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69)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他一直跟着这群人,不过是因为任务要求。
  又过了半日,他们总算到达了目的地,竟然就是在团长所说的五级魔兽领地之内。
  瞧着那小山一样高大的赤焰巨熊,佣兵们的脸色煞白,就连骑士们也露出沉凝的神色,显然对这只魔兽很是忌惮。
  “你们都过去!拖住它!”魔法师老头儿喊道:“我需要时间发动魔法!”
  贵族小姐则是远离了战场,绕过赤焰巨熊,钻进了它身后的洞穴里。
  这个世界的人可以契约魔兽为自己战斗,但是魔兽大多性情桀骜,所以贵族子弟大多都会选择契约魔兽幼崽,从小开始巡养它们。
  这周围还有一些细微的血腥味,贵族小姐不久就从洞穴里抱出了一团粉色的小东西,应该是巨熊的幼崽。
  看来他们这一次的目标是这只巨熊的孩子!
  巨熊见有人靠近自己的巢穴,立即扭头咆哮着冲回去,却被无畏的骑士们拦住。
  虽然它刚刚生产完,实力有所降低,但也不是这些骑士这种实力能够抗衡的存在,它没多久突破了骑士的包围圈,朝贵族小姐追去。
  贵族小姐很快就被追上,几次都险而又险的与熊爪擦身而过,惊恐地大喊大叫:“快救我!”
  魔法师老头儿举起了魔杖,快速吟唱着艰涩的咒语,魔杖上发出诡异的红光,正是禁忌魔法的标志!
  禁忌魔法之所以被列为禁忌,就是因为它们大多要献祭生命才能完成,而魔法师老头儿肯定不会牺牲那些骑士,如此一来被献祭的自然就是这些佣兵!
  一些脑袋比较灵活的佣兵拔腿就跑,然而等他们反应过来已经太晚了,魔法师念完了咒语,魔杖顶端的晶石射出数十道红光,眨眼间就扎进了这些佣兵的身体,将他们定在原地。
  佣兵们的身体瞬间干瘪下去,像是全身血液都被吸干了那样,成了一具具狰狞的干尸。片刻后红光离开他们的身体,汇聚成一团射向赤焰巨熊的后脑!
  “吼!”
  赤焰巨熊吃痛的哀嚎一声,眼中滔天的怒火逐渐暗淡下去。它往自己的孩子那儿踏了两步,最终还是倒了下来,没能保护住自己的幼崽。
  “桀桀……你们以为你们能跑得掉吗?”魔法师发出怪异的笑声,自傲地瞧着自己的成果,像是在嘲讽这些愚蠢的佣兵。
  “尊敬的魔法师先生,您真是太伟大了……”贵族小姐由衷地赞扬道,但随即她就止住了声音,望着魔法师身后张大了嘴巴。
  “怎么了?”魔法师有些不满于她的态度,顺着她的视线往后望去,却看见有一个佣兵竟然完好无损的站在那儿,靠在树干上很是悠闲的样子。
  他感觉自己的魔法受到了挑衅,立即暴怒的喝道:“怎么可能?你怎么还活着?!”
  喻州半阖着眼睛,将死亡的佣兵、骑士和巨熊体内的灵魂丢进自己的虚拟世界,这才掀了掀眼皮望向魔法师老头儿,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这些人类在智脑世界里自相残杀,毫无心理压力,也不知道送回现实世界是好是坏。
  魔法师却认为他是在蔑视自己,气得涨红了脸,一边举起魔杖发出几个低级魔法,一边对着骑士们命令道:“杀了他!”
  然而不等骑士们靠近,喻州将手上的匕首转了一圈,身影一闪就消失在原地,反握着匕首冲向魔法师!
  “唰!”
  喻州的身影停在魔法师身后,对方的兜帽被他带起的劲风吹落,露出一张苍老干瘪的面孔。
  咒语戛然而止,等骑士们冲到面前,魔法师的头颅倏然掉落,砸在他自己脚下的尘土里,滚了两圈。
  骑士们望向魔法师的脖子,瞧着那干净利落的断口咽了口唾沫,就瞧见凶手的身影再次消失!
