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78)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赵骋怀却笑着回答,“是我。”
  虞衡习惯了他的云淡风轻,但是不习惯他成熟优雅的长相。
  他记忆里的赵骋怀,帅气里透着年龄掩盖不住的稚气,坏心思一,浑身上泛着年轻人的雀跃。
  现在不一样。
  赵骋怀眉温柔看他,嘴角勾浅淡笑意,宛如时间磨砺后的艺术品,绽放着致命的吸引力,令他挪不开睛。
  但是,虞衡伸手就拽住了他的衣领。
  “你后还敢不敢玩邮轮炸弹了,啊?”
  兴师问罪,十七年不晚。
  赵骋怀顺从的被他拎着衣领,诧异的神情差点儿回不过神。
  可虞衡的教训还没结束,就算赵骋怀再帅,在他心里也是个欠收拾的坏弟弟!
  “时我想船跟你一拍两散算了。”
  “你个混蛋,搞那么危险的事情,居然不和我商量。”
  “猎场呢?齐明治呢?女王蜂呢?船上爆炸的玩意儿真的是你绑在你哥求婚按钮上了?!”
  虞衡的记忆十分流畅,立刻就能揪着幕后黑手讨个公道。
  然而,赵骋怀被他拎着,神情沉默,眉心深深沟壑藏着茫然,一点一点去回忆己根本不愿意想的事情。
  翻来覆去折磨了他十几年的记忆,重新带着锋利刀刃割破了他的心脏。
  赵骋怀握住虞衡的手掌,劫后余一般喟叹。
  “……我错了。”
  “虽然我没有动过我哥的按钮,但是齐明治手上还藏着我不知道的炸弹控制器,是我辈子最后悔的事情。”
  那一声爆炸,千百万次重演。
  赵骋怀指尖骤然冰凉,狠狠揽住了虞衡的后背。
  他们的姿势奇怪,虞衡抓着他衣领,他却不管不顾的把人『揉』进怀里。
  “幸好,我没有后悔一辈子。”
  虞衡招架不住赵骋怀的深情,他视线一瞥,儿子的脸黑了,睛凶狠的像要杀人。
  他被迫松手,推开了赵骋怀。
  哪怕浑身酸痛,也强忍着站了来。
  “少来套,我还没原谅你。走,狰狰。”
  虞衡脚步跟踩棉花似的往外走,顺手抓住了南宫狰的手臂。
  脸黑的儿子,顿时雨过天晴,嗤笑一声不屑的看向赵骋怀。
  “你为么会出现在我家,给我滚出去!”
  赵骋怀的视线终于从虞衡身上挪开,“狰狰,我记得你爸教过你,对人要有礼貌。”
  “那是对人,对你可就不一样了。”
  南宫狰有爸爸靠山,态度无比嚣张,“再不出去,我就——”
  “你就叫叶振南的保镖,上门把家里搞得一团『乱』,害你爸一觉醒来饿着看我们打一架?”
  “行了。”
  看儿子和弟弟吵架,已经够虞衡痛了。
  小崽子和老坏坏长了十七岁了,怎么幼稚得变本加厉。
  “赵骋怀你给我去客厅反省。狰狰,我有点饿了,我们去做早饭?”
  儿子然是虞衡最为重要的人,坏弟弟傲慢犯的错误,不能太便宜的原谅,不然后根本没管。
  深懂教育方的虞衡,推着不情不愿的崽子进厨房。
  赵骋怀就在身后跟着,等到虞衡一个神警告,才乖乖转身,去客厅“反省”。
  厨房仍是昨晚他们父子俩收拾过的样子。
  早饭煮个面,煎个蛋,就能满足他们简单的需求。
  只不过,虞衡煮了三碗。
  他端着面出去的时候,大崽子微眯着睛,捧着己的碗,似乎盘算着么诡计。
  “小心点,不要打翻了。”虞衡本能的威胁道,“打翻了我不会再给你煮的,己煮。”
  南宫狰皱了皱眉,若无其事的端着碗走出厨房,仿佛无事发。
  虞衡心里唏嘘不已。
  狰狰也太好猜了吧,怎么了总裁了,掌控商业帝国了,成为世界首富了,还因为他给赵骋怀顺便了一碗面而气啊!
