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60)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克拉克护着自己的爱人,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勉力抵挡席安的威压,冷哼道:“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毕竟什么‘神’和‘主神’,都是你的一面之词。”
  “你这是在试探我?”席安扯了扯嘴角,表情显得有些嘲讽,指着对方身旁的沃尔顿,说道:“你旁边那只孤魂野鬼经历了这么多次轮回,灵魂力恐怕早就没了。或许是这个世界,或许是下个世界,他就会完全魂飞魄散!他完全是用自己的生命在陪伴你,而你却连尝试拯救他都做不到!”
  克拉克的脸色一变,顾不得警惕席安,扭头望向沃尔顿。
  沃尔顿的脸色比刚进入世界的时候难看了许多,克拉克一直以为他只是生病了,没往灵魂力这方面想。
  他抓起沃尔顿的手,急切的问道:“他说的是真的?你的灵魂力真的在减少?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沃尔顿拍掉他的手,斥道:“克拉克,注意你的态度!我可是你的少爷!我警告你,你不许被那个下等人威胁,否则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克拉克一听就知道他这是变相承认了灵魂力的事情,眼眶顿时就红了,咬牙对着席安低吼道:“只要你能够救少爷,我什么都可以答应!”
  沃尔顿见他无视自己的话,登时瞪大了眼睛,跳脚道:“你竟敢违背我的命令?!”
  “对不起少爷,我……”
  不等克拉克说完,一股恐怖的精神力笼罩住这片空间,席安三人只听见耳边有人癫狂一般的大笑——
  “哈哈哈哈……终于有异常者出现了……抹杀!全部抹杀!”

  ☆、星际ABO5

  疯狂的大笑声一直在三人的耳边回响, 但声音的主人却迟迟没有出现。
  “亿万年了……我每分每秒都在期盼你们的出现,你们为什么来的这么晚?”那个声音质问道,但随即话里的情绪一转,变得充满了喜悦和兴奋:“不过只要你们出现就好,你们出现了,我才能从这个无趣的化身空间里出来……”
  “要是异常者再多一些该有多好……你们应该感到荣幸,能够用你们卑微的生命换来我短暂的自由,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克拉克看过那份资料,此时也反应过来对方就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被主神封锁在自己世界里、为它汲取能量的位面管理者。
  管理者的话间接证实了资料的真实性, 但克拉克却开始后悔自己对席安的试探。
  ——要是早点同意合作,他们就不会面临被抹杀的困境了!
  位面管理者的精神力随着他情绪的变化而起伏不定,充满了狂躁的感觉,沃尔顿的灵魂力本来就所剩无几, 在这股精神力的碾压之下,他的脸色越发惨白, 看上去立即就要晕死过去。
  但此刻他的眼神却亮的出奇,紧紧的盯着面前的克拉克,眼中流露出一丝笑意,似乎在说:“真好, 你的目光仍旧追逐着我,直到我死的那一刻也不曾离开。”
  即使是这种时刻,他的下巴也是微微扬起的,带着与生俱来的矜贵和骄傲, 用轻蔑的目光俯视着克拉克,那副傲气的样子简直让人爱到心坎儿里去。
  克拉克足够了解沃尔顿,自然明白他的眼神代表什么。克拉克以往最喜欢沃尔顿这样的小表情,然而此时却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仿佛每一分每一秒都有细密的钢丝在切割他的心脏。
  沃尔顿的眼神逐渐黯淡下去,眼中最后一点代表生机的火苗似乎就要熄灭!
  “啊——啊啊啊!”
  克拉克目眦尽裂,在恐怖的精神威压下绝望地嘶吼,眼球上瞬间爬满了红血丝。他试图让席安救救沃尔顿,为此他顶着威压张了张嘴,身上的血管爆裂开来,在他周围弥漫开一圈血色的雾气。
  终于,他耗尽了全身的力气,血泪从眼眶中汹涌而出,模糊了眼前的视线,紧咬的牙关中吐出两个字:“求你!”
  他知道自己这一次无法逃脱死亡,对于席安来说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所以他只能哀求对方,在逃脱的时候带上沃尔顿,不要让他死在自己面前。
  ——他知道席安一定有逃脱的手段。
  --
  早在精神力被屏蔽的瞬间,席安的脸色就变了,但对方的精神力太过强大,裹挟着世界法则禁锢住他们三人,席安甚至连张嘴说出对方的身份都做不到。
  他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喻州没有跟过来,否则这次自己真的要害死他。
  对于席安、喻州和克拉克三个人系统之间的联系,其实就是席安先到达一个世界,然后对其他两个系统进行定向引导,把他们俩一起拉过来而已。
  ——主神化身就是用这种手段把任务者接引到位面管理员的世界里。
  但同时,任务者的存在就像是钉在木板上的钉子一样,将位面管理员钉在这个世界,除非任务者全部离开,否则位面管理员根本没有机会逃脱当前世界。
  当初绑架席安的位面管理员能够逃脱,除了实力强大的原因之外,也是运气足够好,才能够抓住那么一瞬间的机会脱离系统。
  而现在,席安就像是被两颗钉子钉在这个世界的木板一样,毫无逃脱的可能性。
  听见克拉克的请求,席安心中苦笑一声,将沃尔顿的灵魂吸入备用系统空间。等他死亡之后,沃尔顿或许能成为备用系统的下一任主人,继续帮助喻州脱离系统的辖制。
  “嗯?”位面管理者发现居然有个人逃脱了自己的锁定,猛地加大了席安身上的精神力威压,声音更加疯狂:“你居然是管理者?!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打破自己世界的束缚?你到底是怎么逃脱自己的世界的?快告诉我!”
