
  绪眠也没有他回答,径直和格离开。
  南宫狰悄悄躲在门边,耳朵贴在门板上仔细听面的动静。
  没有一群大狗呼哧呼哧的响动,没有女王蜂亲切友好的哄劝,更没有讨厌的格欠揍的声音。
  一切吵闹喧嚣似乎离开了这个员工休息间,只剩下了南宫狰一个人。
  休息间大,像极了禁锢他的牢笼,把他安全的锁在了原地。
  是,没有爸爸的影,南宫狰怎么安心。
  他忐忑的坐在门边,捧安静的机,却没再拨通电话。
  距离他和爸爸的通话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就算是邮轮散步,也该从地下室散到六楼了。
  爸爸却还没有来。
  南宫狰小心翼翼打开门,『露』出了一条缝隙。
  宽敞的走廊,没有人更没有狗。
  只有一条通途,指引了他行的方向。
  他很聪明,也记得很清楚。
  在安德烈的套房监控镜头里,爸爸用电脑直接打开了邮轮智系统,确定了下一个目的地。
  no.亚历山大邮轮随处的酒吧、水吧、咖啡馆,是供给宾客使用的电脑,他只需要找到一台,就立刻在入侵智系统,找到爸爸走过的痕迹。
  小朋友下定决心,开门就溜了出去。
  牛仔裤再也会像裙子一样影响他的步伐,扎满花朵的小发辫一甩一甩,跑得风风火火,半点没有委屈得哭哭啼啼的怜影子,只有一孤胆——
  爸就我,我来就爸!
  

第145章
  豪华邮轮宁静宽敞,  即使南宫狰脚步声哒哒哒,也会有服务生提醒小安全,在走廊奔跑。
  的计划很简单,  远离女王蜂和都格前往的宴会厅,  找到电脑就算胜利。
  南宫狰跑进供宾客休息的茶座。
  冷清寂静的室内只有充沛的阳光洒落,  早上路过时亲切的服务生,都失去了踪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