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28)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
  多亏了席安给自己制造的那些痕迹,纳尔森家族上下都误会了喻州的身份,把他当做中将的未婚妻看待。
  就连丘奇也以为穆尔“移情别恋”,下定决心不要再理会他,接连好几天都没有出现在赫斯特的门前,甚至忍住了没去看他的比赛。
  不过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比赛的消息,他就算不去看,也知道穆尔通过了初赛,而且又被网民骂了。
  因为穆尔和赫斯特在一起的事情,他心里一直有疙瘩,但瞧见网上那些言论,憋了几天还是没憋住,说服自己过来探望穆尔——
  “至少他现在已经不是拉菲尔的情敌了,他是小叔叔的未婚夫,我关心一下也是应该的。”
  然而他过来只瞧见了紧闭的训练场大门。
  这个训练场只对赫斯特开放,就算是丘奇也没有进入的权限,他只能在门外等着。
  丘奇一边等一边为自己脆弱的决心懊恼,好几次都打算放弃了,可又因为担心穆尔而停下了脚步,在训练场门口足足磨蹭了一个小时。
  好在喻州和席安今天提前结束了训练,也结束了丘奇的自我折磨。
  丘奇睁大了眼睛望着挂在喻州身上的席安,不可置信的喊道:“赫斯特叔叔,你怎么可以挂在穆尔身上?穆尔会被你压坏的!”
  席安原本还把脑袋埋在喻州的颈窝里,扭着身体瞎咧咧,一听有人出声,顿时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从喻州的颈窝里抬起头,瞧见一脸不赞同的丘奇,立即从喻州身上滑下来,装作若无其事的站直身体,用拳头抵着嘴巴咳了一声,表情严肃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说起这个,丘奇又开始别扭了,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来找穆尔。”
  喻州闻言挑了挑眉毛,疑惑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再次见到穆尔,丘奇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要被他那双黑瞳吸走了,什么纠结都忘了一干二净,脑袋里一片空白。
  他的脸色唰的涨红,好不容易别过视线,望着墙角窘迫的说道:“我、我就是想告诉你……网上那些话你别往心里去。父亲说了,你你……你是我们纳尔森家族的人,我不会让你受欺负的!”
  说完见喻州惊讶的看着自己,丘奇大声喊了一句“我说完了”,急急忙忙的往外跑去,在楼梯的地方还摔了一跤。
  丘奇大概是觉得自己太丢人,懊恼的砸了一下地板,脸红到了脖子根,捂着脸爬起来,头也不回的跑远了。
  “你这小侄子还挺有意思的,想关心人还非得扯上家族的旗号。”喻州咧嘴一乐,回头却瞧见席安一脸的恍然,不由得问道:“你怎么了?”
  席安痛心道:“原来你喜欢正太!难怪对我这副身体一点兴趣也没有!”
  “……”喻州觉得自己真是对席安太仁慈了,才让他训练完还有心思想这些有的没的。
  于是在席安惊恐的目光中,喻州眯了眯眼睛,伸出两根手指,笑眯眯的说道:“训练量加两倍。”

  ☆、未来娱乐圈9

  因为席安的一番话, 银娱官方将一些带有敏感词的评论全部删除,官网上清净了不少。虽然还是有人内涵穆尔的人品不好,但好歹不是那种铺天盖地、连画面都挡住的“盛况”了。
  也幸亏这时候拉菲尔的地位不高,粉丝还没有遍布全帝国,评论压下去之后,很多路人从视频中挖掘出喻州的闪光点,为他可怜的粉丝数量贡献了一点儿力量。
  不过更多的还是颜粉。
  当时喻州身侧悬停着十几台米粒大小的摄影机, 360度无死角的拍下了他调戏评委的表现,转播到光屏上时就变成了调戏光屏前的观众。
  一个纯血的亚裔,扮演几千年前的风流公子当面撩人, 就算有文化断层,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住的。连奥利弗那个直男都差点儿撑不住自己的性向,其他人可想而知。
  于是当晚喻州博客的粉丝就突破了百万,全都是蹲在工作通告底下嗷嗷待哺的颜粉。
  粉丝们留下一排排的“男神求撩求照片”, 将之前把通告当“实锤”,污蔑穆尔倒贴插足的留言全部刷了下去, 让穆尔的博客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而作为一个独来独往习惯了的任务者,喻州看到这些留言时刚收拾完席安,脑子一抽,耿直的拍了一张自己穿着背心露着肌肉的照片传上去, 顺利斩获“年度最听话的偶像”的头衔。
  图片上传的进度条到百分之九十九的时候,喻州忽然反应过来,想要按取消发表,但上传的速度比他的反应更快, 在他按下去的瞬间图片已经发了出去,而他正好给自己点了个赞。
  “啧。”搞得好像他很自恋一样。
  席安揉着肩膀从地上爬起来,瞧见喻州蹙着眉,凑过来一起盯着光屏,问道:“怎么了?”
