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2)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垃圾堆三个字有些刺耳,委托者皱着眉头瞧了喻州一眼,犹疑一会儿,点了点头。
  喻州立刻掐断了通话,皱着眉头压下喉头的反胃感。他拍拍毛团的脑袋,缓缓说道:“下次还是别见了,渣攻贱受怪恶心的。”
  被渣攻杀死了,还继续往他身边凑,这不是贱是什么?
  毛团:……
  又不是它让见的,呸。
  喻州在电脑前鼓捣了一会儿,又玩了几分钟手机,直到九点半才起身。对着镜子照了照,把头发揉散,解开两颗扣子,领带扯下来塞进口袋,外套也脱了拎在手里,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他闭上眼睛酝酿一阵,再睁开的时候眼里的清明之色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朦胧的醉意,配着这张风流俊雅的脸别有一番韵味。
  关灯,出门。
  喻州回到黑暗的楼道里,手机的荧光照在他的脸上,屏幕上是一个模拟时钟,秒针静静的跳动着。
  两分钟后,寂静的走廊里响起门锁的咔哒声,接着便是两个男人粗重的喘息,喻州按灭手机屏幕,眼睛里闪过一丝光亮。
  男人骨子里有一种爱冒险的天性,向北这种有钱人更是,何况他还有这么一个热情奔放、费尽心思讨好他的小情儿,两个人做到外头来也不算什么稀奇事儿。
  不过……这对狗仔们来说可就是十分稀罕的事情了。
  喻州用手机远程控制自己的电脑,打开了对门的监控系统。
  他在别的位面学过一些代码,那些世界比现在这个科技发达得多,以他的水平黑进一个普通住宅的监控还是绰绰有余的。
  录像的时间里喻州揉了揉脸颊,让自己看上去更像喝醉酒的样子。他出门前往身上洒了点酒水,这会儿闻起来像是个从酒坛子里捞起来的醉鬼。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看着屏幕里两个白花花的身体,喻州有些无聊的翻了个白眼,心里却默默数着时间,毕竟深秋的天气穿着件衬衫还是有些冷。
  也许是这样的环境太过刺激,没过多久外头的喘息声就越来越急促,喻州咧开嘴无声的笑笑,收起手机用力的踹了一脚楼道的门。
  喻州敏锐的从大门的撞击声中捕捉到一声闷哼,恶趣味的眯了眯眼睛,然后一脸醉态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向北还处在高.潮的余韵中,紧紧搂着怀里的男孩儿,眼神空茫的瞧着喻州,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
  他怀里那个倒是反应过来了,“啵”的一声将两人的身体分开,立即躲到了向北的身后去。
  倒是个机灵的,知道这时候不能丢下金主一个人。
  喻州迷茫的瞧了他们两眼,视线落在向北的脸上,酒意顿时散了些,不敢置信的喊道:“向北?你……你们这是?”
  说着眼睛往下一瞟,瞧见还在往下滴落的液体,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向北猛地回神,顺着声音望向喻州,眼神被怒火烧得透亮,似乎恨不得把这个打搅自己好事的人从11楼丢出去。可在瞧见那张极度肖似自己心上人的面庞时,却忍不住泄了气,凌厉的气势一下子消散开去。
  “姜楠……不,喻州?你怎么在这儿?”
  敢情这位还不知道原身就住在对面,原剧情里是凑巧碰上的。
  喻州嘴里微微发苦,别开脸不去看赤.裸的两个人,指了指身后的1101号公寓,低声说道:“我家。”
  向北一愣,显然没想到自己新找的情人就住在喻州的对面,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包养情人被正在追求的人发现了,虽然他喜欢的不是喻州,但是对着那张脸,他实在无法不感到心虚。
  倒是他身后的男孩儿笑了起来,轻快的说道:“向总,你们认识?”
