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50)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两个人的姿势僵持了一会儿,唇齿之间与其说是交缠,倒不如说是激烈的争斗。
  最终,席安从地上缓缓站起,将喻州的姿势从低头变成了仰头,宣告了这场战争的胜利。
  这下对了,他想。
  喻州被席安抱了起来,修长的双腿夹住对方的腰,再次占据了高地。
  然而好景不长,他很快感受到自己屁股上贴了一双火热的手掌,然后抱着他的人开始迅速移动,远离的那散发着食物香气的餐桌。
  当他背后接触到柔软的床垫时,脑袋里的红色警告再次响起——
  【警告:宿主请勿将肉体羁绊上升到情感,否则对方将会被抹杀,任务判定失败。】
  【喻州:233让我滚床单的。】
  【系统提示:……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
  喻州陪着席安完成了他心心念念的“蜜月旅行”,其实是想给他找点补充灵魂力的灵药。
  然而事实证明,这个位面把所有的能量都用在进化上了,根本没有多余的能量生产灵药,于是他们俩还真的只是到处逛逛、看看丧尸围城,顺手救下几个人类而已。
  第四年冬天的时候,席安和喻州回到南部基地附近,把他们之前住过的总统套房重新清理出来,再次住了小半个月。
  这时候席安已经是九级丧尸了,他脑内的晶核刚好是主角攻晋升所需要的那颗,所以他们必须回来。
  春节这天是个好日子,喻州独自回到南部基地,见到了小队的成员们。
  董浩初总算认清了自己的内心,跟江宁在一起,两人还领养了一个失去父母的小孩儿,一家三口住在军部分配的住房里。
  几年时间里江宁把当初的小队发展壮大了不少——周铄曾在野外算计他们,却被他们反杀,还接收了对方的大部分成员。
  自那以后,小队仗着队长的老攻是军方的人,迅速发展壮大,不出两年便一跃成为基地内顶尖的势力之一。
  阮妹儿和昊子搭伙过日子,没有爱情但有战友情,两个又都是军官,基地里头没什么人敢惹。其他人也各自找了伴侣,在末世里相互扶持,日子过的还算舒心。
  唯一可惜的是,丧尸病毒二次爆发的时候,两个普通人没熬过去,变成了丧尸被军队击毙,骨灰还在当初那个小别墅的房间里。
  ——顺便一提,即使现在势力壮大了不少,沈飞扬他们几个还是住在那个小院子里,不仅给两个普通人的骨灰留了屋子,就连主卧也每天有人打扫,就等着喻州他们回来。
  --
  春节这天,董浩初几个都带着人回到小院子里,比之前喻州他们在的时候热闹得多。见到喻州独自回来,他们都有些诧异。
  “哎哟我去,可算是回来了!”昊子还是之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性格,热情的招呼喻州进来吃饭,问道:“怎么没见我曹哥?”
  喻州摇了摇头,没有进门,站在门外对里头的几个熟人打了声招呼,说道:“他在城外,我回来就是办件事儿,看见你们都好就行。”
  “曹景辉说这是喜糖,让你拿去分给大家……可别真放嘴里磕了。”喻州把一袋子晶核放到昊子手里,拍了拍他的肩膀,往后退了几步。
  “我们又要启程了,这回不打算回来了,你们保重。”
  “别……林哥!林哥!”昊子敏锐的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伸手想抓住喻州。
  但他的反应还是慢了一些,喻州往后一退,很快就消失在黑暗中,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院子里的人见喻州居然走了,连忙追了出来,问向昊子:“林哥怎么走了?曹哥呢?”
