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1)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这样的彩蛋,没有经济利益驱使,更不可能藏着惊天秘密。
  能够破译它的人,却孤独得执着,好像沙漠旅人渴望一片绿洲。
  哪怕,只是一个海市蜃楼的幻影,都能叫他们高兴不已。
  因为,只有孤独的人,才会一遍一遍去思考,我为什么喜欢这款游戏,为什么需要这款游戏,彻夜不眠的研究它每一个细节。
  虞衡在孤独的世界,发现了同样孤独爱好者。
  就应该给他们承诺。
  邮箱里的简历一封一封筛选之后,虞衡跟合适的人选约好了面试的时间。
  空荡荡的办公楼,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
  虞衡抬起头,就见到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轻人。
  “赵骋怀?”
  虞衡清楚记得他的名字,毕竟他输得那么爽快果断,走得干净利落。
  赵骋怀短发沐浴在阳光里熠熠生辉,一身浅色风衣衬得他身材修长。
  “听说,你这里招人?”
  漂亮的简历,写明了面前十八岁年轻人华丽的一生。
  别人刚上大学的年龄,这位小少爷已经从颂康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横扫国外的游戏竞技冠军。
  游戏经历丰富得虞衡脸色凝重。
  很优秀。
  虽然虞衡不知道颂康大学在这个世界的地位,但是凭借后面一串出类拔萃的奖项,足够虞衡明白赵小公子确实有真才实学。
  然而,他在考虑怎么拒绝这个优秀人才。
  片刻,他说:“我实话实说吧,你要是需要工作,你爸应该随随便便就能给你一个CEO,没必要来我们这个小公司。”
  主要是,他怕耳边老是奏响赵总的鲨鱼进行曲。
  赵骋怀语气平静,说道:“我和我哥不一样。他的目标是继承黑星,我的目标是离黑星越远越好。如果我入职黑星,不仅违背了自己的想法,也没法避免别人拿我们比较。”
  “你知道的,我哥去了西伯利亚,如果我现在进黑星,他肯定会——”
  “什么?你哥去了西伯利亚?”
  比起弟弟倾诉豪门烦恼,虞衡更关心赵总的出路。
  黑星周年庆上,“赵迟深”成为了名正言顺的第一名,网络随手一搜,就能见到“太子爷继承黑星集团”诸如此类的新闻报道。
  虞衡以为,赵迟深能够成为什么集团总监、CEO、COO。
  结果……
  西伯利亚?
  “嗯。”赵骋怀点点头,“我哥去接管西伯利亚分公司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职位。”
  具体多重要,他没有说。
  虞衡也不感兴趣。
  他只觉得黑星不愧是世界游戏代理帝国,西伯利亚这种冷到灵魂出窍的地方,都舍得派出太子爷亲自接手。
  “你哥这么一去,多久能回来?”
  “至少两年。”
  鲨鱼爱好者不在,虞衡正是缺人的时候,怎么可能放过二少。
  他都想好了。
  南宫狰这么狂妄的性格,就需要赵骋怀这样温暖如太阳一般的小帅哥,言传身教,最好用颜值感化,让他意识到巧取豪夺、睚眦必报是多么小心眼儿的行径。
  他刚才的拒绝消失得干干净净,赵总不在,当然是他儿子优先。
  虞衡笑着问道:“如果我聘用你,你想要什么?”
  赵骋怀这样的人,根本就不缺任何东西。
  “我想要你陪我玩游戏。”
  “玩什么?”虞衡好奇。
  “你定。”
  虞衡觉得小朋友游戏瘾很大,不是一般的喜欢游戏。
  “不会又像在邮轮上一样,你希望我赢过你吧。”
  “对。”赵骋怀笑着说:“如果你赢了,想要什么都可以。虽然我没有黑星的实权,但是能做的事情,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多。”
  他的话语总是带着熟悉的蛊惑。
  虞衡瞬间想起了邮轮上,赵骋怀也说了相同的话。
  想要什么都可以。
  只要赢过他。
  那种不正常的狂热,终于隐约让虞衡有些戒备。
  他问:“那么,你赢了呢?”
