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66)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南宫狰觉得她在忽悠小白鼠。
  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他怎么可以吃下去!
  但是,人在绑匪手上,必须胆大心细。
  南宫狰乖乖伸出手接过来,笑出可爱无害的酒窝说道:“谢谢姐姐。”
  塔西娅明显被他甜甜的呼喊,惊得呼吸一窒。
  南宫狰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虞衡的虚伪,挺好用的。
  他喝药时候余光一瞄,塔西娅棕色的眼睛,甚至感动的擦了擦眼泪。
  好兆头。
  霍克跟他语言不通,想搞清状况,逃出去,必须抱好塔西娅的大腿。
  他乖乖喝完不明药剂,感受喉咙确实清凉许多。
  头晕目眩的症状,居然也得到了缓解。
  南宫狰头脑清楚了一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调查一下自己在哪儿。
  他继续使用可爱攻势,歪着头,声音甜甜的说道:“姐姐,我可不可以上厕所。”
  小男孩的可爱要求,谁能拒绝呢?
  “可以呀。”塔西娅脸上写满了慈爱,转身拿过专门为南宫狰准备的新衣服,说道:“来,穿衣服吧,小少爷。”
  蓝色、蕾丝边,长款、短袖。
  南宫狰湛蓝的眼睛里,映照出这世界上最恐怖的衣服款式——
  裙子!
  他要气疯了。
  如果不是理智尚存,他一定要跳起来亲手撕烂这团布料,让它变成一堆碎片。
  然而,小朋友的眼睛视线复杂,藏满了忍辱负重。
  在杀人和杀裙之间,他选择了开口。
  “姐姐……我是男孩子。”
  男孩子不应该穿裙子!
  说!
  你们是不是虞衡派来的混蛋!
  塔西娅听了这话,神情露出了一种淡淡的忧虑。
  “小少爷,为了我们能够顺利回国,您就先将就穿一穿吧。”
  “回国?”南宫狰眼睛震惊错愕,甚至关注点都不在女装上了!
  他面前的绑架犯大言不惭的说道:“您本来就是世间无双的珍宝,被一个阴险无耻的家伙扔到了这个可怜的地方,如果不是我和霍克无能,您早就该回国继承皇位了。”
  南宫狰:……
  不知道为什么,塔西娅说得很真诚,南宫狰却觉得她在蓄意欺骗自己这个八岁的小朋友。
  二十一世纪了,全球皇室扳着手指头都能数清楚,他纵观世界野史,还没见过哪个正常皇室,需要从国外捡继承人回去继承皇位。
  他不知道那是个什么国,但一定很野鸡。
  而且,他凝视着那条蓝色的长裙,心里无限悲痛。
  他宁愿不当什么野鸡皇帝,堂堂正正的做个穿裤子的男子汉。
  可惜,一切都无法如他所愿。
  塔西娅看起来容易感动,事实上跟虞衡一般心狠手辣。
  一定要南宫狰穿裙子下床,乔装打扮,并且,连假发都给他准备好了!
  长发披肩、长裙盖膝的南宫狰,灵魂出窍一般,沉默的上完厕所,沉默的走进客厅。
  房间里有淡淡的香气。
  桌上的花瓶,插着一捧百合花,灿烂绽放的雪白,衬得整间屋子洁白无瑕。
  南宫狰盯着它们看了一眼,感慨这花真的万恶之源。
  要不是它显眼的吸引了魔术师注意,自己肯定不会在叶振南和虞衡的煽动下上台的。
  塔西娅却以为他喜欢百合,笑着说道:“这是您的母亲最喜欢的花,它有着故乡的名字,叫做西伯利亚。”
  哈?
  南宫狰表面露出了感动的神情,事实上一点感觉都没有。
  毕竟,他没有妈妈。
  “我的妈妈是什么人呀?”南宫小狰狰歪着头,露出了天使般的小表情。
  “她是一位漂亮的公主。”塔西娅拿着梳子,顺着他的假发,“她拥有和您一样漆黑的头发,漆黑的眼睛,任何人见到她,都会为她痴心不已,献上整个世界。”
  南宫狰:……
  听出来了,是个人。
  于是,南宫狰继续问道:“既然西伯利亚是妈妈的故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不是也在那里?”
