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53)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精神力弱小一些的人要是碰上了人面蜘蛛的蛛丝,可能当场就精神崩溃变成痴呆,这都还算是比较幸运的下场。
  如果恰巧没有变成痴呆,那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躯体被毒液腐蚀、被人面蜘蛛一口一口吞噬,甚至连哀嚎都无法发出,在剧痛之中慢慢感受生命流失的恐惧,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液。
  ——就像蜘蛛背上的那张人脸一样!
  人面蜘蛛的八条长腿急速律动,眨眼间就飞奔到了喻州所在的树下,八只冒着幽光的小眼睛四处查看,似乎在寻找那个散发着肉香味的人类。
  星网上,观众们看着那狰狞的人面蜘蛛,只觉得心都揪了起来,默默祈祷它不要发现发现树上的哈里斯。
  但也有对Omega充满了恶意的家伙,在这个时候肆意诅咒,希望人面蜘蛛能够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撕碎、吃掉!
  然而喻州并没有如他们所愿。
  不等人面蜘蛛发现自己,喻州就已经动了。他的面容依旧坚毅而平静,在人面蜘蛛到达树下的时候,骤然离开了藏身的树梢,纵身一跃就出现在了人面蜘蛛的正上方。
  人面蜘蛛的复眼转动,立即发现了喻州,口器蠕动几下,喷射出几根泛着幽光的粗壮蛛丝,想要将这个人类困住。
  观众们几乎已经能够看到哈里斯被啃食的画面,纷纷捂住了眼睛,不愿去看那血腥的画面。
  然而再次出乎他们的意料,预想中的啃食声音并没有出现,人面蜘蛛甚至发出了愤怒的“嘶嘶”声,喷吐蛛丝的声音还在持续。
  有胆子大的观众偷偷睁眼去看,却发现哈里斯不知怎么躲过了密集的蛛丝,“嘭”的一声砸在人面蜘蛛的背上,将对方砸得一个趔趄,八足深陷入泥土之中。
  人面蜘蛛被砸得晕头转向,喻州没有给它回神的机会,挥舞匕首砍向相对脆弱的关节处,手腕翻转几下,迅速卸掉了人面蜘蛛的一个关节。
  失去肢节的痛苦骤然激怒了人面蜘蛛,它挣扎着身体将剩余的长腿从泥土里拔出,猛地撞向面前的大树,想要将喻州从身上撞下来。
  然而喻州早在它撞上树干之前就跳下了对方的背部。他迅速的退向人面蜘蛛身后,拉开双方之间的距离,随即摸出腰间的光束枪,不用瞄准就往对方身后开了两枪,以惊人的准度崩掉了对方的两条后腿。
  一连失去三条腿,人面蜘蛛出离愤怒了,“嘶嘶”的咆哮着调转身体冲向喻州,口中飞射出更多蛛丝,铺天盖地一般罩向喻州。
  喻州的动作快到几乎看不清楚,在看似毫无空隙的蛛丝中间穿梭,在人面蜘蛛冲到面前之前离开了它的攻击范围,并再次举起光束枪,如法炮制的轰掉了一边剩余的两条腿。
  人面蜘蛛失去了一边所有的长腿,巨大的身躯轰然倒地,仅靠剩下的三条腿勉力支撑。
  喻州停在人面蜘蛛的不远处,已经收起了光束枪,手上匕首翻转一下,变成反握的姿势,脚下的步伐从容不迫,缓缓地靠近自己的猎物。
  “嘶嘶……”
  人面蜘蛛惊恐的喷吐着蛛丝,试图阻挡那个可怕的人类靠近,却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只能任人宰割。
  喻州再次踏上人面蜘蛛的背部,用匕首卸下了剩余的长腿,然后将它翻转过来,腹部朝上。匕首锋利的刀刃从头部和身体的连接处扎入,将人面蜘蛛的腹部剖开,露出与其外表不符的鲜嫩虫肉。
  人面蜘蛛被剧痛刺激得震颤起来,“吱吱吱吱”的不断哀嚎着,虫肉跟随它的动作不断颤抖,看起来像是煮沸了一样。
  但很快,人面蜘蛛就失去了生命迹象,而喻州的积分也已经显示在屏幕上方——
  1000分。
  由于人面蜘蛛的击杀难度很大,按照军队的贡献计算,击杀一只人面蜘蛛的贡献与击杀一千只普通虫族的贡献相当,因此喻州累积的积分有一千分。
  星网上的观众们早已目瞪口呆,惊愕的望着视频里黑发黑眼的精致少年,忘了言语。
  考试才刚刚开始十分钟,哈里斯名字后边的数字就达到了四位数,在一群零蛋之间依旧非常显眼。
  但跟之前在战舰上的情况完全相反,见识过哈里斯的战斗,没有人再觉得这个Omega是孤零零的,他们只觉得哈里斯简直帅毙了!
