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你个逆子!!!(94)

作者:言朝暮 时间:2021-08-05 08:57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强强

  一位冷漠又凝重的中年人,出现在他面前。
  “爸。”赵骋怀打着招呼,语调里毫无热情。
  黑星集团董事长赵复利走下车子,杵着手杖,皱着眉凝视这栋原本属于张迟深的独栋商业楼。
  他苍老的声音散在夜风里,“你大哥失去联络三天了,你还要继续待在这里吗?”
  来自西伯利亚的悲惨消息,令赵骋怀勾起豁然开朗的笑意。
  他忽然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能够让一个躲在爸爸怀里撒娇的笨蛋,像他一样,迅速的成长起来,遂了虞衡的心愿。
  比换一个养子更简单。
  也比背诵法律条款编写代码更容易。
  只不过,需要稍稍耗费一些体力。
  夜风宁静的吹拂,赵骋怀勾起了温柔的笑容。
  “我对回到西伯利亚不感兴趣。”他善良的补充道,“但我会再培养一个新王。”
  赵复利立刻睁大了眼睛,激动的问道:“要多久?”
  “最多五年。”
  “五年?”赵复利大惊失色,“你哥别说五年,下一次晚宴再没有人去救他,可能就会化成白骨了!”
  赵骋怀笑容灿烂的说道:“你放心。”
  “我会记得给他上香的。”
  作者有话要说:赵迟深:所以,我指望不了弟弟来救,只能指望大侄子了?
  南宫狰:……等一下!鲨鱼赵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你对我做了什么吗?!你绑架我啊(震声)什么大侄子,你还是化作白骨吧!
  所以这就是虞衡开开心心的希望儿子能像弟弟一样优秀,优秀的弟弟领悟之后,决定亲自培养一个优秀的继承人(不)
  狰狰能够继承的财产增多之外,能够学习的技能也变多了!弟弟手把手的教:)
  