  “不是呢。”塔西娅给他的假发,扎了一条漂亮的辫子,“是在更远的地方。”
  南宫狰:……
  听出来了,塔西娅根本不好忽悠。
  南宫狰不敢打草惊蛇,止住了试探。
  他端端正正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忍受着塔西娅深情的打理他的假发,时不时跟霍克说鸟语,只当自己是个没有感情的编发工具人。
  酒店的窗户看出去,他只能见到遮天蔽日的树林,看不到更多的标志性建筑。
  南宫狰垮着一张脸,悲痛欲绝。
  这日子过得太苦了,一想到这两个陌生人,整天嘀嘀咕咕就是在商量怎么把他偷渡出国,他竟然有些想虞衡了。
  虞衡领养他,还不到一年。
  南宫狰不过是在福利院系统里,随便挑了一个看起来好骗、资料简单的大人作为目标罢了,却没想到,他成为了自己唯一的牵挂。
  以前,虞衡木愣愣的,不爱说话,也不管他。
  后来,虞衡摔了一跤,变得可恶、嚣张、喜欢欺负他,但是……
  也会冒着生命危险从鲨鱼赵手上救下他,给他做专属的小游戏,带他去游乐园。
  温馨的回忆在游乐园戛然而止。
  南宫狰眉毛都竖起来了!
  如果虞衡不带他去游乐园,他就不会遭到绑架,每天都能在赵骋怀的监督之下做一个快乐的小黑客。
  南宫狰咬牙切齿,拳头都不由自主捏了起来,怒气燃烧。
  思念老父亲的情绪,变成了思念坏哥哥。
  他差一点点就可以写完的程序啊啊啊!
  果然还是要杀了这两个绑匪,以泄心头之恨!
  “小少爷。”塔西娅打断了他的愤怒。
  “嗯?”南宫狰睁着大眼睛,仰头看她,脸上的怒火消失得干干净净,端得是楚楚可怜傻白甜。
  演技一流。
  塔西娅果然很吃这款,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我们去吃饭吧。”
  “可以吃什么呀?”南宫狰眼睛一亮,充满试探的问道。
  “小少爷想吃什么?”她慈祥问道。
  南宫狰立刻期待的说道:“我想吃火锅!”
  最好是到处都是热心服务员,随便就能发现他的异常拿出手机拨打110,他一声尖叫马上冲上来十个保安护他周全,直接把犯罪分子扭送公安的那种!
  跟《逆子一败涂地》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女装只有0次和无限次。
  南宫狰:二十一世纪最伟大教科书,写明了绑架犯365个悲惨下场——《逆子一败涂地》!
  

第33章
  南宫狰失踪七小时,天色渐渐黄昏。
  对于一个八岁孩子的绑架案来说,七个小时还没有绑匪联系,那就很难能够找出踪迹了。
  “我们已经在系统里通报了绑架案的详细情况。”
  “现在高铁、飞机和任何需要人脸识别的地方,都会对身高一米二八左右的孩子进行核验。”
  “因为绑匪没有要求赎金,直接带走了孩子,所以我们更希望从家长的社会关系方面入手调查。”
  绑架拐卖的案子警方处理得够多。
  在没有绑匪要求赎金的情况下,熟人作案情况高达99%。
  可惜,这太为难关系简单的虞衡了。
  主业做游戏,副业带孩子,搞不好他的关系网还没有被绑架的南宫先生复杂。
  调查一筹莫展,虞衡沉默的反复拿出手机。
  他甚至期待绑匪嚣张狂妄的发消息挑衅,或者聪明的小狰狰投递一串暗号。
  都比现在什么都做不了要好。
  “别担心。”
  叶少扬低声安慰道,“能这么精心安排整个犯罪过程,一点痕迹的都找不到的家伙,不可能是想害他。”
  虞衡轻声感谢,反而更担心了。
  这要是为了帮他,搞不好未来的小狰狰直接加强版南宫先生,就跟黑涩会接上头似的,控制不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