  这是一场单方面的虐杀!就算是Alpha都无法做到独自杀死一只人面蜘蛛,但这个纤细的Omega少年不但做到了,而且手法如此干脆利落,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所有人都不禁为刚才那场教科书般的战斗倾倒,这一刻,哈里斯这个名字刻入了帝国大多数人的心中,变成他们狂热崇拜的对象。
  作为深受虫族困扰的星际人类,没有人会觉得哈里斯的手段残暴血腥,他们甚至恨不得仰天长啸几声,来缓解心中无法言描的兴奋情绪。
  而此时,星球上空的救援舰上,席安瞧着显示器里挺拔的少年,嘴角的笑意无限扩大,转头就在星网上发布了一条新动态——
  【雷诺兹V:帅吧?我的![视频截图]】
  民众们:……
  --
  喻州杀死人面蜘蛛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将对方的外壳敲成碎片丢到四周,震慑其他虫族,然后回到原地开始处理食材。
  ——学校没有为考生们准备食物,因此他今晚的食物就是这只人面蜘蛛的肉。
  与一般的虫族不同,人面蜘蛛的毒液基本都在八只腿和口器上,全身只有腹部薄薄的一层肉是可以食用的。因为平时行动都用不到腹部,因此这块肉极为鲜美柔嫩,与人面蜘蛛丑恶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又由于人面蜘蛛一般只出现在战场上,一般人难以击杀,所以蛛腹肉是帝国上层才能吃到的极品美味,喻州能够吃到这种美食也算是不虚此行。
  不过人面蜘蛛的残肢能够威吓虫族,却吓不到人类,很快就有几个不速之客出现在喻州的感知内,看他们身上的标志,大概是听到这边的动静赶过来的考生。
  对方的速度非常快,喻州本打算绕开他们,却突然发现他们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对劲。
  ——焦急、惊恐,时不时往后张望一眼,似乎在被什么东西追赶着。
  喻州停下了脚步,随即感知边缘被一片黑色潮水一般的虫族覆盖,指甲盖大小的食人蚁覆盖在地面上,遮住了泥土原本的颜色,那密度简直可以逼疯密集恐惧症患者。
  这具身体的运气真的是太背了。
  喻州这么想着,飞快的行动起来,徒手掰断一棵两人合抱那么粗的大树,削掉枝干之后丢在地上来回滚动了几趟。
  树木本身的重量加上喻州的蛮力使得土壤更加密实,形成了一道五米宽十米长的大型隔离带。
  喻州将干掉的蛛丝收集起来,铺在隔离带上,又洒上人面蜘蛛残肢中的毒液湿润蛛丝,刚做好这些准备,被追赶的考生和后头的食人蚁大军就先后进入了他的视野。
  --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呆在首都星做个普通的阿宅!”跑在队伍前头的Beta一边把身上的食人蚁口器拔掉,一边带着哭腔喊道。
  菲尔丁人生中第一次相信了自己是个扫把星。
  否则为什么队友们都降落在食人蚁的巢穴附近,他却刚刚好掉在了食人蚁的巢穴里、甚至还好死不死的压扁了对方的蚁后?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一次,他绝对不会报布莱克军校,甚至不会离开帝都星半步。
  外面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菲尔丁此刻无比想念自己的父母,虽然他们每天都在嫌弃他,但却从来没有起过抛弃他的念头。
  想想他从小给父母惹了多少麻烦——扶个老人遇到讹诈、扶个孕妇遇到拐卖、交个女朋友遇到仙人跳、丢个垃圾砸到尸体被当成嫌疑人……
  他越想越觉得是自己拖累了队友,眼泪汪汪的喊道:“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们!呜哇……”
  “你闭嘴!我们还没死呢!”
