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13)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这里就像是一个扭曲的小社会,拥有仿佛旧社会一般森严的等级制度,完全按照金钱和权利来决定每个人的地位。其中最低等的,当然是靠着成绩减免了学费才能入学的平民学霸。
  主角受郝乐就是这么一个学霸。
  而喻州遇到的那三个男生是处在这个学校金字塔尖的三个人,都是郝乐的主角攻。其他学生都是以姓名相交,他们三个则被其他学生尊称为大少,分别是霸道的司义、温柔的齐川和冷淡的屈白。
  大概就是草根受被大少爷们戏弄着戏弄着就爱上了的故事,其中经历了各种强迫、道歉、原谅、误会等等各种狗血的剧情,最后主角们欢乐的过上了四个人一张床的和谐生活。
  ——不过这些都跟委托者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这具身体的原主叫朱行,是一家上市公司老总的儿子,在艾顿中学算是下游平民。因为从小被学艺术的朱妈妈带在身边,朱行并没有一般暴发户富二代的那种嚣张气焰,反倒谦和得很。
  郝乐刚进学校时,朱行是唯一对他释放了善意的人,也只有朱行会在他被欺负的时候站出来替他解围。于是郝乐将朱行看作自己在这个学校的第一个朋友,很是重视。
  按理说照这样的发展,朱行怎么着也不会混到这种地步。但坏就坏在后来的事情上。
  朱行帮了郝乐以后,就收到三位大少追随者们的威胁,警告他不许再插手大少们的事情,否则就联合起来对付他。
  对于朱行来说,郝乐就是个可怜的路人,他路见不平帮过几次,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太深的交情,没必要为了他跟自己过不去。
  他的疏远让郝乐很难过,后来郝乐跟三个大少爷在一起,朱行不过是见到他的时候打了声招呼,就被郝乐认为是在跟自己套近乎,硬生生套上了“墙头草”的罪名。
  大少爷们哪儿能容忍自己的心上人被别人欺负?于是朱行最后还是沦为了全校欺负的对象,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校园霸凌还不算完,后来三个大少毕业继承了家业,扭头就把朱行父亲的公司给弄垮了,美其名曰“子债父偿”。
  朱行的父亲本来年纪就大了,猛然间受到这种打击,从自家楼上摔了下来,落了个半身瘫痪。朱行去找郝乐求情,却被司义套了麻袋丢进海里,死的不明不白。
  他最后的心愿就是不要让他们毁掉父亲一生的心血,如果再来一次,他绝对不会对郝乐抱有任何的同情。
  --
  居然又是初级世界,而且这次需要教育的渣攻是三个主角攻?
  接收完剧情的喻州缓缓吐出一口气,心道自己的业务范围似乎拓展了不少,都能教育别人家的攻了。
  他微微闭着眼睛,一边用灵魂力修复手骨和腿骨的裂缝,一边调整自己的心境。
  原主被母亲养得有些不谙世事,到死都不明白郝乐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的家人。对于他自己的一生,原主更多的是愧疚自己连累了父亲,对三个男主攻的怨恨反倒是不怎么浓烈——
  有时候被欺负惯了,反倒觉得这样是常态。何况若是没有郝乐,他们怎么会注意到朱家这种小角色?
