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70)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番话如果说在他商讨之间,现在就该握手言和,签订协议。
  而不用他抬出人身威胁,暴『露』猎场本质,还忍受场依然持续的直播!
  齐明治皱着眉,视线在赵骋怀和虞衡脸上来来。
  “所以,虞先生是愿意跟我合作的吗?”
  “可以考虑。”
  齐明治呼一口气,“艾利克斯,既然虞先生都么说了,我希望刚才你说的话,仅仅是一个玩笑。”
  就算他心里恨不得把赵骋怀个兔崽子大卸八块,也要端着宽宏大量的嘴脸,安抚一个疯子。
  “我都站在一船的炸弹上,不如换个方好好谈谈。岸上人多嘴杂,我会叫人重新安排一艘快艇,我直接出海。”
  走出码、冲出内海。
  有在法律无法管束的方,齐明治才能安心。
  他盯着赵骋怀,待赵骋怀的同意。
  可惜,赵骋怀从来不会如他所愿。
  “不是玩笑。”
  赵骋怀势必要在火上浇油,并不会齐明治的努。
  他说:“我送虞衡的按钮,按下去可以炸掉整艘邮轮,也会立刻向猎场信息网亮明你的所作所为。”
  “齐叔叔,虞衡一直很怕猎场的王。”
  他意有所指,“所以我不介意替他毁掉猎场。”
  齐明治的心沉入谷底。
  赵骋怀认真的。
  那双漆黑纯粹的眼睛,执着的光芒,齐明治过许多次。
  每一次都会得偿所愿。
  “但是我介意。”齐明治沉声说道,“我不会让你轻易的毁掉一切。虞先生,我你一个选择。”
  “看你是交出艾利克斯你的按钮,还是守着按钮,眼睁睁看着你的好朋友失去生命。”
  虞衡确实有一个按钮。
  老赵的求婚烟花,还带了一张深情卡片。
  可他眉目紧张的盯着齐明治,不知道齐明治又在他什么朋友那儿设下埋伏。
  齐明治一个点,站在最边上的黑衣人就快步走向了唯一房间。
  很快,虞衡的朋友在众星捧月一般的迎接里,走了出来。
  她辫及肩,穿着田园休闲的牛仔裙,高跟鞋敲击在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抱歉,艾利克斯、虞衡。”
  绪眠还没做出任何解释,齐明治就笑着说道:“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女王蜂会暗中帮助你那么多。”
  虞衡眨了眨诧异的眼睛。
  “她确实擅游戏程序,还跟众多黑客关系密切,帮鸿业游戏解决了无数问题,还培养出了冉光然么优秀的开发工程师,也算是女王蜂独特的本事了。”
  “她换个按钮应当不亏吧。”
  女王蜂换按钮确实不亏。
  她裙下之臣遍布全球,随便一位追求都是非富即贵。
  他能够为了毫无关系的绪思思,持之以恒的冲向南宫先生赴汤蹈火,为了绪眠本人,那绝对是肝脑涂,能把齐明治冲得渣都不剩。
  更何况,按钮确实是属于绪眠的,拿来一换一也没有什么问题。
  可虞衡有疑问。
  不好的预感,逐渐爬上虞衡的后背。
  他看着温柔美丽的女王蜂,低声问道:“是你培养了冉光然?”
  绪眠欲言又止,能默默的点了点。
  齐明治样的景象,十分乐于帮忙。
  他笑着说:“冉总监一直和我炫耀己拥有了无比优秀的老师,不仅教导了他关于游戏开发的一切,还构架了鸿业游戏的核心,解决了公司创业初期的无数难题。我和shark也算是几次碰面,我也没想到,id背后嚣张跋扈的黑客,就是我最信任的小公主。”
  shark词怎么怎么耳熟。
  以至于虞衡皱着眉,抬眼看了看监控背后最爱鲨鱼的伙。
  不过片刻,天花板的灯光仿佛心虚一般闪了闪。
  盈盈弱弱,好似小崽子在嘤嘤嘤。
  懂了。
  虞衡深深呼吸,视线掠过美丽温柔的绪眠,最终落在齐明治脸上。
  “齐先生,我真的非常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又多了解了我儿子一点。
  他伸手取出口袋里的按钮,浪漫雕花,情深义重,确实也该物归原主。
  不过,按钮交了出去,着实有些沉重。
  虞衡松开手,严肃认真的说道:
  “我能问问,shark……也就是绪眠,曾背着我到底跟你说过什么吗?”
