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69)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齐明治气笑了,他算是领教到了虞衡本事。
  这么悠上来聊天,果是有目。
  但他佩服虞衡,单枪匹马,除了直播没有任何手。
  他低声问道:“虞先生,你恐怕忘了,就算拍下了我说一切,中国律也奈何不了我。而且,你很快就会知道,没有经过我同意进行直播,会有什么下场。”
  籍人士嚣张得自负。
  如果不是虞衡手握再活十七年免死金牌,一会格紧张。
  茶没安心喝了。
  虞衡放下杯盏,站起来笑看他。
  “正好,我也想见识见识君主手段。”
  挑衅余不忘打击报复,“毕竟,安德烈和都格都令我很失望,怀疑猎场就是个废物集团,怎么能安心合作?”
  齐明治凝视虞衡,正要沉声吩咐属下动手,紧闭大门突被人从推开。
  赵骋怀孤身前来,视线掠过虞衡,落在一身杀气齐明治身上。
  “齐叔叔,直播我同意,你不满意?”
  

第154章
  赵骋怀的到来,  宛如往沸水里倒入速冻剂。
  正命令拿下虞衡个教训的黑衣人,全都老老实实站在原,敢致以注目礼。
  虞衡沉默的看着赵骋怀。
  他不过分别一小会儿,  之前的坏弟弟明显低眉顺眼,  忍辱负重的博取同情。
  怎么重新出现,  浑身依然嚣张,连眉眼笑意都透着恣意俊朗的辉光。
  又他装到了。
  虞衡有点气。
  微微牵动嘴角,根本不想打招呼。
  齐明治的决策惨遭打断,立刻质问道:“艾利克斯,不是说我全权负责?”
  “我后悔了。”赵骋怀肆无忌惮,“关于虞衡的一切,  都该由我负责。”
  他语调轻柔,  徐步走到虞衡身边,  态度低得不可思议,  声音温柔得如春风拂面。
  可惜虞衡了他一个眼神,丝毫没有大boss撑腰的骄傲,反而皱起眉来。
  “狰狰呢?”
  “他很好。”赵骋怀指了指顶监控,“不仅安然无恙,还能到我每一个动作,  到我每一句话。”
  单方面的沟通渠道,成为他表达真心的最好方式。
  “狰狰。”他笑着看向监控,“你爸闪个灯。”
  确实在监控前看得清清楚楚的南宫狰,到句话简直想掀桌打人。
  怎么事啊!
  坏哥哥真的是去救爸爸的吗?
  为什么要在犯罪现场跟爸爸闲聊,还叫他闪灯炒气氛!
  小崽子快要气死,仍是为了爸爸,皱着眉噘着嘴伸手就拉下邮轮灯控。
  熟练的控灯技巧,使顶楼的水晶灯忽闪忽闪。
  别说虞衡,  就是直播间前面的观众,都看得目瞪口呆。
  “狰狰在控制直播?”
  “哇哦,我是说次聚会少了谁,想不到ngz一直都在。”
  “都能闪灯了,狰狰能不能搞死那个坏老板?上来就想改游戏,问过我没有?我才是《觉醒》主宰好吗!”
  弹幕密密麻麻跑过《觉醒》主宰,全都在对天才狰狰提要求。
  南宫狰反手一个屏蔽弹幕,盯着监控视线不移。
  仰与他对视的虞衡,勾出了无奈笑意,叹息道:“赵骋怀,你怎么总是欺负我儿子。”
  叫闪灯就闪灯,太不南宫先生面子。
  南宫狰了句话,恨不得灯光狂闪,表达心中委屈难过,顺便撒娇。
  然而,赵骋怀却说:“他现在掌控着整艘邮轮的炸弹、总控,还有我的命,怎么能说我欺负他。”
  他的一腔温柔,带着求饶的歉意,低声说道:“如果你不满意,我送你下船之后,你和狰狰一起我和齐明治的死活,好不好?”
  明明应该是一句情话,虞衡得危险至极。
  他还没能说些什么,就到前方齐明治诧异的声音。
  “艾利克斯,你控制了炸弹?”