  昊子瞧着手上的晶核,觉得眼眶莫名其妙的有些发热。
  “林哥说,他们不回来了。”
  --
  喻州回到城外的雪地里,主角们已经离开,席安躺在厚厚的雪被里,身后晕染出一片血迹,微笑的看着他回来。
  “走吧。”他说,“我会找到你的。”
  “死前还要耍帅,真是没救了。”喻州撇了撇嘴,半垂着眸子,让人瞧不清他的神色。他慢慢踱步过去,在席安身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闭上眼睛。
  席安的手指动了动,手臂弯曲圈住喻州,扯起嘴角笑了笑,眼睛里的神光终于黯淡。
  【喻州:离开世界。】
  --
  这一年春节,第一个高等人类诞生,但在他的生平记事里,却是这么描述这个日子的——
  “它把生存的希望留给了人类。”
  后世的人们以为这是对丧尸王的嘲讽,却没有人能想到,对方居然是主动把自己的晶核交到了人类的手里。
  --
  “进入下一个世界。”
  系统空间里,喻州的身影还未完全显现,平淡的声音就传了出来,系统接收到命令,立即将他送往下一个世界。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白色团子从虚空中蹦跶出来,疑惑似的转了几圈,喃喃道:“不过他在上一个世界好像休息了很久……那就不上报了吧。”

  ☆、星际ABO1

  这一次喻州还未睁眼, 就听见耳边传来欣喜的声音:“他醒了……医生!快叫霍尔医生过来!”
  这声音似乎隔着一层水膜,模模糊糊的听不清楚,但喻州能够分辨出是个女人的声音。他感觉自己四周都是液体,只有口鼻露在外边以供呼吸,应该是在医疗舱内。
  女人口中的霍尔医生很快过来,检查了一下医疗舱上的数据,与她交流了几句就离开, 大意是喻州身体已经好了,但是不确定什么时候醒过来。
  喻州感觉女人还在医疗舱外,她坐了一阵儿, 低声啜泣道:“对不起,哈里斯,妈妈不该说你是Beta、勉强你参加霍布斯作战部的招生考试,但是妈妈实在不想让你成为跟我一样的生育机器……”
  对方在医疗舱外絮絮叨叨的忏悔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总结道:“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霍布斯学院的招生考没有布莱克军校那么严格, 以你现在的体质一定可以通过的!”
  喻州:……
  这具身体的母亲离开了病房,喻州躺了一会儿,调动积分强化身体,直到深夜才缓缓睁开眼睛。他打开医疗舱, 让系统把资料导入个人终端,开始查阅这个世界的剧情。
  --
  这是一个中级位面,人类的活动区域已经发展到宇宙的角角落落,进入星际时代。
  这个世界的人类拥有六种性别, 除了普通意义上的男女之外,还有Alpha、Beta、Omega的区分。
  Alpha不论男女都是天生的领导者,性格强势,精神力、身体素质都很强悍,一向是各个行业最顶尖的一群人。
  Beta的精神力和身体素质则都一般,占星际居民人口的大多数,可以工作也可以生育,是社会的中坚力量。
  Omega则与Alpha相反,性格柔弱不说,身体素质十分低下,精神力也很少有A级以上的。但Omega拥有得天独厚的生育能力,生下的孩子有很大几率继承父辈强大的基因,因此成为了上流社会炙手可热的联姻人选。
  不过即使Omega的数量十分稀少,却也只是生育机器一般的存在,社会地位完全取决于身后的家族和未来的丈夫,通常作为Alpha的附庸品出现。
  喻州这一次的委托者就是一个Omega,名字叫哈里斯·达勒,来自哈曼帝国的一个小家族。
  然而跟其他Omega不同的是,因为身体素质达到了罕见的B级,哈里斯自从诞生起就被自己的生母贝琳达——一个痛恨自己生育机器身份的Omega——伪装成Beta养大,常年打抑制剂掩盖自己的性别。
  贝琳达几乎是疯魔一样压着哈里斯锻炼体能,希望他用Beta的身份完成自己没有实现的梦想,比如混入军队立下军功,向世界证明Omega也可以成为优秀的军人!
