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6)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这家伙果然是有预谋的选中了他,否则一个不温不火的小明星哪儿值得席总惦记,还特意跑到钱导的剧组点名找他?
  喻州想了想,把要说的话咽回肚子里,打算瞧瞧席安准备怎么搭救他这颗棋子。
  果不其然,顾左张了张口刚要说些什么,席安就抢先说道:“把他交给我。”
  姜楠顿时扭头瞪着席安,眼里全是“你也喜欢他”的质疑,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明明和席安撇清了关系,按理说席安无论喜欢谁都与他无关。
  席安微微避开他的眼神,脸上的神色有些黯淡,低低的说道:“这里的事情我来处理,顾少你回去跟阿楠……姜少好好聊聊,你们俩误会挺深的。”
  姜楠被他刻意疏远的态度刺激到了,立即涨红着脸说道:“什么误会?没有误会!他就是喜欢别人了,我要跟他分手!席大哥你也别管这个鱼片粥了,他们俩爱怎么着怎么着,跟咱们没关系!”
  说着就要去抓席安的手腕,想把他拉走。
  席安缩了缩手臂躲过姜楠的手,撇过头不去看他脸上的表情,抿了抿嘴唇说道:“别赌气,待会顾少又误会我们,伤心还是你自己。”
  顾左原本不想听席安的话,一听姜楠要和他分手,噌的一下直接从沙发上蹿了起来,大手抓住姜楠的手腕,强硬的拖着他往外走。
  姜楠力气没他大,空着的手抱着喻州家的大门不肯松开,手腕被顾左扯疼了,气得他抬脚就往对方身上踹,地痞流氓似的,小少爷的架子不知道丢到哪儿去了。
  顾左不耐烦得很,直接把他丢给了几个黑人保镖,让他们捆起来带回去。临出门前,顾左还回头冷冷的看了一眼席安,居高临下的丢下一句:“你很识相。”
  席安:“……”
  喻州觉得姜楠和顾左还真是般配。
  --
  小公寓里很快只剩下喻州和席安两个人。喻州站起来扭了扭身子,放松一下紧绷的肌肉,然后对着席安勾了勾手指:“打一架。”
  席安早就收敛了失意的表情看着喻州,闻言有些疑惑的“嗯”了一声,语调上扬。
  不过喻州可没打算询问他的意见,话音一落就朝席安的脸攻去,拳头毫不留情的往他高挺的鼻梁上砸。
  席安的反应不慢,瞧见喻州的动作立即抬起两只手臂交叉挡在身前,拦住了喻州的第一拳。
  以拳头击打在肌肉上的沉闷声音为起始,两个人在狭小的公寓里你来我往,很快过上了几十招。喻州公寓里的一些小摆件都被他们扫到地上,物品碎裂的声音为这场打斗增添了些许热闹的气氛。
  不过喻州的战斗经验可是从无数世界中磨炼出来的,席安坚持了一会儿,很快就落在下风,最终因为一个微小的破绽被喻州一记横扫绊倒在地。
  喻州立即欺身而上,两边膝盖各自压住对方的一条腿,左手把他的手腕掰到身后死死压住,另一手抓着他的后颈,利用自身的重量将他压制在地上。
  席安剧烈的喘着气,眼角余光瞧着喻州冷凝的脸色,慢慢的咧开嘴笑了起来:“你身手不错。”
  他的脸部因为巨大的压力紧贴地面,呼出的气体在瓷砖地面上形成水雾,很快又被下一次呼气产生的水雾覆盖。心跳声也因为夜晚的寂静而变得格外明显。
  喻州这副身体的素质并不算好,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喘得厉害,胸膛起伏的幅度比席安还大,四肢隐隐有酸痛的感觉。
  他盯着席安脸上的笑容看了一会儿,慢慢松开钳制,一翻身就躺在了席安旁边,淡淡的提醒道:“别把口水流到我家地上。”
  席安的笑容一下就僵住了。

  ☆、现代娱乐圈8

  席安捂着左边肩膀翻了个身,和喻州并排躺在一起,两个人的胸膛此起彼伏,都没有说话,各自默默感受着瓷砖地面带来的冰凉温度。
  喻州闭着眼睛,前额的碎发被汗水黏在一起,发尾在眉心扫了两下,有点痒。他眉头皱了皱,伸手把头发拨到后面,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将整张脸暴露在灯光下。
  一张跟姜楠至少有九分相似的脸。
  但是只要见过喻州打架时的眼神,相信没有人会把他们俩混淆起来——那是猛虎和家猫的区别。
  席安偏了偏脑袋,看着呼吸逐渐平稳下来的喻州,心中有些隐秘的东西在悸动。他的体温已经降了下来,冰冷的瓷砖让他手臂上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于是他侧过身子往喻州的方向挪了挪。
  本以为已经睡着的喻州突然开口:“你带钱了么?”
