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07)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他将信息网交给南宫狰的目的很简单——
  塑造一个神秘凶狠的亚历山大。王,让虞衡亲眼见到南宫狰将老王赶尽杀绝,永无后顾之忧。
  当然……
  漆黑的眼眸映照着巨大屏幕反射的白光。
  他保证完全合法。
  赵骋怀在放学后的晚上,跟虞衡定下了小朋友期末前的繁忙备考。
  南宫狰寒假前的最后一个月,天天都得去学校,补上整个学期的课程,然后刷完全部中考真题卷。
  虞衡听到这样的建议,立刻同意。
  并且叮嘱赵骋怀多买点真题试卷,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
  一直很有质量的南宫狰,每天和叶振南跑步到达太阳花初中,然后乘坐坏哥哥专列,前往信息网基地。
  早上三小时,下午三小时的充裕时间,他跟着赵骋怀学习。
  然后留出中午午休,全力干掉一堆练习题。
  累是累了点,但他没有空闲去思考人生。
  也只有晚上困得沾床就睡的时候,会恍恍惚惚的升起一种模糊的感慨。
  ……怎么跟着坏哥哥学技术,还是和以前惨遭坏哥哥威胁一样累?
  小崽子的痛苦,得到了强有力的回报。
  他们忙碌于拆解信息网内容,寻找老王踪迹的第九天,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
  一位ID为Q89的家伙,不断用零散的叶尼塞密文,向未知目标发送了数千条信息。
  杂乱无章的信息,没有任何回应,对话却持续进行。
  南宫狰通过学会的解密程序,层层拆解,终于得到了微不可查的“已经准备就绪,下周可以动手,王”。
  言简意赅的短对话,在浩如烟海的信息网里筛选出来,令南宫狰心头狂喜。
  “看起来,老王下周就会有大动作了!”
  他兴高采烈,伸手抓住赵骋怀手臂,根本忘记了坏哥哥有多凶。
  “嗯。”
  赵骋怀耐着性子,引导南宫狰快十天,终于见到了他普普通通加密的信息。
  狰狰天赋有的,可惜太笨。
  这条信息下周又推下周,幸好没有变成下个月。
  他声音平静,却藏不住对小崽子的同情怜悯。
  “我们要密切监控下周的大动向,做好老王对鸿业、或者对你爸下手的准备。”
  赵骋怀也必须准备得大张旗鼓一些。
  免得南宫狰看不出来,错过了他精心谋划的一盘大棋。
  临近期末,《觉醒》二测的在线峰值有了微妙变化,仿佛学生们都在奋力拼搏这学期的最后几天,等着放假好好放纵。
  为了不辜负孩子们的期待,虞衡正在商量着寒假开放的全新功能。
  虽然游戏尚在测试阶段,但是他们的开发进度始终没停,按照现在的效率,一年内开放公测,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鸿业没了九岁小朋友的身影,蒙斯卡特的工作汇报都变得简单正经。
  新引擎测试效果喜人,寒假开放全新功能如果不崩,那么就能宣布他们的研发方向没有问题。
  一场会议,尽是喜报。
  虞衡心情愉快的看了看时间,考虑着早点下班,亲自去接狰狰放学。
  然而,他还没宣布会议结束,手机就疯狂的震动起来,他视线一瞥,发现是赵迟深,直接挂断。
  没等两秒,手机继续震动,还是赵迟深。
  赵大少爷似乎有了关乎性命的紧急事件,非得等到他接通不可。
  虞衡无奈的拿起手机,为会议作了最后总结。
  “那么,今天就散会吧,大家都早点下班,我去接儿子。”
  话音刚落,会议室响起得都是善意的笑声。
  “不是KING神去接吗?”
  “今天都是好消息,虞哥心情好,就想去接了呗。”
  “我们还得谢谢狰狰小朋友,虞哥为了接他,特地催我们早点下班。”
  虞衡笑着听他们聊天,接通了赵迟深的电话。
  他还没出声,那边的赵大少立刻急切如做贼般问道:“虞衡,你看新闻了吗?”