  但对于达勒家族来说,一个平庸的Beta没有任何利用价值,因此哈里斯成年后,就和贝琳达一起被赶出了主宅发配到外边居住。
  为了让达勒家族的人刮目相看,贝琳达让哈里斯去考霍布斯学院的作战部,并对达勒家族的选择嗤之以鼻:“这群蠢货,明明可以自己进军队赚取军功,却偏偏要用联姻来拉拢依附别人,简直就是寄生虫一样恶心的存在!”
  但哈里斯只是一个Omega,B级的身体素质在Omega中算是罕见,但丢到满是A级以上的军事学院当中就有些不够看了。
  在贝琳达的压迫下,哈里斯拼了命的训练,最终晕倒在训练场上,因此喻州过来的时候才会躺在医疗舱里。
  哈里斯是达勒家族族长瑞德的儿子,但瑞德的妻子却不止贝琳达一个——他还标记了一个男性Omega。
  除了哈里斯之外,瑞德还有一个Omega儿子,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受,希尔。
  希尔的精神力达到了S级,这表明他能够为Alpha诞下最强大的子嗣,是一个很好的联姻工具。母凭子贵,希尔的母亲弗格斯因此住进了主宅的主卧,刺激得贝琳达几乎发疯。
  贝琳达也许是真的爱上了瑞德,她一边蔑视达勒家族联姻的手段,一边又渴望回到主宅,取代弗格斯占据主卧!
  看到这里,喻州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贝琳达自己也是B级的体能,却不去参军,非要把自己的梦想强加在儿子的身上,让哈里斯来完成,甚至在哈里斯体力透支之后还要他继续参加军校的考试,简直懦弱自私到了极点。
  在喻州看来,贝琳达就是一个臆想太过的精神病。或许她年轻的时候真的有过一段军人梦,但现在,他只能看见她对自己儿子的压迫和利用,嘴脸极其丑恶。
  ——明明是她自己选择了隐瞒哈里斯的性别,却不想承担这么做带来的后果,天底下哪儿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喻州揉了揉眉心,继续往下看。
  哈里斯最终还是通过了霍布斯学院作战部的考核,但他的悲剧并没有就此停止。
  霍布斯学院并不是布莱克军校那种专门向军队输送军官的学校,校内还设置了一些普通的学科。哈里斯的弟弟希尔也考入了霍布斯学院,不过跟大多数Omega一样,他选择的是艺术部。
  ——Omega天性敏感脆弱,不适合工作,结婚后不是在生孩子就是在准备生孩子,因此在学生时期都会选择艺术类的专业,一方面是陶冶情操,另一方面也可以打发时间。
  在霍布斯学院里,希尔与男主攻莱斯利上将相遇、相知,并在希尔毕业之后确立了关系,结成伴侣。
  好巧不巧的是,哈里斯也被莱斯利上将吸引,人生中第一次按照自己的意愿,向对方坦白了自己的性别,和对对方的倾慕。
  哈里斯前半生的一切都是按照贝琳达的吩咐在行动,他以为自己这样坚强不屈的Omega可以打动莱斯利上将,但没想到却遭到了莱斯利的痛斥。
  莱斯利上将作为一个严谨认真的军人,听说他居然伪装成Beta混入军校,第一反应就是向校方举报,取消了哈里斯的学籍,并在学校官网上点名通报。
  至于爱情?莱斯利上将作为一个合格的男主攻,他只能感受到男主受一个人的爱情,也只会爱上希尔一个人。
  达勒家族最终还是攀上了莱斯利上将这条金大腿,但为了讨好莱斯利上将,哈里斯和贝琳达却彻底被家族除名,成为了底层挣扎求生的普通人。
  作为被人标记过又抛弃的Omega,贝琳达没有任何的谋生手段,只有让哈里斯继续伪装成Beta出去找工作。
  但抑制剂可不是普通人能够买到的东西。
  哈里斯工作半年后抑制剂失效,发情期突然到来,压抑多年的信息素爆发得异常迅速,引得周围的Alpha集体发狂,哈里斯在他们的争夺中失去了生命意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