  席安愣了愣,脑子里那点儿跑歪的心思被韭菜饺子的味道拽了回来,他在包.养还是赔偿的选项中犹豫了一会儿,问道:“我可以先体验一下服务么?”
  喻州睁开眼睛疑惑的看了一眼席安,瞧见两人过近的距离,脑袋往后挪了挪,眉心一皱:“什么服务?”
  那一瞬间席安想起自己隐隐作痛的胳膊和后颈,沉默了两秒说道:“……没什么。”
  说完他站了起来,整理衣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定制西装在打斗中被喻州撕裂了几处,都是在能够置人于死地的地方。
  席安默默的脱下外套,莫名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他打开公寓的大门,对着外面的秘书一伸手,说:“钱。”
  想了想又加上一句:“都拿出来。”
  秘书被自家老板这种打劫似的语气震了一下,掏出两沓红票子双手奉上,迟疑的问道:“用不用让银行再送一些过来?”
  席安用手抵着下巴认真的考虑了一会儿。
  喻州从他们身旁走过,顺手抽走了一张红票:“晚饭的钱还赊着,拍完戏发钱了就还。”
  站到电梯前面的时候,喻州才扭过头瞧了席安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挥了挥手上的票子,问道:“一起吃个夜宵?”
  “你可以下班了,明天早上送套衣服过来。”席安语速很快的吩咐了一句,在秘书诡异的目光下跟上喻州,刚好赶上电梯到达,两个人一起往电梯里看去——
  “晚上好,林西。还有……向少?”
  喻州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笑着对里边交缠在一起的两个熟人打了声招呼,视线落在向北的胸口,眉毛微挑。
  居然还有心思找小情儿潇洒,看来他那一脚是太轻了些。
  向北的鼻梁骨被喻州一拳头打折了,臃肿的鼻子让他的颜值下降了不少。
  林西听说这件事后立即赶到医院照顾他,而他瞧着林西挺翘的屁股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想着喻州一直没回家,就顺着林西的意思打算到这边放松放松心情。
  可他没想到电梯刚打开就看见喻州和席安——这两个贱.人果然搞到了一起!
  喻州的笑容深深刺中了向北的自尊心,胸口和鼻梁的疼痛感提醒着他,这个小宠物对他做了多么大逆不道的事情,而现在居然还敢跟奸夫一起出现在他面前!
  向北出离愤怒,红着眼睛张口质问道:“你还敢说你没攀上席安?偷情都偷到家里来了,你把我放在什么地位?”
  “……”
  在场的其他几个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
  喻州唇角的笑容落了下来,眼神淡漠的盯着向北,场面一时有些安静。
  就在向北以为他会像下午一样一拳砸在自己脸上的时候,一旁的席安突然勾住喻州的肩膀笑了笑,回答了他之前的问题——
  “向少这是喝多了?这里好像是公司发给小州州的公寓,不是向少的家……顺便,你们打算出来吗?我们还想去吃点夜宵补充体力。”
  小州州?还补充体力?!
