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51)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直到死前他才明白,莱斯利上将斥责他的那句话是多么有道理——
  “一个Omega出现在战场上,是对整个军队、上百万士兵的不负责任!”
  哈里斯这辈子可以说是被贝琳达毁掉的,但他不恨自己的母亲,因为她毕竟给了自己生命。不过上辈子他已经将这唯一的恩惠还给了她,这一世他希望能够为自己而活。
  受到贝琳达的影响,哈里斯仍旧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军人,为帝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查看完任务资料,喻州思索片刻,拨通了原主父亲的通讯。
  瑞德是个非常传统的Alpha,一直希望能有个Alpha儿子继承家业。然而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前后生了两个孩子都不是Alpha,甚至还有个平庸的Beta,他这才将目光放在联姻上边。
  看到哈里斯的通讯,瑞德就想起自己的优秀基因没有被传承下去,心里很不高兴,接通之后立即沉着脸说道:“什么事?”
  喻州对哈里斯父母的观感都不太好,并没有多作寒暄,直入主题道:“两件事。一,我要参加布莱克军事学校的入学考试,需要你帮我填一份监护人同意书。”
  “你这是什么语气?我可是你父亲!”
  瑞德训斥了一句,但喻州根本不为所动,语气平稳的继续说道:“二,我目前在医院,想要做腺体摘除手术,待会儿会有手术确认书发过去,需要你签字同意。”
  瑞德愣了愣,见喻州说完就要关闭通讯,连忙拦住他,问道:“你说什么?腺体?Beta哪里来的腺体?”
  前面那个军事学校的事情他直接就忽略了,反正哈里斯也考不上……但腺体?那不是只有Omega才有的东西吗?
  喻州掀开衣领,将后颈上微微凸起的一小块地方露给瑞德看,轻描淡写的说道:“如你所见,我是个Omega。”
  两个儿子都是Omega。这么说他的生育能力其实并没有问题,只是运气不好没生到Alpha而已?
  瑞德的表情有些复杂,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随即他想到对方居然隐瞒了自己这么多年,突然生气道:“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那是因为你从来就没有关注过哈里斯。”喻州漠然道,低头摆弄着自己的个人终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很快我就不是Omega了,所以你可以当做不知道。”
  瑞德被他的话噎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立即反对道:“不行!你不能摘除腺体!”
  两个Omega儿子代表他可以跟两个家族联姻,他可不能让哈里斯把腺体摘除了——没有了生育能力的Omega就是个废物!比Beta还没有价值。
  “你可要想清楚,”喻州终于停止摆弄自己的个人终端,抬起头看着瑞德,眼底暗光流转,声音里带上了一些蛊惑:“是永远做一个附庸其他人的小家族,还是一跃成为帝国唯一一个Omega准将、少将、中将甚至上将的家族?”
  瑞德的情绪正激动着,瞬间就被喻州的精神力抓住了空隙,拉着他陷入催眠状态。在喻州的引导下,他似乎看到哈里斯成为上将,自己作为他的父亲,则成为了帝国上游炙手可热的大人物。
  名誉、美人、金钱、地位……他内心渴求的一切都在这一刻实现!
  瑞德脸上浮现出了兴奋的红晕,喻州撤除精神力之后,他咽了口唾沫,问道:“你真的能进入布莱克军事学校?”
  布莱克军事学校是帝国.军部设立的学校,专门向军队输送管理型人才,成绩优秀者甚至能直接成为准将!
  如果哈里斯真的能够通过布莱克的入学考试,瑞德觉得有没有腺体也不那么重要了。
  喻州只回答了一个字:“能。”
  --
  第二天一早瑞德就赶到了喻州所在的医院。
  Omega摘除腺体就相当于自宫,但没有了信息素的影响,体质的确能够提升一些。他要在第一时间知道哈里斯摘除腺体之后的身体数据,为未来的事情做好准备。
  摘除腺体的手术进行得很快,喻州在医疗舱内躺了一会儿,手术创口就已经愈合,他看上去没有任何变化。然而测试仪的数据却让瑞德喜出望外——
  精神力s级、体质a级、综合素质3s级。
  摘除了腺体之后,哈里斯的精神力和体质居然都提升了一级,这个数据在Beta里边都算是不错的了。
  而且这还只是刚刚摘除腺体时测出的数据,等到哈里斯的身体稳定下来,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体质说不定也能提升到s级!
  之前瑞德以为哈里斯是Beta,a级的精神力和b级的体质就显得有些平庸,因此他才对这个儿子不太上心。现在哈里斯表现出了他的价值,瑞德瞬间就变成了慈父的模样,守在医院里寸步不离,脸上的笑容就没落下来过。
  贝琳达来到医院,瞧见的就是已经摘除腺体之后的哈里斯,和自己那分居许久的丈夫。
  她还不知道喻州摘除腺体的事情,过来是想看看他醒了没有,想催他回去训练。
  见到瑞德,她的第一反应就是瑞德要伤害哈里斯,因为他曾经说过,他作为一个Alpha,生下哈里斯这个Beta是他一生的耻辱。
  但哈里斯可是她唯一的希望了!她不能让瑞德伤害他!
  贝琳达立即丢下手里的东西,冲到喻州的床前护住他,对着瑞德大吼大叫道:“瑞德?你怎么过来了?你要对我的哈里斯做什么?”
  瑞德看见这个疯婆子一样的女人,几乎无法立即将她和自己的妻子联系起来。他皱了皱眉头道:“你是……贝琳达?你瞎说什么呢?哈里斯是我的儿子,我能对他做什么?”
  贝琳达狐疑的瞧着瑞德,扭头去问喻州:“他是不是伤害你了?”
