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169)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蒙斯卡特见到屏幕上的编码回归正常,乱成一团的问题代码,成为了精简漂亮的代码。
  他心中无比感慨,看南宫狰的视线越发慈祥。
  难怪虞衡和他合作,率先把南宫狰送进核心引擎研发组。
  这简直是鸿业未来的希望!
  还对员工如此的慈悲心肠!
  未来一定会成为优秀的好老板!
  蒙斯卡特的感动藏在心里,南宫狰的眼泪落在键盘上。
  午休的公司,冉光然负责的外包邮箱,发出清脆的提醒——
  神秘的人民教师、赵骋怀的自闭朋友,认真表示:“要开学了,我很忙,需要暂停对你的指导。”
  得到了老师无数夸奖的冉光然,心中略微遗憾,却一点也不贪心。
  “好的老师,谢谢老师!”
  他信心满满,这段时间的发给老师检阅的代码,令他功力大涨,精神顿悟。
  原来写代码这件事,拼的就是胆大心细,敢作敢为!
  越过编码规则,直达核心语句也是写。
  自创单程循环,放弃双程反馈也是写。
  只要掌握了核心,怎么写都是写!
  冉光然敲打键盘,发送了新的消息。
  “最近我受益良多,感觉自己一直没有明白的编程,有了新的感悟。我一定会好好在工作中实践,等到老师下次有空检验我的时候,绝对能见到脱胎换骨的我!”
  冉总的消息,传到南宫狰眼前,只需要一秒。
  鸿业公司的内部传输软件,清晰跳出了这段令他窒息的话语,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发什么东西过去才好。
  工作中实践?
  怎么实践?
  现场表演如何祸害《觉醒》,然后遭到其他程序员侧目而视,觉得这位总监脑子不对劲吗?
  冉光然是虞衡的重要总监,还专门收了一位资深关卡设计师,手把手教的那种。
  如果爸爸知道他暗中使坏……
  南宫狰后背汗毛倒立,冷汗连连,抬手敲下了沉重的回复:“你有新的代码,都可以给我看看。我给你改。”
  这是他最大限度的挽回,他发誓下次肯定老老实实,指导惨不忍睹的冉总,好好做码农。
  可惜,冉总很客气。
  “老师,您一定业务繁忙,我不能继续打扰您。”
  南宫狰键盘都要敲碎了,恨不得冲到工作间外,冲着冉光然狂吼:你倒是打扰啊混蛋!
  最终却只能高冷发送回复:“我不忙!我就喜欢指导你这样的天才!”
  作者有话要说:许民伟:我教了这么久都没教会的总监……居然被别的优秀教师教会了?
  狰狰:……不,他没有,他不会。呜呜呜!
  

第87章
  冉光然的学习问题,一直是鸿业公司头等大事。
  游戏研发技术类总监,不像林曼欣和苏庆那样,拥有一定的审美和故事敏感度,在工作中慢慢集思广益就能迅速成长。
  他必须拥有丰富的游戏编程、关卡设计、程序架构经验,否则就是摆设花瓶。
  但是,虞衡不希望冉光然成为摆设。
  他希望冉光然成为中流砥柱。
  所以,许民伟老师的压力特别大,倾尽全力、任劳任怨,背负着一条性命的虔诚,教导这位好学生。
  “许老师,最近我在《觉醒》日常任务随机循环程序里,做了一个新的尝试。”
  “许老师,外包公司交一来的交互设计代码太繁琐了,我这么改,你看对不对。”
  冉光然每天都迸发着热爱学习的光芒,态度认真,许民伟根本不好意思说:“你没天赋放弃吧。”
  于是,许民伟常常膜拜冉总的学习成果。
  这虚无缥缈的手法,根本不知道逻辑的编码,绝对是冉光然原汁原味的创作。
  除了能通过验证,丢进游戏系统不知道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但是,大神说“不错”。
  许民伟不懂高端程序员,他傲慢的关卡设计师生涯,惨遭过无数硅谷大神碾压鄙夷,教训再惨烈都没有挫败他一身锐气。
  可这位负责审核的大神不一样。
  黑星二少赵骋怀的朋友,虞衡欣赏赞美的高端码农,神秘、自闭,据说可能是国外一流大学研究生导师。
  《觉醒》的核心代码都是他写的……
  许民伟敢说不好?