  席安的灵魂强度比沃尔顿好不了多少,全靠备用系统的能量才能在世界法则之下将沃尔顿送走,这会儿已经是强弩之末。
  精神力带着法则压在身上,席安当即就听见自己身上的骨头在重压下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随着周身压力的增大,席安身上的骨头一根根碎裂,就连内脏也承受不住,破裂开来!
  他直挺挺的站在原地,“哇”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每分每秒都在感受被强大的威压捏碎骨头的痛苦,甚至无法抬手擦一擦嘴角的血迹。
  对方的力量太强大了,根本无法抗衡。席安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心中再一次庆幸自己没有让喻州跟过来。
  只是可惜他无法兑现自己那“三天三夜”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来得及在分别之前,认真地对喻州说一次爱他。
  位面管理者辛辛苦苦建造了自己的世界,耗费了全部的心血,却没想到自己是在铸造自己的牢笼。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逆天的运气和实力,能够抓住主神化身计算错误的一瞬间,并且突破自己最巅峰时的实力,杀死主神化身、逃脱牢笼。
  主神化身实际上就是陪伴宿主成长的系统,已经将触角深入位面管理者的灵魂的每一处,是最了解他们的存在。杀死主神化身的难度仅仅次于杀死巅峰时期的自己,因此他被关在这里已经足足有亿万年,也未曾逃脱自己的世界。
  位面管理者已经在疯狂的边缘,而一旦他的理智崩溃,主神化身就会吸收他全部的灵魂力,甚至是这个世界,然后将能量传输回主神身上。
  他急切的想要知道脱离世界的方法,精神力波动越来越大,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他甚至忘记给席安说话的空间,见席安在精神力压迫之下依旧沉默不语,立即气急败坏的认为对方是在拒绝回答自己。
  他暴怒地吼道:“死到临头你都不肯告诉我?既然早晚都会死,那我现在就杀了你给我陪葬!”
  话音刚落,虚空中顿时崩塌出一个洞口,一个身穿纯白色风衣的英俊男人走了出来,却只能停在洞口外一步距离,神态疯狂,向着席安举起手中的银色手.枪。
  灵魂状态下一直保持着死去瞬间的模样,因此从他的打扮上可以看出,这人以前应该也是一个极为出色的人物,只可惜竟然被系统折磨成了个疯子。
  他的食指扣紧了扳机,朝席安咆哮道:“说不说?!”
  席安默默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内心有些无力——他的骨头都被压断了,根本张不了口,就是想说话也做不到啊!
  就在他们俩对峙的时候,克拉克身上的压力骤减,席安立即给他的系统下了任务完成的指令,只等位面管理员对他的锁定消失,他就能离开这个世界。
  【系统提示:任务完成,是否离开世界?】
  克拉克听见位面管理员的话,就知道沃尔顿是被席安救了下来。他本来已经存了死志,想要用灵魂自爆来报答席安,却在这个时候收到了系统提示。
  他的眼神骤然复杂起来,再次见到沃尔顿的希望瞬间勾起他的求生欲,他竟然在自爆的前一刻犹豫了一下。
  【席安:救你只是为了让沃尔顿能安心照着我的计划走,你没必要觉得自己亏欠我什么。】
  沃尔顿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对系统下了命令——
  【沃尔顿:离开世界。】
  【系统提示:目前无法离开世界,正在等待时机……】
  --
  【系统提示:任务完成,是否离开世界?】
  在克拉克收到系统消息的同时,喻州也收到了任务完成的信息,他知道那是席安在催促他立即离开世界。
  ——跟被锁定的克拉克不同,他并没有引起位面管理者的注意,因此随时可以离开世界。
  【喻州:否。】
  【系统提示:又想跟情人温存几天?这次还是给你延时三天时间,记得别一直待在床上,不然委托者回来得吓死。】
  233一如既往的不靠谱,喻州没有理会它的话,而是驾驶机甲停在违规的界限之外,掏出那个写着席安名字的道具,紧紧攥在手心里。
  他抚平自己的军服上的褶皱,将纽扣扣到最上面一颗,端正的坐在驾驶位上,然后打开机甲的舱门,给席安的个人终端发送了一条定位信息。
  --
  席安的个人终端响起,位面管理者的耐心也终于在这声音中耗尽。他面色狰狞地扣下扳机,跟之前追杀席安的能量如出一辙的黑光出现,刺破空间瞬间击中了席安的眉心——
  “啪。”
  灵魂碎裂的声音响起。
  克拉克的瞳孔微微放大,视野中,位面管理员身后的黑洞逐渐扭曲、崩塌,缩小为一个手掌大的缝隙,将灵魂碎片尽数吸入其中!
  他似乎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不等他惊呼出声,系统就已经将他的灵魂传送回了系统空间内。
  ——早在位面管理员开枪的一瞬间,克拉克身上的锁定解除,系统就已经开启了传送模式。
  而在违规距离之外,喻州缓缓闭上了眼睛,哈里斯的身体陷入休眠当中。
  --
  预想中灵魂被撕裂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席安只感觉自己四周的空气凝滞了一瞬,身上的精神力和规则威压全部消失。
  席安猛地睁眼,发现周围只剩下沃尔顿亲王的尸体和面露迷茫的克拉克,那个疯狂的位面管理员却已经消失不见。
  他居然没死。
  不远处的空间裂缝缓缓缩小,席安感觉克拉克壳子里的灵魂已经换了一个,不由得心生疑惑:位面管理员就这么放过他们了?
  但随即他就看见个人终端上的定位信息,恰好卡在违规线上的距离让他心中一跳,不可遏制的产生了恐慌的情绪——
  突然消失的位面管理员、击中眉心却没能杀死他的黑光、还有停留在违规距离外,却没有任何行动的喻州……这一切无不告诉他,喻州肯定做了什么计划之外的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