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06)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手机那端嗤笑一声,“可我怎么看到你,正在利用鸿业服务器,全球搜索关于猎场的消息。”
  南宫狰视线默默落在电脑屏幕上。
  区区四十分钟,他还用的游戏引擎专属通道,蒙斯卡特都不一定能发现,坏哥哥到底从哪里看到的?!
  “想知道我怎么知道的?”
  南宫狰:……
  “想找老王?”
  南宫狰:!!!
  小崽子的眼睛睁大,翻滚着幽蓝的诧异。
  他永远不懂赵骋怀,仿佛这位只比他大十岁的坏哥哥,掌握了他一辈子都学不到的深奥理论,控制着他向往又忌惮的力量。
  不需要南宫狰出声,赵骋怀总能抛出最适合的筹码。
  “老王的身份,我已经查清了,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适合解决他又不伤害你的方法。你爸反复叮嘱过,不准你去招惹老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狰狰,我想了想,好像只有将你培养成任何人都无法伤害、任何人都无法阻止的高手,也许才能解决掉老王,让你爸安心。”
  巨大的诱惑摆在面前,不仅可以成为凌驾于任何人之上的高手,还能亲手解决隔壁老王,向爸爸邀功。
  南宫狰怎么可能不心动。
  但是,他九岁了,不再是一年前随随便便忽悠,就能热血沸腾的小孩子。
  经过了社会的毒打,他终于长了心眼。
  小崽子低声问道:“坏哥哥,你说的任何人……是不是除了你和爸爸?”
  电话那端的笑声轻佻刺耳。
  “你变聪明了,狰狰。”
  南宫狰一脸坦然,心中没有一丝波澜。
  还行。
  不过是他不断在摸爬滚打里,学会了总结经验教训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赵骋怀:我的哥哥和小崽子同时变得聪明了,我很欣慰。
  南宫狰&赵迟深:还不是因为你!
  

第108章
  南宫狰即使变得聪明,也改不了他蠢蠢欲动的心。
  哪怕他明白坏哥哥不会做慈善,肯定挖了巨大无比的深坑给他跳,南宫狰思考着逮住老王的美好未来,仍是愿意为了爸爸义无反顾。
  于是,又一节课结束,他把笔记本电脑扔给叶振南,拿着书包就要走。
  “跟老师说,我有急事,今天不上课了。”
  说完就跑,根本不担心老师会跟爸爸告状。
  天才少年永远享有优待。
  经过《觉醒》二测的跨年宣言,全校小学初中高中都知道了南宫狰的名字,还有他豪气万丈的宣言。
  小朋友拖着带有万向轮的粉色小书包,快步走过课间休息的人群。
  周围的视线,都透着观望校园传说似的光亮,多得是小团体凑在一起指指点点:“那个就是南宫狰。”
  那个——
  上课永远在编写《觉醒》代码,校霸挑衅到面前,结果家长一通电话来了十几个黑衣人让校霸们直接纷纷转学消失,长得超级帅气可爱其实脾气差得一匹,手下小弟无数,总舵主叶振南就是座下头号跟班的——
  那个南宫狰!
  以前,南宫狰对待这些传说,绝对会眼神鄙夷,心中雀跃。
  傲慢的认为自己踏出了政府世界的第一步,获得了称霸太阳花的成就。
  现在,他步履匆匆,小书包跟着哗哗响,心里只有幕后风云诡秘的猎场和身份不明的老王。
  爸爸忌惮的人,统统是他的敌人。
  无论坏哥哥要他付出什么代价,南宫狰都要重拾机会,手刃老王!
  南宫狰旷课出校,轻车熟路。
  走出大门就见到了一辆安静停靠的车。
  身材颀长俊朗的坏哥哥,眉目温柔的看他,甚至还主动帮忙接过了书包。
  南宫狰受宠若惊,声音都不禁低了几度。
  “坏哥哥,我们要去上次的夏令营吗?”