  突然,办公室响起火警一般的疯狂报警。
  激烈的响声扰乱了虞衡的思绪。
  他皱着眉拿出手机,预先设定好的程序,如他所料的一般弹出了时间、地址。
  导航的绿色线条,从他所在的地方,一直蜿蜒到屏幕之外。
  果然,南宫先生贼心不死,重出江湖了。
  看起来,忍耐至今已经是小朋友破天荒的极限。
  虞衡关掉提醒,办公室重回安静。
  “想进我的公司是吧?”他站起来,微眯着眼睛准备考验赵骋怀,“换身衣服跟我走。”
  作者有话要说:
  南宫狰:我,南宫先生,金盆洗手九十六小时零三分钟,宣布重出江湖,东山再起!
  ——
  -感谢在2021-03-26 06:00:00~2021-03-27 06: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云枝之1个;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旺旺旺旺仔1个;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我喜欢夜火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娩、阿舞3瓶;南念、朝朝子、lbh 2瓶;平平无奇看书工具人、槑三三、小晚晚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章
  赵骋怀一直知道,虞衡是个好父亲。
  但他不知道,这位父亲对孩子的戒备心并不低。
  现在,他换上了一身西装,漆黑的外套、漆黑的衬衫,能在阳光下反射出一块黑色的旋涡。
  而虞衡提着一只粉红色小鲨鱼玩具,认真叮嘱。
  “那就麻烦你,到了学校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问。”
  他们走进太阳花小学,虞衡语气很严肃。
  “表情保持冷酷,要和你哥雇佣的保镖、打手一模一样。”
  “他在学校做了什么?”赵骋怀仍对刚才的警报声充满兴趣。
  虞衡浅浅叹息,“学做黑客,曾经我被一个叫老王的黑客陷害之后,他一直希望给我报仇,抓住老王洗刷我的冤屈。”
  他忽悠过老赵,不介意再忽悠一个小赵。
  “所以我监控了他经常学习编程的账号,一登录,就会给我手机发警报。”
  于是,赵骋怀安静的当保镖,等待太阳花小学的下课铃准时敲响。
  片刻后,校园广播噔噔噔的响起播音员亲切甜美的声音。
  “二年级1班的南宫狰小朋友,请到第一教学楼三楼办公室来,你的爸爸给你送最爱的粉红色小鲨鱼啦。”
  赵骋怀见到走廊上的学生们,脸上写满了困惑。
  “小鲨鱼?这是什么?”
  “哇,好羡慕,我也想妈妈来的时候,学校广播叫我。”
  “我才不想呢,丢脸死了!”
  赵骋怀靠在门边,觉得南宫狰一定很感动,全校都知道他将拥有一只老父亲亲自带来的粉红色小鲨鱼,丢脸得人尽皆知。
  广播响完三次小鲨鱼,办公室里,虞衡表情感动的说道:“感谢几位老师的帮忙了,狰狰只有我这个爸爸,可是我工作太忙,一直没能好好照顾他,哎……”
  他的叹息叹得老师们面色同情。
  “希望他知道我实现了承诺,能够原谅我。”
  虞衡年轻清俊,声音温柔好听。
  南宫狰的科任老师都是慈母般的女性,顿时脑补一出单身父亲带崽不易的场景。
  “南宫爸爸,你放心,狰狰非常懂事,他会懂得你的苦心。”
  “我一年级就带他了,他上课从来不吵不闹,乖得不得了,学习可认真了。”
  南宫狰作为门门科目考满分的优秀孩子,还长那么可爱,父亲又那么礼貌那么帅,老师们自然都会说点儿好听的话。
  老师们这么热情,虞衡也不客气。
  “狰狰一直特别喜欢上学,他总是告诉我,最喜欢在课堂上回答问题得到表扬。”
  虞衡笑容灿烂,“请老师们多费费心,狰狰在家不爱说话,我就希望他在学校能够开开心心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