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231)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我想爸爸解除和女王蜂的协议,我不想穿裙子上台和她一起主持庆功宴。”
  虞衡故作诧异,“还是叶振南告诉你的?爸爸说过没有这回事了吧。”
  南宫狰向来信叶振南,远超信虞衡。
  虞衡的表情明晃晃的写着“就有这件事”,还想骗过他,故意说没有。
  小朋友眼神泫然欲泪,娇气可爱,“就有这回事,叶振南不会骗我。”
  “哈哈,他骗你的。”虞衡欺负孩子,毫无负罪感,“不信你叫他过来,我当面问问他。”
  南宫狰看出了虞衡的可恶和威胁,但他向来不畏强权。
  “我去找叶振南,你们等着!”
  说完,就把两位可恶的大人扔在自己座位,去找自己的小弟。
  虞衡笑着目送南宫狰的背影,九岁的孩子身高刚到同班同学肩膀,矮得乖巧可爱。
  偏偏周围同学,自发让出一条宽阔通道,唯恐撞上了这位煞星似的,隔得老远。
  虞衡遗憾的说:“看起来,狰狰除了叶振南,没有交到别的朋友。”
  赵骋怀勾起笑意,不客气的屈起腿坐进了叶振南的课桌。
  “我怎么觉得,叶振南在他心里也不算什么朋友。”
  不过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家伙,他可没看出一丝友谊。
  “你不懂。”虞衡坐在南宫狰的小课桌,随手翻看崭新的教科书。
  “狰狰以前根本不会相信任何人的话,结果,叶振南跟他说,我要思思和女王蜂一起主持庆功宴,他就记到了现在。”
  不仅深信不疑,连他再三强调没这回事,也无法阻止南宫狰想尽办法,要求他取消协议。
  虞衡翻开课本,嘿嘿笑道:“至少这就证明,狰狰确实很信任叶振南,只要是叶振南说的,他都信。”
  初二学生的课桌,堆放着无数教科书教辅。
  南宫狰的书本,都是崭新一片,没什么好看,虞衡却翻得认真。
  赵骋怀微微侧着看他,教室里的静谧阳光,还有陆陆续续进来的学生们吵杂声响,似乎把虞衡都带回了幼稚的学生时代。
  他完全理解南宫狰。
  叶振南不会撒谎,所以叶振南一定听到了虞衡要求思思和女王蜂一起主持庆功宴的事实。
  但是,小崽子绝对忘记了他爸是怎么样一个心思叵测的家伙。
  “那么,你是真的希望思思和女王蜂一起主持庆功宴,还是在逗儿子玩?”
  虞衡闻言,视线从书本转到赵骋怀脸上。
  坏弟弟好整以暇,显然明知故问。
  “这怎么能说我逗他玩呢?”虞衡义正辞严纠正道,“我确实没有和女王蜂签这种协议,但是狰狰经常好了伤疤忘了疼,他需要这么一个协议。”
  一个裙子悬梁、思思刺股的协议,由他最信任的叶振南传递出来,能够驱使南宫狰深信不疑,好好做人。
  虞衡扬了扬手上的书本,展现假消息带来的战果。
  “你看,有了这个协议,狰狰连第一名的奖励,都想着裙子。”
  而不是要电脑、要自由、要成为黑客之王!
  特别接地气。
  作者有话要说:南宫狰:在成为黑客之王和不穿裙子之间……我当然选不穿裙子啊!!!
  

第127章
  南宫狰丝毫没有觉得自己惨遭改造。
  他步履如风走出教室,
  转眼就见到了一身校服,看起来装得特别像好好学生模样的叶振南。
  叶振南在听班主任的叮嘱,
  他比班主任高许多,乖巧的穿着太阳花黑白色校服,露出白衬衫衣领,耳钉项链都摘了下来。
  平时花枝招展的头发,都梳得平整,乍一看,和周围埋头苦读的中学生没什么差别。
  南宫狰站在门口,见到叶振南都觉得心情坚定。
  小弟对他言听计从,
  怎么会骗他!
  肯定是爸爸故意瞒着他!
