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172)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剧情急转直下,好端端的纯情恋爱,突发的有了孩子!
  弹幕炸成一片,等着绪眠告诉大家孩子是谁的。
  结果,这位残忍的女主播,发出了一声坏笑,说道:“好啦,今天Bedtime Story就说到这里,下次见。”
  道别、关机一气呵成。
  简直是业务熟练的无情猎人,留给直播间三百五十万观众无尽遐想。
  虞衡失笑的关掉直播间,只觉得女主角绪思思果然非同一般。
  她还没有登场,竟然已经在几百万观众眼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你在笑什么?”
  赵骋怀推开门,悠闲进来,就见虞衡依靠着办公室座椅,笑得神采飞扬。
  “你看女王蜂的直播了吗?”虞衡兴致一来,就要跟坏弟弟分享快乐,“你哥说她是自己的女朋友,还给刷了几百万的打赏,你哥这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人吧!”
  赵迟深的冤大头行为,充分体现了他不懂绪眠。
  这么一位令大佬们魂牵梦萦的美人,视金钱如无物,喜欢感受朴质的生活,有着贵族公主初入民间、九天仙女落入凡尘的清冽感。
  “刷花砸钱……”
  虞衡想到那些曾为绪眠捧来星星月亮的浪漫冤大头,就觉得赵迟深可怜。
  “老赵估计早就被女王蜂开除恋爱名单了吧。”
  赵骋怀推开座椅,悠闲散漫的坐在虞衡面前,笑着问道:“这么说,你很了解女王蜂?”
  “我当然——”
  虞衡正要说了解,一看赵骋怀意味深长的笑容,瞬间眯起眼睛,严肃回答:“不了解!”
  “但是,女人都喜欢浪漫,不喜欢钱。”
  “你看你哥,没有学到你半点的风趣幽默有内涵,反而跟暴发户似的,一点不像亲生兄弟。”
  “你哥肯定追不到女王蜂,注孤生了,真的。”
  虞衡强有力的挽尊,抚平了赵骋怀的炸毛。
  女王蜂就像一枚炸弹,随时能让他想起那个城堡的夜晚。
  丝绸的质感一流,如果是穿在身上而不是绑在手腕,虞衡必定会感谢坏弟弟的温柔体贴。
  只可惜,情窦初开小弟弟,表达的方式都这么激烈。
  虞衡非常怀疑,那晚上他没有阻止赵骋怀,命运的齿轮又会指向另一个结局——
  隔壁老王一定会让黑星和鸿业一起给女王蜂陪葬。
  “手僵不僵?”
  虞衡伸手捉过坏弟弟的石膏臂,嘘寒问暖。
  即使他抚摸石膏的动作虚情假意,赵骋怀依然展了展手指,表达了自己的好心情。
  “不僵,这点小问题,我能习惯。”
  他眉眼温柔,藏起了深沉的思绪。
  赵骋怀收到消息,比虞衡快很多。
  他不用听节目内容,都知道绪眠要做什么事。
  她在为塔西娅求饶,顺便将南宫狰做过的爆料,重新进行一番粉饰。
  戏剧化内幕,增加更多的艳情环节,掩盖已经被泄露出来的真相。
  可惜,虞衡不能理解。
  他轻轻捏着坏弟弟的右手指,困惑的说:“不过,女王蜂讲西伯利亚的故事做什么?”