  --
  最近市面上流传着一条令人匪夷所思的消息。
  黑暗之森,那个吃人的地方,居然走出了一个能够猎杀五级魔兽的佣兵!而且这个佣兵还杀死了强大的中级魔法师和整整二十个骑士!
  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个佣兵公开扬言要打败佣兵之王,取代对方的位置!
  喻州到达国都的时候,这个消息刚刚传到佣兵工会,工会内部到处都是嘲讽的声音:“怎么可能?这群愚昧的民众真是越来越无知了,虽然咱们佣兵之王很强悍,但也不至于能够杀死中级魔法师和二十个骑士。”
  “这肯定又是药剂师工会想出来离间我们和魔法师工会的谣言!这群阴险的家伙就知道搞这种乱七八糟的阴谋!”
  “我敢肯定,这个人就是一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村夫,实际上我一根手指头都能把他弄死!”
  “哈哈哈!恐怕我们都不用出手,他看到我们的气势就会被吓得屁滚尿流!”
  就在大家这么嘲讽的时候,一个俊俏的年轻人走进了工会,礼貌的敲了敲接待台上的铃铛,问道:“请问……佣兵之王是在这里吗?我是来打败他的。”
  “开什么玩笑?你……”负责接待的小姑娘是佣兵之王的女儿,愤怒的望向年轻人,却在瞧见他的面孔时恍惚了一下。
  喻州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眼底暗光流转,缓慢的命令道:“让佣兵之王出来接受挑战。”
  小姑娘觉得自己的身体都不受控制了,“好……好的。”

  ☆、星际救世主4

  佣兵之王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 身材壮硕肌肉高耸,光是胳膊就有喻州的大腿粗,看上去非常有压迫力。
  被女儿喊出来的时候,佣兵之王还有些不耐烦,毕竟每天都有些不自量力的年轻人过来挑战他,他都懒得应付了。
  真不知道这个游戏把他弄进来干什么,老婆死了女儿又娇蛮, 他每天除了跟其他公会的人叨叨叨之外,根本没有事情可以做。
  然而当他看见那个淡漠的年轻人时,身体本能的紧张感让他知道, 之前那些小兔崽子跟眼前这个人根本没有丝毫可比性。
  “就是你小子要挑战我?你叫什么名字?”佣兵之王问道。
  喻州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在手上转了两圈, 礼仪性的说了一声“开始”便欺身而上,竟然就打算在这里开打!
  任务只说要他成为佣兵之王, 可没说要他声势浩大地拉一堆观众,喻州在这个世界已经有一个多月,他可不想浪费时间。
  喻州的速度极快,当他出现在对方面前的时候原地甚至还有残影, 原先站立的地方已经凹下去一个浅坑!
  早年佣兵公会跟魔法师公会关系还不错时,魔法师公会会长给佣兵公会加持过魔法阵,就算是七级魔兽过来都无法留下痕迹,而这人竟然硬生生在上边踩了一个脚印出来。
  这人到底是什么怪物?!
  佣兵之王的瞳孔猛地扩大, 试图捕捉到对方的身影,背后已经有冷汗流下。
  “唰!”
  身后破空声传来,佣兵之王的反应快过脑子,往前扑倒就地一滚,抓住了腰间的短剑,回过身想要与喻州对峙。然而当他望向自己身后,眼皮子忍不住跳了跳——
  没人!
  “在找我?”平淡的声音在他脑后响起,不等佣兵之王再次反应,喻州已经捂住了对方的眼睛,手上匕首深深扎入喉咙,结束了他的生命。
  虚拟世界的触角穿过表层代码接触到对方的灵魂,将他吸入虚拟世界内,喻州随手将尸体抛开,任由它化为血水渗入地面。
  虽然佣兵之王的身体很强悍,但是他体内的灵魂根本没有多少战斗经验,一旦遇上喻州这种人就毫无反手之力。
  战斗结束得很快,佣兵公会的人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佣兵之王这个人就已经消失了。
  门口围了几个爱看热闹的普通人,此时看着大厅中央擦拭匕首的年轻人,心底寒气直冒,双腿都有些发软。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新的佣兵之王。”喻州用佣兵之王身上撕下来的破布擦干净匕首,随手丢到一边,漫不经心的扫过在场众人,“有意见吗?”