  不过司义几个人的确影响到了位面稳定,系统自动发布了附加任务,这三个熊孩子还是得喻州来教育。
  上个世界得到的灵魂力很少,喻州修复完骨头上的裂痕就停了下来。他站起来的时候瞧见旁边齐川留下的手帕,心头居然似乎有暖流划过。
  这是原主的情绪。
  喻州突然想起原剧情里原主还把手帕洗干净了还回去,结果又被三个熊孩子当着所有人的面羞辱了一顿。
  他捂着左胸口摇了摇头,心道这个委托者也太单蠢了一点,欺负完再丢个手帕就能收买他的心。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人家就是嫌你脏,仅此而已。”喻州对着自己的心脏说道,把手帕团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
  --
  拖着一身青肿的伤痕离开厕所,喻州也不管还在上课时间,直接去了校医院。
  金字塔尖的几个班级旁边配备了医务室,供这些学生带来的私人医生使用。但原主属于下游平民,并没有自己带医生的资格,只能到校医院治疗。
  艾顿中学占地27英亩,拥有风景秀丽的园区,各个建筑之间距离很远。等喻州循着记忆里的方向摸到校医院,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
  由于学生们的身份都是非富即贵,校医院安排了十几位主任级的医生24小时轮值,以免这些小祖宗们生了急病没有人照顾。
  此时喻州见到的就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个,被校内所有雌性生物追捧的禁欲系美男——容琛。
  然而喻州瞧着眼前这个两条腿挂在病床边上晃荡的男人,打死也不相信这就是所谓的“禁欲”。
  容琛仿佛早就知道他要来,身边的小推车上准备好了活络油和冷敷用的冰袋,手上拿着消毒用的酒精和棉签,瞧见喻州进来,还拍了拍床铺示意他坐到自己身边来。
  喻州意味不明的瞧了他一眼,乖乖坐到病床上。
  容琛一边给他消毒一边啧啧有声的感叹道:“怎么弄成这样儿了?那帮熊孩子下手还真重,不知道打人不打脸么?哎哟真是可惜了这一张小脸,得亏我是个有内涵的人,不单单只看外表……”
  他手下没轻没重的,戳得喻州的伤口生疼,加上嘴里没个正形的话,喻州想不揭穿他都难。
  一把夺过容琛手上的棉签和酒精,喻州摊开手掌按在他越靠越近的脸上,把他推远了一些,用肯定的语气问道:“又是合作任务?”
  知道这是初级世界之后,喻州就在想会不会又遇到席安,甚至还往齐川身上考虑过,没想到对方这回居然换了个禁欲系的男配来演。
  喻州在容琛,不对,在席安舔他的手心之前收回了手,走到急诊室的镜子前边儿,自己给自己消毒,问道:“你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席安刚张了张嘴,见喻州收手,颇为可惜的砸巴一下嘴巴,说道:“我的任务就是辅助你完成任务啊,话说小州州你对我的态度真是越来越冷酷了……”
  他说着拉了拉被压到山根的金丝眼镜,殷红的舌头划过肉粉色的唇,望着喻州的眼睛里划过一丝光亮。
  “不过我喜欢。你看我们俩这个世界的身体都没有心上人,要不要试着谈一场禁忌的师生恋?这个身体有六块腹肌人鱼线,那啥的长度也很可观,我还特意去找了教育片看过,包你满意!”
  喻州拿冰袋的手一顿,放下冰袋揪着席安的领带把他拎起来,侧过身子钻进他的怀里,然后右肩抵住他的胸口借力一顶——
  “砰!”
  席安的眼镜挂在他光洁的额头上,静静的散发着冰冷的气质,而它的主人却扶着自己的老腰哀嚎起来。
  喻州咧嘴一笑,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煞有介事的点点头道:“嗯,很满意。”
  席安:……
  简单处理了一下身上的伤势,喻州自己拿了几盒消炎消肿的药,然后从抽屉里拿了一张病假单出来,让席安签字。
  席安的腰部扭伤了,整个人生无可恋的趴在病床上,两条长腿还超出去一些,看起来凄惨得很。
  听见喻州让他签字,席安幽幽的转过来,用浅灰色的眼睛望着喻州,认真的说道:“上个世界的事情是我不对,但是我已经表示出了十二万分的歉意,你其实可以试着原谅我。”
  喻州把席安胸前口袋的钢笔抽出来递给他,闻言只是挑了挑眉毛:“你有表示过歉意?”