  “什么新闻?”他开了一整天的会,看的都是报告数据,还没来得及得知外界的新消息。
  赵迟深的声音痛苦不堪,他几乎带着哀求的哭腔说道:“老王逼我成立新公司的新闻!求求你了,虞衡,如果你是什么黑涩会继承人、猎场纵横者,那就快救救我吧。”
  “再这样下去,眠眠就快没命了!”
  老王和绪眠的关键词,比起赵迟深的任何句子都要突出。
  虞衡心想,老王怎么可能舍得动绪眠,绪眠又怎么可能没命,老赵又在哭些什么东西。
  他随手点开桌上电脑,新闻网站的一手线报,用黑星太子爷严肃正经剪彩的照片,报道了赵迟深成立的新公司——远图国际。
  虞衡盯着公司名字,感受到了命运一般的狂风暴雨。
  这确实是亚历山大。王掌控的跨国集团。
  这也是……
  逼得南宫先生负债累累,毫无反抗之力,鸿业集团最终宣布破产的罪魁祸首。
  作者有话要说:赵骋怀:我本想低调的埋线,谁知道狰狰太笨,我怕他看不出来,只好高调行事。
  虞衡:……不必这么高调,谢谢。
  

第109章
  关于赵迟深为新公司剪彩的新闻报道到处都是。
  在远图国际宣传的照片里,他穿着深蓝色西装,沉默严肃,垂眸的神情带着不苟言笑的肃穆,剪彩都显得气势凌人。
  赵大少爷那张俊朗帅气的脸,不说话、不犯傻的时候确实很能吸引目光,算得上一位优质的单身贵族。
  然而,虞衡耳边尽是喋喋不休的哭诉。
  他根本没法电话那端的老赵,跟照片上的黑星太子爷对上号。
  “以前你提醒我小心老王,我还觉得老王是你编出来骗我的。”
  “后来老王绑架我,我也没有引起重视,以为他的目标是你——”
  虞衡翻看远图国际成立新闻的手顿了顿,诧异的打断他的话。
  “他绑架过你?”
  “对!”赵迟深心中深深的羞辱,终于找到机会倾诉。
  “就在你从周年庆离开那晚,老王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我绑起来,逼问我,你的身份!”
  赵迟深顾不得自己在自家邮轮被绑有多丢脸,赶紧邀功似的澄清。
  “当然,为了防止他对你下手,我特地给你编了一套黑涩会私生子的身份,保你平安。”
  虞衡倒吸一口气。
  “老王信了?!”
  赵迟深语气沉重,痛心疾首,“我也不知道他信没信,但是这次他威胁我帮他办事的时候,特地跟我说了——”
  “你深藏不露,背后有他都忌惮的势力。”
  他的声音低沉,仿佛在讲述什么秘密,又暗含了雀跃的期望。
  “虞衡,如果你真有什么势力可以解决掉老王,救救我们!要不然,你救救绪眠也行!”
  会议室的空气突然安静。
  虞衡,白手起家游戏制作人,坚持与这个世界最大的反派人物南宫狰先生斗智斗勇了一整年,忽然觉得不真实起来。
  他有老王忌惮的势力?
  啊?
  他自己怎么都不知道?
  “……你冷静点,老赵。”
  虞衡无情的戳穿了赵迟深的智商,“这很明显是老王骗你的啊。”
  “怎么可能!”
  赵迟深整个人都不好了,“老王提起你的语气满是顾忌,绝对不会是他装出来的,而且,他用你的身份骗我有什么用处?”
  虞衡松开鼠标,仰躺进了座椅。
  “也许……他是想借着他编造的身份,来试探你的忠诚度。看看你是不是阳奉阴违,表面顺从,实际上背地里想要悄悄跟我合作,反过来把他一网打尽?”
  他的猜测,令电话那端变得凝重。
  虞衡都不由自主压低声音,轻声问道:“老赵,你不会周围都是监听设备,老王正在听你向我告状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