  “没有。”喻州摇了摇头,冷漠的望向瑞德,“有空的话回去多生几个孩子,别在我这边转悠。”
  不论是他还是哈里斯都不需要瑞德虚伪的父爱,喻州不耐烦应付他,直接下了逐客令。
  瑞德也不适应扮演慈父的角色,见喻州对自己的示好无动于衷,就把主意打到了贝琳达身上。
  说情话的手段他可是不少,轻而易举就将贝琳达哄回了家,出门前还对喻州眨了眨眼,那意思是“我听话的生孩子去了,你加油”。
  喻州默默地翻了个白眼,随后就离开医院,租了个训练场开始提升体质。
  在医院测试的时候喻州留了一手,显示的数据都偏低,实际上他的精神力已经达到4s级,身体经过积分改造也达到2s的级别。
  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他要抓紧时间适应这具身体,为即将到来的招生考试做好准备。
  --
  布莱克军事学校是每个拥有军事梦的年轻人都向往的存在,但相应的,学校的招生考试也极其严苛。除了身体素质、精神力的等级要求之外,还要考察学生的军事理论和作战能力。
  其中作战能力这一项考试需要考生们自行组队,对战学院的初级学员们。比赛地点在帝国边缘的小行星,到时考生不仅要面对行星上恶劣的环境、凶残的虫族和食物水源等问题,还要在初级学员手中保住自己的信物。
  甚至要防备同场的考生队伍。
  这场考试没有规定时间,只有淘汰掉足够的人才会结束,谁也不知道胜利会在何时降临。
  这场考试最大限度的模拟了未来的作战环境,综合考察了学生的各项能力,但也有一定的危险性。每年都有死在虫族嘴下或者误伤中的考生,就连Alpha也可能会在考试中丧命。
  由于基因的巨大差距,往年的考试中,别说Omega,就连Beta也没有多少,基本上是清一色的Alpha过来参加考试。然而今天招考人员却收到了一封不一样的申请表,在性别这一栏,赫然是以娇弱著称的Omega!
  招考人员当即就觉得这份申请表是送错地方了,把表格还给面前这个纤细的少年,客气的说道:“我们这里是布莱克军事学校的报名点,你应该是走错地方了……”
  Omega的神经敏感脆弱,招考人员甚至不敢大声说话,语气非常柔和。
  然而面前这个叫哈里斯的少年却摇了摇头,黑色的眼睛静静的看着他,带着一股令人心醉的倔强,说道:“我没走错,我就是来报名参加布莱克的招生考试的。”
  招考人员的嘴角抽了抽,微笑道:“可是你是Omega……”
  “布莱克的招生简章里没说不招Omega。”喻州打断他的话,从申请表后头翻出一张监护人同意书,“我的监护人也是同意的。”
  招考人员是军部临时调过来帮忙的军官,到底不是什么怜香惜玉的人,见这个Omega这么不讲道理,脸色冷硬下来,不客气的说道:“布莱克只招收真正的军人,不是Omega该来的地方,请你不要妨碍我们的工作!”
  见队伍迟迟不动,喻州身后排队的考生们疑惑的往前望了一眼,没想到就听见了两人的对话。
  站在喻州身后的一个Alpha从鼻子里嗤笑一声,居高临下的看着比自己矮上一个头不止的小Omega,不屑道:“布莱克军校可不是你们这些柔弱的Omega该来的地方,艺术学院在对面。你要是害怕的话,我可以抱你过去,不过你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
  后边的队伍顿时哄笑起来,有人起哄道:“你快别靠这么近,小心人家被你雄壮的体格吓哭了!”
  还有人模仿Omega哭泣的样子,捏起兰花指点了点眼角:“嘤嘤嘤,人家好害怕!”
  周围的人顿时发出恶意的哄笑,喻州身后的Alpha低头嗅了嗅他的后颈,“啧”了一声,不太满意道:“你的信息素真稀薄,不过我不会嫌弃你的,来吧宝贝!”
  他伸出手想要搭在喻州的肩膀上,嘴里还在说些有的没的,就瞧见对方居然抓住了他的手腕。
  “瞧瞧,我的小Omega都迫不及待了……”
  然而他还没说完,就感觉手腕一紧,随即一股巨力传来——
  “砰!”
  其他人只看见纤细的少年抓着比自己大腿还粗的手臂,毫不费力的将一个魁梧的壮汉甩了起来,紧接着他一个扭身,像甩鞭子一样把对方砸在了坚硬的地面上!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瞧着那个身材纤细的少年,几乎以为自己在做梦。
  然而接下来连续不断的“砰砰”声和脚底下的震动告诉他们,这不是在做梦——那个Omega真的将Alpha当成沙包一样到处甩,两边的地面都被他砸得凹陷了一块。
  负责招考的军官立即回过神来,上前拦住喻州的动作,连声喊道:“停下!停下!报名现场禁止斗殴!”
  喻州听了手上一顿,刚被抡起来的Alpha在空中停顿一下,随即自由落体往地上砸去,又是“砰”的一声巨响。可怜的Alpha面朝下砸在了地面上,一条蜿蜒的血线终于缓缓从他脑袋下流出。
  军官近距离的观看了这违和的施暴现场,觉得脸上有些疼,忍不住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眼角直抽抽:“我不是让你停下了吗?”
  喻州坦然的望着他,认真的说道:“我停了。”
  军官:“……”
  喻州看了看时间,又问道:“现在我能报名了吗?耽误了很长时间了。”
  军官瞟了眼地上昏迷的Alpha,又瞧了瞧后头没回过神来的一群考生,总算是接过喻州的报名表,把他的个人信息录入到考生名单里边,心中不由得想道:
  这么凶悍的Omega,这次的考试可有好戏看了。
  --
  最近星网上流传一则劲爆的消息——
  #布莱克军事学校迎来建校以来首位Omega考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