  席安提笔签下容琛的名字,写到最后一笔的时候诡异的顿了顿,小声嘟囔道:“我都愿意肉偿了……”
  不等他说完,喻州伸手把他的脑袋按进枕头里,抽出病假单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他就不该问这个俏皮的智障。
  --
  喻州根据原主的记忆找到了教学楼,此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半,学生们在上最后一堂课,他没打算回教室,而是捏着病假单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班主任曹如是个四十多岁的气质型美女,虽然脸蛋算不上漂亮,但是周身的气质很容易便能让人产生“她很美”的想法。
  这是个难得能够一碗水端平的老师,不因为学生的权势而讨好,也不因为谁落魄而苛待。认真说起来其实是有点儿清高,对自己以外的人比较冷漠,但是对于喻州现在的境况来说,找她批假至少不用再受一次鄙视。
  瞧见病假单上“骨裂”、“轻微脑震荡”等字眼,曹如蹙眉,按照惯例关心了几句伤势,直接让喻州回家休养去了。
  这些公子千金们到艾顿上学是镀金来的,学业倒是其次,万一在学校里出了什么事情,曹如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喻州也不跟她客气,拿了假条直接回家,让堵在教室门口打算揍他一顿的家伙们扑了个空。
  现在郝乐和三个男主攻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按照男主攻们的性格,朱家早就上了他们心里的黑名单,搞垮朱家的公司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学校里的事情喻州打算先放在一边,原身最大的愿望是拯救自己父亲的公司,而非报复别人,他当然要优先完成这个任务。
  喻州没办法让时间倒流,现在距离大少爷们大学毕业接管家族还有五年的时间,他只能从朱家的根本下手,让朱家在这五年时间内成长为他们无法轻易得罪的存在。
  而且以他现在的身份,对比男主攻们的身份就像是一只蝼蚁对上三头大象,对付一个都不可能,更遑论是三个一起。这样的情况下,想要完成教育任务宛如天方夜谭,所以喻州还是得先把自己的地位抬上去。
  至于席安的任务,既然对方不肯说实话,那喻州就先不动那三个熊孩子,给新人宿主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好机会。
  ——让他也尝尝一个人做两份工的滋味!

  ☆、现代校园篇2

  朱行的父亲是个富一代,大学毕业后在外闯荡了十二年,拥有了自己的公司,又花了几年时间把公司做大上市,如今年近六十还把着公司的大权,就是为了等朱行毕业后接他的班。
  他送儿子进艾顿的初衷也是为了让朱行和学校里的人打好关系,多条人脉多条路,不至于像自己一样摸爬滚打半辈子才爬到现在的位置。
  瞧见喻州脸上的伤,朱爸爸就知道自己儿子在学校过的不太好。但是那些人的家族就是十个朱家也惹不起,他只能干巴巴的安慰儿子几句。
  末了,朱爸爸似乎觉得自己这个父亲当得有些窝囊,有些迟疑的说道:“要不咱们换个学校?国外也有不少好学校,以你的成绩转学肯定没问题。”
  朱爸爸也是怕朱行留下心理阴影,人脉虽然重要,可也重要不过他的儿子。
  朱妈妈一直在边上抹泪,此时听到朱爸爸的建议,连忙附和道:“是啊,咱们不在这个学校受气了,换个学校好好过日子。当初你爸要送你去艾顿的时候我就不同意,圈子不一样硬融不进去,他就是不听!现在瞧瞧我儿子被糟蹋成什么样了……”
  朱妈妈说着说着就调转矛头,拎着朱爸爸的耳朵直哭自己儿子命苦,念得朱爸爸一脸菜色,连连求饶。
  喻州瞧着他们俩闹腾,不自觉露了个笑容,等他们消停一些,就说自己要吃朱妈妈的拿手好菜,把她给支走了。
  朱妈妈一走,喻州正了正脸色,对朱爸爸说道:“转学的事情就算了,我没打算读完高三,前几天刚向旗国的大学提交了申请,到明年初大概就会有结果下来。这期间我想到公司实习一段时间……”
  朱家的公司已经形成了相当成熟的一套运行模式,喻州想要在这么大的公司内进行改革,触碰到太多人的利益,绝对会受到难以想象的阻力。他现在能做的只是从小处入手,先把上辈子背叛朱家的一些人踢出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