第47章
  赵骋怀以全新标准评估南宫狰,就发现——
  小崽子确实比普通废物要聪明一点。
  比如,他能够勉为其难的写出虞衡需要的程序代码。
  比如,掌握了大量网站入侵、篡改的方式,便捷获取需要的信息。
  比如,心机十足的懂得利用自身优势,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傻子。
  虽然他永远被虞衡轻而易举的击倒,但是可塑性极高。
  如果小崽子的求生欲更强一点,也许用不了五年,猎场就能拥有新的王。
  只不过是随便玩玩游戏,通关被迫成王的KING先生,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欣喜微笑。
  猎场的王对他来说毫无意义,可是南宫狰能拿到这个头衔,虞衡一定会很高兴。
  高兴小傻子变成聪明人。
  高兴鸿业能够获得西伯利亚的助力。
  两全其美,还能够避免南宫狰遭到绑架和毒杀。
  因为,他每天都是众人的焦点,只要西伯利亚的规则不死,他就能活得足够愉快。
  更巧的是……
  正好有那么一位疯子,提前发现了南宫狰的潜力,愿意帮他代劳。
  愉快的赵骋怀,惬意的依靠在地下室的沙发,视线慈祥的端详着腰背挺直的小朋友。
  那一瞬间的神情,大约是望子成龙的父亲,忽然发现了一位热心助人的资深导师,正好愿意帮他教孩子似的。
  连记忆里已经枯燥无味的西伯利亚,都洒下了晶莹剔透的漂亮雪花,给烦躁的灵魂带来了一片豁然清凉。
  暑假阳光灿烂,地下室空调适宜。
  南宫狰却莫名的觉得后背发寒。
  整整一天,他都专注于《觉醒》的竞技模式,妄图转移一下自己等待学习任务的注意力。
  可是,每次阵亡,他都会感受后背凝聚的视线,变得跟高能光束一样,随时都要穿透他的躯体。
  他偷偷往旁边一看,就见到优雅懒散的坏哥哥,目光意味深长的与他对视。
  那种锐利深沉的眼神,毫不掩饰的落在他脸上,甚至微微一笑,仿佛像在思考怎么把他大卸八块,然后卖掉!
  南宫狰:……
  南宫狰赶紧转过头,小心翼翼的玩游戏。
  坏哥哥之前不是这样的!
  是他玩《觉醒》总是死总是死,惹得游戏爱好者生气了?!
  坏哥哥生气不是什么好事。
  因为,他不生气的时候,都能搞出艾连语这种折磨人的任务针对自己。
  如果坏哥哥生气,南宫狰实在是很害怕。
  想清楚了关键,小朋友挺直腰板,握着鼠标皱眉,装作努力玩游戏的样子。
  整个地下室都呈现出一种努力积极的拼搏气氛。
  奈何,《觉醒》对他来说还是太难了。
  又是一次阵亡,直播间的观众们发出啧啧啧的感慨。
  “小狰狰完全没有继承雀神的游戏天赋呀,地球人一败涂地。”
  “想看KING神带孩子玩《觉醒》,我之前见到有个主播被KING神吊起来打。”
  “让KING负重训练?可以有!我想看KING神背上驮着小逆子,替雀神1V3!”
  观众没法去内测,但是永远不缺少快乐。
  他们激动的呼唤KING神带崽,甚至不惜代价的在论坛宣扬这种负重观点,引发了大量共鸣。
  于是,十万人在线内测的游戏,展现出了令人感动的友谊。
  南宫狰随便排了一局,同队的地球人直接开麦:“逆子,为什么不叫KING神带你啊?”
  陌生人的声音粗犷带笑,南宫狰听得鼠标一抖,当场退出竞技。
  本局解散!
  他盯着屏幕重回等待的小酒馆,皱着眉心有余悸。
  叫坏哥哥带?
  南宫狰觉得陌生人真是不知道什么是水深火热,换成坏哥哥和他同队,一定会优先杀他,然后再杀敌人好吗!
  很有自觉的小朋友,直接放弃了竞技休闲。
  他随手一刷酒馆,慈祥的酒馆老板,不再是温柔的打招呼,而是迫切的说道:“哦,朋友,你终于来了!”
  “来了!”南宫狰兴奋的提醒小弟。
  坐在一旁,认真复习艾连语的叶振南,赶紧扑过来,等着新的学习任务。
  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只有在游戏里才会那么高涨了。
  那位聚焦了所有地球人目光的老板,皱着眉愤怒说道:“我们已经掌握了击碎艾连星光源的战斗方法,但是,他们的光源战舰有着无法破解的密码。”
  “为了人类,为了家园,我们只能依靠你了。”
  他说完,学习任务的第四关刷新在界面。
  “请破译酒馆老板拦截的情报,破译光源战舰的密码。”
  “获得密文原件、酒馆老板祈求的目光。”
  “任务进度3/5”
  南宫狰盯着屏幕上的任务要求,满脑子都是问号。
  喂?
  这是个游戏吧?
  为什么又要人学习外星话,还要人破译密码。
  他要是能破解密码,为什么不去当艾连星黑客!
  短暂的逆子懵逼,直播间尽是老板牛逼的声音。
  “酒馆老板又有死在战场带回日记的朋友,又能拥有对艾连人发战书的渠道,还可以拦截艾连人的音频,居然还可以拿到艾连战舰的密文让我们破解密码!”
  “现在就算雀神告诉我,酒馆老板是艾连逃来的二五仔我都不会惊讶了,还有什么他不知道?”
  “高手在民间,艾连神级卧底成员,陪你玩猜硬币、掷飞镖,还教你学习外星语,顺便给你调一杯鸡尾酒。”
  深藏不露的民间高手,身份顿时值得猜测。
  《觉醒》内测太多惊喜,观众每天都在发现新鲜的快乐。
  片刻,直播间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快乐。
  小逆子迫不及待的拆开密文原件,在酒馆老板祈求的目光里,和几十万人一起见证了第四关的变态——
  上面歪歪扭扭的文字,依然那么熟悉,反正都是观众们看不懂的点横斜折勾。
  但是,直播间炸响了一声愤怒的奶音。
  “这不是艾连语!”
  南宫狰已经对这款游戏绝望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