  “你很关心?”赵骋怀眉眼一抬,笑意温柔,视线却藏着深邃的警戒。
  虞衡真的怕了坏弟弟这幅模样。
  他坦诚的说道:“我是关心她这么做,会不会连累狰狰。”
  毕竟西伯利亚一群疯子,不会对同为七君主的女王蜂下手。
  可是旧事重提,会不会顺藤摸瓜抓到狰狰,就很难说清了。
  “放心,我看网上有个黑客联盟的首领在新加坡落网了。虽然外面新闻没有报道,但是算算前后时间,应该是猎场派人去抓的。”
  始作俑者赵骋怀,一点儿也不觉得灭掉了黑客联盟有什么不对。
  “齐明治是新加坡人,正好是他的地盘。”
  新加坡对待黑客的法律严格,虞衡翻看南宫狰三万字忏悔,都能见到逆子对新加坡法律的透彻研究。
  三年起步,上不封顶。
  按照猎场震怒的层级,这位黑客判刑之后忽然死在监狱里都有可能。
  虞衡神情凝重,总觉得南宫狰背上了血债。
  他忧虑的说道:“以后有机会,我想去探望探望这位落网的黑客。”
  赵骋怀微愣。
  虞衡一向遵纪守法,南宫狰为了救他违反法律,他都格外生气,怎么突然关心起一个素味蒙面的犯罪分子。
  “你和他……认识?”赵骋怀猜测道。
  黑客联盟也算知名,虞衡曾经档案一片空白,极有可能请联盟做过事情。
  然而,虞衡一言不发,幽幽叹息。
  “他是给狰狰顶罪了,我不想狰狰小小年纪连累别人。”
  赵骋怀笑出声,眉眼无奈的看他。
  虞衡在奇怪的地方,有奇怪的坚持,仿佛南宫狰九岁就滥杀无辜、杀人不眨眼似的罪无可赦。
  他抬起左手,撑着下巴,认真说道:“黑客联盟的首领,做过的每一件事情都足够他死一百遍。入侵网站投放新闻这种小事……”
  坏弟弟嗤笑一声,“估计都没法浪费笔墨,写进犯罪记录里。”
  赵骋怀的安慰没什么效果。
  虞衡神色凝重,搜索了新加坡黑客首领落网消息,直接提取南宫狰上学第一天的记录。
  他粗略看了看,遗憾的说道:“狰狰不愧是狰狰。”
  一心犯罪的南宫狰,永远学不会装模作样。
  跳级上初中这么重要的第一天,他都可以无视老师,抱着笔记本电脑敲敲打打。
  因为电脑是叶振南的,没有链接监控设备。
  虞衡只能隐隐约约看出他在聊天,万幸的是,用的鸿业内部聊天软件,可能是在和蒙斯卡特沟通研发工作。
  看起来,小朋友人在学校,心在《觉醒》引擎工作间。
  虞衡气他懒得好好上学装个乖宝宝给自己看,又喜欢他心系《觉醒》,为游戏的未来努力拼搏的模样。
  以至于见到叶振南送回来的小狰狰,他都没法下狠心要求他必须好好学习。
  小学课程简单轻松,初中课程也没难到哪里去。
  一个九岁就能入侵网站,把西伯利亚君主玩弄股掌之间的小天才,直接送去读博士说不定都能反客为主,给导师讲一讲网络广阔的世界。
  南宫狰小朋友背着书包,戴着监控腕表,一点也不知道自己在受罚、受奖之间左右徘徊。
  他快乐的牵着爸爸的手,跟叶振南飞快说拜拜。
  心里满是脱离苦海的雀跃。
  初中虽然有叶振南盯着,但是比小学快乐多了!
  上课随便用电脑,老师完全不阻止。
  而他小心翼翼用着鸿业内部软件,避开了聊天内容录下来的状态,看起来像是和蒙斯卡特沟通,绝不是悄悄指导冉光然。
  依靠聪明才智萌混过关的南宫狰,乖巧的讲述快乐校园生活。
  “爸爸,初中校园好大呀,老师们都很温柔。”
  “叶哥哥对我也好好,还特地帮我领了教科书。”
  “就是中午在叶叔叔家吃饭,我不习惯。”
  小朋友讨价还价,“我可不可以来公司和爸爸一起吃饭?”
  换作往常,虞衡十分愿意。
  一边吃饭一边盯紧小崽子的事情,一举两得。
  但是他发现,南宫狰不想做的事情,一定有益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于是,虞衡慈祥追问道:“为什么?是叶叔叔家的饭菜不合口味?”
  不是不合口味,是太合口味,阿姨多嘴!
  南宫狰想到阿姨激动的表示“哥哥和妹妹竟然都喜欢吃相同的菜”,就一阵头疼。
  他在长身体诶,总不能为了虚无缥缈的思思,放弃自己最喜欢的菜式,影响身体发育吧。
  然而,南宫狰不敢说,只能睁着湛蓝眼睛,可怜兮兮的说道:“对,我觉得鸿业的工作餐更好吃。”
  “小孩子不能挑嘴。”虞衡在这方面绝不纵容,“有什么吃什么,不能辜负别人的一番心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