  那不是在黑白两道大佬脸上狂扇吗!
  所以,许民伟脾气在危机面前改变不少。
  哪怕发现冉光然的新代码别出心裁,改出了异次元,他也会默默表示:“确实很有独创性,验证程序也能过。”
  然后认真询问:“大神怎么说?”
  冉光然发邮件喊“老师”,对内都喊“大神”。
  “他说,我是个天才,以后可以专门指导我!”
  许民伟仿佛见到了希望之光,藏着一丝丝的羡慕嫉妒恨。
  原来天才和天才有共鸣,是他太平庸了,所以无法参悟冉光然这一堆乱七八糟东西的真谛。
  “好好学!”许民伟拍了拍冉光然的肩膀,就像交付了自己的性命。
  冉总学会了,他就再也不用担心被虞总剁掉小手指,被KING总一掌锁喉上西天了。
  他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在关卡设计师眼里很凶很凶的虞衡,挑选好了狰狰的开学礼物。
  小巧的智能手机,还配备了粉红色的腕表,绝对能给南宫狰的生活,带去安宁祥和。
  “定位、录像、录音全都调好了。”
  虞衡开心炫耀,“这只手机和手表能够续航七天以上,堪称学生手机里的战斗机,狰狰肯定喜欢。”
  赵骋怀拿起手机,点开虞衡精心准备的程序。
  手表显眼的部位秒针一闪一闪,已经完美录制了当前的声音,把定位和音频发送到虞衡的电脑。
  “所以,你为了给他准备这个,起这么早,把我扔在家里?”
  赵骋怀似笑非笑,放下手机。
  石膏臂撑在桌面,似乎无声控诉虞衡的无情无义。
  “当然不是。”虞衡当场否认,“我起这么早锻炼身体,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照顾你。”
  说得冠冕堂皇,还遗憾的问道:“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我绝对马上回家接你。”
  昨晚,他们才亲切友好的拉进了距离。
  他一觉醒来,却发现别墅空荡荡,只有虞衡发到他手机上的消息:“睡醒了给我电话,我回来接你。”
  看起来很有诚意,赵骋怀起床却发现虞衡悄悄带崽跑了,也不来叫他。
  文字关怀突然显得虚情假意。
  以至于赵骋怀坐在虞衡面前,深邃漆黑的眼眸逸散出淡淡的谴责。
  虞衡看得懂。
  但他隐约有点成年人的不好意思。
  坏弟弟身强体壮,右手打着石膏都能单手把他带进怀里。
  这要是右手没事,他不得被翻来覆去?
  坏弟弟的实力,他没法预估。
  未雨绸缪不是坏事。
  现在的赵骋怀穿着他的宽松上衣,享受他的亲切照顾,过段时间就不好说了。
  赵骋怀没说话,抬起左手略微抓了抓凌乱的头发。
  “毕竟你要带狰狰,顾不上我也没关系。”
  他示弱最有一套,还能直戳虞衡的愧疚之心,“过两天你办好手续,我还是可以送他上初中。”
  “我送吧。”虞衡不忍心驱使病患,“我跟叶少扬说好了,以后叶振南的车,能顺路过来接狰狰。有叶振南看着,我儿子应该不会出事。”
  毕竟,叶振南送过南宫狰上小学,成功拥有丰富的经验。
  然而,叶振南和“思思”在一起就不一定了,不仅能够入侵网站发布新闻,还能不着痕迹的绕开监视。
  赵骋怀微眯着眼睛,心中满是算计。
  “开学那天陪你送他上学还是没问题的。”
  他手指点了点那台加载监控监听的手机,“不过,为什么一个初中,你都能预设得如此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