  喻州心说何止认识,向北还追了他一个多月。
  “嗯。”
  “不认识。”
  向北和喻州同时出声,话里的意思却完全相反。那句不认识当然是喻州说的,向北听了忍不住看了他一眼,不过倒是没反驳他。
  今儿这事情是他做的不地道,喻州闹脾气也正常,等事情过去以后好好哄哄就行了,犯不着在别人面前解释。
  被向北列为“别人”的男孩看着这情况眼神闪了闪,随即笑眯眯的对喻州说道:“我叫林西,刚搬进来的,还请前辈多多关照。”
  林西的语气很正常,就像是平常见到前辈的自我介绍一样,话里没有透露出敌意,显然是个聪明人。不过配上这诡异的情况,怎么看怎么违和。
  喻州回过头,有些复杂的看了他一眼,点点头报了自己的名字:“喻州。”
  向北见喻州半个眼神都不肯给自己,心里有些发堵,也不知道回忆起什么事情,脸色不太好的说道:“行了,认识过就回去。”
  说完意味深长的瞧了喻州一眼,淡定的拉着林西回屋了。
  要不是这两人都光着,地上还留着几滴不明液体,他这一眼还真有几分威慑力。但现在……喻州只能客观的评价一句:不要脸。
  抬起头瞧瞧转了方向的摄像头,喻州眼睛眯了眯,保持复杂的表情晃晃悠悠的往自己家走去。
  1104屋里,向北套上衣服,通过猫眼看见喻州掏出钥匙,戳了半天也没戳进钥匙孔,内心不可遏制的产生了得意的情绪——喻州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居然难过到连自己家的门都打不开。
  看来喻州并不像面上表现的那么绝情,他之前的追求还是有些效果的。仔细想想,喻州平时都是一副温润的样子,虽然长着一张和姜楠一样的脸,两个人的气质却是千差万别,但是刚刚那一瞬间简直就像是姜楠本人站在他面前!
  要不是理智告诉他姜楠不在这里,他还真分不出两人的差别。
  这么想着,向北心中火热,拿上衣服出了门,也不管一边狂抛媚眼的林西,脚一勾就把大门关上了。
  喻州听见关门声,身体僵硬了一下,就感觉背后有个温热的身体靠了上来。
  向北伸手握住喻州拿钥匙的右手,低声笑了笑,暧昧的在他耳边吹了口热气,说道:“怎么连门都不会开,嗯?”
  喻州默默地抽回自己的手,歪着脑袋远离向北的怀抱,梗着脖子说道:“向总,我们不熟。”
  连闹别扭的反应都和姜楠一模一样。向北垂下眸子瞧着他弧线优美的脖颈,眼神暗了暗,打开门笑道:“别闹脾气,我就借你家浴室洗个澡,什么也不干。”
  说着自顾自走进喻州的房间,四处打量起来。
  信你才有鬼!
  喻州木着脸关上门,转身时果然被向北搂进怀里,迫不及待的想要吻上他的唇。

  ☆、现代娱乐圈3

  这时喻州的眼神忽然一厉,幽深的眸子里映着向北的身影,眼底透着诡秘的光芒,似乎要把人的灵魂都吸进去。
  向北下意识望向他的眼底,接触到那抹光芒时表情突然顿住,两只眼睛失去了焦点,身体晃悠两下便软倒在喻州脚边,脸上浮起不正常的潮红。
  喻州表情冷淡,抬脚从向北的身上踩过去,拿了洗漱的东西进卫生间洗澡,半个眼神也没给向北,看样子是打算把他丢在玄关一整晚。
  而被踩了一脚的向北却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似的,脸上满是兴奋的红晕,甚至从鼻子里哼哼了两声,惹得喻州出来以后多踹了他一脚才安静下来。
  洗完澡的喻州似乎心情不错,哼着不成调的小曲翻看对门的监控画面。
  这幢楼是公司买下来用作员工宿舍的,为了方便把握艺人行踪,每家门口都安装了一个监视器,正对着门前的走廊。
  不过现在能得到这种关注度的艺人都搬出去了,留下的这些基本都是被公司放弃、或者是刚刚进入公司的底层艺人,这些监控也没了用处,几乎成了个摆设。
  要不怎么说不作不死呢?向北挑什么地方不好,偏偏挑在监视器底下,简直是自己把把柄硬塞进喻州手里。