  不过喻州没有对他开放权限,所以他什么也看不到。
  “没有。”喻州面色如常的收起光幕,挑起眉毛反问道:“休息好了?”
  席安立即翻了个白眼,趴回地上装死。
  --
  就在喻州单方面虐席安虐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他收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发来的讯息。
  【伯纳德:有空吗?我有点事情想和你当面解释清楚。】
  这家伙出场一共就说了几句话,每句都是在自说自话的指责喻州纠缠自己,然后义正言辞的摆脱跟他之间的关系,着实让人无言以对。
  喻州回忆了一遍剧情,觉得自己跟伯纳德并没有什么话好说,于是无视了这条讯息,揪起休息好的席安,开始了新一轮的殴打。
  而在通讯的另一头,伯纳德在消息发出后就一直盯着通讯窗口,看见讯息变成“已读”状态的时候还松了口气,心中盘算着穆尔会问他什么问题,而自己又应该怎么回答。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穆尔看了讯息之后居然一点儿反应也没有。一直到当天夜里,他抱着个人终端睡着了,也没等来穆尔的任何一个回复。
  哪怕只是一个“哦”。
  第二天早上醒来,瞧见依旧空空如也的通讯窗口,伯纳德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个天天跟在自己屁股后边儿跑的、乖巧听话的小穆尔,居然会无视他的讯息?!
  就在伯纳德觉得不可思议的时候,一条早间娱乐新闻弹了出来,封面上那个黑发黑眼的青年,赫然就是他等了一天消息的穆尔!
  一瞧新闻标题,居然是#银河娱乐初赛结果出炉,纯血亚裔选手饱受争议#。
  伯纳德之前一直处于全封闭的拍戏状态,要么就是在忙着寻找那个以自己的名义给穆尔发邀请的内奸,根本没有时间关注网上的消息,因此还不知道穆尔参加了银娱的艺人选拔。
  好巧不巧的是,因为最近拍的那场戏的关系,他恶补了许多古代的文化知识,其中最感兴趣的就是神秘的东方国度,翻阅了不少相关的资料。
  他点开新闻,第一眼就瞧见了穆尔初赛的视频,被里头的花花公子吸引住了视线。
  ——风流而不轻佻,多情而不显浪荡。短短的一分钟时间里,穆尔完全演出了他心中风流贵公子的那种感觉!
  伯纳德是个非常喜欢提拔新人的前辈,最初关注拉菲尔也不单单是因为他的外表,更多的是被他的演技惊艳到,起了心思帮他一把,结果帮着帮着就陷了进去。
  他本以为拉菲尔的演技就已经是新人天赋的最高展现,却没想到那个默默跟在自己后头,一直演龙套的穆尔居然会给自己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伯纳德在娱乐圈内混了挺长时间,也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当初本来想签下穆尔,半道儿却改变了主意,把合同递到了拉菲尔面前。
  如果当初穆尔表现出这种演技,说不定他就不会被拉菲尔吸引,而是全心全意的培养穆尔了。
  现在穆尔参加了银娱的艺人选拔,等被淘汰了肯定是各大娱乐公司争抢的对象,单单拼资源伯纳德的小工作室肯定拼不过。
  但是经不住穆尔喜欢他啊!