  赵骋怀的笑容温柔,转过视线看向齐明治。
  “不止是炸弹,还有你全部的势网,以及猎场整个构架。”
  他眼睛泛着狂热的光,“齐叔叔,你用来威胁别人的把柄,都在我的手上,而且,我马上就可以送他每个人一份关于你的大礼。”
  “怎么样?”
  赵骋怀终于舍得向前半步,保护虞衡似的半遮住齐明治凌厉的视线,“我跟你学的。”
  齐明治脸『色』铁青,他知道赵骋怀从不开玩笑。
  他看着赵骋怀大,从八岁到十八岁,整整十年,沉默冷傲的少年,一点一点的把关押己的牢笼,变成了独属于己的天堂。
  猎场送走了上一任王,齐明治亲手将猎场最重要的信息网,牵连了数百个利益集团、豪门的秘密,以及动辄颠覆全球济的钥匙交到赵骋怀手上。
  位年轻新任的王说了一句——
  “我想去看看我爸和我哥。”
  齐明治清楚,赵骋怀的看看,不会是单纯的探视。
  他假造身份登上邮轮,躲过了赵迟深的层层阻碍,观察着周年庆的每一位宾客,悄无声息的安置了数吨炸弹。
  赵骋怀曾想做的事情,与no.亚历山大邮轮上应该发生的事情一模一样。
  在黑星集团赵复利与赵迟深父子情深的时候,送他一场永难忘的烟火。
  然而……
  他遇到了虞衡。
  齐明治的视线,穿过赵骋怀紧盯着虞衡。
  他僵硬的嘴角,最终勾起了弧度。
  “艾利克斯,你么做,就不怕虞衡知道你是谁吗?”
  “怕。”赵骋怀声音淡然从容,“所以我把命都交他,我死了,也就不会怕了。”
  先斩后奏,很有坏弟弟的风格。
  虞衡心思百转,终于忍不住伸手扯着赵骋怀的手臂,咬牙切齿的说:“少跟外人一唱一和。你是想杀?”
  赵骋怀觉得手臂被掐得青疼,仍是温柔说道:“我是希望你不要生气。”
  虞衡怎么可能不生气。
  老王安排的游戏开始,虞衡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熟悉。
  他做过的塔防、他玩过的斗兽、他心血来『潮』抓着赵骋怀下过的象棋,全在老王的典怀旧游戏列表。
  邮轮上的游戏,简直贴着赵骋怀的爱好来,除非老王是赵骋怀亲爹,否则虞衡没过么宠溺的大boss。
  虞衡沉声提醒,“我说了,你保护好狰狰,就一笔勾销。”
  “你骗我。”赵骋怀目不转睛,十分笃定,“你明明就想和齐明治同归于尽,然后让我内疚一辈子。”
  虞衡心底深处的计划,突然被赵骋怀戳破,他都有一些呆愣。
  没他出声反驳,顶楼灯光一闪一闪,急切得就像小崽子的震惊询问,透着南宫狰的『奶』声『奶』气。
  “没事。”虞衡坚决不认。
  赵骋怀轻轻掰开他的手指,慢慢把他指尖蜷进掌心,“那你为什么一点计划都没有,就敢上来找齐明治。”
  因为他根本不会死,还能活到十七年后突然暴毙,让南宫狰继承亿万遗产!
  虞衡的信说不出口,狰狰还看着呢。
  他能用沉重的视线看向齐明治,认真的说道:“因为我觉得,齐先生是个好人。”
  站在一旁严阵以待,唯恐赵骋怀随时引爆的齐明治,闻言呼吸一窒。
  虞衡说:“哪怕齐先生想要改动《觉醒》的游戏模式,态度有些嚣张,也不妨碍他在真心为鸿业游戏着想。”
  齐明治:?
  “远图国际全程忙碌在国际服的过程中,齐先生的努有目共睹,虽然他的手段残忍了一些,但他没有做出过伤害人身心健康的事情。”
  齐明治:……
  “加上齐先生对伍德农场的全情投入,还有钱货两讫的商业精神,我相信己一个人来到里,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说着,虞衡看向齐明治寻求赞同,“你说是吧,齐先生。”
  “……嗯。”
  齐明治不知道虞衡为什么突然转『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