  菲尔丁的队友们此刻无比气愤,眼瞧着身后的食人蚁越来越近,不由得开始在心中谩骂菲尔丁:真要觉得对不起的话,你倒是别跑那么快啊!
  跳到蚁群里面为他们拖延一下时间也好。队友们残忍的想道,毕竟他只是一个平庸的Beta,哪里有他们这些Alpha重要?
  随着体力的消耗,考生们与蚁群的距离越来越近,眼看着跑在最后的一个Alpha就要被蚁群吞噬,他们眼前却骤然开阔起来,一个身材纤细的少年出现在路中央。
  少年面前横亘着一个长方形的浅坑,坑内布满了黑色的丝状物,上面还泛着紫黑色的幽光,显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是那个Omega!
  考生们很快认出喻州,内心刚刚涌起的一点喜悦被这个认知冲散,随即陷入更加深刻的绝望中。
  Omega能有什么用?只不过是给食人蚁们加餐罢了。
  菲尔丁发现自己又害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漂亮的Omega,心中的罪恶感更加浓重,外在表现就是眼泪飚得更凶了。
  他抹了把眼泪,拔高声音喊道:“快跑啊!食人蚁来了,你待在这儿会死的,快跑!”
  喻州:……
  逃命的人他见多了,一边跑一边哭的壮汉还真是很少见。不过对方一个Beta居然能跑在Alpha的前面,说明实力不错,而且能在这时候提醒别人,单就人品来说就比其他那些默不作声的人好太多了。
  喻州抱起身旁的树干,“砰”的一声丢在面前的浅坑上,对他们喊道:“下面都是人面蜘蛛的蛛丝,你们从树干上爬过来!”
  “嗝?”
  才刚到一米八的Omega居然把五米高的树干抱了起来,菲尔丁被眼前这震撼的一幕惊到了,哭着哭着居然打了个嗝儿。
  他的队友们显然也被喻州的举动吓到了,但鉴于身后还有食人蚁追着,他们没心思震惊,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争先恐后的爬上了树干。
  食人蚁已经追上了最后一个考生,锋利的口器钳住他的脚跟,麻痹了一小片神经。
  而这时喻州已经开始搬动树干,打算撤掉这条“安全通道”,以免食人蚁跟着追过来。
  “别丢下我!救救我!”十几只食人蚁顺着最后一位考生的脚踝往上爬,看起来就快跟蚁群连成一片。
  菲尔丁脚步一顿,抓住树干上的凸起,另一手伸向那个考生:“抓住我的手!快!”
  考生竭力伸长手臂,但树干在渐渐上升,考生的脚步却已经到了浅坑的边缘,再往前的话鞋底就会被毒液腐蚀,然后跟蚁群一起死在浅坑里。
  菲尔丁没有犹豫,拔出匕首横插在树干中,然后整个人往下一滑,腾空挂在了树干上!
  他伸手往下一捞,立即抓住了考生伸出的手掌,随即手臂上猛地一重,就带着队友一起离开了蚁群。
  “嗤嗞……”
  大片大片的食人蚁涌入浅坑,被蛛丝缠住脚步,随即在毒液中化为一滩脓水。毒液渗透进食人蚁融化后留下的液体中,继续绞杀后面的食人蚁。
  黑压压的食人蚁军团在毒液的阻拦下进展缓慢,等行进到浅坑中段的时候,绵延几十米的黑色大军便只剩下了三分之一,最终被剩下的毒液消耗殆尽。
  浓烈的腥臭味在这片地方蔓延,浅坑中的毒液已经聚集成浅浅的一滩,但相应的毒性也减弱了不少。
  “嘭!”
  喻州将树干放下,逃出生天的考生们被眼前的壮观场面震慑得半晌儿说不出话来。
  直到被食人蚁咬到的考生痛呼出声,他们才回过神,一边举枪清扫漏网的食人蚁,一边用复杂的目光瞧着不远处的哈里斯。
  他们居然被一个Omega解救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