  喻州本打算把视频剪出来,给对门的林西打个码,免得波及无辜人士。可当看到不可描述的那一段时,他却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整段视频看完,只能知道向北在和一个男人做,而那个男人却一次正脸都没出现,甚至侧脸也只是一闪而过。单凭模糊的监控画面,谁也认不出那是林西。
  林西在有意识的回避镜头。
  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林西以前是个地下工作者,受过相关的反侦查训练,久而久之形成了习惯;二是这个情商不算低的小伙子也在算计向北,要么为钱要么为仇。
  林西是偶像,不可能到哪儿都是一个漆黑的后脑勺,不然粉丝追着一个后脑勺夸形状完美?喻州觉得第二种可能性的几率更大一些。
  不过刚刚才说这监控成了摆设,立刻就被打脸了,这滋味可真不好受。
  喻州砸巴下嘴巴,晃晃脑袋继续剪视频。至少要把自己高喊向北名字的那段处理好,向北是公司继承人不是明星,他得帮他出出名儿。
  一直忙活到凌晨两点,喻州想了想,注册了个邮箱账号,用虚拟IP地址把视频发给了林西。
  看他那样儿也不像是会帮他处理声线的,别到时候撞到向北手上,或者把原主扯进这趟浑水里。
  喻州表示自己真是一个友善的邻居。
  当然更大的原因是娱乐杂志不一定敢曝光这件事情,如果林西真和向北有仇,这东西在他手上说不定比在狗仔手上要致命得多。
  做完这些事情,喻州把监控内容清零,只留下一个剪辑过的视频备份,然后爬到床上安逸的睡着了。
  ……
  第二天一早,喻州猛地睁开双眼,想起自己在和平世界之后放松下来,伸了个懒腰,转动脖子的时候发出“咔咔”的声响,爽得他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打着哈欠到玄关瞧了瞧,向北脸上已经没了红晕,一张还算英俊的脸被冻得发青。
  喻州皱着眉头看看自己的床,最终还是嫌弃向北,把他搬到沙发上,这才一个响指解除了催眠。
  要说经历的世界多就是这点好处,每个世界学些皮毛就够用得很。技多不压身,所以高级宿主一般都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的生命……和节操。
  向北脱离催眠状态后又睡了过去,并没有立即醒过来。喻州没搭理他,从冰箱翻出点食材,打算给自己做点早餐吃,待会还要出门赶通告。
  好在原身是个居家型的,冰箱里食材又多又新鲜,足够他做个煎鸡蛋裹香肠……喻州也很无奈,这么多世界都没能学会烹饪,真的不是他的错。
  吃过早饭,向北还在睡,但是嘴唇已经开始泛紫了。
  喻州两边眉毛皱到了一块儿,看着向北一脸嫌弃,心说这么冷都没冻醒,向北上辈子难道是猪吗?不过吐槽归吐槽,喻州想了想还是给他盖了条毯子,换下来还没洗的那种。
  和平年代,他可不敢随便害死谁,否则要是背上了因果会很麻烦。
  喻州给向北把了把脉,确定他没有生命危险就离开了公寓,开着自己的小金杯前往八一影视基地。
  原身的经纪人手底下管着好几个艺人,他又是死认演戏一条道儿的倔脾气,几年下来对影视基地比经纪人还熟悉,所以基本都是自己单独行动。
  这次的通告是原身刚接的一个抗日题材的剧本,他戏份不多,是反派身边的一个小喽啰,演的好了说不定能小火一把。
  在片场附近停好车,离开拍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喻州抓起手机就往片场跑去,生怕迟到了直接被导演换掉。
  他已经拒绝了爱情逆袭任务,但是还有事业逆袭任务要做,否则任务完成度太低,他会被抹杀的。本来初级世界奖励就少,如果还要浪费一枚护身符可就亏大发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