  深山老林,远离人烟,简直是最佳的培养场所,南宫狰虽然非常不想离开爸爸,但是能够掌握任何人都无法制裁他的能力,稍稍离开一段时间也没关系。
  然而,赵骋怀的视线从后视镜瞥他,声音淡然冷漠,“你跟你爸报备了?”
  “……”
  小崽子委屈难过的缩在后座。
  他这不是完全信任坏哥哥,能够想出充分理由,让爸爸同意他跟着坏哥哥外出修行么!
  结果不是吗!
  小朋友的信任和依赖,变成了失望。
  赵骋怀轻笑一声,启动了车子。
  他们没有开出多远,窗外掠过熟悉的街道,直接到了城市另一端冷清荒凉、地势空旷的别墅区。
  鲜有人前来的寂静别墅区,大约居住着赵骋怀数十位随叫随到的朋友。
  他们用最短的时间,用快的速度,在别墅里建造了新的数据库,完美无缺的将猎场庞大复杂的信息网,收拢进来。
  走进本该宽敞冷清的别墅,南宫狰听到了震耳的轰鸣。
  他觉得整个房子都透着不该有的清凉,仿佛运作着庞然大物,必须依靠空调制冷才能稳定解决持续不断的热能。
  没走几步,他就见到了十几块巨大的屏幕。
  它们紧密的排在宽阔的墙上,不断跳动着南宫狰一时无法理解的字符。
  “这是什么……”他喃喃问道。
  赵骋怀如实回答道:“这是掌控全世界的幕后网络。”
  九岁小朋友眼里写满了震惊。
  他再去看布满了整个墙壁的屏幕,仔细端详那些跳跃的字符,隐隐觉得它们有些眼熟。
  “这些都是以叶尼塞语的规则,重新加密的信息,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请求、合作、磋商,发信人都有专属的密钥,只有信息网的控制者,能够看到他们的身份。”
  赵骋怀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仿佛在说与他无关的事情。
  南宫狰却听得视线专注,紧盯着屏幕上不断刷新的密码。
  他去过暗网、更懂得黑市。
  所有不能见光的交易,都在网络隐秘的地方,时时刻刻发生。
  正如他面前跳跃的字符,南宫狰凭借自己流利的叶尼塞语储备,都能迅速捕捉到“枪杀”“劫持”“控制”等等词汇。
  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南宫狰谨慎的问道:“……坏哥哥,这是你的信息网吗?”
  赵骋怀的笑声浅淡,似乎听到了有趣的问题。
  “当然不是。”
  眼神深邃的年轻人,垂眸盯着虞衡最爱的小崽子,嘴角勾起了温柔笑意。
  “如果你能顺利杀死都格的熊,通过舞会,进入猎场,如我所料一般砍下老王的头,这就会成为我们的东西。”
  “我们”一词说得意味深长,瞬间就把南宫狰拉入了阵营。
  他立刻反应过来——
  这是老王的信息网。
  如果他成为猎场的新王,他将会变成世界命脉幕后的主人!
  巨大的震惊与失落交织在一起。
  南宫狰眼睛里燃起斗志,“我懂你的意思了,我会努力用信息网,找到击败老王的方法。”
  夺取老王手上唯一的筹码,反过来控制老王的一举一动,甚至能够捣毁不可一世的猎场。
  赵骋怀沉默的没有戳穿真相,表情非常欣赏的点点头。
  “好,那我就把我知道的一切,都教给你。”
  短暂的交流之后,剩下的时间,全是赵骋怀的倾力教学。
  时常在《觉醒》引擎工作间锻炼的南宫狰,精通叶尼塞语和代码编程,学习信息网络的使用、筛选、锁定、复查,都格外容易。
  赵骋怀感受到南宫狰聊胜于无的天赋。
  他第一次站在父辈的立场,觉得虞衡的小崽子,确实藏着一股毁灭世界的特殊力量。
  虞衡的判断没有错。
  南宫狰这么单纯执着的小笨蛋,没有遵纪守法的父亲指引,必定更适合游走在犯罪道路上,成为无人可挡的暴徒。
  幸好,这位潜在的暴徒,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父亲。
  赵骋怀勾起笑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