  向北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狰狞,显然是想到了什么不太和谐的画面。
  但是席安的背景比他强硬得多,向家得罪不起席家。于是就像当初眼睁睁看着姜楠投入席安的怀抱,甜甜的喊着席大哥一样,这一次向北也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顺着林西拉扯的力道挪出了电梯。
  席安推着喻州进了电梯,回头对向北礼貌的道了谢。
  电梯门随即关上,显示屏上的楼层迅速减少,光滑的门表面映出向北扭曲的表情。
  良久,他抬起手用力的扇了林西一巴掌,咆哮道:“你拉我干什么?连你也觉得老子比不上他,老子天生该给他让路是不是?你是不是也想爬到席安那个王八蛋的床上去?!”
  林西被他巨大的力道打得脑袋一歪,一边脸颊迅速的肿了起来,嘴角甚至流出一些鲜血。
  他伸手碰了碰嘴角,疼得“嘶”了一声,听见向北的质问连忙低头道歉,半阖的眼睛里情绪剧烈翻涌,似乎酝酿着一场风暴。
  --
  楼下夜宵店。
  席安坐在路边的塑料桌旁,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右手的关节。喻州刚刚在电梯里给他来了一套擒拿手,地方太小他没躲开,两只手都光荣负伤了。
  喻州拿着红票子付清晚饭钱,又点了几样烧烤和四瓶啤酒,找回的几个钢镚儿刚好够他明天坐公交去片场,被他小心的收在了裤子口袋里。
  烧烤摊老板和原来的喻州是老乡,喻州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唠着嗑,眼神盯着不远处的席安,皱了皱眉头。
  这个温柔男配好像跟资料里描述的不太一样。
  ……难道是重生了?
  喻州端着两个烧烤盘子回去,在席安谴责的目光中,把装肉的一盘放在了自己面前。
  “拿着我的钱请我吃东西,还不给吃肉……你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席安嘀咕了一句,挑了个烤金针菇放到嘴里,含糊不清的问道:“不是让你当了男主角么,怎么还这么穷?”
  最后一个字眼尤其扎心,喻州咀嚼的动作顿了顿,手上铁签子向下翻转,“笃”的一声戳在桌子上,距离席安伸过来偷肉串的手指只有半厘米远。
  席安:“……”
  喻州松开手,铁签子穿刺了桌面,嗡嗡的晃动着,正下方就是席安的大腿。他幽幽的看着席安说道:“赵导说了,预算不足,暂时没有我的工资,等拍完以后再付。”
  席安看着穿过塑料桌的铁签子,喉结默默的滚动两下,从喉咙里发出干巴巴的笑声:“……你吃的真快。”
  喻州抓住鸡翅两端的关节,朝反方向扭了一下,两条骨头就顺利的从肉中脱离出来。他把鸡翅肉塞进嘴里,抓起一只泡椒凤爪继续拆骨头,听见席安的话意味不明的“嗯”了一声,说道:“我半个月没吃肉了。”
  席安瞧了眼喻州手里惨白无力的凤爪,跟自己白嫩修长的手指对比了一下,迅速的把自己的爪子缩了回去。
  眼瞧着桌子上的肉类一串串减少,席安盯着喻州油光发亮的嘴唇,心头像是被什么柔软的东西挠了一下,有点痒痒。
  “……说起来,赵导的戏不错,值得多追加二百万。”他清了清嗓子说道,试图用计划内的投资换一口肉吃。
  喻州歪了歪脑袋,有些诧异的说道:“我的身价有这么高?”
  席安摇头,“你值其中的二十万。”
  “……”喻州举着一双油腻的爪子,把肉类盘子往席安面前推了推,疑惑的问道:“说起来,你怎么这么客气,都不吃肉?”
  席安垂下眸子瞥了眼入桌三分的铁签子和喻州面前还原度百分百的鸡爪模型,再抬眼瞧瞧他真挚的双眼,露出一个真情实感的笑容:“没有客气,我这就吃。”
  喻州成功的用一盘烧烤换回了二十万片酬,欣慰的打开一瓶啤酒跟席安碰了一下:“别客气,这是用你自己的钱买的,使劲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