  伯纳德想起穆尔对自己痴迷的眼神,心中不但不再觉得厌恶,反而有些自得起来。他眼中绽放出灼热的光芒,继续滑动页面,却被接下来的新闻兜头浇了一盆冷水。
  新闻里头大肆报道着关于穆尔的绯闻,内容却不再是他、伯纳德和拉菲尔之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三角恋。
  那是穆尔跟别人的绯闻,配图里全是他跟另外两个男人的合照,合照的对象伯纳德都还认识——
  一个是银河娱乐的金牌经纪人奥利弗,另一个是纳尔森家族的赫斯特中将。
  直到这时候伯纳德才发现,自己似乎太高估了自己在穆尔心中的份量。
  他虽然不后悔自己喜欢上拉菲尔,但面对错失一个演技精湛的纯血亚裔的情况,他无法不遗憾当初没有将穆尔签到自己的工作室。
  不过伯纳德深知娱乐圈所谓的绯闻,往往是媒体弄出来娱乐大众用的东西,三分真七分假都算是良心媒体。尤其绯闻主角一个是标榜自己是钢铁直男的奥利弗,另一个是不解风情的军中悍将赫斯特,可能性实在太低。
  因此他只是沮丧了一阵儿,就点开个人终端,开始联络另外两个绯闻主角,打算从他们口中证实这个消息的真假。
  如果是消息是假的,那么不管用什么手段,他都要将穆尔这块金子揽到自己的旗下。
  ——此时的伯纳德虽然欣赏穆尔,却完全不认为他能够通过银娱的选拔,以为自己的对手仅仅是本国的几个娱乐公司而已。
  --
  经过小半个月的特训,席安总算是能在喻州手下撑过两分钟了,但距离达到让喻州满意的水平还非常遥远,于是他的训练量每天都在加大。
  席安这段时间每天都睡在医疗舱里,但还是没办法完全补充消耗掉的精力,经常顶着一对浓重的黑眼圈出现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惹得老纳尔森忍不住开始为弟弟的身体担忧。
  老纳尔森隐晦的提醒道:“年轻人要节制一点,你别一开荤就刹不住……”
  席安掀了掀眼皮,用眼神鄙视了一下老纳尔森龌龊的心思,直瞧得老纳尔森抖了抖面皮挪开视线,这才低下头继续梦游,心说他倒是想不节制,可喻州根本不给他机会。
  闭着眼睛摸到训练场,席安前脚刚进门,就有个视频通讯打了进来,他睁开眼一瞧,居然是这个世界的主角攻伯纳德。
  “还有自己找上门求教育的?”席安知道喻州的额外任务是教育渣攻,这会儿习惯性的嘀咕了一句,然后才点了接通,伯纳德的形象立即出现在他面前。
  伯纳德和赫斯特虽然都是军二代,但一个混娱乐圈一个属于军方人员,交际圈千差万别,其实算不上熟悉。
  经过喻州的调.教,席安身上军人干脆利落的作风越发明显,接通视频之后礼仪性的问候了几句,就开门见山的问道:“找我什么事?”
  伯纳德被他直白的话语一噎,默默废弃了之前准备好的腹稿,直接进入主题:“网上关于你和穆尔的绯闻都满天飞了,怎么不见老纳尔森出去澄清一下?”
  他已经从奥利弗那儿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找上赫斯特也不过是再次确认一下,其实心里已经放松下来,等着赫斯特告诉他,他跟穆尔没有任何关系。
  然而在他眼中注定要孤独一生的赫斯特却疑惑的皱了皱眉,反问道:“我和我的未婚夫传绯闻,有什么好澄清的?”
  伯纳德的脸色一僵,下意识的认为自己听错了。然而接下来出现在视频里传来一道他极为熟悉的声音,无情的打破了他的幻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