  他搞不懂,但他思绪总算清醒了一些。
  一家三口重回了饭厅餐桌,一人一碗简单早餐,展开十七年后的重聚。
  南宫狰狼吞虎咽,吃饭跟小孩子似的,惹人怜爱。
  赵骋怀慢条斯,还嫌烫,还要吹吹,吹完还没忘盯着虞衡饭,至于虞衡瞪了他许多次,却只换来成熟的坏弟弟优雅笑容。
  解决了人大事,虞衡放筷子,终于问道:“昨晚怎么回事?”
  “问你的好儿子。”赵骋怀视线一瞥,显然有些幸灾乐祸。
  虞衡知道南宫狰可能有点问题,但是他向来不会折磨亲爱的小崽。
  他眉梢一挑,径直要求。
  “赵骋怀,少岔开话题,现在,你,直接给我汇报。”
  赵骋怀往后一靠,姿势悠闲的说道:“你儿子每隔一段时间,会把一些他认为是你的家伙,关在栋别墅里。那些家伙,有的是骗子,故意借着你的名义接近他。有的是无辜的路人,只不过……跟你很像。”
  长相、声音、语气,有时候甚至只是爱好游戏。
  赵骋怀描述里的南宫狰,就像热衷收集一种名为“虞衡”的亮闪闪物品的恶龙,把无数人关在栋别墅里。
  “那些人来到里,昏昏沉沉的,我怕他们出事,所会跟昨晚一样,把他们送走——”
  “爸爸,你别听他胡说!”
  湛蓝眸燃烧着怒火,觉得己的清白遭到了污蔑。
  南宫狰抓住虞衡的手臂,澄清道:“那些人只是来别墅里看看你留来的东西!他们有的人是记,有的人是导演、有的人是编剧、有的人是游戏制作人,很崇拜你,我才会请他们到家里来慢慢聊。因为、因为我实在是太想你了……”
  他的声音透着委屈,晶莹的泪水说来就来,可怜兮兮的盯着虞衡。
  “我跟他们聊你的过去,聊我们的活,一遍又一遍的希望他们能够把你的事迹写成文字或拍成电影、做成游戏,让所有人知道。但是坏哥哥不希望别人知道你的事情!”
  说着,他的矛瞬间指向赵骋怀,“他还把关于你的一切给删掉了!新闻、视频、录像、哪怕是论坛上别人发的帖子,只要提到你,赵骋怀就删得一干二净。”
  “爸爸,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小崽子的告状,十七年如一日。
  虞衡恍然大悟的知道了为么查不到己,又觉得他的说有深深的问题。
  南宫狰是最了解他的人。
  不需要记、不需要导演,更不需要别的编剧或游戏制作人,他的儿子就可为他创造出鲜活的新世界。
  虞衡记得昨晚赵骋怀说过的话,模模糊糊捕捉到了异常。
  南宫狰很不对劲,那种精神脆弱紧绷到随时会崩溃的感觉,从他时不时落的泪能看出来。
  但虞衡没有戳穿,他抬手温柔擦掉了南宫狰的热泪,哄劝一般说道:“对,他就是很过分。”
  赵骋怀沉默的看幅父慈子孝的场景。
  只见虞衡抱了抱哭泣的南宫狰,『揉』了『揉』他的短发,对待一个二十六岁的大男人,依然像对待九岁的小崽子。
  “乖啊,么大的人了,不能动不动就哭。你是狰总了,叶振南看到会笑话你的。”
  虞衡语气温柔,“来,爸爸陪你去公司,你陪爸爸重新了解一鸿业好不好?”
  南宫狰永远很听话。
  “好。”他视线一凛,恶狠狠的补充道,“但是不准带他!”
  “不带不带。”虞衡一口答应,转叮嘱,“赵骋怀,你把碗洗了,己好好反省,回来我要收检讨。”
  说完,揽着儿子的肩膀,温柔慈祥的和儿子出门。
  根本不问赵骋怀同不同意。
  赵骋怀的视线阴沉,严肃的神情盯着南宫狰的背影,只觉得家伙抓住了虞衡的软肋。
  初怎么撒娇卖萌装委屈的小崽子,向来会受到虞衡爱的教育。
  结果虞衡重新回来,不仅忘记了南宫狰有多狡猾,还变得百依百顺。
  泪?
  呵。
  赵骋怀沉着一张脸站来,收拾碗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