  

第155章
  这句话刚出口,  直播间就断了线。
  南宫狰掐的。
  他紧盯着屏幕,惹得额边汗水滑落,顾不得周围环绕的黑衣人,  径直摘了遮掩的小草帽,  欲盖弥彰的给自扇风打,  盖不住心慌短小手发颤。
  他说过什么?
  什么都没说吧?
  手握总控的南宫先生,恨不得现在来一发精准追击,把齐明治那张嘴给炸烂。
  而,没有感受到威胁的齐明治,手握重量级“炸弹按钮”,格外温柔的回答道:“既虞先生如此配合,  我不会为难你们。”
  他视线意味深的掠过赵骋怀,  建议道:“不如,  就请绪眠亲自告诉你。”
  “总不能她付出了那么多,  你却一知。”
  室内氛变得微妙又宁静,主要是齐明治说得十分暧昧。
  似乎这位擅威胁别人的君主,掌控了折磨赵骋怀的方式,一定要他亲自面对。
  虞衡不管那么多,他只想知道小shark同志又背着他做了什么好事。
  “说吧,  绪眠。”他保证自情绪稳定,不会当场教育小崽。
  连绪眠都感受到了他容背后的宽容,略微歉意的出声。
  “其实没做什么。”
  她的嗓音温柔,十指优雅交叉,认解释道:“只不过是告诉齐明治,别想打《觉醒》的主意……”
  齐明治很没礼貌的补充道:“后入侵了远图际的网络,把整个公司信息翻找了一遍,最后定位到了我游戏里的身份,  擅自修改了隐藏任务的数据,让我正视了《觉醒》的潜力。”
  “不是擅自。”绪眠努力纠正,“至少艾利克斯是同意的。”
  责任传到了赵骋怀这边。
  自身难保的king,沉默片刻仗义执言,“当时是为了做隐藏任务测试,我们考虑到齐叔叔的伍德农场具有特殊『性』,特地挑选的他。”
  言意,就算是擅自修改,是为了《觉醒》好!
  虞衡懂了。
  在场四个成年人,只有他是被儿蒙在鼓里的可怜父亲。
  他着向齐先生,“还有呢?”
  “没有了……”绪眠慌张的打断。
  齐明治却轻蔑道:“还为了你,入侵了这艘邮轮的总控,尝试跟我们同归于尽。她是我着大的孩,就和我的女儿一样,可她竟要我的命!”
  “绪眠,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齐明治的质,痛心又忧愁。
  绪眠直视着他虚情假意的嘴脸,痛心疾首的说道:“如果你答应艾利克斯,不去伤害虞衡,我不可能做出这些事情!”
  听起来像是猎场内部父女吵架,还带着胳膊肘往外拐的女大不中留。
  可虞衡能从他们每一句话,想象出自家儿的嚣张跋扈。
  入侵远图际,修改隐藏任务数据,再加上南宫狰小朋友坚定不移的要敌人命的习惯,虞衡只能深深的叹一声。
  “我不是什么好父亲。”
  虞衡觉得肩上重担从未减轻,“我没能教好狰狰,给你们添麻烦了是不好意思。”
  南宫狰:……
  南宫狰捏着小草帽,如坐针垫。
  如果时光倒流,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先给爸爸报备,再去解决齐明治。
  这种关键时刻,坏哥哥居一言不发,着现场变为“父亲责任交流会”。
  前剑拔弩张的紧张,都因为虞衡的一声感叹,烟消云散。
  顶楼的天花板忽闪了闪灯,传递着远在岸上的小朋友可怜兮兮的信息。
  对不起,或者我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