  “……”自然是没有。
  【任务完成,准备进入下一个世界。】
  喻州颔首,将匕首入鞘,丢给前任佣兵之王的女儿,说道:“以后只要有人可以拔出这把匕首,就是新的佣兵之王。”
  说罢凭空消失在原地,神鬼莫测的手段让人们心里的敬畏更深。
  佣兵之王可以指定下一任的选出方法,比如被杀的那位,定下的规矩就是打败他才能成为佣兵之王。
  新任佣兵之王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思,居然挑了个这么简单的方法,众人看着那把平平无奇的匕首,内心成为佣兵之王的渴望不断涌动,眼中流露出贪婪之色。
  为了引诱人类自相残杀,K给不少人的任务目标都是成为佣兵之王。此时见喻州不再出现,便有人冲上前去抢夺匕首,试图拔出匕首。
  “拔出匕首就是佣兵之王!快阻止他!”
  众人听到这声音猛然惊醒,纷纷冲上前抢夺匕首,却没人发现第一个人在接触到刀柄的一瞬间就化为了血水,灵魂不知所踪。
  ——喻州在匕首内设置了虚拟世界的接口,任何想要拔出匕首的人都会被吸进虚拟世界。
  --
  席安还是头一次离开喻州单独做任务,本打算好好施展拳脚,等回去以后可以跟小州州炫耀自己有多威风,却没想到进入了这样一个世界。
  这是一个男人、哥儿和女人共存的世界。
  哥儿的外表跟一般男人一样,但是却具有女人的生育功能,是介于男人女人之间的一类人。哥儿的眉心处会有一颗红痣,颜色越鲜艳,就表示这名哥儿的生育能力越强。
  席安瞧着自己眉心红得几乎要滴出血来的红痣,还有身旁一个叫他“父后”的小屁孩儿,脸色黑沉如墨。
  他总算体会到喻州成为Omega时候的心情了,而且这操蛋的智脑,居然还给他加了个便宜儿子。
  便宜儿子抬头望着席安,眼里头满是纯真,奶声奶气的问道:“父后您怎么了?您是不是不喜欢浩儿了?”
  席安扯了扯嘴角,呵呵一笑,“对,我只喜欢小州州。”
  这个便宜儿子壳子里也是个人类小孩儿的灵魂,但小孩子肯定没有大人那么好的演技,因此K只是把他们困在NPC的壳子里,让他们按照既定的剧情走下去,消耗他们的灵魂力。
  小孩子的灵魂力精纯,被吞噬的速度比成年人还要快一些,便宜儿子的灵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单薄下去。
  席安眉头一蹙,手指点在便宜儿子的眉心,用虚拟世界的代码护着他的灵魂,心道K简直是罪大恶极。
  便宜儿子被父后的话伤到了脆弱的小心肝,扁了扁嘴巴,金豆子刚要往下掉,就瞧见父后皱着眉头摸了摸他的眉心。
  他抬手抓住父后的手指,眼里有些黯然:“是浩儿不好,浩儿如果不是哥儿,父后也不会被父皇冷落……”
  “……”他这话倒是提醒了席安,他还有个便宜丈夫,而且还是个后宫三千的渣男皇帝。
  席安的脸色更难看了,想到智脑发布的任务,他眯了眯眼睛,把便宜儿子拉到近前,用只有他们俩能够听到的声音说道:“你想不想当皇帝?”
  按照智脑设定的规则,这个王朝并不阻止哥儿当官,但还没有听说过哥儿可以当皇帝的。
  便宜儿子大惊失色,慌忙捂住席安的嘴巴,小声道:“父后您疯了吗?这话若是让旁人听见了,你我二人的项上人头都得落地!”
  席安一下子拍开对方的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巴,嫌弃道:“别动手动脚的,好好说话!”
 
[返回首页]