  小裙子的驱动力是无穷的。
  叶振南跟班主任说完话,
  就被南宫狰抓住了手。
  “叶振南,之前你告诉我思思会和女王蜂一起主持庆功宴,是不是爸爸告诉你的?”
  一米八的小朋友面对老大的质问,
  愣了愣。
  “嗯……”
  “你脸红什么啊!”南宫狰还想察言观色,结果大为震怒。
  “我没有。”叶振南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说,“就是觉得这个寒假都没有见到思思,老大你和虞叔不想她吗……”
  他怎么可能想裙子?!
  南宫狰恶狠狠的盯着叶振南,
  只见小弟神色略微稳定,显然对思思抱有幻想。
  “你想她?”小朋友眉毛都气得竖起来。
  叶振南怎么敢在老大面前坦白,
  赶紧否认,
  “当然没有!”
  “那就好。”南宫狰可不希望自己的女装遭人惦记,“思思最讨厌我和爸爸了,
  寒假才一个月,
  她宁愿和保姆出门环游世界,也不会来见我们。她这么心机任性,我不准你被她长相迷惑!”
  南宫狰说得很认真,
  带着对小弟的警告。
  叶振南欲言又止,觉得老大争夺虞叔宠爱的心境,真是连自己的亲妹妹都不放过。
  思思在他家的暑假,他天天都能感受到小女孩对哥哥和爸爸的真心。
  甚至不惜躲过保姆的视线,冒险去入侵网站,也要完成营救老大的任务。
  可是,老大似乎讨厌思思。
  他送给思思的礼物,会被老大扔掉,他询问思思的动向,会被老大怒不可遏的打断。
  虞衡领养了两兄妹的事情,叶振南从小叔那里听说得很详细。
  南宫狰脾气执拗,总要欺负妹妹,所以虞叔才会将思思托给信任的朋友,去读寄宿学校,有空才会过来。
  思思那么小,已经懂事得不吵不闹,确实比老大可爱乖巧。
  连那双相似的蓝眼睛,都透着女孩子特有的柔弱,和老大的锐利深邃截然不同。
  老大说思思心机,叶振南有一些伤心。
  但他习惯的服从,没有为了一个仅仅见过几次的妹妹,反驳南宫狰的怒火。
  叶振南的沉默,南宫狰当成了默认。
  毕竟叶振南那么听他的话,怎么可能升起别的心思。
  他领着叶振南回教室,提前叮嘱道:“听好了,待会一定要咬定我爸说了这件事。”
  “无论他怎么威胁你,你都要站在我这边,懂吗!”
  “爸爸肯定又想骗过我,幸好你听到了。”
  南宫狰的计划简单,先让叶振南复述当初虞衡说过的话,再强行解除思思和女王蜂同台的协议,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他考出年纪第一名的好成绩,也得到了回报。
  然而,计划是计划。
  刚进教室门,他就发现自己课桌旁围了一大圈的家长,正在发表意见。
  “你知道自己做的游戏,是在害人吗?”
  “我家孩子天天玩你们公司的游戏,饭也不吃,觉也不睡,简直玩物丧志!”
  “以前我儿子,就只是玩玩消消乐,放松一下,现在天天沉迷你那个游戏,还跟人在游戏里聊天聊上了,搞不好还早恋!”
  家长们语气还算客气,字字句句却全是斥责。
  南宫狰皱着眉,正要发火,就听见了温柔的呼喊。
  “狰狰,过来。”
  被初二1班家长们包围的虞衡,笑着向儿子张开手,丝毫不在意周围宝妈宝爹们的友好交流。
  南宫狰咬了咬牙,气呼呼的穿过人群,扑到虞衡怀里。
  “爸爸,他们都在胡说,我们班同学的成绩都超级好,怎么可能因为游戏玩物丧志!”
  他的辩驳,得到了虞衡一声笑意。
  下一刻,南宫狰被虞衡抱起来,坐在爸爸的臂弯,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仇视游戏的父母。
  “告诉叔叔阿姨,你每天玩几个小时游戏?”
  南宫狰环抱虞衡脖颈,立刻领悟了爸爸的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